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公司餐陽帆抗癌跳繩炒飯症候群推薦粿條中毒婚姻黎明詩
  • 搜尋:

    首鋼 結果共43筆

  • 法國鋼琴家薩洛訪台!2首鋼琴協奏曲寵愛樂迷

    應NSO國家交響樂團之邀,法國鋼琴家薩洛將在音樂會帶來2首鋼琴協奏曲,分別是拉威爾「左手鋼琴協奏曲」以及浦朗克「鋼琴協奏曲」,展現巴黎樂派彈奏技巧也寵愛樂迷。
    2023/11/07 21:14
  • 前東家CBA有望簽回林書豪?鋼鐵人:沒收到任何消息

    台灣職籃PLG高雄17直播鋼鐵人球星林書豪表現火燙,中媒報導,CBA北京首鋼可能重新簽回林書豪。鋼鐵人球團今天表示,球隊專心備戰剩餘例行賽,「我們這邊沒有任何消息」。
    2023/05/03 22:27
  • 快看不到?林書豪只簽約1球季 傳CBA想挖角

    林書豪來台加盟PLG,效力高雄鋼鐵人隊,日前拿下50分大三元超狂成績,傳出引發CBA北京首鋼關注,大陸媒體更指出,前東家有意挖角找他回歸,林書豪和鋼鐵人合約只到本季結束,球團低調不說明下一步動向,但表示相信林書豪,有找回打球熱情。
    2023/05/03 13:27
  • 看一場少一場?林書豪表現太狂 爆CBA想挖角

    林書豪加盟PLG高雄鋼鐵人後,屢屢刷新聯盟紀錄,先是攻下50分大三元,上週對戰新北國王再度瘋砍37分14籃板12助攻,連續數場好表現帶領鋼鐵人一度追平季後賽晉級線。根據陸媒報導,CBA球隊相中林書豪有意挖角,為下一季還能否看到林書豪征戰PLG賽場添變數。
    2023/05/03 10:28
  • CBA之路倒數中?傳林書豪將加盟台職籃 時間點曝光

    目前效力於大陸CBA廣州龍獅隊的美籍台裔球星林書豪,本賽季從北京首鋼轉戰廣州龍獅,表現卻不盡理想,甚至還遭教練團冷凍棄用。日前他在IG發文抱怨,隔離園區的健身器材太過陽春,結果遭官方開罰1萬人民幣(約4.3萬新台幣)。但現在有消息放出,林書豪有望最快在明年1月來台打球。
    2022/12/02 21:41
  • 林書豪吐槽CBA設備簡陋 遭陸網友嗆:回美國去啊!

    從北京首鋼轉戰廣州龍獅的美籍籃球明星林書豪,近日再次踩到雷區,他在個人Instagram限時動態發布一則影片,在維持疫情封控下,只能留在「泡泡園區」進行比賽的他,對現場健身器材非常不滿,影片中抨擊品質太爛、猶如垃圾般;沒想到這個限時動態隨即被轉發到微博,惹怒眾多大陸網友、許多人直接嗆聲「不滿為什麼不回美國/NBA?」目前這則影片在IG上已經被刪除,但仍有諸多備份留在微博平台上。
    2022/12/01 10:21
  • 被爆將轉戰PLG高雄鋼鐵人 林書豪曝66字最新動態

    目前效力於CBA廣州龍獅隊的林書豪,本季表現淒慘無比,甚至在隊上逐漸成為邊緣人,上一場比賽更是被冷凍未上場。今(21)日有大陸媒體爆料,林書豪將離開CBA,將返台加盟P. LEAGUE+的高雄鋼鐵人。稍早林書豪更新個人微博親曝66字心聲,更強調現在唯一要做的,就是盡我所能幫助我的球隊「廣州龍獅」。
    2022/10/21 17:22
  • 林書豪宣布下季續留CBA 加盟廣州龍獅與陳盈駿當隊友

    台灣職籃P. LEAGUE+新北國王先前以後衛洪楷傑、前鋒張文平與2024首輪受保護選秀權,向台北富邦勇士交易來後衛林書緯,被外界認為是為了爭取前NBA球員林書豪鋪路,不過林書豪今(5)日在微博宣佈下季將續留CBA,加盟廣州龍獅,新賽季將與台灣好手陳盈駿成為隊友。
    2022/09/05 16:13
  • 北京大高跟鞋!谷愛玲冬奧奪金滑雪大跳台 親體驗

    北京首鋼園區,擁有世界上首座永久保留大跳台場地,供民眾預約參觀,我們站在當初大陸滑雪奪金選手谷愛玲的出發台上,高度60公尺約20層樓高往下看,有懼高症的人千萬別上去,因為整個賽道164公尺,站在頂端根本看不見中間的助滑坡和起跳台,頂多看到著陸坡。
    2022/08/26 10:08
  • 「永遠不要說得太絕對」 林書豪微博PO文引發關注

    CBA中國職籃先前公布各隊外援(洋將)優先續約名單,上季效力於北京首鋼隊的林書豪並未出現在名單中,引起球迷熱議,傳出他有可能會回台打球,林書豪近日更新微博,文中寫到「永遠不要說得太絕對」,讓林書豪的未來動向再度引起外界關注。
    2022/07/28 08:34
  • 林書豪遭CBA北京首鋼放棄 球迷敲碗回台打球

    CBA中國職籃日前公布各隊外援(洋將)優先續約名單,上季效力於北京首鋼隊的林書豪並未出現在名單中,代表他將成為自由球員,隨即引起熱議,不少球迷關心林書豪未來動向,是否有機會回台打球也成為話題之一。
    2022/07/21 09:31
  • 遭諷0來瘋!林書豪CBA表現不穩 上場5分鐘僅1出手

    效力CBA北京首鋼的林書豪,今季浮浮沉沉,除了1月初寫下0分、5失誤的數據,周二(8日)北京首鋼以103︰112不敵山東王者,林書豪正選上陣全場5分鐘僅1次出手得0分,被大陸媒體嘲諷已由「林來瘋」變成「0來瘋」。
    2022/03/10 22:22
  • PLG高雄鋼鐵人補強!簽下前NBA狀元再簽周儀翔加盟

    PLG高雄鋼鐵人今天宣布,簽下目前效力大陸CBA北京首鋼的台灣男籃國手周儀翔,周儀翔將在22日搭機前往日本沖繩與國家隊會合,打完世界盃亞洲區資格賽後才會返台。
    2022/02/16 19:21
  • 穿「0分鞋」雪恥!林書豪賽後落淚:人生太難本想放棄

    中國男子籃球職業聯賽(CBA)北京首鋼台裔球星林書豪,近期擺脫低潮,今天繳出20分,率隊以115比90輕取山西隊,談到賽後受訪時落淚,他說,本來想放棄,覺得人生太難了。
    2022/01/17 11:47
  • 林書豪CBA得分掛蛋遭質疑 自勉「打倒時須再站起來」

    效力於中國大陸男子籃球職業聯賽(CBA)北京首鋼的台裔球星林書豪,9日比賽得分掛蛋,面對外界質疑,他今天在社群媒體發文勉勵自己,「當我被打倒時,我必須再站起來」。
    2022/01/11 21:23
  • 觀點/林書豪CBA表現雪崩式退步 卻有機會改變台灣職籃生態?

    現今的NBA正遭到疫情肆虐,許多曾經被淘汰,或是離大舞台只差一步的邊緣人陸續得到10天短約,期待在球隊人手短缺時證明自己,包含Isaiah Thomas、Lance Stephenson、Joe Johnson等曾在聯盟打出知名度的球員都順利回到球場,讓人不禁好奇,前年一直在等待機會的林書豪是否錯過了這次回歸機會?
    2022/01/10 10:35
  • 染疫後復出!林書豪首談好友王力宏婚變給「這反應」

    林書豪先前感染新冠肺炎,目前已經康復,且成功增重了8.5公斤。所屬北京首鋼球隊今(20)日也安排林書豪與球迷見面,康復後首次露面的他,卻遇上了王力宏的婚變事件,身為王力宏的好友,林書豪面對媒體追問只給了「反應」。
    2021/12/20 17:17
  • 北京強調「綠色辦奧」 七成賽事物資靠租借 

    距離明年北京冬奧舉辦,不到50天時間,冬奧各項準備工作進入收官階段,所需物資包括桌椅、電腦器材和技術設備等,八成已就定位;而這回北京為了落實綠色辦奧理念,賽事物資七成都是租來的,賽後能回收繼續使用。另外,大陸社會對冬奧的期待,拉動冰雪經濟,北京滑雪教室學員人數比往年增加了三成,有市民一個月學滑雪花了人民幣8千元。
    2021/12/17 19:58
  • 林書豪確診後暴瘦「生氣又沮喪」 下一步動向曝光

    林書豪於8月初入境中國時,發現自己確診了新冠肺炎,住院了長達30天,回到飯店又再隔離了21天,他於社群媒體坦言自己瘦了很多,感覺自己浪費了過去幾個月的準備,讓他覺得「很生氣又沮喪」。大陸也有記者透露,林書豪身體恢復還需要一段時間,暫時不會隨隊,同時透露歸隊時間。
    2021/10/06 17:54
  • 快訊/飛抵上海備戰球季 林書豪曝確診新冠病毒

    重新回到大陸職籃CBA「北京首鋼」效力的林書豪,在個人臉書宣布,自己從舊金山飛抵上海隔離的第二天,確診新冠病毒。林書豪表示,在知道這項消息後,自己有些震驚和慌亂,他還說自己在美國打過疫苗、也曾做過PCR和血清檢測,結果都是陰性。不過因為症狀輕微,他會繼續待在飯店裡隔離,希望能盡快痊癒
    2021/08/07 11:35
  • 快訊/林書豪NBA夢碎! 下季將回CBA北京首鋼

    林書豪下個球季確定無緣回到NBA!他透過社群網站發文,表示下個球季將重返大陸職籃CBA,為老東家「北京首鋼」隊效力。32歲的林書豪,本季放棄大陸CBA合約,跑到美國G聯盟打球,希望透過好表現,再跟NBA球隊簽約,可惜雖然有聯盟得分排名第7的好成績,卻無緣再打NBA,只能重新回到大陸打球。
    2021/06/12 11:23
  • 百度投入自駕市場 「無人計程車」北京上路

    大陸搜尋引擎龍頭「百度」積極投入自動駕駛市場,他們推出的無人計程車「Apollo Go」,今年5月開始,有10輛在北京西部首鋼園區上路,乘客用手機app叫車,每趟費用30人民幣,約130元台幣,掃瞄車身上的QR code,確認身份即可解鎖上車,相當便利,百度瞄準2022北京冬季奧運,預計屆時將部署100輛以上無人計程車,提供接駁各國選手和工作人員。
    2021/06/11 12:37
  • 貝多芬誕辰250週年 連續8天8場 鋼琴大師白建宇獻給歌劇院最重量級的音樂會

    74歲的韓國鋼琴大師白建宇,在全臺樂迷引頸期盼之下,終於抵臺並於近日完成14天防疫隔離,期待在貝多芬誕辰250週年與樂迷一同為「樂聖」慶生,向這位傳奇人物致敬。在12月15日的「NTT會客室」現場,藝術總監邱瑗分享10年前與白建宇首次合作時,見識到一位傑出的鋼琴藝術家如何影響整個樂團的演奏,也開啟兩人多年來的持續合作。此次邀請白建宇首度來臺演奏全套貝多芬32首鋼琴奏鳴曲,12月16日至23日在臺中國家歌劇院中劇院,連續8天8場的音樂饗宴,樂迷將可大飽耳福,一次蒐集整套曲目。
    2020/12/18 09:00
  • 韓鋼琴大師白建宇來台 連演八天32首貝多芬名曲

    旅居法國的韓籍鋼琴大師白建宇,明天(12/16)起在台中歌劇院,連續8天演奏貝多芬32首鋼琴奏鳴曲,今年適逢貝多芬250歲冥誕,16日也是貝多芬生日,將獻上國際級的獨奏盛宴。
    2020/12/15 21:47
  • 沒穿贊助商產品 CBA重罰林書豪237萬

    台裔球星林書豪,都已經離開北京首鋼隊,但今天(10日)卻被中國男子籃球職業聯賽,以沒有按照規定,穿著官方贊助商產品為由,對林書豪開罰約台幣237萬。
    2020/11/10 18: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