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依依Christian Garcia小兒科台體大小琉球看診出軌意外葉歡馬國鳳
  • 搜尋:

    首爾東部看守所 結果共5筆

  • 韓國單日確診降回700例以下 全國監獄感染破千

    韓國單日確診感染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病例時隔23天降至700例以下,12月爆發群聚感染的首爾東部看守所則再增121例,全國監獄累計1108人確診。
    2021/01/03 13:37
  • 窗口寫字求援!首爾監獄群染 囚犯家書揭慘況

    首爾東部看守所爆出南韓最大規模群聚感染,累積到現在已有將近8百人確診,雖然當局已將3百多名受刑人,移到地方監獄隔離治療,但看守所內還是有很多受刑人生活在恐懼之中;就有媒體捕捉到,有受刑人在窗口寫字,不斷揮手向外界求援,也有民眾公開受刑人寫的家書,控訴獄方將確診者和健康的人通通關在一起,裡頭幾乎所有人都在乾咳、不舒服,滿滿六頁內容,揭露獄所裡的真實慘況。
    2020/12/30 19:58
  • 首爾監獄7百囚犯染疫 「移監隔離」惹民怨

    南韓28日單日新增又破千例,因為關押前總統李明博的首爾東部看守所,一夜之間又有233名受刑人確診,群聚感染一波波爆出,累積至今已超過7百例,等於已有三成受刑人中鏢。南韓防疫當局為防堵群聚感染持續在獄中肆虐,將當中3百多名輕症和無症狀的確診囚犯,移到慶北青松郡地方監獄隔離治療,但卻引發當地民眾不滿,擔憂會把疫情帶到青松郡;有民眾躺在大馬路上示威,和警方爆發衝突,當地商家就透露,自移監消息傳開後,人潮大幅減少,生意已經大受影響。
    2020/12/29 19:57
  • 韓首爾看守所群聚疫情擴大 已748人確診

    日本爆出南非變種病毒首例,一名從南非回國的30多歲女性,入境篩檢後確診。包括英國變種病毒在內,日本已經有15例變種病毒的確診案,至於在南韓,首爾東部看守所群聚感染持續擴大,累積已經有748人確診,現在駐韓美軍已經趕緊施打第一劑疫苗,希望避免疫情燒進基地裡。
    2020/12/29 18:37
  • 首爾周三鎖緊 禁止5人以上群聚

    南韓的新冠肺炎確診者,在過去十天暴增萬人,總病例數如今突破5萬大關。首都圈臨時檢疫站設置一個星期,篩檢人潮越來越多,民眾害怕無症狀感染,因為疫情空前嚴峻,上個周末,關押前總統李明博的首爾東部看守所,爆出超大規模群聚感染,累積超過2百人確診。目前南韓已連續五天,每天都新增破千病例,不過當局暫時不考慮「封城」,而是宣布首爾、京畿道、仁川等地,從23日(周三)起,禁止5人以上群聚。
    2020/12/21 2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