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脫掉鞋子恢單4Men大S李智凱金鈴苗博雅徐巧芯大姑離婚預算高雄
  • 搜尋:

    首本 結果共50筆

  • 《琅琊榜》男星出寫真書「發售首日癱瘓網站」 喊話來台宣傳

    大陸男星張哲瀚於2015年在《琅琊榜》飾演少年林殊嶄露頭角,2021年憑藉武俠劇《山河令》中飾演男主角周子舒受到廣泛關注,近年更轉往海外發展星途無限。張哲瀚去年起在泰國、馬來西亞及香港等地舉行《洪荒劇場》演唱會大受歡迎。今年初發行首本旅拍寫真書《藍風的信 Hyacinth》也在沒做宣傳下熱賣,如今突破萬本成績,讓出版商創笙國際旗下寫真品牌(ShaShin)非常滿意,品牌總監Taker期望張哲瀚能順勢來台灣宣傳。
    2024/03/28 11:35
  • 最美禮生脫了!破尺度全裸床照外流 羞認「想女女一起來」

    擁有32D前凸後翹火辣身材的「通靈歌手」甄馨,曾被封為「最美禮生」,去年底她推出首本寫真集,破尺度「三點不露」全裸引發網友暴動,如今甄馨驚吐想再拍攝「女女入鏡」引發遐想。
    2024/02/27 10:59
  • 科技業女神浴衣滑落!近拍「胸上水滴」超清楚 泡溫泉大尺度

    「全糖女神」小珍奶(王芯羽)之前毅然決然從科技業轉換跑道,不僅成為棒籃雙棲的啦啦隊隊員,還憑藉迷人的外貌及場上的亮眼表現,收穫廣大粉絲們的喜愛,至今在自媒體上已累積近30萬的粉絲,超高人氣的她,在粉絲的期待下,終於推出首本個人數位寫真《珍芯愛你》小珍奶王芯羽數位寫真。
    2024/01/22 14:50
  • 超巨網紅不藏了!大尺度全裸床照曝光 圓球、美尻硬爆

    擁有32D傲人身材的網紅甄馨,有「翹臀美姬」之稱,7年前因為陪朋友去外拍團拍照,意外被攝影師相中,開啟模特兒生涯,接著加入直播圈,近日甄馨推出首本寫真《甄情萬種》以甜美、氣質與質感兼具性感風格,跳脫以往尺度,從時裝到全裸拍攝第一本紀念寫真。對於這次推出寫真集目的,甄馨覺得先是覺得可為自己留作紀念,再來可在寫真集中,以女性的風情萬種面貌展現女性自信、健康、活力的另一面,可讓大家看到不一樣的自己。
    2023/12/22 17:29
  • 好心酸!男星當製作人助理「竟是媽媽砸錢」 得知真相哭了

    樂團「F.I.R.」團長陳建寧和吉他手阿沁,師徒檔曾和張學友、劉德華、王傑、梅艷芳、陳奕迅、張惠妹等無數歌手合作,2人出道將滿20年,近期攜手推出首本音樂創作書《那年那首歌》,曝光和天王、天后合作祕辛,更公開賺人熱淚的故事。
    2023/10/12 15:02
  • 震撼19禁!陳子玄「夾腿跨坐流理台」下面沒穿 網驚:想吃

    32歲「本土劇女神」陳子玄揮別前夫陳建隆(現改名陳麒凱)後,就專心在演藝事業和副業上。近日她圓夢推出人生首本電子寫真書《心懸子玄》,破尺度祭出全裸照,話題熱度不斷,日前她再釋出廚房誘惑照,跨坐流理台下身疑似沒穿,讓網友狂噴鼻血。
    2023/09/12 10:34
  • 深夜18禁!陳子玄「只穿內衣褲」UU蹦出 破尺度床照外流

    32歲「本土劇女神」陳子玄近日圓夢推出人生首本電子寫真《心懸子玄》,自此辣照一波波,有蕾絲睡衣誘惑、比基尼線惹火纏繞,昨(6)日深夜她再放送大尺度床照,僅穿內衣褲躺床讓網友全暴動。
    2023/09/07 08:35
  • 全裸破尺度!陳子玄性感透紗睡衣「渾圓誘惑」:再不脫沒機會

    32歲「本土劇女神」陳子玄2019年和演員前夫陳建隆離婚後,就將生活重心擺在事業上,不僅發展副業,近日更推出人生首本電子寫真。她今(21)日再釋出大尺度辣照,辣穿蕾絲睡衣肩帶完全hold不住,超兇上圍險蹦出。
    2023/08/21 12:14
  • 脫了!本土劇女神「全裸濕身寫真」超兇蹦出 熟齡更誘惑

    32歲「本土劇女神」陳子玄和男星陳建隆離婚後,今(16)日傳出「雙囍」臨門,一個是她認了目前有了「有感覺」的新歡,另一個則是即將發行個人首本寫真書。陳子玄也釋出大尺度辣照,上空全裸入鏡讓人鼻血狂噴。
    2023/08/16 11:48
  • 法律系實況主禮服「透膚豐滿」太狂! 直接鞠躬寵粉快蹦出

    法律系畢業的實況主「子喵」發行首本寫真書《KONEKO 子喵同名寫真》,推出馬上吸引粉絲搶購,不到3個月出版社就宣布二刷。子喵今(12)日舉辦慶功簽書會答謝粉絲,她穿著性感禮服,胸前若隱若現,她更大方彎腰,放送福利寵粉,會中她也分享拍寫真的心得,透露拍攝前積極去健身房報到,一整個月只吃雞胸肉、優格,都沒有吃澱粉類的食物,成功瘦下3公斤,體重僅41公斤的她羞曝上圍完全沒縮水。
    2023/08/12 19:58
  • 同志男神脫了!吐露最性感部位竟是「大蛇」 親揭椎心情史

    在IG有16萬粉絲追蹤、深受許多同志歡迎的KOL胡峻豪(刺刺),最近為個人首本全裸寫真書《Cheese Cake》上Podcast、Youtube節目《哇靠有事嗎》宣傳,成為該節目播出2年多來首位「脫褲子」的來賓,被問及自己最性感的部位,他害羞又自豪地說:「我的⋯⋯蛇。」
    2023/04/06 16:19
  • 白安爆氣「想結婚但不是跟你」 認單身洩理想型:不要太帥

    歌手白安跨界當作家,籌備2年終於推出首本詩、文、圖創作集《安好誌》,今(5)日舉辦簽書會,她笑說「這其實是一本很私人的個人紀錄,自我觀察,發現美好是需要練習的,因為如果沒有發現美好的能力,再好的事發生也不會懂得珍惜。」書中除記錄面對至親離世,同時也提到過往的戀情。
    2023/03/05 18:21
  • 全球首例 韓出版社將推首本ChatGPT撰寫書籍

    韓媒報導,南韓出版商計劃在這個月22日,推出南韓第一本,完全由ChatGPT撰寫的書籍,名為「尋找人生目標的45種方法」。
    2023/02/20 15:45
  • 橋下換裝!最正MC艾融「比基尼沒綁好」 炸出傲人上圍辣翻

    女神艾融擁有甜美臉蛋及傲人身材,被網友稱為「最正MC」,她近期於各大綜藝節目中表現亮眼,受到觀眾與粉絲們的喜愛,近期擔任《小明星大跟班》代班主持人,超高人氣的她,在眾人的敲碗下,推出首本數位寫真書。本次特別邀請國際時尚攝影大師黃天仁親自掌鏡,打造出《艾。融化你 艾融數位寫真》。
    2023/02/19 11:21
  • 多圖/林襄師妹「小褲褲外露」全裸趴床好暈!性感雙球按捺不住全炸出

    啦啦隊甜心霖霖(李芷霖)是林襄的師妹,甜美的外表被日本人譽為「無辜小白狐」,目前擔任棒球、籃球的啦啦隊隊員,時常能在球場上捕捉到霖霖的身影。近期她和台灣女攝影師莉奈推出首本寫真作品《霖距離》,不吝嗇地大露絕對領域,火辣尺度讓人大噴鼻血!
    2023/01/23 14:24
  • 「好市多周子瑜」上廁所遭闖入 小褲褲脫到腳踝!畫面尺度超大

    「霖霖」李芷霖在好市多工作時,因撞臉女星周子瑜而一夕爆紅,被封為「好市多周子瑜」,李芷霖目前於棒球、籃球啦啦隊發展,社群平台也有超過8萬人追蹤,而近期她於個人IG上公布喜訊,將與女攝影師莉奈合作,推出個人首本寫真集《霖距離》,而其中一張封面照,李芷霖坐在馬桶上,小褲褲脫到腳踝,令人看得臉紅心跳。
    2022/12/30 13:47
  • 宜蘭龜山島「龜首」再崩塌!解說員目睹嚇:面積非常大

    宜蘭縣頭城鎮龜山島再傳「龜首」崩塌!7月中旬因為宜蘭連5次極淺層地震,導致龜山島出現大量土石崩落,現場黃土瀰漫;結果今(29)日當地賞鯨船解說員發現,龜山島「龜首」再次發生崩塌,面積非常大,不過因為龜首本來相對較脆弱,偶爾都會發生崩塌,屬於自然現象。
    2022/09/29 16:07
  • 邵雨薇放送私照!驚見「吳慷仁身影」 泰國浪漫遊行程曝光

    女星邵雨薇去(2021)年發行個人首本新書《致,一直過於努力的妳》分享自己邁入30歲的生活哲學,她25日舉行新書分享會,久違與粉絲見面,邵雨薇也準備了「私房照」送給到場的粉絲,其中一張照片男友吳慷仁意外入境,讓粉絲直喊幸運!
    2022/09/27 11:47
  • 雞排妹師妹拍寫真濕身上空! 返家慘遭「大貨車側邊撞擊」

    鄭家純(雞排妹)的師妹鄭羽凡(亞亞)今(26)日出席首本寫真書《其實我有點壞》發行記者會,好友小優、蘿莉塔、Austin到場力挺。鄭羽凡透露為了拍寫真積極減肥,剷下5公斤,目前體重45公斤,體重下降但胸部縮水,罩杯從大C變大B,讓她好苦惱。活動後鄭羽凡開車返家,沒想到路程中發生車禍,遭到大貨車從側邊撞擊,所幸人平安無大礙。
    2022/09/26 18:43
  • 雞排妹師妹驚爆車禍!大貨車「緊貼猛撞」恐怖現場畫面曝

    女星「雞排妹」鄭家純風格火辣,不時大露好身材,而師妹師妹鄭羽凡(亞亞)也學習師姐的「造福粉絲」的精神,推出首本寫真書,全裸照直接大放送;怎料,鄭羽凡今(26)日才出席寫真集發表會,活動結束回家竟發生車禍,遭到大貨車從側邊撞擊!對此,經紀人證實並曝光近況。
    2022/09/26 18:41
  • 石知田新書封面藏愛意 女友視角用鏡頭操刀主視覺

    男星石知田今(17)日舉辦首本新書「石光乍現」簽書會,現場上百名粉絲擠爆現場,6點就有粉絲在現場守候,新書剛出版就完售,目前已二刷。石知田受訪時自爆,封面主視覺的部份是圈外女友拍攝,「書籤和主視覺都是由她拍攝,她鏡頭下的眼光很好」。
    2022/09/17 19:10
  • 多圖/壯壯「蜜桃臀炸出」視角超邪惡!穿比不穿辣惹怒爸爸

    擁有傲人蜜桃臀的啦啦隊女神壯壯(沈立心)8月初將發行首本寫真書《壯見蜜桃》,壯壯挑戰人生最大尺度,在書中展現苦練的蜜桃臀還有性感的身體曲線。有趣的是,壯壯在拍攝前先跟爸爸報備,爸爸的最低尺度是不能不穿衣服,結果「穿比不穿還火辣」,直接讓爸爸拒絕出版,最後出動出版社老闆以及媽媽進行溝通,才讓順利讓作品與大家見面。
    2022/07/22 17:07
  • 日韓因BA.5疫情再升溫 新加坡出現首本土猴痘

    全球疫情原本已經放緩,現在因為BA.5病毒株,亞洲各國疫情又有升溫跡象。南韓5號將近2萬例確診,是五月底以來新高。日本7日新增病例8529例,是上週的2.4倍。新加坡也因為BA.5,確診再度破萬,同時還出現首例猴痘本土病例。
    2022/07/07 17:36
  • 陳勢安被控「耍大牌」走心回擊 想脫單願為愛封麥:媽想抱孫了

    情歌天王陳勢安出道10年,首本文字影像書《你值得擁有一切你想要的》於上週正式上市,今(4)日是他的38歲生日,舉辦首場新書見面會,身為壽星的他超寵粉,購書現場簽名、合照樣樣來,期間談及曾被爆料「耍大牌」,罪狀包括「咖啡只喝星巴克」、「車子接送要到家門口」、「請人家買水煎包,對方跌倒先問水煎包有沒有事」,他一一還原當時情況,甚至講到差點生氣:「當時我第一個反應是,不太敢去相信人了。」
    2022/06/04 17:47
  • 吳心緹爆「爽用免錢」拍寫真!正妹攝影師怒控被擺爛

    女星吳心緹近期推個人首本寫真書《Hot Heart》,挑戰裸背入鏡,令粉絲期待不已。然而,今(8)日爆出其實她早在前幾年就拍攝過寫真,攝影師「星光奈奈」表示,當時提供吳心緹免費吃住、化妝,怎料拍攝後卻沒有出版,且出版社跟藝人都未做出表示,讓她獨自收拾爛尾,等同於做白工。
    2022/03/08 21: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