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獎看診中國大陸單品強震後事南部台灣移動台灣地震花蓮地震
  • 搜尋:

    首唱 結果共203筆

  • 長腿男團助陣!動力火車開唱突喊脖子痛 「1秒增高」荒謬畫面曝

    動力火車在高雄巨蛋舉辦「都是因為愛」安可場,寵粉的他們兩場首唱新歌,且都邀來嘉賓助陣,繼首場請到玖壹壹對唱〈催眠〉,今(21)晚則有「九澤CP」陳零九、邱鋒澤合唱〈知己〉,由於嘉賓一前一後登場,讓全場驚喜加倍、尖叫聲爆棚。
    2024/04/21 19:55
  • 這歌聲太沉醉 李榮浩新歌合作吳青峰 林宥嘉唱人父心聲

    李榮浩睽違近兩年即將推出全新專輯,首波主打「名字」與吳青峰合作詞曲,唱出感情逝去後兩人的內心糾結,另外林宥嘉在北京開唱,也首唱新歌。
    2024/04/21 17:09
  • 時代的眼淚!林宥嘉遭18歲學生吐「媽媽是粉絲」 真實反應曝光

    林宥嘉推出最新專輯《王》,日前他赴北京宣傳,應串流平台邀約舉辦「林宥嘉《王》LOVE IS KING新歌首唱會」,難得有機會與歌迷近距離互動,林宥嘉相當寵粉,不僅新專輯歌曲唱好唱滿,歌迷最愛的組曲環節也選唱6首經典,加上經典代表〈說謊〉,讓滿場歌迷跟著他一起大合唱,沉浸在他的音樂世界中。
    2024/04/14 13:07
  • 51歲陳慧琳太凍齡!網讚身材逆天「被時間偏愛」 她開唱突哭了

    香港天后陳慧琳今(2024)年1月推出國語新歌〈時光厚禮〉,在歌壇相當活躍的她,緊接著推出第2首新歌〈謝謝你陪我那麼久〉,透過歌聲訴說在感情世界裡,直到失去了才懂得珍惜的道理,更於日前巡演上海站首唱,更因情緒激動而落淚,「隔了19年,再見到遠道而來,專程飛到上海支持我的歌迷,忍不住好感動!」
    2024/03/25 14:42
  • 今市隆二首唱「大推臭豆腐」!師兄AKIRA竟現身 認了撞臉楊祐寧

    日本人氣唱跳男團「三代目J SOUL BROTHERS from 放浪一族」(以下「三代目JSB」)主唱今市隆二,昨(17)晚在台灣舉辦粉絲見面會。今市隆二禮拜六(16)就已經來台,雖是他首度在海外舉辦公開活動,不過當天有200多名粉絲熱情接機,足見高人氣。記者會上提到曾被說很像台灣演員楊祐寧,他本人也坦承「有一點像」。17日的活動除了帶來精采歌曲,被稱為「國民姊夫」的師兄AKIRA居然也「到場」支持?
    2024/03/18 15:06
  • 丁噹高雄唱一半!人氣女神衝上台示愛 攜手譜超暖姐妹情

    丁噹今(9)晚在高流舉辦「夜遊 A Night Tour」演唱會,除了演唱〈你為什麼說謊〉、〈手掌心〉經典情歌外,也首唱新專輯《日與夜,跟自己說晚安》,更邀請新生代人氣女歌手陳華合唱的發燒歌曲〈致遠道而來的我們〉,讓歌迷驚喜不已。
    2024/03/09 21:59
  • 周杰倫愛徒出手了!送上3年心血「緊張到發抖」 竟成擋泥板男神

    天王周杰倫(周董)師弟曹楊睽違3年推出新專輯《極光》,以「旅行者」作為創作概念,挑戰多種曲風並包辦6首詞曲創作。他也實踐旅行精神,龍年心願之一就是完成欣賞極光的壯遊獨旅。而他先前曾在老闆周董的演唱會上首唱新歌,難忘自己將專輯送給老闆時,緊張到雙手發抖,至今還沒有勇氣問老闆的感想。
    2024/03/06 17:48
  • ZUTOMAYO海外首唱在台灣! 中文竟學「想殺粉刺」要吃排骨麵

    充滿神秘感的覆面系日本音樂組合ZUTOMAYO「永遠是深夜有多好。」將在2月25日來台參加浮現祭EMERGE FEST 2024,緊接著更將於2月27日在Zepp New Taipei舉行首次海外演唱會「ZUTOMAYO INTENSE IN TAIPEI」,門票甫開賣就秒殺一空,展現超高人氣。為了拉近跟台灣粉絲之間的距離,主唱ACA-Ne(ACAね)特別錄製近1分鐘的中文影片,還點名想吃排骨麵!
    2024/02/22 19:34
  • 消失30年!玉女歌手現身西門町崩潰被拍 凍齡美貌曝

    李之勤睽違三十年再發新專輯《時光 ‧ 美好》-記憶中的一首歌》,2月3日、4日一連兩天於西門河岸留言舉辦首次個人演唱會,挑戰台語live功力首唱生平首支台語歌〈爸爸的歌聲〉,在唱到這首思念在爸爸歌曲副歌時,她更忍不住激動哽咽紅眼眶哭了,頓時現場溫情氣氛滿溢,李之勤更在兩天的演唱會上準備了三套唯美造型,並請到自己的多年好友擔任造型顧問,其中演唱會第二天開場一套艷紅色華麗連身禮服讓姣好身材展露無遺,更讓全場歌迷驚豔逾「知天命」之年開唱的理之勤仍保持凍齡外表的美貌,也為她出道35年開唱留下最美的驚嘆號。
    2024/02/05 12:08
  • VERA淚崩!挑戰高難度雙人拋舉超辣 他豪露腹肌寵粉

    偶像人氣男團VERA一連兩天3日、4日在高雄後台開唱舉辦VERA「VENUSERA」演唱會,為了給歌迷耳目一新的感受,這回高雄演唱會創作了兩首新歌〈Find no end〉和〈Where I〉,新歌首唱,巴比現場教學粉絲合唱並相約明天要一起唱起來。巴比說:「隔了半年的演唱會,我們的初心一樣,希望所有來看演唱會的粉絲朋友們都覺得值回票價。」沒想到全場大合唱立馬逼哭VERA,學文還開場就淚崩。
    2024/02/04 11:58
  • 55歲玉女歌手回來了!凍齡長相曝光 30年身材沒變辣成這樣

    「玉女掌門人」李之勤以一首〈想你會想我嗎〉走紅歌壇,相隔30年她再發全新作品《(時光 ‧ 美好)記憶中的一首歌》,更特別選在自己生日前夕2月3日、2月4日一連兩天於西門紅樓河岸留言舉辦專輯首唱會,今(31)日進行彩排,找來當年的同門師弟、男團始祖「紅孩兒」的主唱張克帆擔任2月4日場次的嘉賓,搶先曝光合唱曲目〈多想你幾回〉,張克帆更爆料當年李之勤是他們團體「紅孩兒」的御用造型師,也幫「小虎隊」做造型,李之勤則笑說:「我還記得當年為了讓紅孩兒展現青春活力,給他們每個人穿上超緊的單車褲。」讓張克帆常常很不習慣笑說:「每次穿那件褲子都覺得尺度超大,前面一包,超卡!」
    2024/01/31 17:24
  • 周杰倫爆5月首唱大巨蛋!經紀公司火速回應 檔期有望落在「這時候」

    天王周杰倫(周董)今年持續帶著《嘉年華》世界巡迴演唱會演出,不過台北大巨蛋已然落成,今(30)傳出他將成為首位在該場館舉辦演唱會的歌手,時間點落在5月底,且一口氣開兩場次,對此杰威爾也回應了。
    2024/01/30 16:31
  • 手刀搶票!台北大巨蛋首唱揭曉 週刊爆「他」5月攻蛋

    周杰倫(周董)甫結束英國、巴黎兩地《嘉年華》演唱會,口碑、票房皆叫好叫座,今(30)傳出他將成為首位在台北大巨蛋舉辦演唱會的歌手,時間就訂在五月底,預計開兩場以上,以一場4萬人為限,估計將吸引8萬人搶看,一旦兩場完售,可望再加開一場。
    2024/01/30 16:08
  • 最年輕兒童樂團誕生!平均10.75歲 不當靠爸族發片自己來

    平均年齡10.75歲的「J HALL樂團」成軍3年,推出首張中文創作專輯《這好》,昨(19)日舉辦新專輯首唱會,客家歌王羅文裕很寶貝J HALL樂團,自掏腰包幫他們辦專輯發表會,彭佳慧還驚喜現身,讓4位男生驚訝到合不攏嘴,她還送給團員們4件新衣,期許他們「新年新衣新氣象,樣樣都第一,」引人注意的是,他們小小年紀就不當靠爸族,專輯製作費都是自己演出賺來的錢。
    2024/01/21 07:15
  • 周杰倫倫敦首唱「聖誕星」 粉絲點歌這2首傻眼

    周杰倫前往倫敦巡演,首度演唱新歌"聖誕星",全場歌迷嗨翻,只是點歌橋段,連續2個粉絲都點了他寫給舊愛蔡依林的歌曲,讓周杰倫尷尬回應。
    2024/01/11 12:48
  • 萬芳唱一半!大咖金曲歌王被拉上台 她大秀電臀獲讚「很有力」

    「心靈系歌后」萬芳舉辦全新巡演「願陽光照耀 WAN FANG Sunshine ON Live Tour」,今(5)晚唱回台北,這同時也是她2024年的新年首唱,奧運金牌郭婞淳低調到場欣賞。她除帶來〈碧海情天〉、〈我記得你眼裡的依戀〉、〈割愛〉等曲,唱到一半,更無預警邀約金曲歌王許富凱上台對唱〈愛情限時批〉,讓全場驚喜尖叫連連。
    2024/01/05 21:38
  • 影音/八三夭跨年趕場首唱新歌! 2024新年新希望盼攻大巨蛋

    2024/01/05 11:34
  • 李千娜挺5個月孕肚唱跨年 黃尚禾台下「1舉動」護妻超閃

    李千娜去年10月再婚演員黃尚禾,目前肚子裡還有兩人愛的結晶「Yellow」,懷孕5個半夜的她,跨年夜仍站上舞台,還首唱新專輯《關.與妳》的主打歌〈千金〉,老公黃尚禾更是默默在台下陪伴,寫下感人的過程,溫暖了不少網友。
    2024/01/01 12:58
  • 許富凱藏愛在淡水 騎2小時到漁人碼頭竟只為「這件事」

    金曲歌王許富凱將參與新北年度盛事「閃耀新北圈起1314跨河煙火」,獨家在淡水漁人碼頭開唱,由於當天9點就結束,許富凱開玩笑說道:「這次選擇在新北市演出就是因為可以早點回家。」當天將壓軸登場的許富凱,表示十分期待及興奮,也透露會帶來特別的演出:「除了跟新北高中音樂班的學生有合作演出外,還會帶來新專輯歌曲首唱。」
    2023/12/26 12:24
  • 影音/Ella信義誠品首唱新曲! 驚見「嫁給許光漢」傻眼了

    2023/12/25 14:05
  • 小巨蛋變夜店!熱狗炸翻全場 嘉賓蛋堡寫新詞 陳綺貞首唱饒舌

    饒舌界天王熱狗六日兩天,在台北小巨蛋舉辦兩場演唱會,連唱25首歌曲,滿滿驚喜橋段,不僅邀請15歲兒子上台,嘉賓請來蛋堡及陳綺貞,讓氣氛嗨翻天。
    2023/12/24 14:05
  • Creepy Nuts海外首唱獻寶島! 台灣人太暖「回日本怎麼辦啦」

    日本老牌音樂祭「RUSH BALL」昨(13)、今(14)晚分別在台中、台北兩地開唱,這次邀請到[Alexandros]、Creepy Nuts、go!go!vanillas、Saucy Dog四組樂團演出。Creepy Nuts今晚演出前特別接受訪問,第一次造訪寶島的他們驚呼:「台灣人太暖了!」還擔心回日本無法適應。
    2023/12/14 21:50
  • EXILE海外首唱「AKIRA現場淚崩」! TAKAHIRO惋惜只能處一晚

    日本最強唱跳天團放浪兄弟今晚6點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EXILE LIVE 2023 in TAIPEI」演唱會,雖然中間發生音樂中斷的插曲,但帶來了台北場限定的歌單,還找金曲歌后艾怡良當嘉賓,嗨翻現場4200名觀眾。由於本次是放浪兄弟首度在國外舉辦專場演唱會,對他們而言意義非凡,安可時看到粉絲準備的應援影片時,AKIRA也忍不住淚崩。
    2023/12/09 21:28
  • 五堅情嗨唱驚見「台下搭帳棚」 婁峻碩求婚2個月婚禮進度曝光

    人氣團體「五堅情」陳零九、邱鋒澤、黃偉晉、賴晏駒(小賴)和婁峻碩今(8)現身新北耶誕城為巨星耶誕演唱會做準備,首唱新歌〈立刻要爆炸〉,看到台下滿滿歌迷,甚至有人搭帳棚卡位,讓五人超驚喜,邱鋒澤說:「很榮幸他們跟我們一起見證新歌,我們這首歌是講上班的壓力,他們都請假還看我們彩排,真的很感動。」
    2023/12/08 18:38
  • 婁峻碩還活著!爆「去世」爸媽動怒不忍了 黃偉晉見黑白照掩面淚崩

    人氣團體「五堅情」陳零九、邱鋒澤、黃偉晉、賴晏駒(小賴)和婁峻碩今(8)現身新北耶誕城為巨星耶誕演唱會做準備,首唱〈立刻要爆炸〉。日前黃偉晉在IG限時動態轉發婁峻碩黑白照,上頭寫著「婁峻碩去世新大學校園演唱會」,卻因圖片斷句有問題,讓黃偉晉誤以婁峻碩去世,當場掩面痛哭,還好烏龍一場,婁俊碩今結束彩排,在後台被問及「死訊」一事,直呼:「我還活著!」
    2023/12/08 17: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