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中運倒塌平民美食 吳子嘉 黃國昌水瓶座游泳項目家居清潔滅蟲劑害蟲
  • 搜尋:

    首PO 結果共12筆

  • 拜登也開Threads 首PO貼「發爐蛋糕」網諷:美水深火熱

    Facebook母公司Meta今年7月推出全新社群媒體「Threads」,與Instagram連動的特性吸引不少年輕人使用,而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本月20日也趁著自己的生日開通Threads帳號,首篇貼文更是與插滿燃燒蠟燭的生日蛋糕的合照,不過也有網友在下方對拜登做出批評,甚至說道「這個蛋糕讓我想起美國經濟水深火熱的現況」。
    2023/11/22 16:09
  • 首Po男友合照!Selina情人節放閃 幸福甜喊「真的快樂了」

    任家萱(Selina)2022年大方認愛圈外男友「小徐」,小倆口感情相當穩定,還見了雙方家長,小倆口除了飛往越南旅遊,今(14)日她在社群大方放閃,不僅秀出「男友視角」的美照,更首度Po出和男友合照,幸福模樣閃瞎大批粉絲。
    2023/02/14 14:18
  • 60歲周星馳悄悄開通IG!首PO文「留2字」近況曝光

    60歲港星周星馳「星爺」出道超過40年,締造無數經典作品,包含《唐伯虎點秋香》、《九品芝麻官》、《功夫》、《少林足球》等,近年來退居幕後擔任導演,私生活低調的他,不時會有網友曝光私下偶遇的照片,而近日就有網友注意到,周星馳悄悄開設個人IG帳號,最新動態曝光,引發熱議。 
    2022/10/19 11:47
  • 川普新社媒上線倒數 首PO曝光:你們最愛的總統要來了

    美國前總統川普正在為重返社群媒體做準備,他今天在備受期待的新平台TRUTH Social測試版張貼第一則訊息,隨即被截圖轉發到推特(Twitter),成為熱門話題。
    2022/02/17 15:02
  • 快訊/許瑋甯宣布和邱澤結婚 首PO甜蜜合照「曬大鑽戒」

    合作電影《當男人戀愛時》的邱澤和許瑋甯,先前傳出緋聞都沒有承認,今天許瑋甯在IG發出一張頭靠頭兩人親密的合照,許瑋甯手上還戴著大鑽戒,內文寫著曾經說過,如果有好消息會跟大家分享的。這個好消息是,我們結婚了,官宣兩人成為夫妻。
    2021/12/10 11:20
  • 大S首PO抖音就哭了?遭陸網圍剿秒刪帳號 本尊回應:假的

    藝人大S(徐熙媛)與前夫汪小菲,於上(11)月底證實已經和平解除婚姻關係,不過未來仍將共同扶養兒女,消息一出震撼各界。許久未露面的大S,近來被大陸網友發現,有人以大S的名義註冊了抖音帳號,並且發出一段影片,豈料,該帳號才首發影音,就遭到大陸網友圍剿,秒刪影片隨後更將帳號註銷。大S本人稍晚在臉書澄清,自己沒有開設任何抖音帳號,也就是說該帳號是假的。
    2021/12/08 17:49
  • 等20年!孔劉開通IG「8小時破70萬追蹤」 首PO曬「牠」

    南韓知名男演員孔劉,因演出多部電視劇和電影走紅,在國內外都擁有大批粉絲愛戴,不過出道至今已經20年的他,每次有雜誌拍攝照片或是演出消息,都是由經紀公司在臉書和IG公布,自己則是沒有經營任何社群媒體。沒想到今(1)日他竟突然開通個人IG帳號,讓粉絲們又驚又喜,而貼出的第一則照片,也讓大家笑翻了!
    2021/12/01 18:50
  • 賴清德推特新開張 首po放與莫健合照

    AIT主席莫健剛結束了一個星期的訪台行程,準副總統賴清德po出照片,大秀兩人在台南的合照,展現台美友好。莫健此行來台,見了綠營重要人物和官員,反觀藍營檯面上只跟侯友宜見面。
    2020/03/07 13:34
  • 馬英九開IG帳號了!俏皮比愛心超古錐 首PO文就放閃

    為搶攻年輕選票,許多政治人物都積極經營社群媒體,各平台帳號也越開越多,其中又以台北市長柯文哲最為成功。現在前總統馬英九也不落人後,選在今(17日)七夕推出自己的IG帳號「ma_yingjeou」,且首篇貼文就擺出俏皮姿勢,還大方放閃「美青情人節快樂」,上線2小時就吸引超過2千名粉絲追蹤。
    2018/08/17 22:11
  • 我回家了!劉德華墜馬2個月出院 首PO照報平安

    港星劉德華今年1月在泰國拍攝廣告時,不慎墜馬受傷,經過將近2個月的住院休養,今天終於出院返家!他在官方部落格上PO出自拍照,開心報平安「我回家了」!目前骨折癒合的狀況都很理想,相信自己很快可以站起來。
    2017/03/10 12:11
  • 霍金也玩微博!首PO文粉絲突破120萬人

    知名宇宙學家史蒂芬霍金(Stephen Hawking)也開微博帳號了!今天早上發了第一條微博後,粉絲人數飛速激增,目前已經突破百萬人。
    2016/04/12 17:09
  • 學生管樂表演 議員開唱變卡拉OK

    上週六新北市永和7所學校聯合舉辦管樂表演,吸引非常多家長帶著小孩欣賞,但演奏到知名歌曲掌聲響起時,突然冒出3位新北市議員的歌聲,不但走音,聲音還蓋過管樂聲,有家長拍下過程,po上網痛批議員把表演當成卡拉OK,毀了小孩的心血演出,讓他很痛心,但議員跟學校都澄清,當天是指揮老師主動邀請議員上台開唱,而且整場表演有4小時,只有最後才唱2首。
    2013/06/17 20: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