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金鈴兒子車輛油耗指南台北101詹仁雄冰冰Show苗博雅車震不雅片
  • 搜尋:

    餵鱷魚 結果共7筆

  • 浩子「被推餵鱷魚」崩潰道歉 兇殘現場眾人嚇到皮皮挫

    民視、八大《綜藝新時代》職人好厲害本週播出由浩子、阿翔、籃籃、蔡頤榛、宜芳到宜蘭員山體驗香魚達人的工作。在職人黃呈皓的帶領下,大家先認識香魚,皓香魚之所以叫香魚,是因為他的身上有一種「胡瓜的味道」,一陣胡鬧後,職人才解釋,「胡瓜」在日文其實是「小黃瓜」的意思,香魚身上會有種小黃瓜的香氣,在科目分類上更是「胡瓜魚目」。
    2023/09/08 11:10
  • 釣竿餵鱷魚 陸動物園突發奇想惹議

    大陸動物園會推出餵食秀吸引遊客,但坐在小船上持釣竿餵食鱷魚,這倒不多見,影片上網後引發批評,認為萬一遊客被鱷魚搶食時巨大的力道拖下水,後果不堪設想
    2023/07/12 12:44
  • 何超儀深入熱帶雨林真實取景 竟丟演員入河餵鱷魚

    由何超儀監製的好萊塢電影《Edge of the World》,擔任今年馬來西亞國際電影節開幕片,何超儀與共同監製的老公陳子聰率劇組現身首映會。《Edge of the World》片中有些比較危險的場面也是真實取景,其中更有一幕需要演員跳進有鱷魚出沒的河裡,相當驚險。編劇及監製羅伯阿林(Rob Allyn)笑說,冒險拍危險鏡頭的秘訣就是「不要告訴他們河裡有鱷魚!」
    2022/07/14 15:34
  • 掃毒行動惹議 杜特蒂:把聯合國人權官員丟去餵鱷魚

    菲律賓主流英文報紙「菲律賓星報」(Philippine Star)今天報導,杜特蒂總統上週在南部城市視察軍營時聲稱,聯合國人權官員應被丟去餵鱷魚。
    2018/03/12 12:24
  • 玩超大! 黃偉哲競選片跳入圍欄餵鱷魚

    民進黨立委黃偉哲公布第一支台南市長初選的競選廣告,其中一個橋段是徒手餵食物給鱷魚,記者會現場甚至還把小鱷魚捧在手上,看到的人都大呼好可怕!也很好奇選個台南市長,需要這麼拚命嗎?黃偉哲解釋,因為在台南長大的「鱷魚王」要離開了,才會捐了100條台南名產虱目魚給他吃,不過也坦言市長初選,還真的要很拚命。
    2017/12/03 18:13
  • 前手下作證 菲總統杜特帝非法殺千人

    菲律賓總統杜特帝,過去在家鄉達沃市擔任市長期間,就是出了名的狠角色。不時有傳言指出,他以非法手段屠殺罪犯,現在就有宣稱曾擔任,杜特帝旗下敢死隊的隊員出面,指控杜特帝殺人就像殺雞,甚至還叫手下把人活生生的丟去餵鱷魚。
    2016/09/16 16:40
  • 鱷魚先生8歲兒子接班 徒手餵鱷魚

    有其父必有其子,澳洲已故「鱷魚先生」Steve Irwin,他年僅8歲大的兒子羅勃繼承衣缽,已經開始在昆士蘭家族的動物園內表演餵食小鱷魚秀,儘管小男生膽子很大,但近距離接觸危險動物,還是讓觀眾替他捏了把冷汗。
    2012/04/12 13: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