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鈴木BTS邱昊奇冰冰Show關鍵時刻韓國天團金塊苗博雅最高法院亂倫
  • 搜尋:

    餵藥單 結果共7筆

  • 汐止幼童驗出微量BZD 教保員喊冤:按餵藥單正常照顧

    新北汐止某私幼孩童被驗出微量苯二氮平類。警方昨天請主要照顧教保員與園長等人到警局說明。據了解,教保員說都是按餵藥單等正常程序餵藥,園長則說不知道為何會發生此事。
    2023/06/16 14:40
  • 幼兒園「餵藥單」曝光 家長:沒委託餵巴比妥

    新北市幼兒園餵藥案,家長質疑,平常藥品都是親自提供給校方,餵藥單也只有紀載用藥時間和方式,從來沒有同意使用其他藥物,但孩子體內的巴比妥到底從哪裡來,新北市府說,交給檢警調查,不過對於八名驗出巴比妥反應的孩童,實際數值仍然無法公布。
    2023/06/10 13:27
  • 幼兒園餵藥風波延燒!用藥單曝光 家長控:沒有委託餵巴比妥

    新北市某私立幼兒園遭爆出餵食孩童不明藥物,8名孩童經過檢驗後體內驗出巴比妥」、「苯二氮平類」等藥物反應,一度傳出孩童們遭餵食「彩虹藥水」,但園長與老師們均稱是家長提供的感冒藥水,還提供家長簽名欄位的用藥單,今日就有家長爆氣控訴:「我們沒有委託園方餵巴比妥!」
    2023/06/10 10:03
  • 幼兒園遭爆餵藥! 檢警約談8師全部交保

    持續追蹤這起幼兒園的餵藥案!檢警8日二度搜索,先約談5人,9日清晨,再度約談3名老師,複訊之後全部交保。目前根據衛生局表示,8名幼兒被驗出微量的巴比妥成分,儘管官方這樣說,但外傳只有1人體內還有巴比妥,剩下的7人通通都是測出抗組織胺成分,甚至進一步調查,8名學生都有感冒,還有家長給的藥單同意餵藥。
    2023/06/09 19:12
  • 幼兒園餵藥需簽「委託書」 標明時間、藥量

    幼兒園老師,非專業醫護人員,因此如果家長,要委託老師「幫忙餵藥」,通常要簽屬「委託書」,並且附上醫師診斷後開的藥單,老師才會幫忙餵,不過,如果餵藥期間,孩子害怕哭鬧,有家長就認為,少吃一餐藥其實也沒關係,或乾脆在家先吃好,再去上課。
    2021/11/27 14:18
  • 幼兒園餵藥 開單標明時間、藥量、使用方法

    實際詢問幼兒園業者,小朋友生病,一定會要求家長簽餵藥單,上面清楚標示用藥時間,藥量還有使用方法,如果需要請園方使用侵入性藥物,除了家長同意,還要打電話跟開藥醫生,再次確認;另外沒有醫師處方箋的中藥、補品,園方絕對不代為使用,除了怕小孩出狀況也避免糾紛。
    2017/03/29 18:29
  • 注意!小嬰兒服藥過多會心悸 嚴重致死

    正規合法的托嬰中心,照護人員在照顧0到3歲的小嬰兒,遇到生病時,一定要求家長填寫托藥單,配合醫師指示用藥,餵藥時也要讓小嬰兒斜躺45度,避免藥水逆流阻塞到氣管發生窒息,另外,小兒科醫師說餵藥致死最大的原因,就是沒有注意到藥的用量,用量過多容易讓小嬰兒發生心悸、血壓升高,甚至造成生命危險
    2015/03/12 14: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