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廳倒閉大家源情侶地震速報雷雨花蓮營養師花蓮地震租金補貼地震板塊
  • 搜尋:

    餵乳 結果共8筆

  • 莉婭曬「親餵母乳」畫面曝!網讚:美得像一幅畫

    歌手謝和弦和陳緗妮(莉婭)婚後在10月25日誕下一女「謝音悅」夫妻倆正式成為新手爸媽,而莉婭也在臉書上分享自己的育兒經驗,曬出一系列親自哺乳畫面,散發母愛的照片。
    2022/11/20 23:04
  • 婆婆狂敲門「硬闖觀賞」餵母乳 媳崩潰:內診也要跟

    一名媳婦每次在房間餵母乳時,婆婆堅持進房中在旁觀看,除夕夜那天她試圖鎖門阻止,但婆婆猛敲房門並表明「我很喜歡看人親餵的樣子,都是女生又沒關係」,而且離譜事不只一件,連媳婦在醫院內診時,婆婆也堅持在旁觀看,讓她超崩潰。
    2021/03/02 11:40
  • 辣媽公開哺乳惹議 本人霸氣回:我沒錯,不過就是乳房

    藝人林辰唏先前在臉書上,大方公開自己在高鐵上餵母乳的照片,未料卻引來正義魔人批評「妨礙風化」,近日新加坡一名年輕母親也在地鐵上大方餵乳,而且沒有任何遮蔽,引起不小討論,對此她也霸氣回應「不過就是乳房而已,寶寶吃得舒服才重要。」
    2017/03/19 20:38
  • 餵嬰喝奶自製餵奶道具 易發生嗆奶窒息

    許多新手爸媽餵小baby喝奶,常常手痠覺得累,突發其想製作餵奶道具,就有民眾把衣架折成專屬餵乳器,把小baby放床上,讓他自己喝奶,醫生說,這樣的方式如果稍不注意,很容易就會造成小baby嗆到,餵奶時,奶瓶拿的角度最好跟小baby的嘴呈90度,才是最好餵奶姿勢
    2015/01/23 20:35
  • 身材圓滾 媽媽抱圓仔像抱大玩偶

    圓仔出生已經102天,體重已經突破6公斤,在媽媽懷裡活像個大玩偶,母女互動的樣子十分溫馨可愛,即使是第一次當媽媽,但是圓圓不論餵乳、刺激排便,還是抱抱小圓仔都已經得心應手,而圓仔也走得越來越好了,雖然現在圓圓只能用嘴銜著圓仔,用拖行的方式一起散步,不過相信在不久之後,圓圓就得追著圓仔跑了呢!
    2013/10/16 15:37
  • 【FUN暑假一日遊】「親子樂」宜蘭餵乳羊 超貪吃不怕人!

    暑假將近尾聲,如果想親近動物,宜蘭有個地方,除了可以餵食迷你豬、小兔子,裡頭主要養了100多隻乳羊,全部吃當地稻草長大,過去生產羊奶,但現在轉型變觀光牧場,不但可以親手擠羊奶,運氣好的話,還能碰上牧場主人放羊群出來活動,在園區裡逛來逛去,近距離和您互動。
    2011/08/22 10:00
  • 仿新聞踢爆事件 千面人恐嚇醫院

    桃園有家婦產科醫院,被千面人恐嚇。因為嫌犯女友指控醫院對她很苛刻,嫌犯為了替女友報仇,竟然模仿10月間台中一家醫院,被踢爆「自助式餵乳」的新聞事件,也製造假的嬰兒自助餵奶照片,用記者名義,向醫院勒索120萬,最後沒得逞,人也被逮捕。
    2006/12/10 21:20
  • 餵乳、按摩、擦身 熊貓保姆差事累

    大陸國寶級動物大熊貓,全世界只剩下1千多隻,相當珍貴。最近四川的大熊貓保護基地,又新添了5個小寶寶,這5隻上個月才出生的熊貓寶寶,這個星期終於渡過危險期,最大功臣是專業的熊貓保姆,每天還要幫熊貓寶寶馬殺雞。
    2003/09/05 14: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