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楊穎學生馬國鳳環境問題全台下雨懷孕上課天氣辛龍欠債台體大
  • 搜尋:

    餛飩湯 結果共36筆

  • 全聯也能吃到王品!「1美食」像高級日料 網瘋搶:連跑3間買不到

    全聯販售商品種類繁多、物美價廉,許多人都喜歡前往採買生活用品、冷凍食品等,近日,一名網友看到眾多網友狂推1間連鎖餐飲品牌出的「1冷凍料理」,於是買來嘗鮮,吃了之後連連讚嘆「超級好吃」。
    2023/12/28 18:27
  • 半價重現排骨蛋炒飯!北投「平民版鼎泰豐」 紅油麵辣醬太銷魂

    認真只要半價的「小鼎泰豐」藏在這!食尚小編最近發現北投有家討論度超高的「排骨蛋炒飯」,據說是鼎泰豐主廚自己出來開的店,網友都激推只要一半的價格,就能吃到鼎泰豐水準的料理,因次每到用餐時間內用、外帶人潮都是滿滿滿!看似平凡的紅油燃麵、餛飩湯表現也相當厲害,重點是銅板價就能吃到喔!
    2023/05/11 12:00
  • 一顆5元!八里「銅板價肉包」飄香30年 還有2款熱湯

    位在新北八里一家知名包子老店,是許多在地人口袋名單,甚至菜單一攤開通通只要銅板價,像是一顆包子、饅頭都只要5元、一份餛飩湯也只要35元。另外,根據小道消息發現,這家在地老店已經30年沒有漲價了!
    2022/05/29 15:46
  • 鼎泰豐點餐私藏秘訣必學! 老饕教「這3招」吃飽又省錢

    台灣小籠包店「鼎泰豐」分店遍佈全球,可說是觀光客來台必吃餐廳之一,遠近馳名的超高人氣也讓它位於《網路溫度計》中式連鎖店聲量排行第一名!但你知道鼎泰豐竟然隱藏著許多不為人知的點餐密技嗎?今天就讓小編來為你一一揭秘!
    2022/04/24 10:56
  • 蛋荒續燒! 餛飩湯少蛋絲、日料停賣玉子燒

    全台鬧蛋荒,也反映在餐廳用料上,像是有日本料理店公告,清明節前將暫停供應玉子燒,而連鎖餛飩店,平時配料會加蛋絲,現在也暫時不供應,農委會趕緊想對策,跟日本、澳洲和美國,進口500萬顆蛋,全數要還給加工業者,同時預估3月上旬,等到天氣好轉,缺蛋危機希望有解。
    2022/02/24 12:58
  • 高雄299火鍋能吃整尾鱸魚、牛肉麵50元比泡麵便宜

    高雄鳳山有間佛心店家,38年沒漲價,就連最近物價大漲,她也沒動搖,除了20元能吃到榨菜肉絲麵和餛飩湯,其中牛肉麵也只賣50元,超便宜價格,也培養出一批饕客,另外在高雄興達港周邊,則有海鮮餐廳,推出299海陸鍋,直接整條鱸魚端上桌,食材超澎湃。
    2022/01/11 17:37
  • 撐不住!25元乾麵漲5元 「厚」片20元凍漲

    台南繼包子跟鹹粥,在地名的一家麵攤也撐不下去,過去一碗意麵賣25元,餛飩湯、貢丸湯更只要10元,還有2元水餃,超平價路線維持10多年,但近期從沙拉油到麵條、豬肉樣樣漲,老闆實在撐不下去,麵食平均調漲5元,水餃漲5角,新價格從明年元旦開始。
    2021/12/09 13:31
  • 「陽春麵不加麵」挨轟 她怒回酸民:不能吃固體!

    台北市一名女子日前到石牌商圈麵攤用餐,想點一碗「陽春麵不要麵」卻被告知沒有這個品項,於是繼續追問「能不能加湯」、「餛飩湯總可以加吧」,結果惹怒老闆娘被當眾大罵,氣得她發文公審店家,最後引發網友砲轟她是奧客,要她別出門。對此,女子今(22)日發文回嗆,表示自己無法進食固體食物,「我又沒說店家一定要照做」!
    2021/02/22 20:35
  • 想喝湯!客點「陽春麵不要麵」 控老闆對他咆哮

    北投一家麵攤被控訴說對顧客咆哮,原來是有民眾用餐前說想先喝湯暖胃,問老闆有沒有清湯,沒有的話可以點一碗陽春麵不要麵嗎?老闆聽了霧煞煞,回他沒這樣賣,又再被問那餛飩湯喝完可以加湯嗎,疑似因此讓老闆爆氣,對他說菜單上有什麼就是什麼,引發好多民眾討論。
    2021/02/22 13:06
  • 「陽春麵不要麵」老闆娘飆罵沒賣 男反公審:臭跩三X

    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到石牌商圈某麵攤用餐,表示想點一碗清湯「就是陽春麵不要麵」,被告知沒有這個品項後,又繼續追問「湯不夠能不能加湯」、「點餛飩湯,湯不夠總可以加了吧」,結果惹怒老闆娘,被當眾大罵「沒有賣沒有賣!只有牌子上的」,讓他自覺非常委屈,忍不住在網路發文公審店家「是在臭跩三個小朋友的」。
    2021/02/22 10:52
  • 想吃雙倍餛飩…遭小吃店3度糾正說法 他嘆:究竟要講啥

    究竟要聽誰的呢?近日一名網友想吃雙倍餛飩,因此告知「餛飩湯加餛飩」,豈料前後竟被3個阿姨改3次不同說法,該名網友覺得很無奈,明明一樣的店卻有各種說法,此文一出後也掀起網友討論。
    2020/10/07 20:30
  • 男吃完餛飩湯「腸子炸開」 腹腔積糞水3千毫升

    大陸江蘇1名王姓男子,日前吃了1碗餛飩湯,不料事後卻出現腹痛,甚至還聽到腸胃發出「蹦」的一聲,整個人痛得冷汗直流,連忙到醫院就醫。院方檢查之後,發現王男的腹腔整個被糞便噴滿,最後從他體內吸出3000毫升「糞水般的液體」。
    2020/08/04 08:31
  • 東京變種餛飩厲害了 一碗餛飩湯獻五款美味

    東京餐廳推陳出新,把既有美食味道再升級,比如說,炸牡蠣配上白醬後,美味提升一個檔次,還有鍋巴米漢堡,向外界宣揚日本食文化,還有一款五色餛飩,一碗餛飩湯,能吃到五款美味。
    2020/03/13 16:49
  • 屏東佛心系麵攤40年不漲價 內含15顆餛飩湯賣30元

    屏東一家隱身在萬丹社皮菜市場內,沒有招牌的麵攤,近日遭網友貼文「抱怨」,寫到一碗賣30元的餛飩湯,裡面竟然放了15顆大餛飩,老闆娘還因此獲封佛心系的稱號!走一趟麵攤,老闆娘說由於店面就是自家住宅,少了租金,選擇薄利多銷,才會凍漲40年!但其實一般麵攤不僅得付房租,絞肉如果選用每天新鮮直送的豬大腿肉,成本更高,一碗大碗的餛飩湯一樣放進15顆餛飩,售價是菜市場攤位的2倍。
    2018/12/11 13:40
  • 麵攤餛飩湯遭PO網抱怨 網:用新台幣下架

    小小麵攤遭到顧客PO文「抱怨」,原因竟然是料太多!
    2018/12/11 11:46
  • 5元肉包賣24年沒漲過 「佛心老闆」分享賺錢公式

    現代生活物價飛漲,想要飽餐一頓又能省錢,幾乎是愈來愈困難了。但在新北市八里區有一間小吃店,店內賣的包子、饅頭、魚丸湯等食物,價格不但超便宜,而且幾乎可說是「佛心來著!」其中最受人討論的,就是他的包子和饅頭,1顆都才賣5元;網友得知後紛紛推爆並前往朝聖。
    2018/07/17 20:22
  • 兒喊餓母卻狂嗑麵...他心疼請客 男童:第一次吃好飽

    一名網友在臉書上發文分享自己在麵店的所見所聞,一名媽媽帶著一雙兒子去麵店點了一碗乾麵和餛飩湯,但媽媽卻不顧兒女喊肚子餓,自己狂嗑湯麵,讓該名網友相當傻眼,事後也點了兩碗麵給這對小兄妹,不料小弟弟的這句話卻讓網友差點淚崩。
    2018/07/09 12:32
  • 「一碗餛飩湯」 看物價飛漲!男星PO照引網友共鳴

    近來,士林夜市才爆發「水果1500元」疑似坑殺觀光客的事件,引發熱議!而常對時事發表見解的藝人曹西平,也有感而發地在臉書連發2篇文章大嘆「物價有多高!」引起網友共鳴。
    2018/04/10 17:31
  • 餛飩湯一碗5顆只要10元 網友:佛心美食

    你吃過佛心美食嗎?台南有一家小吃店被封為佛心麵店,因為全店最貴的是一碗35元的大碗餛飩麵,它賣的餛飩湯一碗只要10元,而且裡頭居然有5顆餛飩,讓顧客直呼CP值超高!另外,在高雄也出現佛心炸雞,賣的是小時候吃的雞肉串、魷魚串,一串只要10到15元。
    2017/11/06 17:20
  • 10元餛飩湯!台南佛心銅板小吃 老顧客淚:低調點

    什麼都漲就是薪水不漲!在這個物價飆高速的時代,「佛心商店」就像是為民心帶來一絲溫暖,除了之前台中的7元熱狗、虎尾的20元吃到飽婆婆便當,近日又有網友分享台南一間銅板價的小吃店,價目表上還出現「10元」的餛飩湯和貢丸湯,超佛心的價格讓當地人都跳出來喊「拜託低調點」!
    2017/11/06 12:51
  • 寒冬暖胃兼食補 豬腳吃法變化多

    知名的萬巒豬腳香Q彈牙,跟許多歐美國家的豬腳口感較像,不過國內大多數豬腳料理都比較軟嫩,而且適合冬天熱熱的吃,像是里港的水煮白豬腳,煮完豬腳的高湯搭上餛飩,就成一碗餛飩湯相當暖胃,還有藥膳豬腳湯,用來食補固筋骨,另外,馬來西亞的吃法則是做成肉骨茶豬腳,用胡椒的辣味驅走寒意,不同體質的人也能食用。
    2013/11/03 19:05
  • 蠟燭橘子、夜燈 工廠轉型DIY體驗

    蠟燭也可以做成雞排、餛飩湯等造型!新竹有蠟燭業者面臨經營瓶頸,為開拓客源,將工廠轉型開放民眾體驗,爸媽可以帶著小朋友自製可愛蠟燭,也可以在蠟燭中間裝上LED燈變成小夜燈,發展DIY商機。
    2013/02/13 15:45
  • 台南人陽春麵、滷菜當早餐 李安也愛,業者?

    大導演李安這次回老家台南,最想念的美食就是巷子口的陽春麵,他一出現在麵攤,不用開口點菜,老闆就自動把李安最愛的乾麵、餛飩湯和滷大腸給端上桌,而像李安這樣土生土長的台南鄉親,有不少人習慣把熱騰騰的陽春麵當作早餐,再配上海帶、豆干這些滷菜,吃飽喝足再去上班、上學,一整天就會很有精神。
    2013/01/22 19:51
  • 台南人陽春麵、滷菜當早餐 李安也愛

    大導演李安這次回老家台南,最想念的美食就是巷子口的陽春麵,他一出現在麵攤,不用開口點菜,老闆就自動把李安最愛的乾麵、餛飩湯和滷大腸給端上桌,而像李安這樣土生土長的台南鄉親,有不少人習慣把熱騰騰的陽春麵當作早餐,再配上海帶、豆干這些滷菜,吃飽喝足再去上班、上學,一整天就會很有精神。
    2013/01/21 18:19
  • 〈獨家〉乾麵60元醫院 美食街價高惹民怨

    到醫院看病,許多人會順便來用餐,不過高雄有民眾投訴,榮總醫院美食街賣的餐點價格實在有夠貴,光是一碗大乾麵就要60元,餛飩湯麵也要價70元,一份雞腿飯雖然有附湯,不過一份就要100元,比起另一家醫院的價格,起碼都貴了20元,價格不親民讓民眾吃不消,但其實高雄榮總醫院美食街是外包給廠商負責,找來的商家品牌不同,加上得負擔租金,價格也相對較高。
    2013/01/17 22: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