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孩子粿條死亡寶林茶室糾紛黎明詩下雨配色寶林茶室中毒黑歷史癌症
  • 搜尋:

    餓死鬼 結果共5筆

  • 辣媽奈良餵鹿肩帶被扯斷!崩潰求救「奶子掉出來」 尪神反應曝光

    到日本奈良旅遊,餵鹿是許多觀光客的必備行程!不過奈良鹿攻擊民眾的事件也時有所聞,有網友在社團上分享自己開心前往餵鹿時,一群鹿卻像餓死鬼般直撲她而來。而後在開第二包仙貝時,一隻鹿卻突然大力「咬掉她的肩帶」讓她大呼「我的奶子掉出來了!」身旁的先生孩子竟然見死不救還叫她不要靠近,笑翻不少網友。
    2023/09/15 16:46
  • 餓死鬼投胎?喜宴遇這家人「菜剛上掃光半盤」 同桌傻眼

    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有參加親朋好友、或是同學同事喜酒的經驗,有時候恐會被安排和不熟的人同一桌用餐。最近有網友表示日前去吃喜宴,結果遇到超級失禮的一家人,只要菜一上桌,這家人就會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瘋狂猛夾,導致這一頓吃下來心情超差。貼文一出引發各界熱議,不少人表示,「我也曾遇到過」。
    2022/09/26 18:11
  • 女友邀來家裡吃飯…大膽男點整桌菜 母超霸氣神回網笑翻

    男女交往談戀愛,若是想走到結婚這一步,通常都會去見對方家長;尤其到另一半家中作客時,總是希望把最好的一面呈現出來,讓對方家長留下好印象。不過近日有網友發文分享,一名女生邀請男友來家裡吃飯,媽媽客氣詢問男方想吃什麼,結果男方大膽地「點菜」,沒想到女方媽媽的回覆,讓網友大讚「超霸氣!」
    2020/09/09 21:53
  • 吃喜酒遇到「打包魔人」 釣到苦主:餓到回家吃泡麵

    不少人都有吃喜宴的經驗,但常常菜還沒吃完,甚至才剛上菜,就有人拿著塑膠袋準備好,就急著把這些菜打包。最近有網友在網路上分享這樣的情況,沒想到卻意外引起其他人的熱烈迴響,分享自己遇到的經驗,還有人表示,「我曾因為這樣餓到回家吃泡麵!」
    2018/05/02 15:50
  • 民眾爬桌搶供品 網友:人比「餓死鬼」更兇

    今年中元普渡,雲林一家青果鋪,準備各式各樣的水果來祭拜好兄弟,拜完後就開放民眾帶走,現場還拉起封鎖線,怕有人偷跑,時間一到民眾全都衝上去搶,有人怕搶不到直接爬上桌子,還有人為了搶供品發生口角,有網友看到這離譜情況PO上臉書,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2015/08/30 18: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