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塑膠過敏史性愛片禁賽2028總統大選台北捷運自助餐急診室後事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餐飲大亨 結果共17筆

  • 「十字堆疊」詭異陳屍日本 死者是陸移民餐飲大亨

    日本栃木縣發生雙屍命案,兩具屍體以「十字堆疊」的詭異姿勢被發現。經過調查,兩名死者是一對夫婦,男子是大陸移民。夫婦倆在東京上野,開了一整排的餐廳,死者平時作風很狠,警方從犯案手法研判,幕後兇手可能是亞洲黑道集團。
    2小時前
  • 男女深山遭「套頭焚屍」細節曝 死者為東京餐飲大亨擁14間店

    日本栃木縣那須町深山的河邊,16日發現2具仍在燃燒的焦屍。警方進行調查後,發現死者疑為一對夫妻,其中男子為在東京黃金地段擁有10間以上餐廳的餐飲大亨。警方今(21)日也因毀損遺體罪嫌逮捕一名25歲男子,研判還有多人涉案。
    2024/04/21 17:27
  • 黑道金盆洗手!他逆轉人生成餐飲大亨 營收破億海外也有據點

    以厚切、多汁出名的艋舺ㄟ雞排,獨樹一幟不走攤位風格,改開店面、找代言人,立志要當雞排界的LV,8年前艋舺ㄟ雞排在士林隆重開幕,成立第一間店,靠著技術及明星加持,接連開分店,目前在台灣多達45家、海外15家,而這幕後推手便是董事長劉明道,看似成功的他,曾一度為了償還家中債務,走偏加入黑道,後金盆洗手,開始賣自己愛吃的雞排,逆轉人生,翻身成為餐飲大亨。
    2023/04/07 15:58
  • 半年賺6百萬!綜藝咖晉升餐飲大亨 親揭成功祕訣

    男星綠茶與小鬼(黃鴻升)、Junior組成男子團體「丸子」出道,不過團體只發行一張專輯《關東煮》後就解散,但他仍繼續在演藝圈發展,成為綜藝咖,也積極拓展副業,前年疫情逆勢在台北東區開《德魯納deluna》餐酒館,結果開一年多就回本,前半年就賺進600萬,後來趁勢在大稻埕開第二家分店,該店每月平均營業額也有80萬元,荷包賺滿滿,可謂是在副業找到一片天,接下來還打算在關渡開第三家店,正密集籌備中。
    2023/03/16 12:46
  • 驚爆秘戀「億級餐飲大亨」將梅開四度? 男星鬆口全說了

    58歲藝人薛志正(現改名薛子騛)曾憑藉模仿宋楚瑜等角色一炮而紅,過去曾有三段婚姻的他,近日遭爆有新對象,是一名女餐飲界大亨,甚至遭爆親密合照,雙方合體直播畫面也曝光。至於是否有梅開四度打算?薛志正今(2)日鬆口回應。
    2022/09/02 15:20
  • 鬼鬼最矮朋友助陣《營業中》 姚元浩問「有無穿鞋墊」被噓不能說

    TVBS獨資原創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25日播出第15集,該集的幫手是「餐飲大亨」阿緯以及擁有20年廚藝經驗的是元介。先前阿緯就曾到「老屋」以餐飲業老闆的身分點評餐點,爾後在節目錄製的前一天晚上,接到好友鬼鬼的電話,邀他擔任一日工讀生;節目中,鬼鬼在與姚元浩介紹工讀生身分時,還賣關子給提示「他是我最矮的朋友」,讓姚元浩相當期待到底是誰。
    2022/06/29 18:24
  • 鬼鬼巧克力掉滿地「甜點險開天窗」 姚元浩冷靜翻冰箱神救援

    TVBS獨資原創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最新一集邀到餐飲界職人當來賓,包括男星陳零九和女友呼呼,以及「餐飲大亨」阿緯。因《營業中》起初的前幾集,夥伴間都有些摩擦,好不容易過了磨合期,對彼此的工作方式日漸熟悉,不再有爭吵;但鬼鬼本集因不小心將冰箱的巧克力打翻,大叫了一聲,陳零九的女友呼呼對他說:「你要的狀況發生了!」陳零九也大聲笑喊「Yes」。
    2022/06/19 08:09
  • 阿緯《營業中》分享餐廳經驗 海裕芬滷雞腳犒賞老屋成員

    TVBS獨資原創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因受觀眾廣大迴響,第一季加碼延長至20集。本週播出第14集,邀請到餐飲界職人當來賓,包括陳零九和女友呼呼,以及「餐飲大亨」阿緯。阿緯一踏進「老屋」就大讚:「這裡真的很棒。」甚至特別關心好友吳映潔跟楊銘威的工作狀況,第一次看到兩位好友認真工作,感到非常驚訝。
    2022/06/18 16:01
  • 餐飲大亨吸金4000萬人間蒸發 缺錢跑路又詐保落網

    曾遭指控積欠員工薪水、挪用投資人資金的捌圓餐飲集團黃姓負責人,在2019年1月底羈押期滿釋放後就與妻子人間蒸發。去年底刑事局獲報,黃姓夫妻又涉利用人頭帳戶向多家保險公司詐保。專案小組日前收網,帶回黃姓夫妻等涉案5人,全案依詐欺、偽造文書罪送辦,至於黃男因遭地檢及法院通緝,則直接解送歸案。
    2021/04/28 15:18
  • 員工散漫常翹班 馬國畢飲料店不到一年慘收攤 

    43歲藝人馬國畢6年前因職棒簽賭欠下5千萬元債務,5年內積極拍戲、兼職打工還掉4200萬,後又陸續開了早餐、飲料和雞排店,搖身一變餐飲大亨,豈料,馬國畢日前接受《聯合報》訪問時坦言去年9月在華山商圈開的飲料店,因為商圈競爭激烈,加上人手不足,已於今年4月收攤。
    2019/06/04 06:53
  • 馬國畢婉拒加盟穩穩賺 無意復合前妻「彼此太熟了」

    43歲藝人馬國畢6年前因職棒簽賭欠下5千萬債務,5年內靠著拍戲、兼職打工還掉4200萬,後來他陸續開了早餐店、飲料店和炸雞店,其中早餐店短短7個月就進帳300多萬,近期將開第2家早餐店,儼然鹹魚翻身變成餐飲大亨;不過被問到是否和前妻復合,馬國畢表示彼此太熟了,現在只要相敬如賓就好。
    2019/03/03 21:08
  • 負債5千萬鹹魚翻身!馬國畢「1年開4家店」成餐飲大亨

    43歲藝人馬國畢6年前因職棒簽賭欠下5千萬元債務,5年內靠著拍戲、兼職打工還掉4200萬,後來他陸續開了早餐、飲料店,近日更集資200萬元開雞排店。據悉,馬國畢光是早餐店短短7個月就進帳300多萬,「1年連開4家店」儼然搖身一變成了餐飲大亨。
    2019/01/31 08:38
  • 「餐飲大亨」阿緯新開2店累癱 合體JPM勾回憶

    從棒棒堂男孩出身的33歲藝人阿緯(劉峻緯),元旦剛喜迎二寶出生就得忙生意,經營港式餐廳有成的他,將盈餘2千萬轉投資微風南山百貨的2間新餐館,昨天(10日)開幕讓他忙得團團轉,昔日團體JPM成員也特地到場支持。
    2019/01/11 13:53
  • FOCUS/紐約率先!用餐去小費 不讓員工收入差太多

    去過美國的人應該都知道,在當地的餐廳吃飯除了餐點的價格還要加上一筆小費,這種文化早已行之有年,但現在卻掀起取消的聲浪,主要原因就在於能拿到小費的都是外場服務人員,相較之下內場廚師薪資就會顯得較低,因此美國餐飲大亨丹尼麥爾開始推動取消小費,而現在也有餐廳率先響應,但相對的他們也要加收一筆「行政手續費」。
    2015/11/19 21:16
  • 【FOCUS新聞】給敘利亞孩童鞋穿 寒冬不再赤腳

    因內戰流離失所的2百萬敘利亞難民,其中有110萬是孩童,這些孩子目前大多暫居在黎巴嫩、土耳其和約旦的難民營,不僅沒學可上,就連禦寒衣物,也沒得穿,尤其最近中東遭遇,幾十年來最強寒流,有些為人父母的,看不下去,發起捐贈敘利亞孩童鞋子的活動,短短24小時,就募到好幾千雙鞋,除了伸手要援助,有一群難民媽媽,則選擇自立,在餐飲大亨的幫助下,成立外燴公司,希望用家傳手藝,在異鄉自立,也盼家鄉菜撫慰難民的思鄉心情。
    2013/12/23 20:48
  • 〈獨家〉讀書卡好! 顏清標夫人勉子女向學

    立委顏清標四代同堂,家庭和樂令人稱羨,今年的母親節,顏家以相當特別的方式慶祝,因為顏清標次子,投資開了一家鐵板燒餐廳,他親自煎了一道海陸大餐請媽媽吃,顏清標夫人說菜雖然好吃,還是希望兒子多讀點書,不過兒子反駁他對讀書沒興趣,倒是想做餐飲大亨。
    2006/05/13 18:31
  • 護花遭痛毆 李傑聖告餐飲大亨

    藝人李傑聖傳出遭痛毆,而且對方還是港式飲茶大亨!去年底,李傑聖因為幫女性友人抵擋男友動粗,竟然遭對方持三節棍痛毆,不甘平白受辱的李傑聖目前已經提起傷害告訴,決定討回公道。
    2006/03/04 12: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