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鮮奶正妹全聯國定假日台灣地震0423地震NONO花蓮地震花蓮地震災情老師
  • 搜尋:

    餐袋 結果共8筆

  • 心疼!小姊妹「幫弟提水壺餐袋」遭撞重傷 爺爺盼坐牢父能探視

    彰化就讀國小的3姊弟昨天放學返家遭休旅車追撞,姊妹命危,大姊曾畫一幅與妹妹的「牽手畫」,感情深厚。爺爺表示,3姊弟的父親正在服刑,希望監獄能准假讓他到醫院探視。
    2024/02/23 18:12
  • 學生準備放寒假!地方爸爸籲「確認1事」 家長爆共鳴

    春節即將到來,而全國中小學、高中也邁入學期尾聲,今(19日)為112學年度第一學期的最後一天結業式,等同學生們將於明天正式進入寒假!日前地方爸爸貼心提醒,孩子回家後家長必做的一件事,引起不少家長共鳴。
    2024/01/19 12:12
  • 國小課桌椅「神祕圓柱」真實用途曝光 網驚:以為掛抹布

    很多小學使用木製課桌椅,為不少人童年回憶,實際上課桌椅設計大有巧思,像是桌上淺淺的凹槽其實是提供學生放筆,不僅如此,桌子側邊及椅子後方還設置彩色圓柱體,一般人以為是拿來勾書包、抹布、便當袋等雜物,實際上並非如此,最近有人分享彩色圓柱體真實用途,令不少人驚呼,「我一直以為是掛餐袋的呢!」
    2021/12/16 16:39
  • 前輩揮餐袋打幼生 菜鳥教師未通報遭罰

    台北啟明學校1名劉姓幼兒班教師持餐袋揮打4歲童頭部,在場的吳姓教師未依規定通報,遭裁罰3萬元。吳不服提抗告,主張她當時正專心照顧另1名全盲幼生,且劉師平時帶班風格較嚴,自己資歷尚淺,對於瞬間發生的行為,無法判斷是否為管教不當;台北地院審理,認為吳師主張有理,並無違反通報主管機關義務,得撤銷3萬元裁罰。可上訴。
    2019/11/19 17:56
  • 異國料理長蛆! 餐點或外送出問題惹議

    嘉義有一位民眾在外送平台點了異國料理店的餐點,送來後發現餐盒邊緣有看來像蛆的蟲蟲在蠕動,嚇壞了,向餐廳反應,餐廳說是外送業者的問題,最後是由外送業者退費,讓消費者不滿PO網抱怨,不過也有網友質疑,經過高溫烹煮的熟食應該不會長蛆,因此有可能是外送餐袋不乾淨,到底哪裡出了問題?衛生局人員上午也前往餐廳要進一步釐清。
    2019/09/05 12:43
  • 天兵爸準備餐具 打開一看...媽媽笑翻:功能不同啦

    一位爸爸貼心整理好女兒的餐袋,沒想到卻讓女兒在班上被嘲笑!一位母親在臉書中發文,說日前準備要洗碗時,一打開女兒的餐袋卻看到爸爸準備的「餐具」超奇葩,讓媽媽笑翻,直呼「你累了嗎」。
    2019/05/26 14:08
  • 不能餓到!阿嬤整理便當袋 幫孫女準備「這支」

    爺爺奶奶對孫子的愛,經常表現在日常生活中,不僅怕他們吃不飽、穿不暖,還會擔心有沒有用功讀書以及在外面是否被欺負。1名媽媽今(19日)在臉書社團發文,表示自己的母親在幫女兒整理餐袋的時候,竟然在裡面放了一支「湯杓」,讓原PO看到後哭笑不得。
    2018/12/19 20:30
  • 月子餐冷藏配送 8小時送全台比宅配快

    月子餐外送年商機上看60億,但大多數人對月子餐的印象,就是用保溫餐袋裝著、一日三送,熱送熱吃;但這樣的外送服務,必須抓緊在1小時內,把餐點送到產婦手上,服務的就是區域性小眾,難把市場放大到全台灣。但就有月子餐業者,砸3千萬建置中央廚房,不是熱送,而是冷藏配送,靠著16台物流車跑全台,8小時送到,速度比24小時宅配還要快。
    2017/05/24 17: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