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連假週休二日Lulu人事總處黃子佼孟耿如黃子佼孟耿如婚姻0403花蓮地震施孝榮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張瑞夫
  • 搜尋:

    餐聚 結果共24筆

  • 不想瘦都難!高效燃脂4運動 「這運動」10分鐘=跑步1小時

    大餐聚會爆肥一圈、肚子上的肉肉看得好礙眼?讓小編來分享快速瘦高效減肥運動!有全球公認比跑步還有效的跳繩、也有從大肚腩變冰塊腹肌的波比跳,還有小S最愛的尊巴,一起來認識這些能幫你快速減肥、瘦身剷肉的運動!
    2024/03/27 19:17
  • 女星爆8年婚變!驚傳「夫妻分居」 私下真面目全被拍

    蔡詩芸和王陽明的婚姻風波看似已悄悄落幕,據悉兩人的共同目標,就是要讓女兒有完整家庭。不過蔡詩芸仍堅持音樂之路,接下來最大計畫就是要發行個人全新專輯,日前本刊便直擊她和Karencici及其音樂製作人男友KVN午餐聚會,3人聊得相當忘我,蔡詩芸臉上也絲毫不見婚變陰霾。
    2023/11/14 08:35
  • 年末聚餐不怕胖!營養師授「進食十大原則」 守住體重和腰圍

    一到年末,就有許多餐聚蜂擁而至,從耶誕節一路吃到跨年!雖然享用美食非常快樂,但許多人也擔心會因此而「身材大走鐘」,營養師吳欣陵就在臉書整理「進食的十大原則」,讓大家可以吃喝玩樂不怕胖!
    2022/12/24 05:15
  • 北京疫情加劇 外地進京者7天內禁聚餐聚會

    中國官方今天公布新增COVID-19病例(含確診與無症狀感染者)1094例,其中本土病例949例。北京疫情仍未趨緩,當局下令外地進京者7天內嚴禁聚餐聚會,同時需3日2檢。
    2022/09/12 15:07
  • 《TVBS新聞網》網路投票/是否支持居家隔離縮短為「3+4」天?

    近日全台本土確診病例急速飆升,因應居家隔離人數眾多,指揮中心宣布今(26)日起實施「3+4」居家隔離新制,改制後主要內容為前3天仍需在家隔離,以1人1室為原則,3天居隔期滿快篩陰性後,進行4天自主防疫,每天進行快篩,陰性者可外出工作及採買生活必需品,但禁止到餐廳內用餐、聚餐聚會等,外出全程須佩戴口罩。《TVBS新聞網》舉辦網路投票,想了解民眾對於居隔縮短為「3+4」天的看法,網址請點我。(5/2 24:00 截止投票)
    2022/04/26 13:01
  • 高雄+97、獅子會餐聚釀25確診 陳其邁:未來疫調難

    高雄市今(20)日本土確診數,從昨(19)日63例一口氣拉升到97例,高雄市長陳其邁指出,主因可能是無症狀確診者流入社區,導致後續感染個案增加。此外,高雄市獅子會於15、16日的會員大會2場餐會中就有22人因此染疫,外加3名家屬染疫,該餐會是否有違反相關規定,衛生局表示,會在請當事人進行意見陳述,然而,全台只剩下高雄在做疫調溯源,不過疫情發展快速的情況下,陳其邁坦言,未來溯源會更加困難。
    2022/04/20 15:34
  • 年末聚餐大口吃好罪惡?掌握「2+5」原則狠甩體脂肪

    年末將至,許多公司陸陸續續舉辦尾牙活動,為了要犒賞辛苦一整年的員工們。不過尾牙結束後,緊接著就是過年、春酒來臨,免不了大餐聚會。許多正在減肥、減脂的民眾,為此感到濃濃的罪惡感。而知名營養師杯蓋蕭瑋霖提醒,既然已經選擇赴約準備要吃大餐了,就放輕鬆開心的吃!
    2021/12/22 05:47
  • 台東縣新增確診1例 林家小館餐聚媽媽傳女兒

    台東今天新增1人確診,台東目前為止共累計8名武漢肺炎確診病例,其中5名是台東縣太麻里鄉「林家小館」聚餐關聯人。台東縣政府自今(28)日起提供太麻里鄉、金峰鄉特定區域全面普篩,分別是太麻里鄉北里村2至6鄰、金峰鄉新興村,呼籲兩地鄉親可前往社區快篩站採檢。
    2021/05/28 16:25
  • 林家小館群聚擴大 台東金峰、太麻里鄉特定區域普篩

    台東縣「林家小館」餐聚疫情擴大,台東縣政府指出,所在地太麻里鄉及金峰鄉昨天設快篩站,今天再劃定這2鄉特定區域普篩,防止疫情從台東南迴線擴散。
    2021/05/28 14:04
  • 台東林家小館餐聚疫情擴大 累計5人確診

    台東今天新增4人確診,累計台東7名武漢肺炎確診病例,其中5名是台東縣太麻里鄉「林家小館」聚餐關聯人,台東縣政府今天提供鄰近2處鄉鎮快篩,均呈陰性反應。
    2021/05/27 18:25
  • 轟「清零計畫」做半套 機師工會:應14天不派飛

    華航諾富特感染風暴持續擴大,累計已有29人染疫,讓航空界士氣低迷,甚至傳出星宇航空向員工發出內部信,提醒員工,疫情期間禁止和避免跟友航組員聚餐聚會。為了徹底「清零」,指揮中心決定延長檢疫天數,還要採檢5次。但桃園市機師職業工會怒轟這樣只是「做半套」,允許機組員在5天居檢期間派飛,卻要冒不明感染風險持續執勤,要求讓所有華航機組員完成14天居檢才可派飛。
    2021/05/07 12:07
  • 蔡英文「掌中親信」捲爭議復出 邱太三獲倚重內幕曝

    總統府昨(19)日宣布國安人事異動,其中前法務部長邱太三接任陸委會主委,他疑涉入關說案的過往再度引發議論。對此,國民黨前立委陳學聖透露,他很早就注意到邱與總統蔡英文有極佳交情,甚至在蔡極小的餐聚圈中也會看到邱的身影,雖邱捲入關說案,但他選擇辭職不延燒到蔡,反而更獲得倚重,成為蔡「一個手掌拇指內親信的人」。
    2021/02/20 18:14
  • 訪美餐券要美金2千!韓國瑜:寧願和大家吃滷肉飯

    高雄市長韓國瑜預計下月10日至18日出訪美國,參訪哈佛和史丹佛大學,期間會和僑界餐聚,但現已傳出餐敘的餐券價格飆漲到美金2千元(約台幣6萬2千元),聽聞天價,韓國瑜今表示原本期待可以用一碗滷肉飯和一瓶礦泉水,和僑界朋友席地聊天,但因主辦單位考量維安,堅持辦在飯店內,尊重對方決定,但仍期盼餐券價格能降低,不希望變成奢華之行。
    2019/03/14 15:01
  • 不滿被控偷機車!逃逸印尼移工 刺殺同鄉逃亡被捕

    台中市和平區,發生逃逸的印尼籍移工,持刀殺害同鄉的凶殺案,嫌犯殺人後,坐車逃往嘉義布袋,準備要坐船偷渡,最後被警方攻堅逮捕。他落網時表示,因為在耶誕節餐聚時,被死者指控偷機車,一氣之下才會拿刀刺對方,沒想到因此鑄下大錯。 
    2019/01/05 18:37
  • 取消和議員期末餐敘? 柯:會有人來嗎?

    白綠分手之後,台北市長柯文哲和民進黨議員的關係再度陷入冰點,按照慣例柯文哲上任後,每一年的新會期結束都會跟議會的各黨團餐敘,但議會這個會期在上週五結束,柯文哲完全沒有安排聚餐,今天下午反倒是和企業來座談。
    2018/07/02 18:51
  • 擺地瓜、紅豆餅攤車 內湖路店疑出租騎樓

    台北內湖路一段,午餐聚集地,民眾發現騎樓下多了地瓜攤,甚至紅豆餅攤車,詢問後發現原來是手搖飲料店,分租騎樓讓攤商擺攤,每個月租金至少1萬,房仲表示租用騎樓,如果是屬於店面附屬建物,二房東出租前必須經過房東同意,否則有違法疑慮。
    2017/10/10 12:27
  • 街頭的人穿「古裝」 歐美潮人愈來愈多

    2007年首播的一部美國影集《廣告狂人》,講述的是1960年代一群廣告人的故事,影集中的角色穿著1960年代,風格強烈但又散發優雅韻味的服裝,在當時掀起了一股復古風,時尚界也刮起了廣告狂人熱,紛紛推出復古的服裝,在過去的10年裡這波復古熱持續在全球延燒,民眾穿著復古衣服逛大街、代步也開骨董車,假日則是參加復古的野餐聚會,比利時的復古俱樂部還開班教導老派約會,男女互動不再是透過螢幕而是面對面的交心,英國人則是模擬二戰時的倫敦大轟炸,穿著70年前的服裝躲到地下室裡開趴狂歡,享受當下不再時時為明天而憂慮。
    2017/08/09 19:33
  • 台北秋葉原「夢碎」 3C重鎮轉型三餐聚集地

    光華商圈3C店家開始引進電競筆電當作銷售主力,過年期間詢問度高,業績成長3成,畢竟一般功能的電腦,年輕人都在網路上下單,實體通路紛紛關門,也讓很多餐飲瞄準光華商圈的人潮,義大利麵店、速食店紛紛插旗,3C商圈轉型成美食街。
    2017/02/27 12:00
  • 李奧納多邋遢赴餐會 火辣女友作陪

    李奧納多和女友Kelly Rohrbach日前參加晚餐聚會,兩人在活動結束後走出餐廳時的模樣天差地別,只見李奧納多留著落腮鬍,頭上戴著帽子且穿著寬鬆的外套和長褲,看起來非常邋遢,反倒是女友穿著一身火辣性感的粉紅色開衩洋裝,十足模特兒派頭。
    2015/07/21 15:11
  • 馬唯中與友餐聚 心情輕鬆話家常

    馬總統千金馬唯中低調返台,今天晚間,TVBS獨家拍攝到馬唯中和美國同學聚餐,和母親周美青一樣低調,返台到底是為了終身大事,還是陪媽媽過母親節?馬唯中面對鏡頭不發一語,在3名隨扈保護下快閃上車。
    2009/04/21 21:44
  • 扁餐聚 支持者:扁1025遊行開心

    陳前總統昨天參加完嗆馬大遊行,今天就來到高雄開講!晚間陳前總統私下和泛綠電台主持人餐敘,就是要了解支持者的心聲,席間陳前總統還談到,1025大遊行,有這麼多人出面挺他,他覺得很開心。
    2008/10/26 23:03
  • 和巴菲特共進午餐 粉絲砸2千萬

    如果有機會和美國股神「巴菲特」共進午餐,您願意花多少錢?國內一位潛能開發業者梁凱恩,砸下超過2千萬台幣參與競標,就為了見「巴菲特」一面,雖然他跟去年一樣,以1百美元之差飲恨!不過,梁凱恩早有備胎,打算透過「心靈雞湯」作者馬克韓森的牽線,在3小時的午餐聚會,一一向巴菲特請教。
    2007/06/30 12:30
  • 小姐來太慢? 警開槍嗆KTV小吃店

    桃園龍潭分局2名員警,中午和朋友餐聚後續攤,不但喝得醉醺醺進KTV,還亮槍恐嚇要全店的女服務生來陪酒,接著又因為小姐來得太慢,員警憤怒離開還在停車場開槍示威,消息傳到政風處,開槍員警被記過免職,連他的主管也被調職,對於員警為何擁有私槍還要調查。
    2007/06/22 12:05
  • 新國副總理李顯龍低調訪台 明會見扁

    新加坡副總理─李顯龍昨晚悄悄抵台,展開為期3天的訪台之旅,不過卻是以「度假」名義,今天中午雖低調的與行政院長餐聚,不過國安單位還是出動大批員警管制,待遇相當高格調。
    2004/07/11 17: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