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穀雨穀雨吃什麼氣象擴大範圍大成益活雞綜合包淹水莎莉夫人理想汽車外流心臟病
  • 搜尋:

    餐廳業者 結果共973筆

  • 少這條被當假鈔!店家苦笑退給客 一票眼尖驚覺是「舊鈔」

    一名餐廳業者昨(17)日在臉書社團分享圖文,他表示「第一次收到不一樣的千元(鈔)」,無奈驗鈔機驗不過,只好退還給客人。截稿前,貼文吸引逾2千7百人按讚,有眼尖網友發現,「那是舊版的」、「這是真的…我有一張」。
    2小時前
  • 強震為「保護女兒」 腳骨折餐廳停業3個月

    一場地震,許多災民不只沒了家園,工作也受影響,有餐廳業者當下為了保護女兒,而摔倒,腳骨折開刀,儘管餐廳財損不大,但至少三個時間無法做營業,另外還有天王星一樓的電腦公司,客戶資料都沒了,只能把住家客廳當工作室,還有附近的店家,因為在封鎖區內,同樣生意做不成!
    2024/04/16 18:47
  • 「天王星」周邊重災區名店慘!業者哀號業績慘掉9成

    花蓮地震重創觀光,其中在傾倒的天王星大廈周邊的名店生意受到衝擊,業績慘掉9成,其中距離天王星不到50公尺的餐廳業者,已經將近停業一個月,損失初估六七十萬,現在業者紛紛發起自救,推出網路預購,希望能減少損失,也期望道路搶修及災區重建,能趕上暑假的觀光旅遊潮。
    2024/04/10 23:26
  • 送暖來了! 受災戶大嗑「龍蝦便當」配手搖

    花蓮7.2強震導致許多住戶家園,一夕間遭摧毀,前往安置中心,就有餐廳業者送上「龍蝦便當」讓受災戶又驚又喜,而會這麼做,就是希望能借助美食力量,讓大家更有力氣,面對接下來的困難。
    2024/04/04 21:41
  • 馬國炒粿條「醬汁揭密」 蒜酥、蝦醬6佐料熬製

    寶林案持續延燒,個案共通點,多數人都吃「炒粿條」,外界好奇,淋在上面的獨門醬汁,秘方到底有哪些?就有星馬餐廳業者分享,醬汁裡面會放蝦米、蒜酥、紅蔥頭、南薑、香茅,以及蝦醬熬製,另外,醬料煮完後要冰起來,一次調製的量也不可以太多。
    2024/03/31 17:46
  • 2歲高山犬立功! 餐廳以為闖空門原來是無照小情侶逃逸

    屏東內埔一間寵物餐廳,深夜有一對男女騎機車闖入,看門狗高山犬不斷吠叫,店家還以為是遭小偷,結果透過監視器察看,發現情侶檔棄車躲到對面工地,過沒多久警方到場,將兩人逮捕,原來他們未成年無照駕駛,躲避警方逃進小巷,上演一場警匪追逐戰,最終在餐廳業者的協助下,順利將小情侶逮捕。
    2024/03/26 12:51
  • 罵聲連連!岡山1小時停電2次居民受困 餐廳停擺大不便

    高雄市岡山地區清晨5點多、早上7時多,連續發生2次停電意外,不僅交通號誌無法運作,餐廳業者的冰箱疑似因此故障,沒電可用,只能暫停備料,由於天氣炎熱,員工抱怨連連,住家的電動鐵捲門無法開啟,住戶一度受困屋內,罵聲連連,總計影響500多戶人家!還好緊急搶修,上午近10點恢復供電,台電表示,應該是不明物體碰觸高壓電線路造成。
    2024/03/24 14:21
  • 嘉義東石超霸氣神龍!1600片烏魚子花60萬打造

    嘉義東石有宮廟作醮,除了擺出1萬3千多桌的超壯觀供品外,還有餐廳業者砸80萬,打造龍鳳呈祥,其中光是神龍的鱗片,就使用1600片烏魚子,花了60萬元,而鳳凰的身體則用300斤生薑拼貼,超霸氣作法,吸引不少民眾專程跑去拍照打卡。
    2024/02/28 19:23
  • 差850m就到餐廳!中壢3死尾牙車禍 同事接消息「飯幾乎吃不下」

    就差那麼一點點,事發路口彎過去,再直走850公尺,就會到舉辦尾牙的餐廳,已經抵達的同事,得知消息,難過的根本沒心情吃飯,餐廳業者表示,有些人幾乎沒吃,有些人甚至吃到哭出來,沒多久就都離開了;另外在事發現場,路邊還看到了4顆疑似賓果活動的摸彩球。
    2024/01/28 15:12
  • 闖24hr賣場偷「嘸」錢!慣竊鎖定不打烊場所

    台北市日前有餐廳業者報案,要開店時發現收銀機是開的,甚至還被破壞,警方調閱監視器,馬上認出嫌犯,原來他是轄區慣竊,去年在雙北市犯下至少30起竊案,地點鎖定車站、飯店大廳、大型賣場等等,幾乎都是24小時的營業場所。
    2024/01/18 19:04
  • 跨完年肚子餓「拚續攤」 餐廳延長開到凌晨

    跨年完不少民眾都會去「續攤」,但是要吃什麼呢?有不少餐廳業者,已經看準這波商機,紛紛延長跨年當天的營業時間。像是青花驕、肉多多以及築間等等火鍋店,都開到凌晨三點以後。另外也有不少牛肉麵店、一蘭拉麵、港式飲茶等等,都是24小時營業,讓民眾「續攤」有選擇。
    2023/12/30 13:49
  • 控外送員取餐沒按確認 疑「再轉單」涉侵占

    桃園一家餐廳業者,指控有外送員疑似取餐後再轉單,害得他們只能重新再製作一份,店家事後調出監視器,懷疑這個人可能是慣犯,兩天前用同樣手法拿走餐點,沒想到又上門,現在損失只能自己認賠。
    2023/12/26 14:06
  • 聖誕前夕送暖 偏鄉學童體驗火烤兩吃

    火烤兩吃餐廳在都會區是很平常的店,但對於偏鄉的小朋友來說,確是相當新奇的。聖誕節即將到來,花蓮一間火烤兩吃餐廳舉辦的年終送暖公益活動,引起了熱烈的反響。這家位於偏鄉的餐廳特別邀請了花蓮三所國小的50名學業優良的小朋友一同前來用餐,讓他們體驗火烤兩吃的美味。許多同學都是第一次到這樣的餐廳用餐,心情相當興奮。 餐廳業者表示,每年都會邀請位於偏鄉的國小經濟相對弱勢但學業優良的小朋友來用餐,今年已經是第七年了。主要的目的是希望讓這些小朋友能夠體驗到不一樣的用餐體驗,並且與民間慈善團體合作,一同給予這些小朋友一份溫暖。在這次活動中,小朋友們可以自己選擇想吃的食物和自己動手燒烤,並且民間慈善團體也贈送了他們50份文具,讓他們在學習上更有動力。 大禹國小校長楊朝全表示,由於學校位於偏鄉,沒有火烤兩吃的餐廳,因此這次的活動對於學生們來說是一個全新的體驗。民間慈善團體的善心贈禮也讓孩子們更樂於學習,在新的一年裡擁有更多的動力。 這樣的年終送暖公益活動不僅在聖誕節前傳遞出溫暖,讓偏鄉地區的孩子感受到社會的關愛和支持,並且為他們提供更多的機會和希望。
    2023/12/23 11:39
  • 魚有「土味」求退費!日月潭餐廳遭控 店:客人說詞反覆

    南投日月潭有餐廳業者遭客人投訴,說消費了1400元,點了五菜一湯,但吃到的魚有土味,客人要求退費遭拒,就po網公審店家,對此,店家強調當下第一時間同意退費,是客人說反覆,還在店裡暴怒大吵,雙方各執一詞。
    2023/12/13 19:52
  • 瞳孔放大3天、多重器官衰竭瀕死肝炎病患 國內連救2例

    國內的肝臟移植又有新的紀錄,高雄長庚的移植團隊,連續兩個月,分別將一名48歲的設計師以及51歲的餐廳業者成功救回,當時他們都已經瞳孔放大三天,合併多重器官衰竭陷入昏迷,還好手術後兩名已經成功回到職場。
    2023/11/30 13:56
  • 圍爐訂金逾6成超收 「喜來登、寒舍艾美」違規

    距離春節剩下大約3個月,不過圍爐餐廳已經開始搶訂,消基會就訂位預付訂金問題,調查25家餐廳業者,發現有6成以上的業者都超收訂金上限,甚至超過3成收取100%訂金,部分業者解釋,像是自助餐不屬於宴席範圍,因此不在規定範圍內,但統計知名餐廳,除夕夜訂位,幾乎已經全部額滿。
    2023/11/23 15:05
  • 愛吃「這種魚」恐洗腎到死?醫揭致命2關鍵:罹1病別吃

    前陣子有餐廳業者提醒,現在市售的巴沙魚大多浸泡過磷酸鹽藥水,吃太多恐導致洗腎或引發心血管疾病,呼籲大家別再吃,而這傳聞近日在網路上又掀起熱烈討論。對此,腎臟科醫師陳佑丞火速闢謠,直接點出2個重要關鍵,並呼籲罹患1病的人少吃為妙。
    2023/11/13 12:43
  • 墾丁大街雞湯「2塊肉」賣400元!業者:土雞肉成本高

    民眾抱怨,墾丁大街上一間泰式料理店,外帶一份雞湯400元,卻只有兩隻棒棒腿,反覆跟店家確認,對方都說份量正常,而事後詢問泰式餐廳業者,他們澄清用的都是土雞肉,成本比較高,但外帶份量沒有少給,跟內用差不多。
    2023/11/08 13:30
  • 取餐時間喬不攏!外送員、餐廳業者爆衝突 亮刀扭打互告

    日前台北市大安區發生一起打架案件,一名李姓外送員到美式餐廳取餐時,因店家餐點製作及拿餐時間喬不攏,當街和餐廳店長吵了起來,雙方爆發衝突互毆,連客人都上前幫忙壓制。轄區警方獲報後趕抵,雙方互告傷害,警詢後皆被依法送辦。
    2023/11/05 17:47
  • 假訂桌真詐騙!阿里山餐廳代訂「佛跳牆」險被騙15萬元

    餐廳業者要特別注意了,嘉義阿里山一間餐廳,日前就接獲一名自稱是中學校長的男子打電話訂桌,除了表示要宴請親友,還希望幫忙代訂50盒指定品牌的佛跳牆當伴手禮,而且還要業者先代墊費用,等用餐時再一起結算,業者到農會匯款時,還好行員識破及時阻止。
    2023/10/25 20:35
  • 打破餐廳《老乾杯》燈罩遭求償3萬 民眾控:付押金才肯放人

    曾獲選上海米其林指南一星的餐廳《老乾杯》以優質的服務著名,沒想到現在竟被民眾控訴,不小心毀損物品遭他們獅子大開口!民眾表示昨(22)日帶著孩子到新北市板橋大遠百的老乾杯用餐,在候位時後背包不小心撞到立燈,導致它倒下後燈罩破裂,事後遭餐廳業者求償3萬多元,還要民眾「先付押金」才能離開。
    2023/10/23 11:07
  • 吃個飯可能中槍!費城起士牛排堡名店自聘保全 持突擊步槍護客

    美國東岸大城費城(Philadelphia)近年犯罪率飆升,去年謀殺率雖然稍有下降,不過仍創下歷史次高;由於多起命案發生在當地販賣起司牛排堡的知名餐廳Jim’s West Steaks & Hoagies(簡稱Jim’s Steaks)附近,餐廳業者嚇到花錢自保,找來步槍保全站店外「看門」,吸引民眾目光。
    2023/09/19 11:56
  • 韓無人化趨勢 無人救生板投入海上救援

    南韓最低薪資委員會19日敲定,2024年最低時薪為9860韓元,折合約241台幣,較今年上漲2.5%。最低薪資調升也帶動超商和餐廳業者,走向無人化趨勢,來減少人力成本支出。除了無人點餐機和自助結帳機台越來越常見,最近連海上救援都出現無人救生版,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2023/07/25 13:54
  • 澎湖海鮮餐廳又出事!拿高捷合照打廣告 本尊怒了喊告

    澎湖一間海鮮餐廳業者近日爭議纏身,沒想到又因引用演員高捷的照片打廣告,遭高捷本人親回留言要求下架。眼見業者後續沒有任何動作,高捷發聲明表示已聯絡律師研擬法律追訴。實際請教律師,他說如果未經同意PO照宣傳,已觸犯肖像權。
    2023/07/03 19:02
  • 15人只點5份餐!親子慶生「空蛋糕盒被丟」 媽飆罵員工20分鐘

    高雄一家親子餐廳,業者控訴一名家長帶孩子來慶生,總共有15人,卻只點5份餐,無視低消規定。還因為「吃光的蛋糕盒被清掉」飆罵現場服務生20多分鐘。事後家長還在社群發文,控訴蛋糕被丟掉,餐廳業者反駁,顧客的蛋糕早就吃完了,丟的是空盒子。
    2023/06/26 19: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