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醜聞顏清標邱昊奇商用車大陸攻台顏寬恒脫掉鞋子恢單4Men演唱會台北白虎
  • 搜尋:

    餐刀 結果共6筆

  • 根本不認識!情侶檔條通內遭爆打 警逮人搜出「西餐刀」

    這個月16日凌晨5時許,台北市中山區條通內一對情侶本來喝完酒要準備回家,卻突然被兩名黑衣男子攻擊,原先2男只徒手毆打張姓男友,後來發現女方勸架且拿手機報案,犯嫌竟然連女生都爆打一頓。員警獲報趕到現場,在案發地點周邊查緝到2名黑衣男,還在他們身上搜出了菜刀及西餐刀,當場將人帶回偵辦,2男供稱是因為不滿張姓男友罵他們「看X小」,才會失控攻擊,還連被害人的包包都搶走,被警方依傷害、侵占等罪送辦。
    2022/03/26 11:35
  • 大學校園記者因一把餐刀被捕 同儕控港警濫捕

    香港週末發生的警民衝突中,有一名就讀新聞系的學生被捕,警方在他的背包裡發現了一把長約27公分的金屬餐刀,被捕的學生表示這是當天晚上和同學聚會,用來切月餅用的,但警方卻認為可能造成嚴重傷害,之後有學生在校內聲援抗議,要求校方譴責警察,因為被捕的學生當時還是以校園記者身分去採訪,卻同樣被捕,質疑香港警方對於記者報導採訪的媒體自由,是否同樣也不再重視。
    2019/09/17 22:15
  • 5天大嬰哭鬧不止 狠母拿刀劃開小喉嚨:不想要她了

    英國一名29歲母親疑因產後憂鬱症,受不了出生5天的女嬰不停哭鬧,情緒失控拿餐刀狠劃女嬰的四肢和喉嚨,導致女嬰躺在血泊中,傷重身亡。
    2019/06/04 08:28
  • 奧客留「負評」怨旅館不借剪刀 網轟:借你才不合理

    近日有旅客入住旅館後向櫃檯出借剪刀及餐刀遭到拒絕,在網路留下負評,稱對方非常不友善,甚至痛罵「該酒店一無是處,而且可惡」,讓曾待過飯店業的網友忍不住為業者平反,「借你我才會覺得不合常理!」
    2017/12/26 10:18
  • 上課睡覺導師出手搖醒 學生拿刀對峙

    桃園一間私立學校傳出學生持刀和導師對峙!有民眾PO文說一名僑生因為上課睡覺被導師叫醒,但老師竟然還用手箝制學生的脖子,學生順手拿出放在抽屜的餐刀和老師對峙,火爆場面就在教室內上演,把其他同學都嚇壞,不過校方澄清,老師只有提醒學生上課別睡覺,並沒有對學生動手。
    2017/08/12 12:25
  • 1把叉子4功用 可切、可叉、能當湯匙

    吃一頓西餐,得用到刀叉、湯匙,對於東方人來說,有點麻煩;不過日本業者最近開發出一種四合一新餐具,巧妙結合餐刀、叉子、小湯匙與牛油刀,不管切鬆餅、或是舀蜂蜜,只要一支叉子就搞定,甚至還有外觀像一隻手的叉子,吃義大利麵,特別方便。
    2008/11/12 22: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