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侵害配偶權不倫戀PC出貨量女歌手個人電腦黎明詩米酵菌酸食物中毒網紅醫療疏失
  • 搜尋:

    養顏 結果共201筆

  • 平民燕窩!中醫曝「桃膠」7好處 熬夜、更年期族群超適合吃

    台灣近年來掀起吃桃膠養生美容的風潮,但你知道桃膠是什麼嗎?吃桃膠又有哪些功效?對此,中醫師張宏銘表示,桃膠可以滋陰、緩解喉嚨緊繃、幫助排便排毒、養顏美容,但是消化不好、孕婦則不建議吃桃膠。
    2024/03/25 10:46
  • 火辣人妻劈腿2小王!傳「深溝長輩圖」嬌笑:留給我養顏美容

    嘉義一名蕭姓人妻,在去年10月同時劈腿廖姓台鐵員工與呂姓機車行老闆,還傳「長輩圖」給小王外,更向小王嬌喊:「子彈留給我,我要養顏美容」,蕭女丈夫驚覺有異,發現妻子與兩人互傳多則煽情對話後,氣得與妻子在去年12月間離婚,並向2名小王提告侵害配偶權,嘉義地院審理後判決兩人各償15萬,全案可上訴。
    2024/03/23 17:57
  • 燕窩竟排最後!10大「富含膠原蛋白」食物 逆齡重返18歲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膠原蛋白食物」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十大膠原蛋白食物排行。
    2024/03/16 11:10
  • 國民女神蔡黃汝成輕保養大使,桂格全新「補氣養蔘蜂蜜飲」讓她贏在起跑

    國人健康意識持續攀升,根據研究調查,男性與女性國人分別最重視改善疲勞、免疫力與養顏美容,需求也愈趨年輕。國內大廠佳格食品集團旗下桂格品牌瞄準此商機,針對需求高的年輕上班族消費客群,訴求你的第一瓶輕保養飲料,強調含有國人熟悉的桂格機能素材、並開發出口味趨近一般飲品的機能飲料。一次推出兩口味,以優選百花蜜調製、可大口解渴回甘、幫助提振補氣的「桂格補氣養蔘蜂蜜飲」,與以酸甜莓果調味訴求輕鬆美的「桂格美顏膠原莓果飲」。雖是機能保養飲卻有一般飲品的好口感,搶占年輕市場,讓國民女神豆花妹蔡黃汝也驚豔!
    2024/03/11 10:32
  • 排毒又護肝!中醫師揭「吃醋」3大好處 就連便祕都能治

    水餃的沾醬中加點「醋」除了讓鮮味提升,加入食物,還能延長保存時間,排毒養顏。中醫師余雅雯表示,適量「吃醋」不僅能清腸排毒,增強抵抗力,還能降低脂肪肝、淨化血液,提高肝臟排毒功能好處多!
    2024/01/29 10:14
  • 62歲黑髮濃密! 不老男神劉德華授「4招養髮秘訣」

    62歲不老天王劉德華,從年輕時就是髮量富翁,即便到現在也保有一頭茂密黑髮,讓不少網友忍不住直呼羨慕!究竟,劉德華是如何養顏又養髮?快來看看!
    2023/12/04 21:11
  • 拿壯陽藥擦臉?瑜伽女神逆齡10歲美成這樣 養顏秘技全說了

    有「瑜伽女神」封號的夏米雅,預告將在年底重返歌壇,為了在鏡頭前保持最佳狀態,她致力保養肌膚,33歲的她笑說:「瑜伽讓我身體健康質量指數維持在23歲,所以肌膚保養也希望看起來像23歲,女生愛美一定要內外兼顧。」另外為了自救肌膚,她花了2年時間準備,一舉考取「美容丙級」與「乙級講師」雙證照,用專業知識來呵護、保養自己的肌膚。
    2023/11/05 14:48
  • 吃太多柚子恐加重「胃潰瘍」!醫示警7症狀快就醫 空腹吃最慘

    中秋節到來,絕對少不了富含生素C、纖維素的柚子,不只可以幫助消化還具有養顏美容功效,香甜又多汁更是讓人忍不住一瓣接一瓣的吃,不過食用柚子務必適量,否則恐引起不適,腸胃科醫師鄭泓志列出柚子對腸胃7種影響。
    2023/10/01 13:12
  • 無花果加工後熱量高5倍!營養師曝「新鮮無花果」6大功效

    無花果外觀鮮豔,且甜味與酸味兼具,生吃或加工都非常美味。對此,營養師高敏敏表示,新鮮無花果有抗疲勞、抗便秘、降血壓、強化骨質、消水腫、養顏美容的功效,而加工後的無花果乾熱量高、糖分高、營養價值低,建議不要吃太多。
    2023/09/03 21:04
  • 新鮮無花果抗疲勞、消水腫!營養師揭「6大功效」勝無花果乾

    大家可能比較常看過無花果乾,但你有吃過新鮮的無花果嗎?營養師高敏敏表示,無花果外型像迷你版的洋蔥,吃起來口感軟綿香甜,吃新鮮無花果不僅可以攝取到完整的營養且天然,對身體還有6大功效。
    2023/08/15 14:45
  • 夏季溼熱損皮膚! 醫推4水果、避2點養顏美容

    夏天的高溫與潮濕是皮膚最大的敵人。醫師指出,夏日雖然是皮膚的受難日,但也有許多水果能幫助皮膚修復,另外,壓力過大和疲勞也會使皮膚更惡化,吃好、睡好、放鬆心情,才能養出美麗肌膚。  
    2023/07/18 15:44
  • 天天喝獨門蔬果汁!52歲溫翠蘋神凍齡 專家授3重點更健康

    52歲溫翠蘋是演藝圈著名的美魔女,日前她上《女人我最大》節目,分享出道27年來維持好身材凍齡祕訣,就是天天喝「40種蔬果汁」。營養師提醒,加了肉桂、薑黃等的蔬果汁雖可提升代謝,但一次不能喝超過500cc、蔬菜跟水果比例要3:1、且要在5~10分鐘內喝完,才有抗氧化效果。
    2023/06/22 14:57
  • 養顏美容又助眠!芒果暗藏「5優點」 每日黃金攝取量曝光

    端午節與24節氣中的夏至即將到來,也意味著夏季終於要到了。儘管天氣將會變得越來越炎熱,但此時也是芒果的盛產季,不少民眾都會把它當成飯後水果,甚至是把它做成芒果冰沙等消暑飲品食用。值得一提的是,營養師高敏敏更透露,芒果若吃對份量的話,其實也藏有5大優點,有助於提升身體健康。
    2023/06/18 19:53
  • 便秘救星?誤點「1飲品」狂跑廁所 女崩潰:浣腸藥等級

    玫瑰花不僅能製作美麗的花材,還是一種藥食同源的食物,尤其玫瑰花茶很適合夏天飲食、具美容養顏、調理氣血止經痛等,此外,還能緩解排便不暢,不過胃寒、腸胃不適者喝,恐造成腹瀉。一名女網友表示,平時不喝飲料的她,誤點玫瑰花茶解渴,之後竟狂跑廁所,讓她崩潰直呼「這根本是浣腸藥吧!」
    2023/05/19 23:18
  • 不是看顏色!2招分辨「木瓜熟了沒」 1喝法養顏又抗老

    農委會日前針對台灣當季蔬果進行營養價值排名,結果「木瓜」是維他命C含量最高的,每百公克果肉有58.3毫克;營養師也指出,吃木瓜對於維持皮膚及眼睛健康都有幫助。但你知道如何辨識木瓜熟了沒?只看顏色不一定能判斷!
    2023/04/10 15:46
  • 別被男友騙了!網傳「吃這」養顏美容 醫:多是增添情趣

    有些情侶在愛愛時,會「吞精」增加情趣,甚至也有網路傳聞精液可以養顏美容。不過泌尿科醫師顧芳瑜說「千萬不要再被男友騙了」,精液組成95%是水,「吞精」只是增添情趣,也強調過程中如果造成對方心裡不舒服,千萬不能勉強。
    2023/04/02 11:38
  • 年過50仍擁逆齡美肌!曾寶儀保養5招 皮膚科醫師也喊讚

    女星曾寶儀邁入50歲,日前特別飛到日本慶生,住豪奢酒店、體驗環球影城VIP行程,讓她大呼「沒想到50歲,我的人生也升級了!」,還曬出與李心潔、林嘉欣2大影后好友慶生合照,貼文吸引上萬名網友,大讚3人保養很好、好逆齡。
    2023/04/01 23:04
  • 網紅藥材「阿膠」在陸銷量爆增 卻害慘非洲驢子

    中藥傳統藥材之一的「阿膠」,近年來成為大陸網路社群上,重點行銷的養顏美容聖品,讓阿膠銷售量持續上升,但因為其製作原料的特殊性,熱銷盛況卻反倒害慘了遠在非洲的一般民眾。《南華早報》(SCMP)報導,南非國際事務研究所(SAIIA)日前公布一份調查報告,發現由於需用驢皮與草藥提煉的阿膠,在中國大陸銷量爆增,驢子數量難以滿足需求,誘發非法交易和盜獵,害許多非洲農民因此失去生財工具,威脅到他們的生計。
    2023/02/05 09:42
  • 超商就買得到!「健康零食」TOP10 第1名降血壓又養顏

    零食星人看過來~昏昏欲睡的下午,想吃點零食解饞、美麗心情,但又怕胖嗎?其實像是富含可可多酚的黑巧克力、有抗氧化功效的蔓越莓、堅果等超級零食,不僅可以維持健康還能養顏美容,都是相當適合女性吃的好零食。
    2023/01/14 14:46
  • 頻尿、黑眼圈都怪它!腎氣虛恐害全身 專家推3類必吃食物

    老是頻尿卻又尿很多?神經衰弱?夜尿增多?黑眼圈又浮腫?小心是腎氣虛惹禍!營養師余靜芳表示,腎氣虛是老化明顯的原因之一,建議出現腎氣不固症狀,或是年過35歲的民眾,吃適合補腎的食物滋腎補肝。
    2023/01/13 14:16
  • 不要再說錯!她破解「3種食物」營養迷思 白木耳竟無膠原蛋白

    時常聽他人說「富含膠原蛋白的白木耳可以養顏美容」或是「含膳食纖維的優格能幫助排便」?你知道嗎,這些都是錯誤的觀念,對此,營養師Sabbi在Instagram上統整了三點民眾容易搞混的營養知識,讓大家對食物知識更上一層樓。
    2022/12/12 20:37
  • 草莓控注意!農藥含量高 食用前多做1事確保清洗乾淨

    草莓的季節到了,不少草莓控已經垂涎三尺,準備去草莓園採滿滿新鮮草莓回家享用,營養師高敏敏就提醒,草莓雖然富含許多營養,但也容易殘留農藥,若是食用前沒清洗乾淨,可能就會將化學物質吃下肚,尤其過敏者要更加留意,她建議清洗前可以多做1事,來確保清洗乾淨。
    2022/12/04 05:20
  • 坐月子要這樣補!百年傳承3秘訣 找回產前完美狀態

    當了媽以後,才知道媽媽有多偉大,相信這是很多女性的心聲,但為什麼女性生產後坐月子非常重要呢?其實女性在懷孕期間,身體內部會受到擠壓而變形或位移,生產後出現鬆垮的狀態,「坐月子」最主要的目的在於「讓身體回到生產前的狀態,調節生理機能」,進而讓女性找回懷孕前的健康與美麗」。此外,在「正確的時間進補正確的食品」,才能讓身體真正達到產後的補養,滋補強身、促進新陳代謝以及養顏美容,選擇月子餐的首要條件絕對不只是口味的喜好和價格,更重要的是能否「看到恢復的狀態」。
    2022/11/22 17:47
  • 51歲李英愛養顏菜單曝光! 「這水果」抗老又可當正餐

    51歲韓國氧氣美女李英愛結婚後就淡出螢光幕,去年才又有新作品《具景伊》,劇中近乎素顏的妝感,讓人驚嘆她的皮膚白皙透亮。最近李英愛擔任釜山影展年度演員評審,優雅氣質再度美出新高度。李英愛的養生法只有4個好習慣,包括溫開水、吃葡萄、喝薑茶和綠茶以及飲食清淡。營養師表示,葡萄的抗氧化力比維生素C高20倍,連皮吃更能養顏美容。
    2022/11/18 14:57
  • 膠原蛋白養顏助減肥!營養師大推6食物 2NG習慣老超快

    愛美的你,對膠原蛋白應該不陌生,但你知不知道吃膠原蛋白,除了可以減緩皺紋的生成外,還可能可以幫助減肥!隨著年齡的增長,膠原蛋白的流失是不可避免的,到底膠原蛋白流失補得回來嗎?
    2022/11/08 15: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