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朱海君離婚琉球海溝地震米崙斷層爆料花蓮地震強震Lulu高雄三天連休朱海君離婚了嗎
  • 搜尋:

    養狗 結果共296筆

  • 控長期吵鬧!嫌二度潑酸 黃家打臉:根本沒養狗

    追蹤這起鄰居潑酸案,嫌犯莊姓鄰居的媽媽表示,是黃家人長期開關門太大聲,半夜洗衣服,還因為狗的排泄物問題,所以兒子才會受不了,不過黃家人反駁家裡面根本沒有養狗,反控莊家兒子長期失業又質疑被跟蹤,倒楣卻是住對面的他們。
    2024/04/16 19:20
  • 控鄰居逗弄狗、作勢攻擊 飼主:他私闖民宅

    宜蘭冬山鄉一名飼主在自家一樓養狗,指控鄰居多次隔著玻璃門逗弄狗,還作勢攻擊,甚至看大門沒鎖,擅自闖入,飼主錄影蒐證後,在臉書發文控訴,鄰居也回應,有告誡兒子不要再去玩狗,表示大家都是鄰居,不需要PO文處理,警方表示,無故侵入他人住宅已經觸犯刑法,可處一年以下有期徒刑。
    2024/03/22 19:10
  • 影音/汪星人調皮半路咬走鞋狂奔! 飼主傻眼騎車沿路追趕

       
    2024/03/20 18:14
  • 大谷什麼時候交女友?外界猜測「養狗時」有對象

    大谷翔平結婚的消息震驚全球,網友開玩笑說,2/29日成了世界女子集體失戀日,話題延燒到台灣演藝圈,樂天女孩籃籃,發動態直呼不能接受,不少球迷們在驚訝之餘也獻上了滿滿祝福。
    2024/02/29 23:40
  • 大谷翔平閃電結婚有前兆?日網指「這事」曝非單身

    美國大聯盟道奇隊日籍球星大谷翔平,今(29)日在IG宣布已與一位日本女性步入禮堂。由於日媒過去從未拍攝到他與女友同框的畫面,他的婚訊震驚全日本。但有部分網友指出,從大谷宣布養狗的那一刻起,就知道他一定有交往對象。
    2024/02/29 18:03
  • 年輕人寧願養狗不養孩!趙少康邀「拚第3胎」 妻點破殘酷事實

    2024大選競選小物與標語都成話題,像是民進黨賴蕭配就推出Q版貓狗胸章,蕭美琴更有「戰貓」封號。對此,家中有飼養毛小孩的趙少康接受專訪時就說,毛孩本來就是大家生活中一部分,不能為了選舉而養;趙更揭露,他飼養的紅貴賓「趙無極」,其實是香港壹傳媒集團創辦人黎智英所贈,如今家庭地位還比他高。
    2023/12/19 14:01
  • 好吵!隔壁住戶養狗 照三餐狂吠超擾人

    日前在宜蘭,屋主養了一隻正宗台灣土狗,在住家的3樓,只是狗連續一個月照三餐叫,頻頻遭到附近居民抗議,雖然飼主曾說會請朋友帶走,但已經讓大家無法好好休息,目前防疫所人員先對飼主開了通知單,但遇到類似情況可以報警,警方到場會評估,先勸導,如果沒改善就會依社維法送辦。
    2023/12/11 12:50
  • 「政大狗后」校園帶多狗散步 卻沒牽繩沒嘴套咬傷2人挨罰

    政治大學一名李姓女校友,因時常在校園放養狗群、餵養犬隻,被學生及附近住戶暱稱為「狗后」。不過今年7月開始卻接連傳出犬隻追逐傷人事件,其中有2人遭狗追逐被咬傷、褲子也破了,受到不少驚嚇。李女行為涉嫌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第70條第3款稱縱容動物嚇人,經台北地院新店簡易庭審理後,判處罰鍰8千元。
    2023/11/09 16:26
  • 領養方唐鏡? 一中街爆出「棄養狗狗還吵架」

    台中一中商圈,爆出有民眾當街吵架,一問發現,原來是女子跟動物領養協會起爭執,事後報警處理,雙方才停止吵架,領養協會出面爆料,當事女子想棄養動物。
    2023/10/30 18:02
  • 嚇瘋!美女子聞怪聲竟見浴室地板「探出一顆頭」 真相曝光了

    一名美國田納西州的女子Kyndal Bret有天在家中聽見奇怪的聲音,便前往聲音發出的地方,沒想到看到「一顆頭」竟活生生的在她正裝修的浴室地板的洞中鑽出,讓她相當驚訝。而自身有養狗的她,發現探出頭來的「小夥伴」竟不是她的狗,更讓她滿頭問號。  
    2023/08/09 11:17
  • 死亡率上飆6成!致命真菌「藏狗耳朵內」 專家示警傳人風險

    在養狗、養貓近乎成為常態的現代社會,大多數人都是「愛寵物勝於愛自己」,各種保健食品、身體檢查可以說是沒有任何遺漏,但即便如此,可能還是存在些許「漏洞」;研究人員近期意外發現,普遍被視為「可能致命」的耳念珠菌(Candida auris)竟然有藏在狗耳朵內的跡象,儘管尚不確定動物傳人的機率是高是低,但仍然引起部分專家警覺。
    2023/08/07 17:13
  • 她自豪成「逆媳」對付公公帥氣甩頭 網全放錯重點:好可愛!

    媳婦與婆家之間的衝突時常被當成話題,若因價值觀不同或種種原因而處的不好可就讓人相當痛苦!有一名網友在Dcard上分享自己在婆家的生活,並表示原先並沒有和公婆一起住,直到後來決定融入先生的家庭而偶爾回去住。沒想到公公一連串的舉動讓她相當傻眼,而後更因公公不滿她養狗此事而毅然決然帥氣離開婆家,讓不少網友歪樓大讚「狗狗好可愛」!
    2023/07/18 08:50
  • 柯文哲罵綠委是狗!民眾黨辯狗很可愛 洪申翰:硬凹辛苦了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近來因服貿議題,脫口罵民進黨立委洪申翰是「狗」,想要「踹下去」,民眾黨發言人楊寶禎昨日緩頰指出,有些人覺得狗是辱罵,但很多家裡有養狗,又覺得很可愛,還反批洪申翰對號入座,引發議論。洪申翰今(27)日大酸,他很感嘆自己與楊同為年輕世代,有人理性分析政治言論,有人只能護航美化粗俗言論,民眾黨的素質社會大眾都看在眼裡,楊寶禎這麼盡力硬凹真的辛苦了。
    2023/06/27 12:10
  • 「狗主人」掀波!綠諷沒養狗 柯:早想踹下去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因為服貿爭議,嗆民進黨放狗咬人,要狗主人自己出來講清楚,遭民進黨立委酸民進黨沒養狗,柯文哲也回擊難道還要裝可愛、有風度嗎,早就想把他們踹下去了。
    2023/06/26 15:54
  • 遭柯文哲批評是「狗咬人」 洪申翰反擊:民進黨不像民眾黨養狗

    民進黨立委洪申翰昨日分析指出,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談到重啟服貿等議題,是要爭取北京支持,柯文哲今日對此脫口稱是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放狗咬人」,還要「狗主人」說明,相關發言在網路也引發論戰。洪申翰今(25)日對此表示,柯文哲認知民眾黨內都是狗,但其他政黨不是民眾黨,不像柯文哲一樣「養狗」;賴清德下午出席新北市「信賴台灣之友會」成立大會前對此則未回應。
    2023/06/25 16:01
  • 圖輯/伊朗教士無畏國家禁忌 貫徹愛心收留流浪動物

    在伊斯蘭傳統中,狗被視為不潔的象徵,人們會用暴力來驅趕狗狗甚至殺害牠們。而原本伊朗農村地區養狗一直很普遍,在1948年,伊朗是中東地區最早通過動物福利法的國家之一,政府甚至資助相關的機構,連伊朗王室都養狗。但1979年的伊斯蘭革命改變了伊朗人的生活,也改變了狗的生活,新政權的眼中,養狗也是西化的象徵,成為當局試圖遏制的目標。 而伊朗有一名教士塔巴塔貝(Sayed Mahdi Tabatabaei)在伊斯蘭教活動盛行的庫姆市開設收容所,他收留流浪狗,並照顧牠們恢復健康,在這個宗教影響社會的國度中成為一位先驅。
    2023/06/04 17:09
  • 養狗妨害安寧?飼主鄰居起爭執 互告傷害

    新北市中和一名男子疑似不滿鄰居養狗,妨害安寧,當面和飼主勸說,雙方一言不合,爆發衝突,男子當下自行報案,員警到場調解,雙方互告傷害。
    2023/05/02 15:54
  • 全盲老貴賓有新家!屏東護理師赴新竹接回「天使」伴餘生

    新竹市香山區去(2022)年底有民眾在馬路邊發現一隻老貴賓犬,走路跌跌撞撞,幾經輾轉送入新竹市動物收容所,經獸醫師檢查發現有角膜潰瘍、白內障、上呼吸道疾病等健康問題,且查無晶片,無從找主人。志工們鍥而不捨地宣傳送養,直到今年4月,一名來自屏東的醫院退休護理師,養狗經驗豐富,願意付出心力照顧幾近全盲老犬,陪伴牠度過餘生,更將牠取名為「天使」。
    2023/04/17 17:17
  • 舒華秘密曝光!「我其實有...」 合體陶晶瑩噴仙氣:美到雞皮疙瘩

    寵物實境節目《哈囉!毛小孩》明(15)日的節目邀到南韓人氣女團(G)I-DLE成員舒華、視網膜、熊爸擔任「紅白達人秀」的評審。舒華在海內外皆有超高人氣,她一到現場,陶晶瑩就大讚舒華本人好漂亮,美到讓她起雞皮疙瘩,笑說:「平常在直播時就是個鄰家女孩,現在簡直是女神走過來。」
    2023/04/14 20:36
  • 只因狗叫打死鄰居!桃園父子倆聯手重擊奪命 下場出爐

    桃園市平鎮區去(2022)年7月17日,一名湯姓男子家中養狗,不滿多次遭對面邱姓鄰居檢舉,酒後前往理論,雙方大打出手,卻遭對方持鐵棍重擊頭部身亡,過程中邱嫌78歲的老父也有動手,警方依殺人罪嫌將父子倆移送偵辦。今(11)日桃園地院判決,依傷害致死罪分別處邱嫌9年6月、邱父7年6月,可上訴。
    2023/04/11 18:11
  • 男友前任養狗叫X婷!妹子氣炸「跟我同名」 一票人不挺

    不少飼主都會替自家的毛小孩取名字,一名女網友發文表示,之前出門時,恰巧遇到男友的前女友,原本氣氛就頗為尷尬,結果下一秒竟得知前女友的狗狗和她撞名,讓她當場氣炸「我瞬間就不舒服了!」貼文曝光後引起熱議。
    2023/03/14 18:09
  • 幸福藏不住!Selina迎兔年多張美照曝光 親揭新年動向

    迎接即將到來的兔年,Selina特別到「兔 Dream 兔子咖啡餐廳」與兔年的主角上演親密接觸,過去她雖有養狗的經驗,但首次親手抱到活生生的兔子的她很緊張,笑說畢竟兔子跟狗狗不同,所以相處起來的感覺也不太一樣,其中抱到鎮店元老大白兔「元智」時,她深怕兔子從身上跳走,不停地按捺兔寶寶。
    2023/01/17 13:21
  • 影音/王思佳浮誇養狗「不落地+肉墊抹油」 吳姍儒一摸驚呆

    2022/12/29 14:10
  • 美鳳凰城建案增! 有台積電員工卻毛孩太多難找房

    亞利桑那州鳳凰城的工業用空間今年新增加了102萬坪,僅次於德州達拉斯位居全美第二,台積電晶圓廠附近的商用廠辦租金,兩年漲了一倍。新公寓建案比去年增加90%,全美排第六,建築業蓬勃當然是因為有這個需求,不過出租公寓有一點和台灣不一樣,就是養狗最多兩隻,根據了解有台積電員工因為毛小孩太多找房不易。
    2022/12/10 17:04
  • 影音/憨厚弟淚崩哭求媽養狗!工廠撿2奶汪:拿這隻肥的

        
    2022/11/12 11: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