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滅蟑螂486先生建教實習大雷雨環境盧秀燕天道中央氣象署害蟲
  • 搜尋:

    飼料碗 結果共4筆

  • 「把狗吊起來」 知名警犬訓練所遭控虐待

    桃園楊梅有一間警犬訓練所被爆料虐待小狗,投訴人指出訓練師會出腳踩狗,還會把狗吊起來,用暴力讓狗狗聽話,而且小狗居住環境也很髒,甚至飼料碗裡還有蟑螂,但對此負責人否認有虐待情事,強調一切都有掌控,如果訓練師真有虐待絕不會允許,而動保處也將介入調查。
    2019/10/10 20:44
  • 就愛碗!毛小孩緊咬鐵碗入睡 網笑:到底有多愛?

    英國一隻鬥牛犬,把專門拿來裝飼料的鐵碗,當成珍貴的寶物,無時無刻叼在嘴邊,緊咬不放,就連主人每次要幫忙洗碗,都會令牠焦慮不安,想盡辦法討回來。就因為這些可愛逗趣的行徑,也讓女主人忍不住為牠建立粉絲專頁,分享一系列「咬碗」的日常影片,至今已吸引超過5萬名粉絲關注。
    2019/09/21 19:04
  • 黃金獵犬掌美國小鎮 狗鎮長有座車要盡職

    日本有貓咪小玉站長,美國有狗狗麥克斯鎮長!根據「ABC News」報導,美國國南加州小鎮愛德懷(Idyllwild)有個狗鎮長黃金獵犬穆勒二世(Maximus Mighty-Dog Mueller II),稱「麥克斯鎮長(Mayor Max)」,牠以「飼料碗」發誓盡忠職守,平日的工作要出席小鎮的節慶及公益活動,為人們帶來歡樂,還有不少民眾會慕名遠道而來探望麥克斯鎮長。
    2019/06/02 17:36
  • 切水果滑倒…刀子刺進喉嚨 孕婦躲死劫順利生女

    拿刀子的時候千萬要小心!澳洲一名29歲的年輕孕婦,日前在家裡切水果吃時,過程中不小心踩到家中寵物的飼料碗,結果不慎跌倒,手中的刀子卻直接插進她的喉嚨,當場嚇壞老公。所幸緊急送醫後,女子並無大礙,腹中的胎兒也順利保住。
    2018/12/31 18: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