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486先生撿屍滅蟑螂看診江國賓紅線違反規定軌道事故全中運
  • 搜尋:

    飲食區 結果共12筆

  • 北市開齋節不停 大型活動人數上限取消、禁飲食

    台北市今(28日)新增2424例本土病例,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不可能不做動作,還是會踩剎車,希望上升速度不太快,讓醫療量能在可處理範圍。大型活動部分沒有取消,但希望嚴格管制,雖配合中央取消集會人數上限、實聯制,但要備有量設體溫設備、消毒設備,工作人員要打滿疫苗,且大家還是口罩戴好,希望不要設飲食區、不要邊走邊吃,也希望主辦單位要有防疫計畫,開齋節還是舉辦,就是吃東西都取消。
    2022/04/28 16:38
  • 快訊/台北動物園8/14起 可入園6千人、戶外飲食

    台北市8/14起進一步鬆綁動物園管制,每日入園人數增加到六千人,並規劃戶外飲食區,兒童樂園也增加到2400人,天文科教館則可以在指定的室內休憩區飲食。
    2021/08/11 15:15
  • 新北首槍逆時中禁內用!陳時中嗆「民主社會」:可不開啊

    由於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曾公布,從13日開始餐廳有條件開放內用,但除了離島澎湖,其餘21個縣市全都禁止餐廳內用,等同於「未解封」。沒想到指揮中心今(23)日再公布餐飲業及超商﹑賣場飲食區開放內用政策,新北市長侯友宜就開第一槍「逆時中」,直言「新北還是不開放內用」。對於地方政府是否要跟進指引開放內用,陳時中則是回應,「可以不用開阿。」
    2021/07/23 15:18
  • 三級微解封要南衝? 陳其邁:不鼓勵跨區移動

    三級微解封,民眾期待,各縣市首長卻是心裡怕怕,台南市長黃偉哲形容,期待又怕受傷害,夜市的飲食區可以脫口罩吃,但高雄市長陳其邁卻說,不鼓勵跨區移動,台東縣長則喊,愛台東就請延後來台東。
    2021/07/08 18:08
  • 新制!台鐵、高鐵車站非付費區也禁飲食 違者罰1.5萬

    全國第三級警戒延長到7月12日,餐飲業禁止內用、還有台鐵、高鐵車廂內禁止用餐的規定持續,而交通部昨(29)日公告,新增禁止飲食區域,在台鐵、高鐵車站非付費區的候車區也不能飲食,違者最高可罰1.5萬元。
    2021/06/30 16:52
  • 防疫烏托邦! 4入口設檢疫站、飲食區隔

    張惠妹跨年晚會倒數計時,主辦單位針對防疫也提高警覺,在4個入口設置檢疫站,經過的民眾都必須量體溫、消毒,如果民眾沒有戴口罩現場也會免費提供,另外搖滾區限定的防疫手環也搶先曝光。
    2020/12/30 19:48
  • 大媽省過頭! 美式賣場狂抽衛生紙、外帶洋蔥

    高雄美式賣場有民眾目擊,一名婦人把公共飲食區當作補貨區,現場提供的衛生紙不是抽走一張,而是一直抽一直捲,不僅如此,婦人又自備塑膠容器,一次帶走大量的碎洋蔥,行為讓人傻眼。
    2020/02/25 11:56
  • 沒垃圾桶!女找超商店員爭論 顧客PO網

    桃園中壢一名女子在超商內,因為找不到垃圾桶,直接到櫃台找店員理論,甚至還要店長出面給解釋,爭論長達幾分鐘,讓後方排隊結帳的客人也看不下去,手機錄影PO網,引發議論,事後超商值班經理表示,因為店面比較小,所以沒有設置垃圾桶,發生這種事情也很無奈。
    2019/05/27 11:54
  • 注意看黃線! 北捷32站「禁食區」有調整

    台北捷運禁止飲食區大縮水,過去不只收費區內連免收費的站內通道也不能飲食,但受到民意挑戰,現在北捷決定從善如流開放站內通道飲食,32個站點陸續施工,預計明年1月底前就會完成。
    2017/10/03 11:54
  • 沒付費進站也禁食!北捷32站通道拒飲食

    台北捷運站內禁止飲食,多數通勤族都知道,但有些站內的非付費區其連通道也禁止飲食,原來北捷當初在畫設禁食區時,是看通道中間有無出口,如果沒有出口,就算沒進站,只是路過也是禁止飲食,而像這樣的站點北捷就有32站,包括市府站、忠孝敦化站等大站,都在名單上,避免讓民眾誤觸法,北捷現在考慮研議修改禁食區畫設範圍!
    2017/06/14 18:26
  • 泰緬華僑「家常菜」 30年廚藝熱炒上桌!業者?

    在新北市中和,有幾條街因為住著許多東南亞華僑,被當地人叫做「緬甸街」,這個飲食區賣的多是泰國、越南、緬甸美食,其中有一家是緬甸華僑開的,老闆娘30歲來到台灣,因為想家,憑著記憶做出家鄉菜的味道,再配合台灣人的飲食習慣,改良成充滿異國風情的東南亞熱炒。
    2012/09/27 14:28
  • 泰緬華僑「家常菜」 30年廚藝熱炒上桌!

    在新北市中和,有幾條街因為住著許多東南亞華僑,被當地人叫做「緬甸街」,這個飲食區賣的多是泰國、越南、緬甸美食,其中有一家是緬甸華僑開的,老闆娘30歲來到台灣,因為想家,憑著記憶做出家鄉菜的味道,再配合台灣人的飲食習慣,改良成充滿異國風情的東南亞熱炒。
    2012/09/26 11: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