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價格鄭華娟邱昊奇害蟲微軟顏寬恒寶林破案南下理想汽車徐巧芯 lv
  • 搜尋:

    飯店轉型 結果共12筆

  • 昔頻傳鬧鬼!藍可兒命案飯店轉型開張 600個房間出租

    位在洛杉磯市中心、曾發生加拿大華裔女學生藍可兒(Elisa Lam)命案而惡名昭彰的塞西爾飯店(Cecil Hotel)近日重新開張,已轉型為專供中低收入戶的平價住宅。
    2021/12/17 11:26
  • 飯店轉型求生! 六福萬怡「10月起停售客房」

    又有觀光飯店要轉型了,六福萬怡酒店傳出10月起,不再接住房客,為了擴大營收,可能改成防疫旅館或是企業辦公室等,目前還在評估中,飯店業受疫情衝擊,旅館公會也調查,和前年去年相比,6月時住房率剩下不到1成,雪崩式下滑,尤其北部飯店受創嚴重。
    2021/09/01 19:49
  • 嘉市飯店轉型「醫護宿舍」 高雄「挺醫護」免費住還附早餐

    疫情衝擊觀光業,嘉義市有商旅,雖然離文化路夜市步行不到10分鐘,只是觀光客不來,也沒收入,決定轉型成為醫護宿舍,每晚付100元就能入住,還有免費餅乾、泡麵,為醫護加油打氣,還有高雄連鎖商旅,提供五家大型區域醫院的前線醫護人員,免費入住。
    2021/06/14 19:46
  • 日本疫苗準備開打! 帝國飯店轉型出租公寓

    日本施打疫苗,準備好了!日本向三大藥廠,訂購的3.14億劑疫苗,已經陸續到位,將按計畫在月底開打。不過日本緊急狀態令,延長一個月,商家大喊吃不消,日本帝國飯店去年因為虧損23億台幣,現在打算把飯店房間,轉型為出租公寓。
    2021/02/02 17:32
  • 國旅平價風! 飯店轉型降價、平台套票打8折

    台灣旅遊過去常被說玩下來太貴,可能花費價格和出國差沒多少,因此這兩年很多大型飯店集團,紛紛推出旗下符合「輕旅行」品牌,像是行旅、輕旅和商旅等等,競爭激烈下品質提升價格也被壓低,因此讓不少喜歡說走就走的小資族,愈來愈會趁小假期去走走,就連旅遊平台都宣布要加碼投資台灣。
    2019/10/24 21:07
  • 品質服務未達標 大陸5家五星飯店遭摘星

    大陸文化旅遊部門近期對五星飯店進行暗訪後,確定將包括重慶希爾頓飯店、雅典戴斯國際大飯店在內的總共五家飯店摘星,摘星原因除了是設備、服務不到位外,其中還有飯店是主動要求摘星,不參與星級評定的。大陸飯店競爭壓力大,經營成本又不斷增加,越來越多飯店經營者改變思維,朝向精品設計、主題式飯店經營,更能製造話題引進客流。
    2019/08/22 19:58
  • 大陸旅客挑飯店重品質 中檔飯店成主力

    隨著消費升級,大陸旅客出遊挑住宿也更要求服務品質,在這樣的需求下,促使大陸飯店轉型,平價、簡單的經濟型飯店不再是主力,取而代之的是中檔飯店,而為了減省服務品質上升帶來的人力成本,大陸有越來越多飯店引進智慧化設備,像是自動機台CHECK IN、房間內有聲控系統可以叫客房服務等等,打造科技感十足的智慧飯店。
    2018/10/29 19:50
  • 飯店轉型 辦展覽開演唱會發展不同可能

    觀光轉型,飯店不再只是吃飯、睡覺的地方,有業者和台灣獨立樂團合作,開放空間舉辦演唱會;也有業者將客房打造成黑膠博物館,讓飯店有更多可能。
    2017/08/03 12:40
  • 飯店轉型!打造親子遊戲區 用「安全」搶財

    新竹幾家五星級飯店也開始轉型,紛紛砸錢重新打造親子樂園,有走可愛的森林風,從遊戲區到客房都有森林探險的感覺,另一家飯店號稱打造了全台最大的飯店親子館,把小朋友最愛的遊戲區全搬進了飯店內,小朋友愛玩多久都可以,盡情放電安全性也高,家長也可以好度假,假日住房業績明顯成長2~3成!
    2016/11/27 17:53
  • 陸客不來! 花蓮觀光拚「轉型升級」

    最近很多人問,陸客退潮了嗎?交通部公布,6月陸客來台人數落在27萬人次左右,比去年同期下滑12%,創下近30個月新低,過去陸客環島必經的花蓮,更能感受遊客下滑的衝擊,不少業者反思,除了制式化的旅遊模式,還有沒有其他的可能,開始轉型新玩法、開發新景點,在清水斷崖體驗划獨木舟,還有飯店轉型,攬背包客。
    2016/08/06 17:20
  • 搶千億市場 五星度假飯店轉型親子路線

    親子市場商機超過1000億!因此暑假出遊除了一些生態園區,目標瞄準都市客層,爸爸媽媽帶小朋友體驗大自然地形,五星飯店也脫去高貴形象,設計互動活動來搶攻親子財,像是在南投日月潭,度假飯店轉型為親子飯店,規劃攀岩、手搖船體驗,還有手作果醬,動態、靜態的全方位課程讓小朋友化身小鐵人搶食親子財。
    2016/07/20 19:22
  • 鐵觀音巧克力塔、玫瑰抹茶 網購紅到開店

    台中一間網路商店轉型實體店面的抹茶下午茶餐廳,今年十月底才剛開幕;而在台北安和巷弄間,11月中也有一間法式下午茶甜點店,從網路紅到開實體店面,旅居法國的老闆,把甜點學校、飯店與甜點店學習到的好滋味帶回台灣。
    2015/11/23 16: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