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事故抖動訂房撿屍棒球上課天氣內湖三總性愛片柯佳嬿江國賓
  • 搜尋:

    飯店級 結果共14筆

  • 年末聚餐必收KTV餐廳!自己釣龍蝦、紅蟳 全球唯一頂級和牛

    年末是聚餐的旺季~全台6家可以邊吃飯兼歡唱的超夯餐廳,有想吃什麼自己釣的超酷居酒屋、飯店級道地粵菜、頂級和牛吃到飽,還有專人代烤燒肉讓你爽爽唱歌不費力,連超夯影集「華燈初上」的場景也有!
    2022/11/28 22:16
  • 鳳梨大坪數新家曝光!「飯店級內裝」網看傻:什麼都好大

    網紅鳳梨(吳泓逸)憑著接地氣的獨特台味爆紅,除了經營直播外,日前更在家鄉嘉義開設手搖店,試營運第一天就大排長龍,忙得不可開交的他,昨(19)日也不忘在社群分享新家的裝潢進度,透露目前完成約70%,並曬出多張照片,家中從更衣室、健身房到娛樂廳都一應俱全,十分豪華。
    2022/02/20 08:08
  • 有樓中樓! 逢甲大學砸6億蓋「飯店級」宿舍

    台中逢甲大學砸6億多,蓋了新的學生宿舍,除了有家庭4人房,還有樓中樓豪華房型,學校還找來網紅回家開箱,消息一出,學生搶破頭,都想住飯店級宿舍。
    2020/10/20 20:08
  • 中秋拚五星級!飯店現點現烤PK烤肉專區

    搶中秋商機,飯店紛紛推五星級燒烤,有戶外的BBQ,或是韓式站著吃烤肉,也有飯店打造現點現烤專區,從牛排到蔬食選擇多,業績增加兩成,另外業者推20種烤料,泰式沙嗲跟韓式辣醬,還有台灣黑毛豬肋排以及豬腳,辦飯店級的中秋烤肉趴。
    2019/09/13 19:08
  • 獨立衛浴採光佳 「飯店級」學生宿舍被推爆

    學生宿舍一般給人的印象都是空間狹小,衛浴要和整層樓的學生輪流共用。不過台中一間科技大學,提供的學生宿舍,不只室內採光好空間大,另外還有乾濕分離的獨立衛浴以及健身房可以使用,扭轉學生宿舍的刻板印象,有學生把宿舍環境po上網,引起討論。
    2017/09/12 13:08
  • 【FOCUS新聞】張開雙臂接60萬球迷 巴西住哪兒?

    世界盃足球賽再過3個月就要在巴西12個城市登場了,預估將有60萬人湧入巴西,到時候不只是想要住哪裡,更要擔心有沒有地方住、住不住得起,現在一般旅館已經漲了10倍,飯店級的更飆漲到一晚一千美元,如果預算不夠,可以考慮民宿,里約的貧民窟 也加入發世足財的行列,提供床位,一晚65美金,大約台幣2000元,不只價格親民許多,還能讓外來觀光客體驗道地的在地生活,只是出入罩子放亮點,雖然當地治安已經大為改善,但是三不五時還是會有子彈橫飛。
    2014/02/27 20:43
  • 婚宴激戰!環型劇院 新人空降噱頭多

    浪漫氣氛中,新人緩緩走上紅毯,飯店舉辦婚宴,重頭戲在後面,火鳳凰從螢幕飛出,沿著會場環繞飛翔,將近20年歷史的老飯店,斥資5000萬打造環型劇場,加上杜拜帆船飯店級音響,婚宴原價一桌12999元,下殺9999元,滿20桌送1桌,附贈樂團現場演出,搶攻婚宴市場大餅。
    2014/02/27 19:56
  • 〈獨家〉萬能救生員!打掃、油漆通通來 錢難賺

    常到泳池的民眾,可能常會看見救生員不只救人,還會幫忙清潔泳池,其實體委會的救生員授證管理辦法中就規定,救生員只能執行救生勤務,不得兼做其它工作,但TVBS走訪各公立泳池,發現這樣的情形不少,甚至還有觀察高台上根本沒救生員駐守,原因出自於,薪水低於飯店級私人俱樂部的時薪,人員難招募,就連貼出來的證照都魚目混珠。
    2013/06/24 18:58
  • 蔬果輕易雕成花 飯店級擺盤超簡單

    漂亮的擺盤,可以幫美味料理加分,日本推出一種輕便的蔬果雕刻器,在家就能輕鬆做出漂亮的蔬果雕花,另外加了特殊旋轉器的果凍容器,只要輕輕一轉,果凍就能完整漂亮地倒出來。
    2012/06/08 19:42
  • 自烤「飯店級」牛排 貴爐具PK庶民款

    對喜歡煮菜的家庭主婦來說,挑選「爐具」,除了功能要夠強,也要夠新!國內業者看準這一點,首次曝光,號稱能烤出「飯店級」牛排的低油煙烤爐,不過,身價高貴,大約是量販賣場款的4倍價錢,就有民眾打趣的說,寧願上飯店吃牛排,比較符合經濟成本,而且一丁點油煙都不會沾到。
    2011/04/19 19:12
  • 自備款建商提供 淡水套房買氣熱

    台北房市交易冷清,不過郊區套房買氣卻很旺,由於套房總價低,加上建商還提供15%自備款,還附上飯店級的裝潢,不用買家具就可以入住,吸引許多租屋族購買人生的第一個家。
    2008/12/19 17:44
  • 高空滑雪 歐洲有錢人度假新享受

    喜歡滑雪的民眾可能會選擇滑雪度假勝地去度假,不過,歐洲有錢人最近流行一種高空滑雪,搭乘直昇機從山峰一路滑下來,住在度假木屋裡 由飯店級主廚料理三餐,不過這樣的享受一個星期要花台幣65萬!
    2006/03/05 08:41
  • 容納2500人 冬季奧運選手村亮相

    為了容納2500名冬季奧運選手,今年冬奧運主辦單位義大利特地興建了一座全新的選手村,39棟全新建築裡面設備應有盡有,堪稱五星飯店級設備,帶您到選手村,一探究竟。
    2006/02/09 22:06
  • 飯店級休閒住宅 泡湯不用出門

    生活忙碌的現代人,對於住的要求愈來愈講究,腦筋動得快的建商,把泡湯和飯店管理的概念,加進去變成基本配備。
    2005/11/26 18: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