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柯佳嬿品牌滅蟲劑雷雨江國賓強震欠債台體大●【爆廢公社二館】●
  • 搜尋:

    食言 結果共53筆

  • 選前騙票?赴陸團突喊卡 旅遊業怒:不排除520上街抗議

    交通部觀光署7日宣布,由於中國大陸到目前未開放團客來台,旅行業者即日起停止招攬赴陸旅行團。國民黨今(8)日召開記者會替旅遊業發聲,立委王鴻薇點出「禁團令」於6月1號新總統賴清德就職後實施,「如果賴現在一句話都沒有說,代表他也是共犯」,質疑賴是否選前騙票,選後就食言而肥?
    2024/02/08 13:25
  • INFINITE南優賢爆罹癌!「剖腹20公分」掛血袋 認了想引退

    韓國6人男團INFINITE於9月來台舉辦回歸演唱會,這是全員睽違5年再度合體開唱,團員東雨、成烈更將於12月組團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而早在4月初,主唱南優賢(南優炫)就已先行在台舉行個人見面會,沒想到,他近日向媒體暴露其實當初已罹患「胃腸道基質瘤」罕見癌症(GIST),同月底返鄉動刀切除,養傷不到1個月就在澳門辦活動,只為了不想對粉絲食言,相當寵粉。
    2023/11/28 10:34
  • 食言將揮軍南加薩?以軍空投傳單要居民撤離

    加薩西法醫院裡約2000多人受困,現在傳出以色列給他們一小時撤離醫院,但醫師卻說,時間太短根本辦不到。此外以軍還發傳單給南加薩居民,要求撤離到避難所,很可能地面部隊即將往南推進,然而當地早就湧入數十萬難民,又頻繁遭到以軍空襲,根本沒有安全的地方可去。
    2023/11/18 19:08
  • 黃捷辣嗆徐巧芯低標 反被酸趙天麟「小三通」:罵到一堆綠營自己人

    高雄市議員黃捷接棒參選高雄第六選區,遭批跨區參選是「落跑議員」,黃捷則拖同樣要選立委的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下水。徐巧芯回應,黃捷被批評的原因是因為她雙標,過去罵人落跑、如今自己落跑。黃捷今(2)日嗆「批評我雙標,難道徐巧芯承認自己是低標嗎?」對此徐巧芯轟真正低標準的是自行設立一個標準叫做「議員不得轉戰立委」卻食言的民進黨主席賴清德,直呼黃捷絕對是最低標準、雙重標準,還罵到一堆民進黨自己人。
    2023/11/02 13:25
  • 劉在錫食言?放話送電視「沒兌現」 結局暖爆EXO世勳

    「國民MC」劉在錫竟然會說話不算話?南韓團體EXO成員世勳分享,劉在錫曾答應過自己要送電視作為搬家禮,直到現在都還沒兌現承諾。然而,世勳某次巧遇劉在錫時,對他說「千萬不要買電視給我,我要繼續在節目說這件事」。最後結局曝光,讓光熙超羨慕,大嘆「在劉在錫心中,我不比世勳努力」。
    2023/07/28 14:08
  • 大人答應他「考上公立高中去迪士尼玩」卻食言!家長戰翻

    大人說的話都不算數嗎?正值暑假期間,有國中剛畢業的學生控訴,當初家人答應,自己若考上公立高中,就讓他暑假出國去迪士尼玩7天,結果真的考上了,卻遭到食言。對此,不少家長們出面批評,不守信用不可取;不過網友也推測,有可能是家裡經濟上出現了困難。
    2023/07/20 19:27
  • 金塊奪冠遊行爆滿! 約基奇「食言」現身了

    NBA丹佛金塊,拿下隊史第一座總冠軍,周四舉辦奪冠遊行,MVP約基奇原本說不參加、要回家鄉,最後反悔現身遊行現場。不過遊行過程也發生意外,一名員警竟然被載著球員的消防車輾過,導致雙腳受傷。#網路標:金塊奪冠遊行爆滿!約基奇「食言」現身了。
    2023/06/16 15:08
  • 娜美妻等不到婚禮!連千毅剃好頭「明將入獄」再度食言洩心聲

    知名直播主連千毅4年前在高雄引發一連串槍擊、恐嚇滋事案件,惹得警政署震怒掃蕩堂口,檢方起訴連千毅等27人,被依組織犯罪等罪判刑7年定讞,明(1)日下午發監執行。為此,連千毅提前剃好頭,說自己「準備去進修」,然而他欠老婆娜美的一場婚禮又食言了。
    2023/05/31 08:00
  • 直播行人地獄?企鵝妹環島驚「好多卡車」 鄉民看地點:不敢走

    曾到台灣念書的南韓知名實況主「企鵝妹」Jimmy(柳允進,윰찌니),2019年轉戰歐美市場發展,近日重返台灣,並在個人Instagram上打卡,證明她正位於宜蘭,並宣布要徒步「走遍台灣」,引發熱烈關注。而她也沒食言,相隔2天已經走了53公里,今(25)日企鵝妹也親曝現況,直呼「身體痛但非常有趣」。日前有鄉民在PTT的Gossiping版問卦,以「第一次點開企鵝妹的直播」,想確認是不是真的徒步環島,結果看到路邊有非常多砂石車、貨櫃車,而且沒有人行道的情況下,得走水溝蓋,擔心企鵝妹安全。
    2023/04/25 14:31
  • 還錢!追討35萬不成 債主竟持鐵撬猛砸車窗

    澎湖驚傳一起暴力事件,一名男子討債不成,竟然到對方住處,砸車窗洩憤,在大門口撒滿砸窗討債,甚至還把家門的玻璃砸破了,原來,他是不滿對方積欠35萬元的債務,原本答應要先還5萬元,不僅食言還搞失蹤,討債不成才犯案,不過他這一鬧,不僅要不到錢,還得被依毀損罪移送偵辦。
    2023/03/04 19:41
  • 俄羅斯停火食言!烏東前線 老人頂砲襲排領養老金

    儘管俄羅斯總統普欽宣布停火36小時,但卻說話不算話,烏克蘭各個前線小鎮,持續遭到砲擊,有赫爾松的兒童醫院人員,在接受媒體訪問時,不遠處就傳出爆炸聲,另外在巴赫姆特,長輩們每天都要冒著生命危險,領取國家發給的養老金。
    2023/01/07 18:19
  • 無視廢死!沙烏地阿拉伯光今年已處決130名死囚

    沙烏地阿拉伯在當地時間22日再度處決2名死刑犯,近2週以來已處決17人,自今年初至今已伏法的死囚更是多達130人。除此之外,沙國王儲沙爾曼(Mohammed bin Salman)過去曾經承諾,不會針對毒品犯罪判處死刑,但是如今卻食言,至今已經累積7名沙國公民和10名外籍公民因涉嫌犯下毒品相關罪名遭處決。
    2022/11/25 16:56
  • 才說不打普欽食言 自殺無人機炸基輔上頭寫「為了別爾哥羅德」

    烏克蘭又遭到俄羅斯無情空襲,俄方出動「自殺式無人機」攻擊首都基輔,而在墜毀無人機的尾翼上,還寫著「為了別爾哥羅德」的字跡,《CNN》報導認為,這段話似乎是指最近幾週在俄羅斯「別爾哥羅德」地區發生的爆炸事件,俄官員宣稱油庫起火燃燒,是遭烏克蘭飛彈擊中所造成的,也讓人懷疑這次無人機攻擊是為了報復烏克蘭。
    2022/10/18 11:27
  • 停火食言!俄襲亞速廠 烏軍唱悲壯軍歌

    烏克蘭遭圍城的馬里烏波爾,最後據點亞速鋼鐵廠已被攻入,烏國戰士做困獸之鬥,廠內瀰漫著最後戰役的悲壯氣氛,士兵在黑暗中唱著愛國歌曲;鋼鐵廠內還有數百平民等待撤離,俄羅斯總統普欽同意週四開放人道走廊,不過再次違反承諾,俄軍始終沒有停火。俄軍也開始清理馬里烏波爾市中心的街道,在電線杆上插俄羅斯國旗,準備在5月9日「二戰勝利紀念日」這一天,慶祝他們的勝利。
    2022/05/06 19:58
  • 又食言!俄軍開闢「人道走廊」前又夜襲 蘇梅釀21死

    俄羅斯再度承諾會停火,並且開闢人道走廊,只是他們的承諾,似乎也再度食言。因為表定要撤離的五座城市中,位於烏克蘭東北部的蘇梅,民眾撤離到一半,就頻頻有飛彈呼嘯而過。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把這場戰火形容成如冷冽寒冬,向人民溫情喊話,一定會度過難關。
    2022/03/09 13:01
  • 來台出家沒錢付集中檢疫費 她承諾「出家人不欠債」還清

    新加坡一名31歲翁姓女子,去年3月入境台灣準備出家,期間被新北市府安置在集中檢疫所住宿11天,得負擔住宿費和餐食費共1萬3200元,不過她卻積欠未繳納,法務部行政執行署新北分署接手處理,今年6月聯繫翁女,她表示自己雖然沒錢繳納,但「出家人不欠債」,將來有錢一定繳清。而她也未食言,本月已經主動匯款繳清欠款,履行承諾。
    2021/10/12 21:40
  • 按讚比賽「冠軍」遭踢爆 花錢請幽靈帳號買榜

    網路上有許多按讚活動,前幾名能拿獎品或獎金!但有民眾控訴,自己的信用卡被網友借走,參加銀行的拍照按讚活動賺獎金,對方原本答應獎金到手要分她,卻食言,甚至進一步被踢爆,這名網友不只一次,透過花錢請幽靈帳號按讚的方式買榜,在其他網路按讚活動賺獎金,是另類的生財管道。
    2021/09/23 20:26
  • 馬斯克再度食言 Tesla Model S Plaid延期交車

    Tesla執行長Elon Musk曾誇下海口將成量產車加速之王的Model S Plaid,原訂於本週交車,不過Musk在推特上提到,要往後延一周交車,儘管這則推特是要宣布交車延期,但他還是幫Model S Plaid美言幾句,「這台車已經像是台太空船,用言語無法形容!」
    2021/05/31 12:07
  • 21年式Levante Elite報378萬元! GranSport同步登台

    Maserati在今年7月特別針對台灣市場推出Levante Elite,且售價定在新台幣358萬元,相當具競爭力,消息一出50輛配額在一週內馬上被訂光;而Maserati Taiwan當時也表示將會持續向原廠爭取引進該車型,果然沒有食言,台灣總代理表示,小改款Levante Elite及GranSport即將於12月到港,售價分別為378萬元及558萬元起。
    2020/11/07 12:00
  • 影片曝光!昔神明發誓「若不法退政壇」 蘇震清遭羈押

    昔神明前發誓、今日格外諷刺,民進黨立委蘇震清涉嫌收賄,4日遭法院裁定羈押禁見。蘇在2020大選期間被對手質疑清白,憤而在神明像前發誓「若有不法,退出政壇,絕不食言」,手拿三炷香模樣振振有詞,還拍影片上傳專頁以示清白,如今捲入風暴,選民諷根本「自打臉」。
    2020/08/05 17:12
  • 柯建銘盼國民黨不要食言而肥 與民進黨攜手廢除考監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昨天說,國民黨團為阻擋監察院人事同意權,提出廢除考監兩院的擋箭牌;盼下會期啟動修憲程序時,國民黨不要食言而肥、臨陣逃脫,與民進黨攜手共同廢除考監兩院。
    2020/06/24 09:13
  • 韓國瑜付出食言代價 遭市民「連本帶利討回」

    2018年全台灣被韓流席捲,讓韓國瑜成功當選高雄市長,終結民進黨在高雄20多年的政權,但罷免投票結果出爐,學者分析韓國瑜,成也韓流敗也韓流,接下來補選以及2022年大選成為國民黨最大考驗。
    2020/06/06 22:54
  • 金正恩承諾去核化 川普認:他有可能食言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表示,自己不認為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會違背去核化承諾,但也承認有這個可能性。
    2020/01/06 12:44
  • 強生缺席氣候辯論會挨轟 空位遭擺冰雕諷刺

    英國電視頻道日前舉辦一場氣候變遷辯論會,英國首相強生和脫歐黨黨魁法拉吉都因缺席而挨轟,而兩人原本的位置,被各擺了一個正在融化的冰雕,象徵政治人物食言,導致冰冠急速融化。
    2019/11/29 20:35
  • 友人食言燒死他! 縱火犯遭判無期徒刑

    去年12月,高雄鼓山發生民宅火警,造成三人受傷,一名陳姓男子傷重不治,縱火的李姓男子事後投案,坦承因為死者食言,沒幫他介紹生意,酒後才放火,一審嫌犯遭判處無期徒刑,還得賠償家屬近百萬賠償金,全案還可以上訴!
    2019/11/22 23: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