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休申請大巨蛋 吳子嘉486先生SWAG陸軍氣象粉專親生女兒春雨200萬
  • 搜尋:

    食物列印機 結果共6筆

  • 愛爾蘭研發3D列印乳酪 口感更香醇彈牙

    3D列印技術越來越進步!愛爾蘭研究團隊打造出一部食物列印機,他們把乳酪先以高溫融化,再用細管流出重新塑形,結果發現,列印出的乳酪不但味道跟原來一樣,口感和質地,也比原版乳酪還要有彈性!
    2017/03/27 18:25
  • 智慧3D列印機 依照需求量身印出食物

    食物科技日新月異,西班牙一間新創公司打造出全球第一台食物列印機,不但能印出食物,還能連上你的穿戴裝置,監測身體缺乏哪種營養素,直接幫你量身打造三餐。
    2017/03/23 22:34
  • 想吃什麼自己列印!美國發明「食物列印機」

    美國哥倫比亞大學團隊,研發出一款3D食物列印機,只要肚子餓了,就用機器列印出想吃的東西,而且也可以依照需求更換食材原料,研發團隊現在正研究如何再提升列印技術,讓列印出來的食物、口感跟溫度更逼近真的食物。
    2017/02/17 22:19
  • 虛擬夯!VR「飛行傘」360度投影 民眾搶體驗

    資訊展VR樂園可以搭飛行傘!虛擬實境主題區有3D食物列表機,在家遠端遙控就可以煮馬鈴薯,還可以做成上百種造型,另外也有台灣街景做成的賽車遊戲,戴上VR頭盔可以看到各種機器怪獸跑出來,其最新奇的是飛行傘,用懸吊裝置把民眾吊起來,帶著VR頭盔看出去就像真的在飛行一樣。
    2016/12/04 12:20
  • 西國3D食物列印機 明年英國開賣

    西班牙一間公司將於明年在英國販售一台3D食物列印機,有別於美國NASA先前委託業者開發的機器,是用來製作填飽太空人肚子的食物,這台全球第一台走入現實生活的食物列印機,印出的是日常生活常見、提供民眾食用的食物,只要放入食材就可列印出各種佳餚,除了讓家長節省時間,據說連米其林星級大廚都感興趣。
    2013/12/30 09:31
  • 顛覆傳統印象 3D列印食物將成真

    觀眾朋友可以想像,每天吃的食物,可以用機器「列印」出來嗎,美國航空太空總署NASA,已經委託業者開發「3D食物列印機」,希望把人體所需的碳水化合物、蛋白質等營養原料,合成食物列印出來,提供太空人填飽肚子,這個計畫要是成功,未來糧食短缺時候,包括昆蟲跟藻類,都可能成為原料列印成食物。
    2013/05/23 11: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