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中運倒塌平民美食 吳子嘉 黃國昌水瓶座游泳項目家居清潔滅蟲劑害蟲
  • 搜尋:

    食品物流 結果共6筆

  • 疫情未緩、冬奧將近!北京防疫壓力倍增

    北京冬季奧運將於2月4日正式登場,當地非但無法如願清零,30日更是通報新增20例本土確診個案,而截至目前,北京此輪本土疫情染疫者已超過百例。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31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吳姝叡線上訪問表示,「北京這波疫情大多與冷凍食品物流群聚有關,而中國大陸工程院院士鍾南山也在新年賀詞中提及,大陸目前應持續提高疫苗接種率,並維持防疫措施,終將會度過疫情大流行期。」關於冬奧,陳韻雯補充「根據北京冬奧組委統計,截至29日,『機場入境涉奧人員』總數逾800人,當中有23人複採陽性,防疫壓力十分大。」 除了北京外,由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拍板建設的雄安新區,傳出因有5例確診病例而封城,陳韻雯說明「雄安新區定位為北京的衛星城市和副都心,目前人口約130萬人,根據外媒報導,雄安從24日起封城,預計維持一周,但具體時間不明,針對此消息,大陸地方政府或官媒並沒有發出相關公告,因此外界分析,大陸此作法,可能與『雄安特殊地位』及『冬奧在即』有關。」
    2022/01/31 15:15
  • 暗夜惡火!濃煙狂竄 300坪物流倉庫全燒毀

    半夜惡火!花蓮吉安鄉福昌路上一間食品物流倉儲,突然起火燃燒,而且因為裡面堆滿易燃物,火勢一發不可收拾,裏頭6名住戶及時逃生,300坪倉庫付之一炬,財損約250萬,業者損失慘重。
    2020/08/13 12:37
  • 食安、交安、勞務 美食外送風險誰扛?

    2018年餐飲外送的年產值,高達225億元,新型態的「平台經濟」,商機無限,但國內的法規設置,似乎跟不上腳步,我們從勞動安全、道路安全、食品安全,三大區塊來看,目前只有衛福部將美食外送平台,列為「食品物流業」管理,在勞動安全跟道路安全的部分,因為沒有專責法規,光靠業者跟外送員自主管理,似乎仍遊走灰色地帶。
    2019/08/23 00:33
  • 美食外送列「食品物流」 違規最高罰2億!

    美食外送平台興起,馬路上經常可見外送人員在車陣中穿梭,不過經濟部、交通部對於平台有不同看法,造成部分權責難以規屬。衛福部率先做出決定,將美食外送平台列為「食品物流業」,並規範從7月起須強制登錄,外送員也須符合相關規定,違者最高可罰款2億元!
    2019/08/19 09:45
  • 快訊/冷凍、冷藏品混放!嘉里大榮遭查不合格

    食藥署會合地方衛生局,針對食品物流業者進行稽查,結果發現2輛不合格,均來自嘉里大榮物流的基隆和彰化營業所,兩件都因為冷藏、冷凍品混放,溫度不合規定,都將由地方衛生局進行複查檢驗。
    2017/01/11 12:23
  • 【中國進行式】獨!全陸台商 只海霸王享:專線鐵路

    海霸王在大陸四川成都,投資28億台幣,建了一個「食品物流園區」,包括花了1.4億台幣,修築了2條鐵路專線,每天可以把大陸各地的大宗穀物,直接運到園區內,再由園區內3千位代理商,銷售到雲貴川藏等地;全大陸台商只有它們有鐵路專線,靠著2條鐵路專線,物流園區內,1年交易金額高達165億台幣,堪稱西部最大「糧倉」。
    2012/08/14 11: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