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華娟攻台台北終止支援封鎖Instagram徐巧芯財產申報消防局 竊占習近平
  • 搜尋:

    食人魔 結果共61筆

  • 受困森林吃好友屍體求生 俄羅斯食人魔逃亡10年落網

    俄羅斯有名男子2012年與3位友人一同前往西伯利亞釣魚,沒想到眾人乘坐的車輛意外落水,導致4人受困於冰天雪地裡,待獲救時只剩下2人倖存,當局後來震驚地發現這2人竟出手殺害友人,後續更食用屍體充飢,其中1位名叫戈魯連科(Alexei Gorulenko)的男子遭判刑12年,但他入獄前突然失蹤,直到近期才被警方逮捕。
    2024/03/16 17:18
  • 殺妻剁屍「挖腦吃掉」 狠夫頭骨當菸灰缸:魔鬼命令我犯罪

    墨西哥普埃布拉州(Puebla)近日發生一起驚悚分屍案,一名男子被控殺害妻子後,將其大腦吃下肚、頭骨當菸灰缸,事後更打電話給繼女:「我殺了妳媽媽。」然而當他被捕時,卻辯稱是魔鬼命令他犯罪,還說妻子「沒有受苦」。目前普埃布拉檢方已對這起案件展開調查。
    2023/07/07 17:48
  • 拿金球獎沒提受害者! 《食人魔達莫》主演遭家屬痛批:傷口上撒鹽

    改編真實故事的Netflix影集《食人魔達莫》,僅開播12天就累計全球5億小時觀看,主角「食人魔」傑夫瑞達莫(Jeffrey Dahmer)曾支解了17名男子,還吃部分屍塊入獄,是極度病態的連環殺手,而飾演該角的伊凡彼得斯(Evan Peters)因精湛詮釋惡行,榮獲本屆金球獎迷你影集或電視電影最佳男主角,不過,由於他致詞未提及受害者家屬,不僅讓網上強烈反彈,也引起受害者家屬公憤,稱根本是「在傷口上撒鹽。」
    2023/01/15 15:33
  • 年度十部最期待影集/Netflix僅1部擠進 漫威大軍攻佔3名

    剛邁入2023年,IMDB統整年度10部最受期待的影集,改編自暢銷電玩的《最後生還者》獲冠軍寶座。如端看串流平台,Disney+以漫威作品《秘密入侵》、《鋼鐵心》以及《迴聲》,加上星際大戰系列外傳《亞蘇卡》(暫譯)等,就共有4部入列,意外的是,在去(2022)年推出《星期三》、《食人魔達莫》等熱播影集的Netflix,竟僅擠進1名。
    2023/01/06 18:30
  • 【今日熱搜】佐川一政/忠孝西路/亞當山德勒/日本/鄭文燦/王鴻薇

    今(3)日熱搜關鍵字為「佐川一政」。日本恐怖「食人魔」佐川一政,41年前在法國巴黎槍殺一名荷蘭籍女同學,還在死後吃掉她部分遺體,最終卻未被定罪,昨(2日)家人透露,佐川一政因肺炎辭世,享壽73歲。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6則新聞。
    2022/12/03 12:20
  • 日本獵奇「食人魔」 佐川一政辭世 吃了女同學沒被起訴還出書

    日本恐怖「食人魔」佐川一政,41年前在法國巴黎求學期間槍殺一名荷蘭籍女同學,還在死後對她的遺體實施性侵、更吃掉她部分遺體,甚至向媒體形容人肉的口感就像「鮪魚生魚片」,令人髮指。然而佐川最終未被定罪,甚至還出版書籍、接受電視節目訪談,成為家喻戶曉的名人。他的家人今(2日)表示,佐川一政已經因肺炎辭世,享壽73歲。
    2022/12/02 17:46
  • 疫情掀科技保養潮 歐美明星瘋「光療面具」

    疫情期間美國明星瘋迷一款「光療面具」,號稱只要戴著就能保養,只是這樣的「懶人保養法」可不便宜,一款面罩就要台幣約1萬2千多塊,而且戴上去還會被嘲笑,像是食人魔一樣驚悚。
    2022/02/03 17:27
  • 食人魔連殺6童煮來吃 遺體製成乾屍示眾60年將火化

    泰國1名變態殺人魔,61年前連續犯下6起殺童案,甚至還挖出孩子們的內臟燉湯「補身」,殘忍行徑震驚當時泰國社會。這名變態殺人魔最後遭判處死刑,其遺體還被製造成乾屍公開展示,藉此警惕世人。不過有人權團體請願,認為應還給當事人一個人權,日前相關單位已通過,要將他的屍身移出博物館並舉行火化儀式。
    2020/07/20 19:14
  • 台中女保險員命案 機車行師徒預謀行兇

    2003年12月7日,台中施姓女保險業務員前往龍井鄉一處機車行,與機車行老闆陳金火討論保險事宜,沒想到陳金火其實另有所圖,夥同徒弟廣德強向施姓女保險員施暴,並以殘忍的手法,割頸殺死女保險員,同時陳金火更使用美工刀削去被害人的四肢皮肉,並分屍裝袋,丟入機車行的水塔和化糞池內。2003年12月12日,警方在機車行水塔內找到施女屍塊,陳金火被逮;4天後,廣德強落網,坦承目睹陳金火殺人,並自爆烹煮被害者屍肉給陳金火食用,只是最高法院因證據不足而無法納入量刑,但陳金火在審理初期,因為這項供詞而被媒體冠上「台灣食人魔」的稱號。
    2019/08/17 22:47
  • 食人魔微波屍體大腦、川燙眼球 12歲女友嫌心臟太甜!

    俄羅斯有名22歲男子去年謀殺房東後,將他分屍、煮食,還跟12歲的未成年女友一起把房東吃下肚,女友竟嫌心臟吃起來太甜!事後他坦承犯案,被補入獄。日前傳出這名食人魔在等待判決期間竟已死亡,房東的母親得知消息後說「這是報應,上天自有決斷」。
    2019/05/04 21:44
  • 悚!逆子殺母「剁1000塊」 煮熟肉塊與狗「分食」

    逆子!西班牙一名26歲男子阿爾貝托(Alberto Sanchez Gomez),痛下毒手將母親瑪麗亞(Maria Soledad Gomez)殺害,還把屍體切成1000多塊,分裝在保鮮盒中,分批煮熟後和愛犬一起「分享」,令人髮指!
    2019/02/25 21:17
  • 挖獄友腦來吃!英人魔被隔離40年 每天和蟑螂聊天

    英國連續殺人魔莫茲利(Robert Maudsley)犯下多起恐怖凶案,獨自在牢房待了40年,創下英國「單獨監禁」最長紀錄。獄方會將他隔離,全因過去他曾慘殺同房獄友,甚至用湯匙「食用」對方大腦,從此莫茲利不再只是殺人魔,更是1名「食人魔」!
    2018/10/20 00:42
  • 戀童癖男肢解屍體煮腦吃下肚 共犯竟是12歲小女友

    俄羅斯聖彼得堡(Saint Petersburg)日前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分屍命案,一名21歲男子遭人肢解分屍,連內臟都被凶嫌挖出烹煮吃掉,而其中一名共犯竟然是年僅12歲的小女童。
    2018/10/05 16:35
  • 影帝苦坐4年冷板凳 演食人魔難抽離睡覺也不敢關燈

    坦言平常不太愛出席影展等活動的大陸影帝級男星段奕宏,難得答應帶著他在東京影展稱帝的作品《暴雪將至》參加今年的兩岸電影展。他31日與媒體媒體茶敘,提及在《暴雪將至》飾演一個沉迷破案緝凶的保安職員,片中98%的戲都在雨中演出,僅僅開拍第3天他就因為頭皮皮囊發炎長膿包。
    2018/06/01 11:11
  • 分屍再食用!台灣首位食人魔關10多年出獄

    最近殺人案接連不斷讓人民心惶惶,而對於「板橋分屍女友案」今就有殯葬業者推測,死者的內臟可能被朱姓嫌犯吃了,回顧過往台灣首位食人魔驚悚案件,當時也是因由愛生恨「分屍再吃食用」,雖一審判死刑,但後來改成無期徒刑,坐牢10多年後就假釋出獄了。
    2018/05/30 20:49
  • 「我會吃掉她的心」食人魔殘殺友人 割喉挖心烹煮人肉餐

    俄羅斯驚傳一起食人命案!一名35歲的男子疑似神智不清,在家中將女姓友人殺害後,竟挖出她的心臟和肺烹煮來吃,事後他企圖自殺不成,打電話給房東求救,警方才將他逮捕、送醫。
    2018/03/27 16:12
  • 食人魔漢尼拔真實版 終身囚禁玻璃牢房

    英國一名惡名昭彰的連續殺人犯,先後用兇殘手法殺害4人,外傳他殺人後還會吃掉被害人的大腦,他因此被媒體冠上「食人魔漢尼拔」的稱號。而他在入獄後居然也能殺人犯案,獄方後來乾脆為他打造一個玻璃牢房將他單獨監禁。
    2018/03/05 22:42
  • 高智商人魔宰女友「煎腦配血」 驚悚自白連警都嚇傻

    俄羅斯21歲男子盧欽(Dmitry Luchin)涉嫌於今年3月殘殺45歲女友奧爾加(Olga B),之後不僅將其開膛破肚,還切開她的腦袋,切下一小塊大腦「用油煎來吃」,甚至搭配用紅酒杯盛裝的死著鮮血,事後更向警方說「我實在太喜歡這個味道」,所以又吃了第2塊,讓員警聽了都感到不寒而慄。
    2017/11/11 00:02
  • 初約會男網友 竟慘遭囚禁6年生4娃

    出門見網友一定要格外注意安全!俄羅斯日前才發生一名女子赴旅館找「網友」共度浪漫晚餐,未料對方竟是食人魔,將她迷昏綑綁後,發瘋似的啃咬她的五官,在凌虐4小時後幸運獲救,近日也再度傳出,一名女子在約會網站結識一名男子後,出門約會就慘遭對方囚禁,6年來都被對方當成性奴,還產下4名子女,直到日前終於有機會報警求助,這才逃出地獄。
    2017/11/10 11:51
  • 女赴旅館會「網友」 遭食人魔啃咬五官險死

    外出見網友一定要確保自身安全,國外一名護士日前受網友所邀,到對方家中共進「浪漫晚餐」,未料卻遭到對方在飲料中下藥,出手將她打昏後綑綁,發瘋似的啃咬她的耳朵、鼻子等部位,讓她全身佈滿大大小小被啃食的窟窿,超級恐怖!
    2017/11/08 14:13
  • 男威脅跳河尋支持 圍觀民眾冷淡回應「快跳吧」

    為了要喚起政府對於人民的訴求,許多人會想盡各種辦法去吸引關注;近日英國一名來自羅馬尼亞的男子尼古拉‧伊爾達德(Nicolae Lordache)跑到一處位於布里斯托的橋墩上,並裸著上身揚言要跳河,而他表示這個舉動是為了要政府重視住屋的訴求,不料圍觀的民眾反應冷淡,甚至有人要他「直接跳下來吧」,場面相當尷尬。
    2017/09/27 19:08
  • 「朋友」拿喜帖卻爽約 強硬回嗆:禮金不給陌生人

    跟自己不太熟朋友的婚禮,究竟該不該參加呢?一名女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po文表示,自己近日要結婚了,先前有先詢問過一名常出來吃飯聊天的「姊姊輩」朋友是否有空參加,對方回應「好啊!」,直到近日女網友再次向對方確認,該名朋友竟表示「沒有要去!」,讓她氣得質疑對方,,兩人也因此鬧翻,引發不小議論!
    2017/09/27 17:50
  • 被告媽出庭…寶寶餓哭 暖法警當庭「解衣親餵」

    大陸山西晉中市中級人民法院,23日在審理一起詐騙案時,一名女被告帶著4個多月大的孩子出庭,不料在庭上孩子餓到大哭不止,正在值班的女法警見狀,二話不說把孩子接手,帶到安靜的地方「解衣哺乳」,暖心的舉動感動了被告媽媽,不斷掩面哭泣懺悔。
    2017/09/27 16:35
  • 被控涉嫌殺人未遂 白狼子張瑋25萬元交保

    台大濺血事件持續延燒!就在接連的訊問之後,今天凌晨,涉嫌毆打學生的白狼張安樂兒子張瑋,依涉嫌殺人未遂,諭令25萬元交保。張瑋神情凝重,痛批荒謬。還說欺負老弱婦孺的,才叫黑道。至於始終等在地檢署的張安樂,則是要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賴清德,不要無限上綱。
    2017/09/27 09:03
  • 25歲賺到15億 他「賣光家具」踏上奇幻旅程

    年紀輕輕就賺到15億台幣,你會怎麼做?來自美國猶他州的Garrett Gee,讀大學時因不滿掃描條碼的APP太難用,決定自己寫程式,沒想到後來被Snapchat以5100萬美元收購(相當於台幣164億元)。百億鉅款並沒有讓他墮落,他反而做了一個決定:賣掉所有家具,接著帶老婆與孩子去「無限期環遊世界」,並運用鉅款,幫助了不少弱勢家庭與貧童。
    2017/09/26 19: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