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大陸贈品後事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無印良品涼鞋韓團藥單陳長勝台體大Angelababy
  • 搜尋:

    食人 結果共292筆

  • 拜登自爆叔叔二戰被食人族吃掉 卻遭美軍打臉:查無此事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日前在賓州家鄉發表演說時,突然向支持者們提到,他的家族一直相信,叔叔芬尼根(Ambrose J Finnegan)很可能在二戰期間,在南太平洋被食人族吃掉。拜登表示,當時他的叔叔駕駛單引擎飛機在紐幾內亞執行偵查任務,因其他人無法參與而自願加入。不幸的是,其所駕駛的飛機,在當地一處據傳有食人族出沒的區域被擊落,芬尼根的遺體從此未曾被尋獲過。
    2024/04/18 17:50
  • 台灣有「食人菌」! 6歲童跌倒感染險截肢 醫認了:很常見

    日本爆發「A族溶血性鏈球菌」疫情,北韓昨(25日)取消原訂在平壤舉行的男子世足資格賽。義大醫院兒童醫學部主任蔡璟忠表示,「A族溶血性鏈球菌」有「食人菌」之稱,每10個化膿性扁桃腺炎患者,約就有一人是「A族溶血性鏈球菌」所致,是常見的細菌感染症之一,嚴重的患者若侵犯心臟瓣膜,可能導致心衰竭,也可能致使壞死性筋膜炎。
    2024/03/26 19:05
  • 日本爆「食人菌」疫情!醫曝常見4症狀 6類人死亡風險高

    日本男足本將在明(26)日前往北韓平壤參加2026年男子世足資格賽第2輪,未料北韓當局卻以日本爆發「食人菌」(暴發性A型溶血性鏈球菌)為由宣布停賽。對此,台大兒童醫院感染科主治醫師黃立民也解釋了此病菌的危險性,並點名6類人要特別留意。
    2024/03/25 08:24
  • 吃1餐省2餐!「半公斤」牽絲蛋餅 大排長龍

    根據統計全台早餐外食人口多達1千1百萬人,早餐商機高達1千億,今天是國際早餐日,4大超商都推出銅板組合,主打50元有找,而確實也因為通膨飆漲,台北民眾表示買一頓早餐隨便都要破100元以上,比起之前要多出20到30元,台南就有業者推出半公斤蛋餅,大受學生歡迎,因為吃一餐可以抵兩餐。
    2024/03/18 12:30
  • 受困森林吃好友屍體求生 俄羅斯食人魔逃亡10年落網

    俄羅斯有名男子2012年與3位友人一同前往西伯利亞釣魚,沒想到眾人乘坐的車輛意外落水,導致4人受困於冰天雪地裡,待獲救時只剩下2人倖存,當局後來震驚地發現這2人竟出手殺害友人,後續更食用屍體充飢,其中1位名叫戈魯連科(Alexei Gorulenko)的男子遭判刑12年,但他入獄前突然失蹤,直到近期才被警方逮捕。
    2024/03/16 17:18
  • 泡麵行銷玩「素還真」諧音梗!一週點閱數破7萬

    台灣蔬食人口比率位居世界第三,這麼大的商機,讓很多餐飲業者投入開發,同時行銷方式還要抓住消費者眼球,近期有素食泡麵行銷大玩布袋戲主角諧音梗,「素還真遇上杏鮑鮮菇」,創意搞笑影片一推出,在YouTube7天吸引4.6萬人點閱,成功吸引年輕消費者。
    2024/01/26 20:34
  • 日本感染「吃人菌」患者創新高 致死率達3成恐半天就沒命

    日媒指出,2023年全日本總計有941人罹患劇症型鏈球菌感染症(Severe invasive streptococcal disease),刷新開始調查的1999年以來的最高紀錄。這種疾病在日本被稱為「吃人菌」,3成患者罹病後會於48小時內死亡。
    2024/01/22 15:57
  • 年菜戰! 奢華組1.4萬PK素食組「擬真肉口感」

    迎接農曆新年年菜買好了嗎?有業者推出超澎拜奢華組合,八道菜市價將近1.4萬,能吃到龍蝦沙拉、黑蒜蟲草燉全雞等等,有店家則是瞄準小資商機,推出2088元年菜組,買回家加熱就能享用,大約半小時美味上桌,另外有業者觀察到,近四年來素食人口增加兩成,也推出素食年菜組合來應戰。
    2024/01/20 16:25
  • 慎入!落水男疑遭食人魚啃咬 「屍骨快無存」驚悚畫面曝

    巴西哥斯大馬奎斯倫敦尼亞州(Costa Marques Rondonia State)的一處河岸,在本月元日之際,打撈到一具男性遺體,但遺體的破損度相當高,疑遭食人魚咬爛,臟器幾乎都外露。目前警方初步研判,死者應是日前失蹤的46歲男子拉許(Odair Raash)。
    2024/01/12 16:55
  • 台旅館傳臭蟲入侵!殺蟲劑也殺不死 醫曝劇癢冒紅疹慘照

    歐洲法國臭蟲近期傳出韓國,而台北市萬華龍山寺後的一間旅館遭旅客懷疑床上疑似有臭蟲,對此,醫師指出,臭蟲不怕酒精、漂白水、三氯醋酸,對很多殺蟲劑也有抗藥性,還會吸食人血,被臭蟲叮咬時當下不會癢,隔天起來才發現紅紅腫腫,且奇癢無比,紅疹可能會持續1至2週或更久,且只需交配一次就可一直產卵,一生可產卵200至400顆。
    2023/11/22 12:56
  • 韓專家揭床蝨可「吸血10分鐘」!多蚊子7倍量 被咬下場曝光

    韓國《首爾新聞》11月11日引述韓國專家指出,床蝨(即臭蟲或木蝨,Bed Bug)生存能力比蚊更強,牠們吸食人類血液的量是蚊子的7倍,而且一吸就是10鐘,造成傷口更癢,嚴重的話會導致人失眠。
    2023/11/13 08:51
  • 詭遭斷喉「小兄弟被吞」!美男約會染血亡 全裸倒掛淪肉乾

    美國密西根州(Michigan)在2019年曾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食人血案」,25歲的貝肯(Kevin Bacon)透過交有軟體結識當時50歲的拉通斯基(Mark Latunski),相約在後者家中共度平安夜,沒想到在貝肯家人察覺異狀報警後,竟心痛的發現他早已命喪惡魔之手,不僅遭扒光衣服倒掛在房樑上,更被殘忍的切斷喉嚨、下體還被割下來吃掉,手段之兇殘令警方都震驚。
    2023/11/05 21:58
  • 盤點主計長驚世語錄!曾稱蚵仔麵線1碗20 挨批「不食人間煙火」

    行政院主計總處主計長朱澤民今(30)日在立院備詢,針對國民黨立委羅明才指出,排骨飯的肉變得越來越薄,竟回「這也是委員身材保持越來越苗條的原因」,而這樣的「驚世回應」已經不是第一次,先前被問到魯肉飯和水餃漲多少,以及蚵仔麵線價格,朱澤民當時的回答就已經令人傻眼。
    2023/10/30 19:03
  • 金正恩變態處決新招! 軍官遭剖開放血「丟魚缸餵食人魚」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2011年上台後,為鞏固權力、肅清異己,屢傳出以極其殘忍的手段處決高級官員和將領,漠視人權行徑引起國際撻伐。消息人士透露,金正恩在主要官邸龍城官邸(Ryongsong Residence,55號官邸)建了一個巨大魚缸,裡頭養滿食人魚,曾有位軍官策畫政變被揭穿,金正恩先令人「開腸剖肚」,接著扔進魚缸處死。
    2023/10/16 14:17
  • 八點檔惡女遭修理!落水扭打對手演員 發狠出招「指甲掐進肉」

    許蓁蓁在三立八點台劇《天道》飾演刁蠻千金「武瑩瑩」,與李睿紳(飾廖凱鴻)兩人姦情曝光,男方為麵包拋棄愛情,不惜殘害至親,許蓁蓁也因搶男人讓觀眾恨得牙癢癢,最終面臨現世報,甚至她的助理丁力騏及華千涵也遭殃。日前拍攝一場四位反派被拋進泳池劇情,製作單位表示,原本還想放食人魚到泳池,因為擔心演員的安全而作罷。
    2023/10/12 14:41
  • 拿頭骨當酒杯!印僧認14歲解放 破束縛「吞人屍抗衰老」

    作為人類史上最古老的城市之一,印度「精神之都」瓦拉那西(Varanasi)存在著一種遭主流譴責的偏支教派,極篤信透過生吃屍肉可以獲得接近濕婆神(Śiva)機會的阿格里教派(Aghori/Aghora),其所食用的肉塊不是別的、正是人肉。
    2023/09/08 10:34
  • 超商「這專區」越做越大!饕客全嗨了 店員洩熱銷排行榜

    現代人較注重養身,不僅運動成為近年來的風氣,飲食方面也有不少人趨近於蔬食或是素食。有網友在Dcard上發文表示,公司的每週一有吃素活動,自己開始響應後都會到超商7-ELEVEN購買素食便當。發現7-ELEVEN專賣素食的區域越來越大,好奇「吃素的人有這麼多嗎?」,引起不少網友留言推薦自己該區域最愛吃的品項,也有人認為「素食」是一種飲食選項。
    2023/08/18 17:10
  • 牙齒「整齊潔白」好像人!美童捕到「怪魚」網友瘋傳

    美國奧克拉荷馬州(Oklahoma City)一名男孩近期在自家附近的池塘釣魚,沒想到竟然釣到一隻「牙齒與人類相仿」的怪魚,其詭異的外觀在網路上迅速受到關注,事後更被證實牠是一隻源自於南美亞馬遜叢林、與肉食性食人魚有親緣關係的淡水魚。
    2023/08/04 12:48
  • 殺妻剁屍「挖腦吃掉」 狠夫頭骨當菸灰缸:魔鬼命令我犯罪

    墨西哥普埃布拉州(Puebla)近日發生一起驚悚分屍案,一名男子被控殺害妻子後,將其大腦吃下肚、頭骨當菸灰缸,事後更打電話給繼女:「我殺了妳媽媽。」然而當他被捕時,卻辯稱是魔鬼命令他犯罪,還說妻子「沒有受苦」。目前普埃布拉檢方已對這起案件展開調查。
    2023/07/07 17:48
  • 賴辦批不食人間煙火 侯辦:房價正在降才是神話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天批評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的教育政策是選前才拋補助。賴清德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陳世凱今天表示,侯友宜恐怕是不食人間煙火,無法共感年輕人的壓力。
    2023/06/21 13:33
  • 機場遭飆罵「F**k U」!男星秒變臉開嗆 火爆場面全被拍

    21歲男星陳鑫海從選秀節目《少年之名》出道,隨後再憑電視劇《最食人間煙火色》打開知名度。9日,他現身北京機場,吸引大批粉絲簇擁,卻有人為了看他一眼不小心擠到其他旅客,遭對方飆粗口大罵「F**k you」,他則一秒變臉回嗆對方,火爆場面一觸即發。
    2023/06/10 20:06
  • 台灣年輕人很幸福?他怒揭退步真相:爸媽輩工作5年就買房

    日前一名旅居海外的民眾分享回台後的一些淺見,認為台灣在基礎建設上,有相當明顯的進步,且台灣的科技業薪資水平也僅次於美國,但網路上卻充斥著各種負面言論,讓他相當好奇「台灣人真的過得越來越苦嗎?」文章曝光後掀起海量討論,更釣出另名「前輩」回文,直指這種時候還以為台灣歌舞昇平、豐衣足食,恐怕有點太不食人間煙火。
    2023/05/14 20:29
  • 公費補助快篩縮水?基層醫轟「不食人間煙火」

    新冠疫情趨緩,5月開始將要降類!不過現在有基層醫師反映,PCR採檢和快篩試劑的補助費也要跟著縮水,快篩從300元減為120元,但快篩成本一支170元,還沒加上採檢和看診費用,讓醫師砲轟政府「不食人間煙火」,對此指揮中心則說明,有聽到外界反映的聲音,會再參考流感快篩健保給付,和快篩市場訪價等資料,目前還沒定案。
    2023/04/29 19:46
  • 主計長稱物價有下降趨勢 議員曝「驚句」:不食人間煙火

    主計長朱澤民日前表示,物價前些時候有上漲壓力,目前已經在往下趨勢,預計整年不會超過2.12%,跟其他國家比較起來相對平穩。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今(15)日列出朱澤民過往的「驚句」批評,質疑「朱主計長不知道是不是與世隔絕太久,對於民間疾苦都無法感同身受」。
    2023/03/15 14:54
  • 圖輯/「任天堂世界」登加州環球影城 粉絲、名人朝聖

    超級任天堂世界園區15日在「瑪利歐之父」宮本茂的宣布下,於美國加州好萊塢環球影城正式開幕,粉絲從綠色水管進入瑪利歐世界後,隨處可見電玩內再熟悉不過 的磚塊、龜殼、食人花等場景,不論是大朋友、小朋友都在其中玩得不亦樂乎。開幕儀式除了邀請粉絲同樂,還有將為動畫電影《超級瑪利歐兄弟》主角瑪利歐配音的「星爵」克里斯普瑞特(Chris Pratt)等多位名人前來朝聖。
    2023/02/20 11: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