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MeToo朱海君情侶麻醉琉球海溝地震全聯地震板塊強震捷利國際餐飲集團國小童墜樓
  • 搜尋:

    飛鷹三姝 結果共25筆

  • 當年「飛鷹三姝」爆紅!方文琳感激伯樂劉文正 遇貴人二姊江蕙開導

    台語時代劇集《鹽水大飯店》上週日開播兩集後引起熱烈討論,其中一大看點,就是張耀仁飾演的主角「文欽」一家,因參與政治活動及債務受到黑白兩道脅迫,最終得到「貴人」阿芳師相助,一口氣還清借款,驚險保住賴以為生的農地。演員也各自分享生命中的貴人,演出張耀仁媽媽的「玉女掌門人」方文琳,當年入行就被巨星劉文正簽下,與裘海正、伊能靜組成「飛鷹三姝」,在演藝圈爆紅,回憶起伯樂劉文正她說:「沒有他就沒有方文琳!因為有他的帶領,我們一出道就受到大家的矚目,奠定演藝圈的基礎。」
    2024/03/06 14:10
  • 劉文正快看!巫啟賢合體飛鷹三姝「獨缺她」 網瘋猜下一步

    「男神始祖」劉文正引退歌壇40年,今年2月遭前經紀人夏玉順爆烏龍死訊,他的二姨發聲駁斥此事,才平息紛爭。但他當年引退後,接連栽培巫啟賢以及「飛鷹三姝」方文琳、裘海正及伊能靜,昨(3)日方文琳等人驚喜合體聚會,雖然獨缺伊能靜,但依舊讓大批粉絲陷入回憶殺,激動直呼:「要開演唱會了嗎?」
    2023/10/04 12:17
  • 王瞳淚喊「惡夢快醒」思念艾成! 黃國倫曝她常哭:總有天再相遇

    黃國倫與裘海正今(6)日出席「愛傳承演唱會」,都表示做公益不分季節和對象,呼籲大家一起關懷弱勢族群。黃國倫和老婆寇乃馨近日開啟直播課,一人學費超過12萬元,對此黃國倫解釋,「我跟乃馨上這個課真是用命換,我們上完兩天的課,要躺一個禮拜,準備很多東西,全心全意。」
    2023/05/06 18:10
  • 不敢相信!劉文正死而復活 夏玉順傳烏龍死訊被罵「沒道德」

    傳奇巨星劉文正,15日被前經紀人夏玉順爆出死訊,沒想到過了一個晚上就改口,說他還在人間,消息一出震驚各界,原來夏玉順當時沒連繫上劉文正本人,是從他姊姊口中得知近況,沒想到是烏龍一場,而劉文正一手打造的團體「飛鷹三姝」也發聲,半信半疑的方文琳,說劉文正不管在與不在,永遠都是非常重要的人。
    2023/02/16 19:22
  • 大陸網友震驚劉文正傳死訊 微博閱讀量破1億次

    劉文正當年不只在台灣當紅,更是紅極港澳大陸,傳出死訊,大陸網友不敢置信,過往劉文正提攜後輩不遺餘力,江蕙還不紅時,就幫她安排歌廳秀,還帶領飛鷹三姝伊能靜、方文琳、裘海正,一起上節目。曾經是同門師妹的向娃就說,劉文正私下很親切,沒有巨星的樣子。
    2023/02/16 14:17
  • 劉文正傳心肌梗塞病逝!伊能靜含淚不願多談 背後原因曝

    永遠的巨星劉文正今(15)日驚傳去年在美國病逝,昔日經紀人夏玉順證實,雖然一度傳出有友人說還活著,但經紀人夏玉順再次強調自己不會胡說,確定死訊。而愛徒「飛鷹三姝」成員伊能靜剛好飛回台灣開記者會,被問到此事,他直言不願多談。
    2023/02/15 17:32
  • 不願相信劉文正死訊!裘海正曝恩師給「震撼教育」:永遠難忘

    影歌視三棲的一代巨星劉文正,神隱多年,今(15)日經紀人夏玉順透露,他已經在去(2022)年11月因心肌梗塞去世,震驚外界,不過現在卻傳出這項消息有待進一步證實。不過由他帶出來的愛徒飛鷹三姝成員裘海正,聽聞此事,驚訝地向《TVBS新聞網》表示非常驚嚇,希望這是假消息。
    2023/02/15 16:17
  • 培養眾多大咖如巫啟賢和飛鷹三姝  愛徒方文琳崩潰:無法置信

    華語歌壇「偶像始祖」劉文正,是70、80年代流行樂壇代表性歌手,日前他的經紀人夏玉順證實,去年11月12日因心肌梗塞於美國過世,享壽70歲;劉文正的歌曲流行於全亞洲,包含台灣、中國大陸、東南亞、香港等地,後期他將重心放在培養新秀,在籌組「飛鷹唱片」時期,培養出巫啟賢、霍正奇、裘海正、方文琳、伊能靜後,1991年就淡出演藝圈,一代偶像就這樣消失了,少有人知道他的蹤跡,而剛剛愛徒方文琳得知消息,崩潰直呼「無法置信...」。
    2023/02/15 15:16
  • 方文琳「20秒狂晃嘶吼片」外流!57歲極緊實誘人曲線看光

    出道35年的女星方文琳,1986年和裘海正、伊能靜合組「飛鷹三姝」,隔年方文琳推出個人專輯就大受歡迎,溫婉氣質形象更讓她被封為「擋泥板女神」。儘管如今已57歲,但方文琳一直保持健身運動的習慣,昨(26)日她釋出一段高難度的空中瑜伽片,儘管是NG版,但她凹凸有致的火辣曲線仍一覽無遺。
    2022/07/27 05:55
  • 「飛鷹三姝」不是團體?方文琳揭內幕 網驚:誤會30年

    56歲女星方文琳昔日與裘海正、伊能靜被稱為「飛鷹三姝」,受到不少人喜愛,有粉專昨(24)日秀出「飛鷹三姝」同框合照,引發熱議。對此,竟釣出方文琳本尊親自回應。
    2022/04/25 11:45
  • 嫁養豬大戶引退26年!裘海正「移居鄉下」近況曝光

    女星裘海正36年前和方文琳、伊能靜共組女團「飛鷹三姝」出道,1996年嫁給嘉義養豬大戶馬文鴻後,便淡出演藝圈。今年56歲的她,近日和龍千玉、謝金晶等歌手為公益開唱,裘海正也自揭「移居鄉下」的近況。
    2022/01/10 07:46
  • 方文琳打疫苗驚曝「2副作用」 曬素顏照洩半百容貌

    現年56歲的女星方文琳,有「玉女掌門人」的稱號,與裘海正、伊能靜合組「飛鷹三姝」出道,發行過9張個人專輯,之後轉往戲劇圈發展,曾獲得第40屆金鐘獎最佳單元劇女主角獎。和前夫于冠華育有2個女兒,小女兒于齊薇跟隨媽媽的腳步進入演藝圈,受邀擔任今年金馬獎的遞獎大使。不讓「校花級星二代」女兒專美於前,方文琳積極運動保持體態,即使素顏入鏡也毫不扭捏。
    2021/12/08 12:59
  • 于冠華偷吃後再婚!方文琳「釋懷關鍵」曝光:終於踏進去

    昔日與裘海正、伊能靜合組「飛鷹三姝」出道的一代玉女紅星方文琳,2006年結束和于冠華10年的婚姻, 2016年底于冠華梅開二度迎娶小9歲的蘇姓女友,方文琳則單身至今。方文琳日前上節目談及離婚後的心境轉變,坦言直到于冠華再婚前,自己都不敢踏進對方的餐廳。
    2021/03/30 09:08
  • 離婚15年終解放!方文琳「激深U胸線」嬌喊:姐不規矩

    從女團「飛鷹三姝」出道的女星方文琳,曾是不少人心目中永遠的「擋泥板女神」,歷經一段和于冠華的失敗婚姻後,至今小姑獨處。儘管已55歲,方文琳一直以來都維持凍齡外貌,讓不少女性羨慕。昨(23)日她罕見釋出大尺度解放深溝照,辣露馬甲線,不少網友看完全跪了,直呼根本少女身材。
    2021/02/24 12:07
  • 55歲方文琳趴地運動 「超兇身材」網全看傻

    55歲的女星方文琳昔日和裘海正、伊能靜組「飛鷹三姝」出道,保養得宜被讚譽為演藝圈「美魔女」代表之一。喜愛運動的她日前自曝運動影片,展現好身材,引網熱議。
    2021/01/18 23:41
  • 神隱歌壇20年!裘海正痛哭揭「真正引退內幕」曝近況

    唱紅〈愛你十分淚七分〉等歌曲的玉女歌手裘海正,曾以伊能靜、方文琳共組女團「飛鷹三姝」,是許多人心中的女神,卻在當紅時淡出演藝圈,外界相傳是與嘉義「養豬大戶」結婚的關係,但實際上她退出歌壇另藏秘辛,是因為工作太忙碌錯過父親人生最後一面,讓她事後痛哭說「再也不要唱歌了。」
    2021/01/17 13:15
  • 「飛鷹三姝」走紅!走過低潮 裘海正復出開唱

    裘海正當年以「飛鷹三姝」走紅,但因為工作忙碌,卻錯過見父親最後一面,讓她大受打擊,淡出歌壇相夫教子,又歷經產後遭人議論身型、被拿來與其他團員比較等等,一度讓裘海正陷入低潮,現在她重拾自信與唱歌的熱情,也要舉辦個唱,與粉絲一起同歡。
    2021/01/10 16:25
  • 嫁嘉義養豬大戶就引退!裘海正「睽違20年復出」近況曝光

    唱紅〈愛你十分淚七分〉、〈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等夯曲的玉女歌手裘海正,當年和伊能靜、方文琳共組女團「飛鷹三姝」出道,然而24年前嫁給嘉義「養豬大戶」馬文鴻以後,裘海正便淡出演藝圈相夫教子。睽違20餘年,55歲的裘海正近期復出計畫曝光。
    2020/06/24 08:28
  • 根本是姊妹!54歲方文琳母女共舞 白皙修長美腿吸眼球

    與裘海正、伊能靜合稱「飛鷹三姝」的方文琳,出道超過30年的她,這個月即將滿55歲。方文琳容貌和身材軍保養得宜,被盛讚是演藝圈的「美魔女」代表之一。最近她分享1段影片,內容是她和女兒一起跳舞的畫面,穿著運動短褲的她,秀出一雙白皙修長的美腿,青春模樣讓網友直呼「簡直不輸女兒啊!」
    2020/06/03 17:03
  • 前夫于冠華3年前再婚 方文琳首吐「拒梅開二度」原因

    曾與裘海正、伊能靜等人合組「飛鷹三姝」出道的54歲女星方文琳,14年前和于冠華離婚後,獨自帶2個女兒生活。3年前于冠華再婚迎娶小9歲的女友蘇珍瑩,方文琳至今仍單身,近日她受訪時透露拒絕「梅開二度」的原因。
    2020/05/19 11:29
  • 【當掌聲響起】歷久不衰創歷史! S.H.E十年長紅

    台灣的娛樂圈出現過不少女子團體,當年的「城市少女」,紅了5年宣告解散;還有劉文正提拔的「飛鷹三姝」,也曾紅極一時,不過同樣逃不過5年解散的魔咒;對照到現在仍舊當紅的S.H.E,今年成軍第10年,可以說是台灣演藝圈有史以來最長壽,吸金指數也最高的女子偶像團體,S.H.E這個由Selina,Hebe,Ella三個不同風格的小女生,所組成的女子偶像團體,為什麼能在當今汰換率高的演藝圈屹立不搖,唱片公司的操作成功是原因之一,但更難得的是3人堅定的友情,彼此不計較,發揮出團隊的戰力與魅力,帶您來看看S.H.E如何讓掌聲響起。
    2011/10/29 15:52
  • 【當掌聲響起】歷久不衰創歷史! S.H.E十年長紅

    台灣的娛樂圈出現過不少女子團體,第一個就是「城市少女」,紅了5年宣告解散,還有劉文正提拔的「飛鷹三姝」,在當年也紅極一時,同樣逃不過5年解散的魔咒;對照到現在仍舊當紅的S.H.E,今年成軍第10年,可以說是台灣演藝圈有史以來最長壽,吸金指數也最高的女子偶像團體,S.H.E這個由Selina、Hebe、Ella三個不同風格的小女生,所組成的女子偶像團體,為什麼能在當今汰換率高的演藝圈屹立不搖,唱片公司的操作成功是原因之一,但更難得的是3人堅定的友情,不計較不比較,帶您來看看S.H.E如何讓掌聲響起。
    2011/02/20 22:07
  • S.H.E再出輯 一個月吸金6500萬

    號稱台灣第一女子團體的S.H.E即將發行新專輯,出道9年出了12張專輯,可以說是唱片公司的超級印鈔機,以這個月來看,S.H.E要發片的消息傳出,就接到許多演出跟代言的機會,短短1個月就為唱片公司賺進6500萬,對照早期的女子團體「城市少女」和「飛鷹三姝」,成立5年就宣告解散,S.H.E成立要邁入10年,堪稱台灣目前為止最長壽也最會賺的女子團體。
    2010/03/25 20:32
  • 劉文正一手提拔 飛鷹三姝速竄紅

    20多年前,伊能靜跟裘海正、方文琳合組「飛鷹三姝」,靠著巨星劉文正親自調教教,迅速走紅歌壇,成員也先後走入家庭,只是方文琳碰上丈夫于冠華外遇,離婚收場,伊能靜遭逢婚變,唯一擁有幸福婚姻的裘海正,談起變調的「哈伊戀」,不捨多過於驚訝。
    2008/11/13 19:33
  • 好久不見裘海正! 婚後變胖10公斤

    淡出歌壇8年的「飛鷹三姝」之一,裘海正,今天首度帶著7歲大的兒子亮相,多年不見,裘海正說,她胖了至少10公斤,如果要重返演藝圈,她笑說,得先減肥才行。
    2006/05/25 19: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