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日本台灣地震氣溫台體大0403花蓮地震不雅字眼看診網路小兒科品牌
  • 搜尋:

    飛鳳山 結果共5筆

  • 愛水?猴子狠扯後照鏡囂張回山 民眾嚇傻

    好囂張狂偷後照鏡,已經不是第一次!新竹芎林的飛鳳山有隻神偷猴子,獨愛後照鏡,附近餐廳老闆已經被偷三次,損失將近1萬多塊,這回牠又跑來偷遊客車子的後照鏡,剛好被目擊民眾錄下,讓車主好無奈,卻也拿牠沒轍,只希望政府能快點將這名神偷,逮捕歸案。
    2023/04/04 17:49
  • 黑手美猴王!連假出遊遭「狠拆後照鏡」賓士車主:心在淌血

    新竹知名景點飛鳳山,經常出現猴子把汽車的後照鏡摘下來,讓不少受害車主荷包失血。日前一名賓士女車主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自己清明連假到飛鳳山郊遊,不料在她與家人放鬆賞景、喝咖啡同時,一隻「猴子神偷」竟也悠哉地將她的後照鏡「完美拆除」,令車主苦喊:「不用等原廠報價,心已在淌血」。
    2023/04/04 11:09
  • 有賊!山友愛車遭砸 行動電源、現金失竊

    出門健行貴重物品真的要隨身帶,12日這天,登山客們開車來到新竹芎林的飛鳳山爬山,車子就停在第二停車場,結果他們下山後發現,愛車被竊賊盯上,窗戶無端遭破壞,整片玻璃碎裂,裡頭的行動電源和500元現金也通通被偷走,嫌犯疑似特別挑選下手,現場三輛受害車,彼此都還有一段距離,只是郊區停車場沒有監視器,真的讓山友心驚驚。
    2020/04/14 11:21
  • 最北石虎新竹首現蹤 右後肢遭捕獸夾夾傷截肢

    新竹縣芎林鄉準鄉長黃正彪,前日(18日)接獲民眾通報飛鳳山有受傷石虎,經送醫救治後,發現右後肢已經壞死必須截肢,由於這是新竹縣首度發現石虎的蹤跡,也引起保育團體的關注。
    2018/12/20 14:09
  • 不是蓋的! 新竹看的到台北101

    台灣陸地上,最遠到哪裡還可以看的到台北101大樓呢?答案是新竹縣芎林鄉的飛鳳山;這個山只有462公尺居然可以看的到,原來是因為這裡和101大樓間,正好有大漢溪和關西鎮的山坳相連結,中間無法蓋建築物才能在新竹看到101。
    2007/09/27 13: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