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金鈴兒子車輛油耗指南台北101詹仁雄冰冰Show苗博雅車震不雅片
  • 搜尋:

    飛車黨 結果共12筆

  • 美蒙面飛車黨街頭搞破壞 警察制止遭拖行

    美國田納西州的納許維爾市中心最近出現一群飛車黨,成群結隊在街頭搞破壞,不只毀損民眾車輛,還有員警在攔阻機車騎士時,慘遭拖行。
    2019/03/19 13:37
  • 歹徒逃逸直接撞!倫敦推「暴力執法」一年減36%飛車黨

    歹徒騎車逃竄,不僅自己身陷危險,更可能造成市民困擾甚至被撞!倫敦警察廳近日公布,警方以追撞、逼車讓嫌犯自摔等強硬執法方式,一年來減少了36%機車相關的犯罪率。
    2018/11/27 15:10
  • 英「飛車黨」越見囂張! 路人、商家無所不搶

    英國從2014年左右開始出現所謂的「飛車黨」!他們會騎著小綿羊隨機搶奪過路民眾的手機與包包。去年開始,飛車黨的犯案次數爆增到1萬6000件,現在的飛車黨甚至會直接闖進商家動手開搶。
    2018/06/07 22:39
  • 女力爆棚!「焦糖曲線」高跟鞋飛車黨飆速

    騎乘重機,漸漸在台灣形成風潮,也有不少女性加入重機騎士的行列。美國有一支純粹由女性組成的重機車隊,她們要讓大家看到,女性也可以成為一位重機騎士。
    2018/02/02 16:55
  • 你還在滑嗎?飛車黨搶手機 鎖定低頭族!

    馬路上邊走邊滑的低頭族,不但是公安意外的隱性殺手,現在還成為歹徒下手的目標!歹徒趁你滑手機時警戒性低,疏於防備,專挑這種時機下手!在大陸四川成都,就有技術熟練的搶匪飛車搶手機,從尋找目標到得手,只花了短短幾分鐘!
    2016/01/06 16:46
  • 美國治安毒瘤 飛車黨販毒、械鬥「列危險」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德州發生飛車黨當街火拚事件,大白天在餐廳裡械鬥,造成9人當場死亡,其實美國飛車黨幫派 由來已久,許多飛車黨都涉及毒品交易等不法行為,被美國司法部列為危險對象,飛車黨成員眾多, 有些甚至是退役軍人,組織精密如同軍隊,讓警方相當頭痛
    2015/05/20 22:23
  • 【FOCUS新聞】運動酒吧變戰場 德州飛車黨狹路相逢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德州發生了一起,嚴重的飛車黨火拼事件,五個幫派在一間酒吧狹路相逢,大家互看不順眼近而持械鬥毆,衝突共造成9人死亡,警方在現場共逮捕了170多名的飛車黨,光是將他們運送到警局陣仗就十分浩大,參與火拚的5個飛車黨,其中一個被美國司法部,列為頭號飛車黨黑幫,他們涉入暴力攻擊和販毒,分支遍及19個國家,而且他們許多都是退役軍人,因此很擅長打鬥,德州警方目前也已經加強警戒,防止飛車黨尋仇再釀暴力事件
    2015/05/19 20:48
  • ​德州飛車黨幫派械鬥! 美警大掃黑捕192人

    美國德州發生飛車黨幫派火拚事件,5個重機飛車黨聚集在餐廳,疑似為了爭奪地盤,談判撕破臉,竟演變成幫派械鬥,多方人馬一路從廁所殺到停車場,餐廳員工嚇得跑在冰躲藏,幫派實在太囂張,德州警方展開大規模掃黑,一舉逮捕近200名飛車黨成員
    2015/05/19 19:05
  • 飛車推人再行搶!口罩黨餘孽作案

    高雄市出現3人一組飛車黨,犯案手法相當恐怖,他們事先跟蹤被害人,然後2台機車打頭陣搶劫,另一台車隨後堆倒被害人,就是要被害人不能喊救命。3個嫌犯穿黑衣帶口罩,研判可能是日前橫行高雄的口罩黨漏網之魚。
    2004/12/05 11:56
  • 改編自美國童書 魔法靈貓超卡哇伊

    春節假期有哪些賀歲片上映?有描寫飛車黨的「極速酷客」,還有恐怖片「佛萊迪大戰傑森」以及改編自美國童書的電影「魔法靈貓」,帶你先睹為快。
    2004/01/22 11:28
  • 廣東飛車黨 搶人皮包連拉帶踹

    大陸廣州的高架橋上出現了一群飛車賊,他們利用乘客上下車,放鬆戒備的情況下,專門搶奪婦女皮包,遇到有人反抗,他們還會連拖帶踹,手法十分兇殘。 管他旁邊有沒有人,搶匪說搶就搶,而不願意讓搶匪得逞的女子,際遇更慘,搶匪毫不留情的毆打女子頭部,更將他拖行了二十多公尺,最後女子不但連錢財都保不住,在鏡頭拍攝不到的橋墩底下,她還被匪徒毒打一頓。 大陸民眾從自家窗戶用V8攝影機忠實的紀錄了這一幕犯罪實錄,這裡是廣東火車站附近的高架橋,由於許多長途客車駕駛貪圖方便,常常在這個地方讓乘客為違規下車,也讓這裡成為飛車搶匪尋找獵物的作案地點,高架橋東西方向共有九個出口,飛車賊的警覺性相當高,一有任何風吹草動,就會快速駕車逃逸,增添了警方辦案的難度。 因此廣州公安決定假扮成搭車乘客,等飛車賊接近時就動手抓人,這個方法果然奏效,最後也將這群不法之徒擒拿到案。
    2003/07/17 19:29
  • 特種部隊 游擊隊深入叢林激戰

    本週上映的電影都是動作片,包括山繆傑克森、約翰屈伏塔所主演的「特種部隊」,以及保羅沃克泰瑞斯的「飆風再起」,透過鏡頭帶你先睹為快。 貝絲颶風重襲美軍巴拿馬的克萊頓基地,接受特訓的小隊成員在叢林裡離奇失蹤。為了查明真相,擅長叢林戰的前突擊隊員前往調查,結果發現叢林事件背後,還有一連串的預謀與陷阱。 飆風再起,是好萊塢新秀保羅沃克泰瑞斯所主演,片中保羅飾演一個臥底警探,不過他走錯了一步路,因此必須付出慘痛代價,保羅調查一件飛車搶案,因為心軟將主謀和飆車黨老大放走,雖然證明自己很有勇氣,不過卻也因此失去警徽。 片中最驚險的鏡頭,莫過於許多名貴跑車在高速公路狂飆,這部電影在美國上映時,創下第一週五千萬美金票房,在國內上映時成績是不是同樣亮眼,就看影迷買不買帳。
    2003/06/13 19: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