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加護病房急性腎衰竭牡羊座平民美食熱身禁賽米崙斷層花蓮全中運洗腎
  • 搜尋:

    飛行模擬器 結果共15筆

  • 韓尖端科技展 機器人開飛機、攜帶型捲曲螢幕亮相

    南韓不斷斥資研發新型尖端技術,像是能夠駕駛飛機的機器人,還有能夠攜帶的迷你捲曲液晶螢幕,預估往後幾年就會在實際生活中亮相。現在就讓TVBS駐韓特約記者楊虔豪,帶您到現場一睹為快。
    2023/11/14 20:35
  • 攻擊力超強! F-16V模擬器台航太展首曝光

    至少有60架F-16V戰機已經完成了升級,洛馬公司曾在2019年的台北航太展首次展示F-16V的飛行模擬器,當時儀錶板裝備更是罕見第一次在媒體面前曝光!美籍教官也展示空對空攻擊,展現F-16V的高性能。
    2021/11/18 10:55
  • 攻擊力超強! F-16V模擬器台灣首度曝光

    洛馬公司在本屆台北航太展首次展示了F-16V飛行模擬器,儀錶板裝備也是罕見首次在媒體面前曝光!教官更展示空對空攻擊,展現F-16V的高性能,我方目前有144架F-16A/B型戰機等著升級,另外計劃對美採購66架F-16V新造機,則還在等美方回復發價書信函。
    2019/08/15 20:25
  • 鋼鐵人在你身邊! 香港迪士尼推漫威園區

    全球第一個鋼鐵人主題遊樂設施將在香港迪士尼樂園正式開幕,故事也首度以香港為背景,帶領旅客登上飛車,與鋼鐵人一起飛越香港上空,裡面有飛行模擬器、立體影像、環迴立體聲及各種特效,就像置身在電影場景中,11日才正式開幕,TVBS搶先帶您來體驗。
    2017/01/10 12:43
  • 愛空姐制服成癡 荷空少蒐集千套

    荷蘭一位空少對空姐制服非常狂熱,他從世界各地蒐集上千套空姐制服,從古老到新潮通通都有,家裡的空間太小容納不了,得另外放在地下室收藏;而在英國也有一對夫婦,因為熱愛飛行,把家裡改裝成飛機機艙,還配備專業的飛行模擬器,可以自己嘗試飛上青天。
    2014/07/18 08:37
  • FBI疑機長飛行模擬 資料刪除有異

    找尋失蹤馬航MH370第15天,美國FBI透露有新發現,原本馬國說機長家中的飛行模擬器資訊,早在2月3日就被刪除,但FBI調查時間點可能更晚,在3月8日MH370起飛的前2週,為何有這麼大的出入,正仔細追查2名機師的電腦,找蛛絲馬跡,之前,馬航說機上沒有危險物品,現在改口坦承,貨艙載有易燃的鋰電池,但是強調一切符合規定,不過依舊引發疑慮,而英國媒體則是宣稱,取得馬航失蹤前機師與塔台之間的通話紀錄,但他們向馬國當局求證文件的真實性,總理辦公室卻回應說不會發布這項資料。
    2014/03/22 07:30
  • 模擬器硬碟送美國 FBI重建刪除檔案

    馬航客機失聯14天,馬來西亞把機長家中搜到的飛行模擬器資料,送到美國,將由FBI協助,重建模擬器硬碟內,被刪除的檔案,同時今天又發現一個新事證,那就是機長在航班起飛前幾分鐘,在駕駛艙內曾經打了一通電話,這通「神秘通話」,是否和客機失聯有關,當局正在調查。
    2014/03/21 19:40
  • 機長有問題? 英媒:起飛前打神秘電話

    馬航失聯究竟有沒有可能是人為蓄意,機長札哈里被列為重大嫌疑人,根據英國媒體報導,班機在吉隆坡機場等待起飛前,札哈里曾在駕駛艙打了通神秘電話,懷疑可能與案情有關;另外在他家中找到的飛行模擬器,資料卻都被刪除,也引發外界揣測,真的只是隨意清空檔案,還是想要隱瞞秘密。
    2014/03/21 12:30
  • 調查馬航機長 飛行模擬器資料被刪

    馬國晚間記者會公布搜索最新進度,查出馬航機長家中的飛行模擬器,有部分資料遭到刪除,正在努力救回資料,分析是不是和馬航失聯有關,到底馬航飛去哪裡,有網友猜測往北飛,會不會飛到伊朗?或是墜毀在喜馬拉雅山?但專家都說不可能。
    2014/03/19 22:19
  • 【FOCUS新聞】最新發現! 馬航最後通聯前12分鐘改航向

    馬航失聯進入第12天,究竟是什麼原因造成,眾說紛紜,美國飛航專家最新推論,飛機偏離航道轉向西行,是在副駕駛最後通聯說晚安前12分鐘就發生了,這證據顯示飛機轉向是人為操控所致,還有推測指出,可能是駕駛艙起火,沒法降落,導致飛機飛到沒油墜毀,而剛剛我們收到馬來西亞官方最新消息說,先前從機長住家查出的飛行模擬器有數據被刪除了,官方正想辦法看能否恢復這些數據,好破解馬航失蹤謎團。
    2014/03/19 20:08
  • 〈快訊〉機長家中模擬器 資料存印度洋5跑道

    大馬媒體報導,警方搜索馬航機長住家時有驚人發現,因為在機長家中的飛行模擬器中,居然發現有5個靠近印度洋機場跑道的資料。
    2014/03/18 13:30
  • 追失聯客機 馬國警方搜正副機長住處

    馬來西亞航空班機失蹤事件,目前調查焦點轉到正副機師身上!馬國警方除了在機長札哈里家,帶走飛行模擬器的資料外,也從副機長哈米德家中帶回幾袋證物,希望盡快釐清正副機長是不是涉嫌劫機。
    2014/03/16 10:34
  • CNN:警搜馬航機長家 藏飛行模擬器

    馬航失聯有沒有可能是人為因素,馬國警方搜救機長札哈里的住家,發現他家中有一台飛行模擬器,列為馬航失聯的重要線索之一,菲律賓媒體報導,札哈里過去在菲律賓受訓期間,有可能和賓拉登組織的恐怖分子當過同學,回顧過去幾起空難事件,1997年勝安航空墜機,以及1999年埃及航空空難,都歸咎於機長蓄意墜機,這次馬航失聯也不排除機長輕生的可能性。
    2014/03/13 13:58
  • 3D飛行模擬器 如真實版「看見台灣」

    中華科大航空學院,斥資一千多萬元,跟廠商合作自行組裝,打造全亞洲唯一的空中巴士A320,全罩式飛行模擬器,在機艙內模擬飛行可以看到台灣島,有如真實版的看見台灣,結合機艙客艙,操控開關和按紐,跟真實飛機完全相同,感受度和真實性幾乎百分百,校方砸重資,就是要培養更多的航空領域人才。
    2014/01/09 13:32
  • 洪案效應! 國軍室內操演不怕曬

    洪案後,國防部為了防止國軍操練中暑,推出了室內的模擬訓練設備,在今年的航太及國防展,就特別展出了射擊訓練模擬器,還有F16的飛行模擬器等訓練設備,還有國內業者,也自製研發多功能裝甲車,讓國軍以後不用在開放式的悍馬車上曬太陽。
    2013/08/14 19: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