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離婚Lulu台灣地震餘震蔣介文爆不倫性侵地震長灘島痘痘朱海君離婚
  • 搜尋:

    飛行執照 結果共19筆

  • 副機師忘帶「飛行執照」落地才發現 349位旅客被迫改航班

    你累了嗎?日本廉價航空樂桃航空,一名副機師19日忘記帶飛行執照和體檢合格證,直到飛機落地後才發現自己沒帶,樂桃航空為此緊急取消2個航班,造成349名旅客受到衝擊。對此,樂桃航空表示會持續調查事發情況,目前已通報日本國土交通航空局。
    2022/10/20 18:04
  • 有片/美國網紅開飛機稱引擎故障跳傘 竟全是自導自演

    美國一名YouTuber雅各(Trevor Jacob)於去年11月24日為了拍片獨自駕駛一架輕型飛機,但飛行過程中他突然宣稱飛機引擎故障,隨後便鑽出飛機跳傘逃生。事後他把整起驚險過程上傳到網路上,獲得超過200萬次觀看,但馬上就引來不少專家質疑影片的真實性。美國聯邦航空總署(FAA)也介入調查,並在本月證實該起飛機墜毀事件完全是雅各自導自演,宣布吊銷他的飛行執照。
    2022/04/25 18:40
  • 獨自飛行環遊五大洲 19歲少女創金氏世界紀錄

    來自比利時的19歲女孩,花了五個月的時間,完成獨自駕駛輕型飛機環遊世界的壯舉,讓她在20日返回家鄉這天,獲得金氏世界紀錄的肯定。她可說是家中第四代的飛行員,從小耳濡目染,而當她提出飛行環遊世界的瘋狂點子,父母親沒有阻止,而是全力支持,輔導她籌畫和尋找贊助商。現在她回到家鄉土地,第一個願望就是要補眠、好好睡上一個星期,然後實現下一個願望──要去美國留學,並立下目標要成為太空人!
    2022/01/21 19:51
  • 日17歲少年考取私人飛行執照一次過關 教練也瘋狂

    日本沖繩17歲男高中生為考取私人飛行執照,在未滿17歲就先飛到美國準備,一到可以考照的法定年齡17歲就立即報考,且一次就通過筆試與術科考試,讓美國教練也讚嘆太瘋狂。
    2021/12/09 17:54
  • 首輛飛行車美國開賣 駕駛需有飛行執照

    會飛的汽車,是未來新的交通工具,這種飛天車已經不是構想階段,全球第一輛飛天車,正式在美國邁阿密開賣!一台要價1800萬台幣,目前已經接到70張訂單,不過想開飛天車,得先拿到飛行執照。
    2019/12/17 20:18
  • 商機無限 日本無人機補習班4天收費8萬

    無人機越來越普及,但也因此墜機意外頻頻發生,在日本就出現有無人機補習班,上課四天要價約8萬台幣,但是所有教官都持有民間認證的執照,地點還是開闊的駕訓場,讓生手也能快速成為無人機達人。
    2018/09/23 15:21
  • 快訊/機師酒駕案 遠航道歉聲明撤銷飛行執照

    針對航機機師執行任務期間喝酒,稍早遠東航空發出聲明稿,表示公司已經深刻檢討,並會改進酒測機制,另外也贊同主管機關從嚴調查並撤除飛行執照。
    2017/03/23 17:08
  • 疑規避違約金! 遠航機師「故意喝酒」被解聘

    遠航一名葉姓機師,這個月7日早上六點多,執行高雄飛往馬公班機勤務前,抽驗酒測值經然高達0.52毫克,超標4.2倍,遭到遠航開除,現在甚至傳出這名機師會這麼做,是為了跳槽到柬埔寨航空公司,但又不想賠違約金,才故意喝酒被解聘,目前民航局已經展開調查,不排除撤銷飛行執照。
    2017/03/23 12:36
  • 遠航機師疑似「故意酒駕」 盼被開除躲違約金

    最新消息!遠航機師驚傳7日執勤前在航空站酒測超標4倍,遭到遠航開除,今天傳出其實這名機師已經轉任其他外籍航空公司,因為不想賠違約金才故意喝酒,民航局將展開調查,如果確認屬實,不排除撤銷他的飛行執照。
    2017/03/22 21:23
  • 快訊/機師傳故意酒駕好跳槽 民航局要查

    遠航機師驚傳7日執勤前在航空站酒測超標4倍,遭到遠航開除,今天傳出其實這名機師已經轉任其他外籍航空公司,因為不想賠違約金才故意喝酒,民航局將展開調查,如果確認屬實,不排除撤銷他的飛行執照。
    2017/03/22 19:57
  • 哈里遜福特駕機降錯跑道 險撞737客機

    74歲的老牌影星哈里遜福特,兩年前才發生墜機意外跟死神擦身而過,週一駕駛飛機又差點出意外。他的私人飛機在加州機場,沒按規定在跑道降落,反而誤降落在客機起飛的滑行道,差點就撞上一架搭載116人的波音737客機,當局正對他進行調查,最終可能被吊銷飛行執照。
    2017/02/15 12:43
  • 企業贊助青少年 一圓飛行大夢

    鼓勵青少年揮別小確幸,勇於作大夢,企業基金會將海選勇於挑戰的青少年,贊助青少年取得飛行執照。
    2014/03/11 10:51
  • 泰機長駕照過期 上百旅客滯留機場

    一般飛機航班取消大都是因為天氣因素,不過大陸竟然出現機長忘記帶飛行執照,而導致班機取消的事件,原來這是一架從南京飛往曼谷的班機,在起飛前,旅客緊急收到通知,表示班機取消,追問工作人員之後才發現,泰國機長被發現駕照過期,而遭到機場人員帶走,旅客的行程也因此延誤整整一天,等到新的機長前來支援,才順利起飛。
    2013/11/02 18:40
  • 違法!中山高旁玩飛行傘 險觸高壓電

    彰化一名資源回收場老闆,沒有合法飛行執照,竟然在高速公路旁,玩起動力飛行傘,不只可能危及行車視線,一旦墜毀的話,後果也不堪設想,更讓人意外的是,這名回收場老闆,三年前,就曾違法駕駛輕航機,墜落大甲溪,也曾騎沙灘車闖高美濕地,連續被開罰,卻還是罰不怕。
    2013/05/06 17:53
  • 元旦總統府升旗 2熱氣球試飛升空

    今年暑假吸引80萬人次造訪的台東熱氣球嘉年華,明年總統府前的元旦升旗典禮也看得到!這是由去年第一批赴美國奧蘭多受訓的5名熱氣球飛行員,將要操控2顆籃外掛有國旗的熱氣球飛行,預計會在元旦總統致詞完後升空,而這些飛行員也利用好天氣預先在鹿野高台試飛,其中國內首位擁有飛行執照女飛行員吳金瞱,也首度亮相飛行。
    2012/12/21 13:12
  • 跳槽風 12名台機師加入大陸川航

    大陸四川航空公司在2年前首次對台灣招聘機師,當時就有不少台灣機師跳槽;昨天,第二批跳槽四川航空的台灣機師也獲得大陸的飛行執照,正式成為四川航空的一員。
    2007/12/11 12:45
  • 洋基投手殞命 球場默哀15分鐘

    萊多加入洋基隊擔任投手還不到3個月,就因為這起意外身亡,消息傳開後,球迷都感到相當震驚,美國大聯盟冠軍賽開打之前,所有球員跟球迷,還特地為萊多起立默哀15分鐘,萊多生前最愛得,除了棒球,就是飛行,他在去年才拿到飛行執照,花了台幣6百萬,買下這座小飛機,沒想到卻發生意外。
    2006/10/12 22:05
  • 萊多酷愛飛行 卻死於墜機意外

    萊多這位投手,在洋基是排名第5號的先發投手,今年年薪也超過3百萬美金,也稱得上是億萬富豪,去年球季結束之後,他迷上了開小飛機,而且還考取了飛行執照,原本他還計劃如果今年繼續跟洋基簽約的話,他就要在紐澤西附近的機場,幫他的小飛機租下一個停機坪,好好的照顧他的飛機,而現在,一切都隨著這個意外而劃下句點。
    2006/10/12 12:33
  • 最年輕美女機師 26歲高學歷單身

    26歲的妙齡女子在做什麼?是剛踏入社會的菜鳥?還是家庭主婦?有人是選擇飛上青天,成為台灣有史以來最年輕的女機師,67年次的孫晟婕從小在開直昇機爸爸耳濡目染之下,立定當機師的夢想,在美國取得4張飛行執照後,去年底順利考上遠航機師,今年4月就即將開始服勤!
    2005/01/22 18: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