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飛碟電台 結果共45筆

  • 花蓮地震/電梯大怒神!飛碟電台大樓「7人急墜懸空」1人摔斷腿

    0403花蓮大地震撼動全台,在地震當下搭乘電梯,竟上演真實版大怒神!前主播蕭彤雯透露,其公司飛碟電台大樓昨(3)日發生驚悚的電梯墜落事件,有7人急墜懸空,1人更因此摔斷腿。
    2024/04/04 08:17
  • 25年前全台第一起公車挾持社會大案 促「侯康」首次相識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今(4)日親自開記者會,回顧1998年全台第一件公車挾持事件,當年34歲且患有思覺失調症的男子陳能評持刀挾持司機及車上20多名乘客,並求見正在飛碟電台主持的趙少康、時任立委郝龍斌,當年警政署派出時任刑事局副局長侯友宜前來談判,重大治安事件卻促成「侯康」兩人首次認識。侯、趙也藉此機會提出心理衛生政策,未來將優化青年族群心理健康支持方案。
    2023/12/04 11:18
  • 「侯康配」受矚目 政治金童趙少康老驥伏櫪全為國民黨

    藍白合破局泛藍支持者心都碎了,總統大選登記最後一天,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找來壓箱寶戰鬥藍領導人趙少康搭擋。現年73歲,曾任三屆立法委員、兩屆台北市議員、行政院環境保護署署長,現為中廣董事長。趙少康過去有「政治金童」稱號,1994年曾參選台北市長選戰,但輸給前總統陳水扁,1996年宣布淡出政治圈,但憑藉主持及新聞政論節目,及先後任飛碟電台、中國廣播公司董事長,以「媒體」身份持續參與政治,前年他歸隊國民黨發起「戰鬥藍」,號召不少黨內同志加入,目標要讓國民黨再起。
    2023/11/24 15:00
  • 登美國告示牌!男歌手是土生土長台灣人 獲大師相助嘆晚熟

    電音製作人DJ HEAD推出新輯《一切從頭HEADSTART》,過去他曾登上美國告示牌(Billboard),成了台灣之光,最近台語新歌〈不知春〉更空降飛碟電台幽浮勁爆排行榜冠軍,他開心說:「能以親自唱作的台語歌曲,又在未發片情況下就拿下第一名,真是始料未及,真的感謝大家的厚愛!」
    2023/10/07 08:02
  • 王謙黑歷史被李浩瑋抖出 挨虧「藍色章魚」原因曝光

    24歲新生代歌手王謙以首張全創作專輯《BeLiving下一秒》嶄露頭角,受樂評、DJ和年輕族群高度關注,本週飛碟電台「幽浮勁碟排行榜」更爬升至第3名,超越許多歌壇前輩,讓他驚喜笑說:「前輩承讓了!」本周六(11日)他將在高雄舉辦專場演唱會,今嘉賓也公布,找來介紹他簽入公司的貴人李浩瑋助陣。
    2022/12/07 19:53
  • 賭城度假碰上槍擊 古巨基發文報平安

    美國拉斯維加斯致命槍擊,死傷人數超過500人,飛碟電台DJ吳瑪麗以及港星古巨基夫婦當時人也在附近,但由於警方管制人員進出,第一時間無法回到入住飯店,他們也透過臉書和粉絲報平安。
    2017/10/03 12:58
  • DJ吳瑪麗首赴美 賭城槍擊歷險驚魂

    美國拉斯維加斯驚傳槍擊案,台灣飛碟電台DJ吳瑪麗,當時就在附近,槍擊案發生後,美國警方立即封鎖現場,戒備森嚴,吳瑪麗歷險驚魂。另外港星古巨基,槍擊案時也在賭城,他第一時間困在其他酒店,無法離開,因為警方管制進出,他也火速向粉絲報平安。
    2017/10/02 23:33
  • 張小燕辭電台董座 轉戰新聞頻道做主持

    飛碟電台去年10月才歡慶開台20周年,沒想到傳出營運狀況不好,張小燕也辭去擔任10年的董座職務,不過小燕姐說自己是年紀大,才想請辭讓年輕人發揮,未來依舊是飛碟電台股東,而張小燕另有計畫,要換頻道主持小燕有約。
    2017/02/21 12:11
  • 快訊/張小燕辭董座  飛碟電台:營運沒有問題

    最新消息!飛碟電台人事異動,傳出張小燕辭去董事長職務,多位DJ包括蔡燦得、路嘉怡也已經跟聽眾道別,飛碟電台晚間發表聲明,強調只是節目異動調整,否認是因為營運不佳而砍掉節目。
    2017/02/20 20:32
  • 綜藝一姐張小燕 20年情深飛碟

    上個月張小燕感性慶祝飛碟電台20週年,本週她接受tvbs看板人物的專訪,談到當時接下飛碟電台心中的感觸,也道出對先夫彭國華的感念。
    2016/11/27 13:49
  • 車票、年金難解 張揆:不是當院長就都可解決

    即將卸任的行政院長張善政今(13日)早上到飛碟電台,接受周玉蔻專訪暢談心路歷程。面對花蓮車票難搶的問題,張善政表示車票先天供不應求,短期無法解決,院長非萬能。至於準總統蔡英文就職典禮會不會提到九二共識,他認為不太可能。
    2016/05/13 09:55
  • 談外「育」!陶晶瑩槓聽眾 火藥味濃

    藝人陶晶瑩在飛碟電台的「陶子晚報」節目,大談吳育昇,並且開放Call-In邀聽眾一起討論;有一位男性聽眾他拿「達爾文」物種演化理論,強調雄性動物,天生就是會散播精子,讓陶晶瑩聽了當眾在節目中激怒,還疑似氣到摔筆,火大到跟這位聽眾對槓,氣氛一度冒出火藥味。
    2009/11/20 12:21
  • 飛碟被罰300萬 趙少康:政治打壓

    行政院公平會今天開會討論,飛碟電台違法和中廣結合案要、決議處罰飛碟電台300萬元!前飛碟電台董事長趙少康氣的開記者會回應,他認為這完全是選舉操作政治打壓,因為飛碟跟中廣根本沒有結合,而且公平會對中廣市佔率的計算基準錯誤,說出來會笑死人。
    2007/12/20 12:36
  • 〈獨家〉游錫堃選總統辦公室 與「飛碟」為鄰

    民進黨主席游錫堃昨天參選登記,儘管請假指定代理黨主席職務由蔡同榮擔任,引發黨內爭議,但游錫堃拼總統的心意不變,競選總統辦公室已選定,有趣的是,拼正綠教主的游錫堃,選擇跟有泛藍色彩的飛碟電台做鄰居。至於游錫堃個人網站與競選LOGO也將正式推出,TVBS獨家曝光。
    2007/03/10 20:58
  • 趙少康買中廣違法?NCC:今天會了解

    外傳飛碟電台前董事長趙少康要買下中廣,不過新聞局說,中廣2個頻道今年必須收回,根本不能再賣,但主管機關NCC卻說今天會要中廣做說明,他們不能介入交易,讓立委非常不滿。
    2006/12/27 12:49
  • 為新黨! 趙少康再上宣傳車掃街

    已經12年沒站上宣傳車的飛碟電台董事長趙少康,這回為了新黨再次復出!上午他替新黨市議員候選人掃街拉票!不過新黨為了要讓4席提名全都上壘,新黨主席郁慕明更是宣示,強調只要新黨少了1席,他就會提案解散新黨。
    2006/12/08 12:13
  • 金援案誹謗免責 趙少康:非常欣慰

    因為金援案被陳水扁總統控告誹謗,經宣判免責之後,飛碟電台董事長趙少康,下午金援案出面他認為總統金援,本來就應受到公評,對於判決結果,他也深表欣慰。
    2006/01/06 17:11
  • 金援案 陳水扁告趙少康下午宣判

    飛碟電台董事長趙少康前年引用網站資料,批評陳水扁總統贈送100萬美金給巴拿馬總統,被陳總統告上法院,案件在下午將要宣判,陳總統之前才因為柔性政變說被判敗訴,下午的宣判備受矚目。
    2006/01/06 13:19
  • 閃電請辭主持人 鄭麗文:不想傷害黨

    政媒兩棲風波延燒4天,國民黨發言人鄭麗文昨天深夜宣布請辭飛碟電台的主持工作,鄭麗文說,是因為不想傷害黨的形象,所以做出請辭決定 。
    2005/12/31 07:57
  • 最新! 鄭麗文請辭飛碟主持人

    備受矚目的國民黨文傳會主任鄭麗文政媒兩棲的風波,晚間有最新發展,鄭麗文將要辭去飛碟電台的主持工作。
    2005/12/31 00:46
  • 【讀報新聞】請辭主持人?鄭麗文傾向農曆年後

    鄭麗文其實傾向在農曆年後,與飛碟電台約滿後辭去節目主持人一職。
    2005/12/30 07:27
  • 〈獨家〉NCC過關 挺綠電台不滿 空中嗆聲

    NCC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順利過關,藍軍歡呼,綠軍痛批,電台也是兩樣情。像是4個月前申請數位廣播遭到駁回的飛碟電台,就鬆了一口氣,打算重新提出申請;至於挺綠色彩鮮明的廣播頻道,現在一打開,則是砲口一致,抨擊NCC不公平。
    2005/10/26 17:56
  • 數位廣播落榜 趙少康批政治考量

    新聞局昨天完成國內數位廣播籌設許可審議,結果收聽率極高的飛碟電台並未擠入名單,董事長趙少康痛批,這根本是政治力介入,趙少康還諷刺的說,沒上榜讓他鬆了一口氣,因為數位廣播很難成功。
    2005/06/27 22:17
  • 趙少康反控陳總統毀譽 求償160萬

    日前飛碟電台負責人趙少康引用網站新聞報導,影射陳總統在巴拿馬前女總統生日時,送了100萬美金的大紅包,被陳總統一狀告進法院,不過趙少康也反控陳總統以及蘇貞昌2人毀損名譽,要求160萬民事賠償。
    2005/02/22 12:08
  • 自認被罵「鬼」 趙少康、總統官司今開庭

    日前親民黨立委劉文雄,諷刺陳總統吃巴拿馬女總統豆腐,陳總統以「人何寥落鬼何多」回應,曾經也在節目中,談論這件事的飛碟電台董事長趙少康,認為陳總統是在罵他鬼,所以提出告訴,求償160萬,今天台北地院開庭。
    2005/02/02 15: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