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華娟顏佑庭食物中毒外流Office 2019邱昊奇精品張榮興大S出國登錄
  • 搜尋:

    飛機迫降 結果共106筆

  • 美國小飛機迫降公路失敗! 撞車爆炸起火釀2死

    美國佛州當地時間9日,一架私人小飛機因為引擎故障,突然迫降在公路上,與路上的轎車相撞,瞬間起火爆炸,機上載有五人,其中2人死亡,3人生還。
    2024/02/10 20:57
  • 來不及到機場...小飛機迫降失敗 墜佛州高速公路起火燃燒釀2死

    美國有關當局表示,一架載有5人的私人小飛機今天失去動力並墜毀在佛羅里達州一條州際公路上,當場起火燃燒,造成2人喪生。
    2024/02/10 10:34
  • 飛機著火了!美國貨機疑引擎故障空中起火 如流星劃天際

    美國這幾天,頻頻傳出空中意外。一架美國航空客機在降落紐約時,因為跑道結凍,結果整架飛機衝到跑道旁的草皮才停下,還好機上53名乘客沒有人受傷,在維吉尼亞州的公路上,也有小飛機因為天候因素,直接迫降在車道上。另外在佛州,有貨機空中起火,過程還被目擊民眾拍下來。
    2024/01/20 10:35
  • 羽田機場爆相撞事故 日航前機長:不排除「指揮系統」出錯

    日本正歷經的一個相當難過的新年。昨(1)日石川縣爆發能登半島地震,今(2)日下午5時47分東京羽田機場,傳出日本航空(下稱日航)客機與海上保安廳一架飛機相撞,日航客機迫降後起火,目前日航機上379人逃生、17人受傷;海上保安廳飛機上5人死亡,日本國土交通省仍正在釐清現場狀況。日航前機長山田不二昭受日媒訪問表示,從未見過如此嚴重事故,並指不排除整起事件,有可能是「地面指揮系統」出錯。
    2024/01/02 20:05
  • 小飛機迫降巴黎住宅區撞牆粉碎 3名乘客奇蹟生還

    法國巴黎南部衛星城市「猶太城」(Villejuif),日前發生一起突發事件,《觀點週刊》(Le Point)報導,一架雙引擎小型飛機因為發動機突然故障,被迫在該城市進行緊急迫降。飛機在一條道路著陸,但沒能控制住降落速度,機身直接撞上鄰近建築牆壁,整架飛機遭遇嚴重損毀,但機上3名成員全數生還,送醫檢查後也都沒有大礙。
    2023/12/05 10:28
  • 日光浴曬一半天降飛機! 美小飛機迫降嚇壞人

    美國在上週末接連發生飛航意外,威斯康辛州的航空展發生兩機空中對撞,造成2死2傷。另外新罕布夏州一架拉廣告布條的小飛機,疑似引擎故障驚險迫降在海面上,嚇壞當時正在海邊做日光浴的民眾。
    2023/08/01 11:43
  • 飛機升空引擎秒故障!乘客見「機翼噴火」 盤旋一圈急迫降

    美國達美航空(Delta Airlines)日前發生了一起飛安意外!據了解,有1架原訂從蘇格蘭愛丁堡(Edinburgh)飛往紐約的班機,在本月10日下午起飛數分鐘後,引擎突然在高空中故障,機翼更是頻頻冒出火光,導致機長情急之下,必須將飛機迫降於蘇格蘭格拉斯哥普雷斯特威克機場(PIK)。所幸這起事件並未造成任何人員傷亡。
    2023/02/11 18:45
  • 有片/驚險直擊! 美佛州駕駛拍下小飛機迫降馬路

    美國佛羅里達州奧蘭多,有駕駛日前拍下故障的小飛機迫降在大馬路上的意外,過程超驚險,所幸飛行員最後無大礙!
    2022/08/21 00:00
  • 加州小飛機迫降高速公路!撞上卡車後起火 驚險畫面曝光

    美國加州9日傳出一起駭人意外。一架小飛機戲劇性地迫降在高速公路上,撞上一輛卡車後,燃燒起火。幸運的是,這起意外沒有造成任何傷亡。
    2022/08/10 11:39
  • 飛機迫降不見人影!23歲機師沒背降落傘 離奇失蹤掛樹慘死

    美國北卡羅來納州日前發生一起離奇的機師失蹤案,一名23歲的機師克魯克斯(Charles Hew Crooks)上月29日駕駛著一架10人座的小飛機,卻因起落架故障緊急迫降至羅利達拉姆國際機場。只是,當機場人員前去幫忙時,卻不見克魯克斯的身影,僅有另一名受到輕傷的副機師。
    2022/08/01 18:28
  • DHL貨機迫降!衝出跑道冒火光 驚悚「斷兩截」畫面曝

    中美洲國家哥斯大黎加胡安‧聖瑪麗亞國際機場(Juan Santamaria International Airport)當地時間7日發生一起驚險飛機迫降事件,一架隸屬DHL國際物流公司的波音貨機起飛不久後就要求緊急迫降,沒想到落地後竟猛衝出跑道,機身更硬生生斷成兩截,嚴重損毀,所幸機組人員均並未受傷。
    2022/04/08 10:41
  • 扯!疑乘客裝病飛機迫降 落地20人竟趁亂跑了

    西班牙馬約卡島(Majorca)廣受遊客喜愛,島上的帕爾馬(Palma de Mallorca)機場是全國最繁忙的機場之一,今天卻因約20名乘客在飛機緊急降落後逃跑,被迫關閉近4小時。
    2021/11/06 13:43
  • 立榮飛南竿「疑撞壁堤」爆胎 剩胎皮迫降松機

    立榮航空從松山飛馬祖航班,早上10點7分準備降落南竿機場,疑似飛行高度太低,撞上跑道外圍壁堤造成爆胎,立刻返回松機迫降,慶幸機上74人都平安,但有人捕捉到飛機回來時,右側主輪只剩胎皮殘留,而整顆輪胎掉落在南竿機場,也破損嚴重。
    2021/05/10 19:05
  • 美加州小飛機迫降高速公路! 求救錄音檔曝光

    美國加州一架單引擎小飛機,因為引擎突然失去動力,結果奇蹟似的直接迫降在高速公路上!駕駛不僅沒有撞上行駛中的車輛,機上兩人也毫髮無傷。
    2019/12/14 20:50
  • 小飛機迫降沙漠 駕駛超淡定「老婆妳來錄影」

    美國一名駕駛上個月30日開著小飛機行經沙漠時,引擎突然故障,不過他卻非常冷靜,還把睡夢中的老婆叫醒,請她用手機錄影,兩人最後毫髮無傷成功獲救,驚險的畫面也曝了光,讓人讚嘆駕駛的技術和好運氣。
    2019/07/04 12:59
  • 美小飛機駕駛快嚇破膽 沒油引擎故障驚險迫降

    近日美國東西部飛機迫降意外頻傳,紐約一架聯航客機起飛沒多久,就發現機械故障,緊急迫降紐瓦克機場,弄壞機場跑道,機場還一度關閉,而加州則是一架小飛機飛到一半時,先是燃料沒了,隨後引擎又故障,駕駛在千鈞一髮之際,最後驚險迫降在河面上。
    2019/06/30 21:03
  • 美連兩起小飛機迫降!一差點翻機 一落海身亡

    美國紐澤西州連兩起小飛機迫降意外,兩位駕駛都在海邊迫降,一位在沙灘降落時輪子被沙卡住,差一點翻機,另一位駕駛則沒那麼幸運,飛機直直墜海,不幸喪命。
    2019/06/02 22:03
  • 俄客機迫降起火41死 調查發現機師失誤所致

    俄羅斯媒體報導,莫斯科最繁忙的謝瑞米提耶佛機場(Sheremetyevo)5日發生飛機迫降起火意外,造成機上78人中有41人喪命,檢調人員今天認為事故為機師失誤所致。
    2019/05/08 11:05
  • 快訊/機長騙稱加油逮人 俄客機遭劫平安落幕

    俄羅斯今晚驚傳劫機事件,一架俄羅斯航空,波音737型國內線客機,從西伯利亞蘇爾古特出發,飛往莫斯科途中,遭到武裝份子劫機,歹徒要求把飛機開往阿富汗。剛剛傳出最新消息,機長向武裝歹徒表示,客機必須先降落加油,才能繼續飛,最後客機迫降在「漢特曼西斯克」,機長提前通報,客機一降落,劫機犯立刻遭到逮捕,機上69名乘客和7名機組員都平安無事。
    2019/01/22 21:11
  • 美有小飛機失去動力 車陣中驚險迫降

    美國加州的八號洲際公路,在當地時間星期五接近正午前,突然有小飛機迫降在公路上。當時雖然行經的車輛不多,沒有造成人員傷亡,卻還是嚇壞了後方車輛的乘客。
    2018/10/21 11:19
  • 男體味臭到飛機迫降竟病逝!醫生證實:肌肉遭啃食壞死

    日前一名男乘客搭乘泛航航空(Transavia)從荷蘭飛往西班牙的班機,竟然因為體味太臭,讓坐在他周圍的乘客受不了,甚至出現頭暈、嘔吐的症狀,班機只好緊急迫降葡萄牙。沒想到這名乘客居然是俄羅斯知名音樂人蘇其林(Andrey Suchilin),他疑似在旅途中染病,導致部分肌肉遭到啃食壞死,下機後立刻被帶到醫院治療,無奈最終仍病逝,享年58歲。
    2018/06/29 11:03
  • 影/一個擦傷都沒有!女機師「神迫降」鬧區馬路

    美國加州杭亭頓海灘(Huntington Beach)傳出小飛機迫降意外,地點就在市區的大馬路上,但神奇的是,不僅所有車輛沒事,就連路旁的電線杆與路樹都沒有一點擦傷,雖然女機師目前面臨調查,飛機也被扣留,但不少人稱讚她的飛行技術真的太神奇。
    2018/06/05 16:48
  • 「三寶」從天降!小飛機迫降公路 駕駛驚嚇

    美國洛杉磯的杭亨頓海灘,這個月1日發生一場小飛機迫降的意外,因為飛機迫降的地點就在兩旁布滿電線的馬路上,而且完全沒有撞擊到周邊車輛,讓當地民眾大呼神奇。
    2018/06/03 13:31
  • 乘客將排泄物塗滿廁所 飛港航班迫降阿拉斯加

    美國聯合航空(United Airlines)4日從芝加哥飛往香港的班機,發生一名男乘客將糞便塗滿機上兩間廁所,還脫下襯衫堵住馬桶,導致飛機迫降阿拉斯加進行清理,該名男子也送往醫院進行心理狀態評估。
    2018/01/06 09:34
  • 哥國小飛機迫降 機鼻著地摩擦跑道超驚險

    哥倫比亞1架載了7個人的小飛機,疑似因為引擎故障,在飛行途中迫降一處小機場。
    2017/11/02 09: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