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能見度游泳項目 雷雨不雅字眼 溪水守護神陳長勝訂房馬國鳳意外
  • 搜尋:

    飛機燃料 結果共9筆

  • 恐慌囤油潮!美東油管遭駭.加油站大排長龍

    供應美東45%汽柴油、飛機燃料的輸油供應商──殖民管線(Colonial Pipeline),上週五遭到駭客攻擊,緊急關閉輸油系統後,至今恢復進度緩慢,讓美東爆發恐慌性加油潮,迫使汽油價格不斷升高,目前全美平均油價已經來到每加侖2.98美金,原本預計夏天才會突破3塊美金大關,現在看來是隨時都會漲破這關卡!拜登政府呼籲民眾不要囤油,殖民管線也承諾周末之前會恢復輸送,卻阻止不了民間的一窩蜂搶購,目前北卡羅萊納州、維吉尼亞州和佛州已經進入緊急狀態,亞特蘭大國際機場已經在找尋燃油替代供應商,美國航空也在長程航班增加停靠點,好幫飛機補足燃料。
    2021/05/12 19:47
  • 駭客攻擊釀輸油管停擺 美東爆發「斷油危機」

    一場駭客攻擊,讓美國東岸正遭遇「斷油危機」!原來主要供應東岸燃油的「殖民管線」(Colonial Pipeline),上週五遭到駭客組織以勒索病毒攻擊,幸好在發現後關閉整個系統,沒有讓破壞擴大,48小時內的SOP幾乎完美,但接下來何時恢復供應?殖民管線沒有辦法提出具體計畫,外界擔心的是,美東地區加油站到七座機場的飛機燃料,頂多只有3到5天的庫存量,殖民管線從上週五開始斷油,倘若時間拉長,恐怕將造成多項交通停擺,也讓美國燃油價格一度恐慌性大漲超過3%。
    2021/05/10 19:58
  • 熱帶氣旋肆虐中東 已知11死40失蹤

    上週末國外天災不斷,除了有熱帶氣旋梅庫努襲捲中東,讓阿曼和葉門至少有11人死亡,40人失蹤,英國南部則在上週六晚上開始,出現超過6萬次閃電,閃電更擊中倫敦斯坦斯特德機場的飛機燃料庫,導致航班延誤。
    2018/05/28 14:47
  • 日公司開發「綠蟲藻」 美容保健兼新燃料

    日本以創新聞名,像是一家生技公司致力於單細胞生物「綠蟲藻」的應用開發,不僅可以製成日用品和補給食品,業者也希望開發出新的飛機燃料。還有歷史悠久的富士軟片公司,挺過本業消失的重大危機,成功轉型為多元化數位影像技術供應商。
    2017/03/28 22:11
  • 巴西足球隊空難 疑飛機燃料用盡釀悲劇

    載著巴西足球隊墜毀在哥倫比亞山區的飛機,2枚黑盒子已經尋落,目前了解,這架飛機會墜毀疑似是因為機上燃料用盡。
    2016/12/01 07:50
  • 開發替代能源 病毒製成鋰電池

    能源有限,除了要節能,也有許多科學家著手開發新的替代性能源,甚至餐廳內剩下的廢油,將來都可能變成飛機燃料;透過TVBS跟Discovery頻道獨家合作的系列報導,帶您一起來尋找石油以外,可以使用的替代能源。
    2008/08/14 19:34
  • 空軍油管破裂 飛機用油滲出路面

    台東市街道晚間被民眾發現,柏油路地面不斷滲出油污,消防人員到場後發現,原來是空軍志航機地的飛機燃料用油管線破裂,擔心有爆炸危險,緊急出動怪手開挖,幫油管補破洞。
    2008/06/08 23:10
  • 【我們的地球】餐廳廢油變飛機油 擺脫石油依賴

    國際油價昨天一度飆破每桶119美元新高,今天油價又回到118美元,能源有限,除了要節能,也有許多科學家著手開發新的替代性能源,甚至餐廳內剩下的廢油,將來都可能變成飛機燃料;透過TVBS跟Discovery頻道獨家合作的系列報導,帶您一起來尋找石油以外,可以使用的替代能源。
    2008/04/24 22:44
  • 斤斤計較! 出國行李超重要付費

    出國搭飛機免不了大包小包,行李很容易超重,以前航空公司還會通融,只要沒超過5公斤就會放行,但受到飛機燃料居高不下影響,航空公司為了節省成本,從今天開始,只要行李超過1公斤就要收錢。
    2006/10/09 18: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