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KID小姐不熙娣理想汽車討人厭排行榜撿屍台北淡水屍毒寶林茶室性格
  • 搜尋:

    飛機意外 結果共133筆

  • 美飛行員「空中跌出機艙」!機身秒失控 垂直插地引爆釀2死

    美國前(2022)年曾發生一起墜機意外、造成機上2名人員不幸身亡,相關調查結果近期終於出爐,由美國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NTSB)說明指出,意外雖與操作錯誤無直接關聯,但卻是因為飛行員「摔出機艙外」才導致飛機失控砸毀。
    1天前
  • 路邊散步「遭墜機砸中」!秒竄火釀3傷 美機師重傷困殘骸

    美國印第安納州發生墜機意外,一架私人飛機在航行過程中因不明原因失控,當場砸向機場附近的人行道,造成在該處散步的路人無辜受牽連,機師也在事發當下被拖出機體殘骸送醫,事件造成1輕傷2重傷,詳細情況仍待調查釐清。
    2024/04/03 07:53
  • 南美航空波音客機「狂搖驟降」50人傷 乘客嚇死:飛機像凍結

    智利航空公司南美航空(LATAM Airlines)一架從澳洲雪梨(Sydney)飛往紐西蘭奧克蘭(Auckland)的波音客機,今(11)日驚傳在飛行途中遇到不明「技術問題」劇烈晃動,接著緊急下降,最後雖然成功降落在奧克蘭機場(Auckland airport),不過仍導致約50人受傷,其中1人傷勢嚴重。飛機詳細故障原因有待釐清。
    2024/03/11 15:01
  • 有片/美小飛機引擎失效 下秒墜毀洲際道路多人死亡

    美國田納西州當地時間4日晚間發生一起墜機意外。外媒指出,一架單引擎飛機通報塔臺引擎動力失效,在納許維爾(Nashville)當地機場試圖迫降後墜毀,導致多人死亡。從現場拍攝到的畫面,可以看到失事地點位於州際道路旁,飛機發生爆炸後火光沖天。當地官員表示,已開始與聯邦當局合作,調查這起墜機事件。
    2024/03/05 13:54
  • 美國佛州小飛機墜住宅區 機上地面傳共八人死

    美國佛州發生小飛機墜機意外,這架飛機墜落前,曾經發出求救訊號,顯示機械故障,小飛機墜落民宅區,發生巨大爆炸。有美國媒體報導,機上跟地面,至少有八人死亡。
    2024/02/02 18:31
  • 羽田機場撞機 「業務過失致死」啟調查 航班取消擴大

    日本時間2日晚間,東京的羽田機場發生重大撞機意外,一架剛降落的日本航空客機,跟一架運送救災物資的海上保安廳飛機相撞,爆炸起火燃燒,客機上379人全部脫困,海保廳飛機則是5人罹難、機長重傷;至於事故為什麼會發生?稍早,日本國土交通省公開通聯記錄,確定塔台下達的指令是適當的,日本警視廳則以業務過失致死嫌疑,展開調查。
    2024/01/03 19:06
  • 近期到日本旅遊應該注意啥?旅遊達人列「這6點」輕鬆應變

    2024年才過了2天,日本就傳來2起重大的事故,那就是石川縣於1日發生規模7.6強震,東京羽田機場2日發生飛機意外起火的事件。就有人詢問,近期打算去日本旅遊有什麼應該注意?對此,旅遊達人林氏璧就透過臉書分享,最近去日本要小心余震,取消到災區的行程,其他絕大多數交通的影響,相信很多都會很快恢復。
    2024/01/03 18:03
  • 羽田撞機窗外陷火海!日航379人生死瞬間「冷靜坐等指令」

    日本航空自新千歲機場起飛的516客機,2日下午約16時降落在東京羽田機場跑道上與海上保安廳飛機相撞,隨後起火釀意外,目前機上有14人受傷、1機長重傷命危,另有5名職員不幸罹難,其餘機上共379人成功的逃生。
    2024/01/03 09:26
  • 鯊魚機墜毀調查 爬升中失速又收了「襟翼」

    今年三月彰化溪州發生鯊魚機墜機意外,運安會調查報告出爐,確定是人為疏失,運安會查出輕航機爬升速度不夠,仰角太大,飛機失速的時候,又已經收下「襟翼」,以至於無法挽救,瞬間墜毀。
    2023/12/26 20:44
  • 又是「魚鷹」!美軍運輸機墜澳洲外海 3死20輕重傷

    美軍一架魚鷹直升機,周日上午在澳洲北部,參加聯合軍演時發生墜機意外,結果機上23名陸戰隊員,證實3人死亡,還有20輕重傷。魚鷹直升機因為特殊「傾轉旋翼」設計,操作上存在問題,而且多次發生空難意外。美軍去年甚至一度停飛這款飛機,至於這次意外原因,目前還在調查當中。
    2023/08/28 12:56
  • 普里格津墜機罹難 俄軍飛彈擊落?自導自演假死?眾說紛紜

    瓦格納領袖普里格津,傳出在臺灣時間周四凌晨,搭乘私人飛機前往聖彼得堡時,發生墜機意外身亡。親瓦格納媒體指控,是俄羅斯的地對空飛彈擊落飛機;也有人說,普里格津常用化名,搞不好是自導自演墜機秀,來躲避普欽清算。
    2023/08/24 12:11
  • 美航展米格-23飛機墜毀 兩飛行員驚險彈射逃生

    美國密西根州發生驚險的飛機墜機意外,一架參加航空展的蘇聯米格-23戰機在飛行途中,疑似引擎故障而墜毀,兩名飛行員驚險彈射逃生。而一架從澳洲飛往馬來西亞的班機,則發生有乘客威脅炸毀飛機的風波,幸好最後是虛驚一場,鬧事男子也遭逮捕。
    2023/08/15 12:26
  • 第一時間不知尾管已起火!塔台告知IDF飛官「火焰異常」 當機立斷收油門返場

    持續追蹤IDF戰機意外!其實飛官第一時間不知道飛機尾部的尾管已經起火,是經由塔臺告知才知曉。所幸飛行時數達到1497小時的飛官徐偉育,趕緊把油門收回,按正常操作返回基地內緊急降落,藉由經驗和冷靜思考,處置得宜!
    2023/08/10 20:37
  • 22歲網美「發文道別」詭異成真 搭機半空炸毀淪火球墜亡

    砰然巨響劃破午後的天空,土耳其22歲網紅薩格蘭姆(Burcu Saglam)不幸成為本起空難事故的罹難者;本起墜機意外發生在土耳其當地時間12月1日下午3時許,由於飛機不慎撞上高壓電線導致失控,最終不幸墜毀在地,薩格蘭姆與飛行員也雙雙罹難。
    2022/12/06 20:57
  • 熱浪來襲融化瑞士冰川 驚現50年前人類與飛機殘骸

    熱浪襲擊歐洲,隨著氣溫升高,各國紛紛傳出野火等災情。瑞士阿爾卑斯山的冰川也加速融化,不僅導致部分登山道封閉,近日還有2具屍體和一架1968年墜毀的飛機意外被發現。
    2022/08/10 14:42
  • 烏克蘭貨機載「危險物」墜毀 毒氣恐四散希臘人急關門窗

    一架載有「危險物質」的烏克蘭貨機,在希臘北部墜毀,為了怕失事現場附近發生毒氣,當地政府要求民眾不能開窗、而且要關閉冷氣。這起墜機意外,初步研判是引擎故障,導致飛機在空中起火失控所致,和俄羅斯並沒有關聯。只是俄軍在烏克蘭的攻擊,現在似乎轉向平民,光是過去兩個星期,就有將近150位烏克蘭平民遇害。
    2022/07/17 15:00
  • 北京十渡風景區墜機「1死1失蹤」 目擊者驚:直接解體

    大陸北京十渡風景區今(6)日驚傳墜機意外!有目擊者指出,當時看到一架小型飛機墜毀到景區的一條河邊,隨即通報警消到場救援。根據了解,當時機上一共有2名機組員,其中1人已無生命跡象,另1人下落不明還在找尋中,至於事發原因,當地警方和相關單位還在調查中。
    2022/07/06 21:30
  • F-16衝出跑道插進土裡 空軍:飛行員均安、漢光演習照常

    空軍司令部參謀長黃志偉指出,上午1架F-16型雙座機6829號機起降預演,6時32分在屏北N滑行道落地,34分滑出跑道末端,飛行員緊急關車脫離,飛機輕微損害,人員目前正常,飛機已拖到棚場評估修復,空軍司令部督察長室也組成專案小組,赴屏東進行飛機意外調查。
    2021/08/31 10:30
  • F-5E擦撞意外 前飛官:可能默契、指令問題

    F-5E戰機意外,到底在轉換隊形中出了什麼問題?有前飛官就指出,原則上飛機集合轉成「基本隊形」,是全世界飛行員普遍的守則,負責調度的長機也會用無線電或手勢提醒,這回2號跟4號機會擦撞,研判有可能是彼此間默契不足,或是沒按照指令進行才釀禍。
    2021/03/23 19:12
  • 驚險!美輕航機墜機卡樹梢 78歲駕駛輕傷

    美國密蘇里州發生一起輕航機墜機意外,失事的飛機卡在樹梢險象環生,花了兩個多小時時間,搜救人員才救出駕駛,但這名78歲的飛行員受訪時表示,自己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意外,2年前也曾墜機摔斷手,這回墜機幸運撿回一命,身體沒有大礙。
    2020/11/07 13:41
  • 墜機畫面曝光!OH-58D直升機墜地後隨即起火

    陸軍航特部601旅一架OH-58D戰搜直升機,昨天下午發生墜機意外,造成少校正駕駛簡任專、上尉副駕駛高嘉隆傷重不治。軍方指出直升機起飛約2分鐘後,機組員就回報旋翼轉速過低,照程序應立即迫降,但當時飛機位在民宅上方,駕駛員為避免民眾傷亡,才選擇左轉飛回基地,接著便墜落地面,相隔一天後墜機瞬間畫面曝光。
    2020/07/17 12:24
  • 復飛不到一周 巴基斯坦空難、97死2生還

    巴基斯坦才剛解除防疫禁令,開放部分航班營運,沒想到週五卻發生墜機意外,巴基斯坦航空的A320客機,墜毀在克拉嗤機場附近的住宅區,造成機上97人罹難,專家從墜機前的影像,以及機長與塔台的對話判斷,飛機可能是在執行重飛時,引擎發生故障導致空難。
    2020/05/23 19:24
  • 巴基斯坦飛機墜住宅區 機上99人至少92死

    巴基斯坦南部城市克拉嗤週五發生墜機意外,一架空中巴士A320客機墜毀在機場附近的住宅區,機上99名乘客和機組員,目前知道連同地面人員,至少92人死亡,墜機前機長與塔台的對話已經曝光,飛機疑似突然發生故障,因為機長大喊求救的時候,塔台的回應竟然是:准許飛機降落。
    2020/05/23 12:41
  • 搭飛機偷撿錢包遭判刑…網紅吐心聲:我會更好

    知名YouTuber「Jasper星培」早期靠遊戲直播影片累積高人氣,目前擁有66萬人訂閱,2019年8月他在社群媒體自爆,搭飛機意外拾獲錢包,他一時貪婪將錢包收進自己的包包裡,等到失主在找自己的錢包才還回去,「差點成了小偷」,如今法院判決結果出爐,他被依竊盜罪處7月有期徒刑,緩刑2年。
    2020/04/07 22:07
  • 得知Kobe噩耗墜機亡 詹皇下機崩潰痛哭

    前NBA球星柯比布萊恩(Kobe Bryant)美西時間26日不幸墜機意外身亡,享年41歲,震驚世界籃壇。失事前一天湖人球星「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才剛剛超越Kobe生涯總得分,詹皇得知噩耗後下飛機時崩潰痛哭。
    2020/01/27 09: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