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家源馬達林子祐花蓮地震總務主任地震新聞花蓮台灣地震地震異象眼鏡蛇
  • 搜尋:

    飛指部 結果共18筆

  • 因應敵情 空軍飛指部防空部9月1日整併

    因應中共敵情威脅,空軍規劃在9月1日整併「防空飛彈指揮部」和「防空砲兵指揮部」為「空軍防空暨飛彈指揮部」,統一防空作戰指管事權,加快對威脅的反應速度。
    2017/08/22 12:44
  • 軍伙食難吃?憲兵推歐式自助餐、現切肉排

    軍方的伙食真的很差嗎?憲兵指揮部今天PO出他們的「豪華伙食」,吃的是歐式自助餐,還有現切肉排,不過飛指部小兵卻抱怨,自己的罐頭早餐太難吃,拍照PO網,結果因為違反資安規定,遭記過處分,年終報銷。
    2017/07/06 21:14
  • 軍方洩密嚴重! 從早餐到飛彈墜海全曝光

    國軍用手機洩密的情況越來越嚴重!空軍飛指部小兵因為不滿早餐菜色,竟然違規拍照PO網被記過處分,日前也有飛官流出飛彈試射失敗的影片,被移送憲兵隊調查,立委指出紀律明顯出了問題!
    2017/07/06 12:06
  • 快訊/疑機械故障 飛指部飛彈車暴衝卡分隔島

    國軍飛彈指揮部631營一輛飛彈車,今天早上8:20分準備從桃園市八德區移防到新北市萬里區基地時,卻疑似因為機械故障,行經八德區興豐路時發生爆衝意外撞上分隔島,所幸沒有人員傷亡,確切原因還在調查當中。
    2017/06/16 12:16
  • 遭吸收10年? 退役上校辛澎生坦承淪共諜

    前飛指部指揮官、現役馬防部少將謝嘉康涉嫌共諜案,但現在又查出他被退役上校辛澎生吸收,多次被免費招待倒馬來西亞等地旅遊,接觸對岸人事,而檢調懷疑,吸收他加入對岸組織的辛澎生,10年前就已經被大陸滲透,有許多重要軍機恐怕早已外洩,不排除飛指部有更多人涉案,將擴大偵辦。
    2017/05/11 11:48
  • 飛彈機密外洩?前飛指部指揮官疑遭陸吸收

    國軍疑似再度爆發共諜案!馬防部副指揮官謝嘉康,被發現多次接受特定大陸人士招待出國,被國防部反諜系統盯上,調查局前往謝嘉康屏東住家搜索,並將人帶回偵訊,軍事研究員指出,由於他先前任職飛彈指揮部指揮官,如果真的被吸收,恐怕讓我國飛彈陣地和重要飛彈機敏內容通通不保,如此一來軍事部署可能要全部重來。
    2017/05/10 11:44
  • 飛彈被看光? 前飛指部指揮官疑遭陸吸收

    國軍疑似爆發共諜案,馬防部副指揮官謝嘉康,多次接受特定大陸人士招待出國,被國防部反諜系統盯上,調查局前往謝嘉康屏東住家搜索,並將人帶回偵訊。由於他先前任職飛彈指揮部指揮官,如果真的被吸收,恐怕讓我國飛彈陣地和重要飛彈機敏內容通通不保。
    2017/05/09 20:53
  • 快訊/飛指部前指揮官涉共諜 飛彈機密恐外洩

    最新消息,國軍爆發疑似共諜案,國防部飛彈指揮部前指揮官謝嘉康,多次以旅遊名義出國,接觸特定大陸人士,國防部會同法務部調查局,今天前往謝嘉康屏東住家搜索,並將人帶回高雄市調處偵訊。如果他遭到大陸吸收,我國所有防空飛彈的機密資料恐將外洩。
    2017/05/09 17:47
  • 飛指部、黑鷹移撥空軍 馮世寬遭質疑偏袒

    因應大陸機艦繞台的威脅,國軍規劃把原本直屬於國防部的「防空飛彈指揮部」移編給空軍,縮短命令下達的時間,不過之前空軍出身的部長馮世寬,也把陸軍採購的黑鷹直升機撥給空軍使用,引發外界對部長偏袒單一軍種的質疑。
    2017/01/03 16:45
  • 飛指部重回空軍 未來強化東區部署迎敵

    大陸航艦跟戰機繞台之後,國軍為了提升防空能量,把原本直屬於國防部的防空飛彈指揮部,移編給空軍管轄,未來可以簡化流程、縮減發射時間,甚至將把重心移到東部地區,不過,可以打到對岸的戰略飛彈,未來還是由國防部掌管。
    2017/01/03 12:38
  • 快訊/負責愛國飛彈的飛指部 3月回空軍管轄

    負責管轄愛國者飛彈、天弓飛彈的飛彈指揮部,原本直屬於國防部,但是在蔡政府指揮下,今年三月將回撥給空軍,成立「空軍飛彈指揮部」,相關單位已經證實「接獲消息」,這也是蔡總統任內,戰略單位的第一次重大移編。
    2017/01/02 14:58
  • 嘸錢買菸!月光族志願役 搶落單女皮包

    沒錢買菸,現役軍人居然搶落單女子的錢包!目前在飛指部擔任志願役的22歲男子,4日到士林夜市逛街把錢都花光了,凌晨想抽菸沒錢買,居然起了歹念,隨機搶奪落單女子的錢包和手機,被害女子大聲求救,3名見義勇為的路人聽見後,追了1百公尺,當場壓制嫌犯!
    2016/11/05 18:10
  • 志願役士兵缺錢買菸行搶 飛指部:納汰除名單

    防空飛彈指揮部一名羅姓士兵休假期間搶奪女性皮包遭逮,飛指部表示,譴責羅兵營外脫序的違法犯行,將秉公處理納入汰除名單。
    2016/11/05 15:48
  • ​3執勤軍官全睡倒 飛指部戰情室宛如棄守

    身肩國家空防重任的飛彈指揮部,3名軍官竟然在戰情室執班時間全部睡翻,而且甚至還脫掉軍服睡倒在躺椅,被人從後方側拍都沒察覺,消息傳到國防部長高廣祈耳裡,表示震怒,將進行議處。不過軍官執勤時間長達24小時,1個月最多還要8次,雖然接受可以休息,但必須留在位子,保持清醒,這個的制度也遭外界質疑,軍官值勤時間過長,操過頭
    2015/03/13 13:23
  • 自拍清涼照上網 女軍官:無損形象

    國軍飛彈指揮部少校女軍官,在自己的部落格裡,貼了上千張的性感清涼照,有的半露酥胸,也有只穿網襪露出股溝,甚至有幾張連衣服都沒穿,只用腳擋住重點部位;但是這照片沒穿上軍服,也沒在軍營拍攝,軍方坦承很難認定違規,不過在跟當事人溝通之後,相簿已經暫時關閉。這位少校女軍官,曾經在部落格裡留言,說拍照是她的自由,又沒有損害職業形象,不過國防部已經要求她所屬的飛指部,召開人評會檢討。
    2011/08/14 12:33
  • 失蹤6天! 丹頂鶴飛到淡水棲息

    失蹤6天的丹頂鶴家族已經回來了,不過牠們已經從金山遷移到淡水;這個月5日,丹頂鶴家族在金山溼地被狗嚇跑後,愛鳥人士不斷追蹤,昨天發現丹頂鶴出現在飛指部附近的淡水新市鎮,為了安全,警方已經在現場拉起警戒線,保護這4隻稀有嬌客;今天我們也獨家拍到丹頂鶴父母,教2隻小丹頂鶴跳求偶舞的畫面,相當罕見。
    2008/03/11 12:51
  • 花蓮眷村大火 緊鄰飛指部一度緊張

    位於花蓮市美崙山的影劇四村,晚間9點30分左右,一處連棟的木造房屋突然起火猛烈延燒,起火點是無人居住的空屋,但是一旁緊鄰著陸軍飛彈指揮部,情況一度危急,陸軍弟兄全體動員加入滅火行列,將火勢控制。
    2004/03/09 22:23
  • 亮「槍」瞄準飛指部?軍方動員險衝突

    新店陸軍飛彈指揮部營區,中午驚傳亮槍事件!一輛不明轎車停在營區大門,還拿出手槍,瞄準哨兵,挑釁意外濃厚,還驚動軍方戰備部隊,衝突一觸即發。小客車停留短短15秒後離去,軍方隨即報警,營區立即升高戒備狀態。
    2003/10/07 18: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