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角燒肉專門店台東大家源工友地震海溝巨型地震高雄民歌激戰小姐不熙娣
  • 搜尋:

    飛彈發射車 結果共20筆

  • 即時戰略遊戲原貌! 國軍Link16系統升級啟動「戰場共同圖像」助防衛

    美國政府日前批准了「Link-16系統提升先期規劃」的對台軍售,不過總價7500萬美金,引來各種不解與質疑。事實上,退役人員和戰略學者一致認為,未來各項美製軍備,將得以即時分享戰場情資,真正達成現代化防衛作戰。
    2024/03/12 22:46
  • 金正恩帶金主愛看彈道飛彈發射車工廠 父女一同穿皮衣裝亮相 

    南韓媒體《韓聯社》引述北韓《朝中社》5日報導稱,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前往洲際彈道飛彈發射車的生產工廠進行現場指導,金正恩的女兒金主愛(音譯)也陪同視察,這是金主愛2024年首次的公開活動。
    2024/01/05 11:07
  • 嚴防戰況內外交迫! 漢光Day3桃園煉油廠等關鍵基礎設施防護受矚目

    漢光演習第三天,進入聯合截擊階段,海軍海鋒大隊的雄風反艦飛彈發射車組,機動移防。但由於杜蘇芮颱風來襲,前進戰術位置的原定計畫最終受到影響,一如艦艇的海上作戰科目也在日前被取消,連帶影響了濱海決勝的實兵驗證。
    2023/07/26 22:47
  • 俄羅斯又準備5/9勝利日閱兵 北約:已交付烏克蘭98%戰車

    烏克蘭雖然不是北約一員,但俄烏戰爭期間,北約大力軍援,北約秘書長證實,已交付烏克蘭98%的戰車。烏克蘭想順利反攻,關鍵還是武器,不過俄羅斯,很快也要舉行,一年一度的5月9號勝利日大閱兵,目前已有大量的軍車和飛彈發射車開進莫斯科紅場準備,要大秀軍力。
    2023/04/28 16:15
  • 玉山艦首度開箱!搭載雄二發射車 手術室、健身房一應俱全

    海軍首艘兩棲船塢運輸艦玉山艦目前正執行成軍訓練中,今天首次曝光透過LCU機械化登陸艇,將雄風二型飛彈發射車裝載艙內空間,並出艙下水,透過機動部署全台或外離島地區,強化反艦不對稱戰力。
    2023/01/12 21:43
  • 防「海鋒」遭陸特工偷襲 花東聯合軍種演練

    中華民國海軍的海鋒大隊,是我陸上反艦飛彈的重要戰力,近年來除了逐步擴編外,在花東地區也加強戰備,最近更是模擬敵軍特工偷襲飛彈發射車,我軍協同陸戰隊、憲兵反擊,專家分析這也代表海軍對於海權管理的改念,不再只侷限在海上。
    2022/10/21 19:19
  • 漢光DAY3!愛三部署大佳河濱公園 美籍技師連2天督導

    漢光演習進入第三天,愛國者三型飛彈發射車再度現身台北市的大佳河濱公園,緊鄰國防部和衡山指揮所,而記者也目擊連續兩天,有外籍人士現身督導,軍事專家研判應該是軍火商的美籍技師,關注我部隊的戰術操作。
    2022/07/27 20:15
  • 直擊援烏軍武 愛國者飛彈部署熱舒夫機場

    俄烏開戰25天,TVBS採訪團隊,挺進波蘭東南部熱舒夫機場,直擊機場內布署了非常多的愛國者飛彈發射車,因為這裡是西方國家運輸武器、物資的轉運站,距離烏克蘭邊境不到100公里。
    2022/03/20 21:55
  • 烏戰場屢建功 土耳其TB-2無人機受矚目

    在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的戰爭中,烏軍一款由土耳其設計的TB-2「旗手」無人機戰功彪炳,開戰幾天之內,已經摧毀俄軍的飛彈發射車以及載運燃料的列車,也讓這款本價格相對低廉卻又性能優異的武器,更加受到國際矚目。
    2022/03/03 17:14
  • 共軍演練炸我飛彈車! 專家:針對台、美軍兼內外宣

    中國大陸官方最近公布一段軍演畫面,飛彈炸毀的目標物,神似國軍的飛彈發射車,專家分析,共軍演習針對台灣很正常,特別公佈的畫面,不僅劍指台灣,也在威嚇美國。
    2021/06/25 18:27
  • 愛三現身動物園對面! 模擬攔截共軍導彈

    漢光36號演習進入第二天,軍方從13日就被發現把愛國者三型防空飛彈發射車部屬在木著動物園對面的停車場,14日更亮相參演,結束後也迅速移防。去年愛國者現身河濱公園,今年卻在木柵也被懷疑是否是要為空軍作戰指揮部提供防護,專家則點名愛國者飛彈目標是在高空中攔截導彈,保護整個台北,並非就近部署就等於是保護哪個重要機關。
    2020/07/14 18:32
  • 雄二E在衛星照中曝光? 專家預估:射程可達上海

    「雄二E」巡弋飛彈被視為極機密彈種,加拿大《漢和防務評論》日前指出,根據衛星影像顯示,今年3月在桃園楊梅出現2輛「新型發射車」,飛彈發射箱長7.3公尺,雜誌總編輯平可夫也在臉書發文,推測這可能就是「雄二E」型遠程戰略導彈。
    2018/08/08 23:04
  • 金正恩視察輪胎工廠 11月射彈早有預謀

    北韓媒體公布了金正恩視察輪胎工廠的最新照片,這間輪胎工廠先前被金正恩要求在11月前完成飛彈發射車輪胎的製造,顯示出金正恩早就有計畫要試射火星15飛彈,而下週一即將登場的美韓軍演也再次觸動北韓敏感神經,北韓外交部直指川普是挑起核武戰爭的惡魔。
    2017/12/03 17:51
  • 內輪差5米!休旅車等紅燈 遭發射車碰撞

    持續追蹤釀成車禍的軍車,軍事專家說,就是愛國者飛彈發射車,軍方私下透露,裡面裝的是模型飛彈,在宜蘭展示完畢要返回新店營區,由於發射車體型十公尺,迴轉半徑需要五公尺,一般都會要求警方前後開道,要求其他車輛保持五十公尺,才不會因為內輪差釀成事故!
    2017/10/23 19:01
  • 國軍飛彈車出「撞」況 網友:洞八點放到退伍

    新北市新店今(23)日上午11時,一輛隸屬國防部愛國者飛彈發射車,在安一路、安忠路交叉口,疑似轉彎時因車距過長空間不足,在倒車時不慎擦撞到路口等停的小轎車車頭,導致小轎車車頭毀損。車禍照片被路過的網友PO上網後引起討論,還有網友開玩笑說「報告寫不完了」、「洞八點放到退伍」、「檢討開不完了」。
    2017/10/23 16:01
  • 快訊/驚!愛國者飛彈發射車新店車禍 飛彈無礙

    隸屬空軍防空部的1輛愛國者飛彈發射車,今天上午在新店安一路跟安忠路交叉口,在轉彎處與民車發生擦撞,轎車車頭損毀,所幸飛彈沒有受到影響,空軍司令部表示正在了解中,有最新訊息會隨時帶您掌握。
    2017/10/23 12:24
  • 嚴防北韓蠢動川習再通話 薩德完成部署

    北韓第6次核試爆後,美國總統川普和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進行熱線通話,而美國在南韓設置薩德系統,最後4輛飛彈發射車,今天終於正式完成部署,但過程衝突不斷,警民爆發衝突,至少30人受傷,TVBS新聞獨家挺進薩德部署現場。
    2017/09/07 22:03
  • 薩德發射車進基地 韓民激烈抗議以身擋道

    美國在南韓部署的薩德系統,最後4輛飛彈發射車終於在今天早上正式完成部署,當地居民發動大規模抗議,和警方爆發激烈衝突,過程中至少有30人受傷,大陸外交部今天再度表達,強烈反對美國部署薩德的立場。
    2017/09/07 17:16
  • 薩德完成部署! TVBS韓國星州獨家直擊

    美國在南韓部署的薩德系統,最後4輛飛彈發射車,終於在今天早上正式完成部署,但過程衝突不斷,TVBS新聞獨家挺進星州,來看軍事記者相振為和攝影記者傅建誠,來自現場的報導。
    2017/09/07 12:03
  • 北韓嗆戰/北韓又架2飛彈發射車 25日恐射彈

    多次放話要發動攻擊的北韓,這個月中並沒有發射飛彈,不過根據美國跟南韓的情報顯示,北韓極有可能在這個星期四,也就是北韓人民軍建軍紀念日前後發射飛彈,同時南韓軍方發現,北韓又在東岸部署,2輛可以搭載「飛毛腿」飛彈的移動式發射台,總共9輛飛彈發射車在北韓東岸,隨時會有威脅舉動。
    2013/04/22 17: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