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角燒肉專門店台北慈濟醫院震央發錢大家源雷雨爆料天氣氣溫app
  • 搜尋:

    飛彈條約 結果共24筆

  • 退出中程核飛彈條約後 美再度測試陸射彈道飛彈

    美國國防部今天測試一枚常規配置的陸射彈道飛彈,根據「中程核飛彈條約」(Intermediate-range Nuclear Forces Treaty),這種測試原本遭到禁止。
    2019/12/13 11:11
  • 美俄棄中程核飛彈條約 聯合國安理會上互咬

    俄羅斯和美國今天在聯合國相互指控引發新一波軍備競賽的風險,中國則表示不會參與任何新的飛彈協議。
    2019/08/23 16:37
  • 退出INF後首試射陸基飛彈 美稱不會軍備競賽

    美國五角大廈今天表示,他們試射一枚射程超過500公里、裝載傳統彈頭的陸基巡弋飛彈。這是美國退出中程核飛彈條約(INF)後首度展開相關試射,還說不會引發軍備競賽。
    2019/08/20 13:36
  • 退出INF數週 美隨即試射中程巡弋飛彈

    美國國防部今天宣布,已測試一枚地面發射的中程巡弋飛彈,距美方退出冷戰時期與俄羅斯簽定的中程核飛彈條約(INF)僅數週,而這項條約就是要根除這類能裝置核彈頭的飛彈。
    2019/08/20 09:23
  • 「中程飛彈條約」告終 新軍備競賽槍聲響

    冷戰時期美國與蘇聯為了約束雙方核武,簽署了「INF中程飛彈條約」。但長期以來,兩國不斷指控對方違反條約,川普上任後,大動作宣布停止履行並退出條約;而普欽也簽署法案終止條約,使得這項實施了31年的核武規範,在8月2號正式失效。但這項條約的廢止,現在被指向是因為中國大陸不願配合加入;日本因此建議組成新的多邊框架,把中國大陸也納入約束,但提議遭到中方反彈駁回。而在INF條約廢止後,全球的軍備競賽恐怕也漸漸退回冷戰時期。
    2019/08/02 20:00
  • 繼退出中程核飛彈條約 美8月試射巡弋飛彈

    美國繼宣布計劃退出1987年簽定的中程核飛彈條約(INF)後,國防部官員今天表示,將於8月試射射程達1000公里的地面發射式巡弋飛彈。
    2019/03/14 11:50
  • 展開反擊!普欽簽署命令 俄正式退出中程核飛彈條約

    美俄先後宣布退出冷戰時期簽定的中程核飛彈條約(INF)後,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今天簽署命令,正式暫時退出這項條約。
    2019/03/05 09:35
  • 美揚言退中程核飛彈條約 給俄國兩條路走

    美國高階官員湯普森今天表示,俄羅斯必須拆除可搭載核彈頭的9M729巡弋飛彈和發射系統,或修減射程以重新符合美俄於冷戰時代簽署的中程核飛彈條約,以免美方退出條約。
    2018/12/07 10:47
  • 俄60天內若不遵守中程核飛彈條約 美將退出

    美國今天警告,俄羅斯若不在60天內拆除違反中程核飛彈條約(INF)規定的飛彈,華府就會退出這項在冷戰時期簽署限制中程核武的重要條約。
    2018/12/05 09:50
  • 美若退出中程核飛彈條約 俄揚言報復

    俄羅斯媒體報導,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今天表示,如果美國退出1987年的中程核飛彈條約(Intermediate-Range Nuclear Forces Treaty),克里姆林宮將採取報復。
    2018/11/20 10:11
  • 呼應當前美俄情勢! 《潛艦獵殺令》一周票房破2500

    傑瑞德巴特勒主演的《潛艦獵殺令》在台上映一個禮拜,票房突破2500萬,因為是睽違十年好萊塢再度聚焦的海軍潛艦題材,加上近期美國擬推出美俄線核武飛彈條約,呼應當前美俄國際情勢,成功開出紅盤。
    2018/11/03 21:43
  • 美國國安顧問來訪 普欽當面酸語 諷美毀約

    美國要退出和俄羅斯簽定的「中程飛彈條約 」,特別派了國安顧問波頓親自向俄國總統普欽解釋。普欽一開口就以美國國徽老鷹的圖像,大大諷刺美國毀約的舉動是破壞和平,波頓也反唇相譏,會議桌上的氣氛緊繃。波頓此行也特別告誡俄羅斯,不要再干預美國大選,另外波頓也透露,白宮目前還沒有決定,是否要再加碼對俄羅斯的制裁。近期由於油價攀升,加上國際制裁導致盧布暴跌,反而讓俄羅斯能源業營收大增,外債水平因此降低,俄國因禍得福,經濟出現了轉機。美俄兩國目前正在協調,川普和普欽的二次會面,預計會在11月11號於巴黎舉行。
    2018/10/24 19:59
  • 「你不能跟我這樣玩!」 川普放話退限武條約

    美國和俄羅斯又要展開軍備競賽嗎?川普放話要退出冷戰期間,當時跟蘇聯簽訂的中程飛彈條約,還說要加強核武軍備。川普還點名中國大陸都沒簽這個協定,憑什麼美國要縮限武器?川普話講得很白,說「你不能跟我這樣玩。」
    2018/10/24 17:52
  • 美退核飛彈條約 波頓:與俄仍有建設性對話

    美國國家安全顧問波頓(John Bolton)今天稱讚和俄羅斯總統蒲亭(Vladimir Putin)等官員的對話具「建設性」,即便華府稍早宣布將退出冷戰時期的核武條約。
    2018/10/24 11:10
  • 川普退出中程核飛彈條約 劍指俄意在對中

    美國總統川普20日宣布有意退出「中程核飛彈條約」,並稱俄羅斯在常規與核子中程飛彈上均違反條約。紐約時報與彭博認為,美國此舉也是為對抗中國在太平洋增強軍力的一環。
    2018/10/23 16:26
  • 談廢中程核飛彈條約 美國安顧問與俄高官交鋒

    美國總統川普的國家安全顧問波頓(John Bolton)今天與俄羅斯高官會談時堅稱,莫斯科違反川普想要廢棄的冷戰核子條約。
    2018/10/23 13:05
  • 美俄31年前簽中程核飛彈條約 為何川普要廢掉?

    美國總統川普表示,他打算退出1987年與俄羅斯簽訂的中程核飛彈條約,因為據稱俄羅斯違約加上中國擁有飛彈。許多分析家警告,這個冷戰時期建立的軍備控制系統現在受到威脅。
    2018/10/23 12:24
  • 美揚言擴大核武庫 川普:直到大家恢復理智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警告,美國有意擴大核武庫,不只針對違反美俄「中程核飛彈條約」的俄羅斯,也對發展條約所禁武器的中國施壓。
    2018/10/23 12:07
  • 川普欲退出中程飛彈條約 普欽警告報復

    貫徹美國優先,川普又宣布,要退出重大國際協定,這次是和俄羅斯簽訂的中程飛彈條約(INF)。這是1987年,由美國總統雷根,和蘇聯領袖戈巴契夫所簽訂的,限制雙方武器發展條約,象徵冷戰時期結束,當時美蘇在四年內,總共銷毀了近2700枚的飛彈,美蘇之間的緊張關係也大大解除。如今川普打算退出,外界憂心,一旦軍備競賽再起,將徹底擾亂國際秩序。
    2018/10/22 20:22
  • 美俄衝突再起! 川普表示將退飛彈限制條約

    由於美俄兩國在敘利亞內戰和克里米亞的立場衝突,近幾年關係急速惡化。20日美國總統川普抵達內華達州時更對記者當面表示,要退出美俄中長程飛彈條約,並指控是俄羅斯違反協議在先,才會做出這項決定。
    2018/10/21 23:25
  • 川普證實 美國計劃退出飛彈條約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證實,美國計劃退出與俄羅斯簽署的「中程核飛彈條約」,稱莫斯科當局違反條約內容。
    2018/10/21 10:13
  • 快訊/路透社:美計畫派軍艦通過台灣海峽

    根據路透社報導美國正考慮要出動軍艦通過台灣海峽,這項任務的目的是為了確保在戰略水道上自由航行。如果這項計畫成真,美國和大陸之間的緊張關係也可能會升溫。另外紐約時報也報導,川普政府有意要退出美俄在1987年簽訂的中程飛彈條約,部分原因也是為了反制大陸在大平洋的建軍。
    2018/10/20 13:43
  • 俄巡弋飛彈恐違反條約   北約公開關切

    北大西洋公約組織(NATO)今天針對俄羅斯巡弋飛彈系統公開表達關切,指稱此巡弋飛彈系統可能會違反禁止發展這類武器的冷戰時期條約,這是北約支持華盛頓當局的一種表態。
    2017/12/15 23:50
  • 挽救中程核飛彈條約  俄:準備與美協商

    俄羅斯外交部今天表示,為確保指標性軍備控制條約「中程核飛彈條約」不會廢棄,已做好與美國舉行會談的準備;並表示倘若美方履行條約義務,莫斯科當局也會履行義務。
    2017/12/08 19: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