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台一線MeToo顏嘉儀具俊曄亂倫出軌中國邱昊奇張少懷
  • 搜尋:

    飛天計程車 結果共14筆

  • 科幻片情節陸續成真 超擬真機器人好嚇人

    AI人工智慧與仿生機器人,是這兩年科技市場的熱門趨勢。但"太像真人"的機器人也面臨心理學上的「恐怖谷」效應,原本該與人良好互動,卻讓人望而生畏。較實用的項目,包括3D列印整隻手,包括神經、韌帶和肌肉的模型,突破技術瓶頸,希望將來能應用在醫學上,複製人體器官。還有少噪音、少排碳的電動直升機,真的開始在紐約市區試飛,「電動飛天計程車」最快兩年成真。
    2023/11/16 19:59
  • 2024巴黎奧運倒數1年!塞納河開幕式 胸有成竹

    巴黎奧運將在明年7月26日登場,也就是進入一年倒數計時。相隔百年再次在花都舉辦,主辦單位也加緊籌備工作,從提升大眾運輸的乘載量,出動飛天計程車以緩解機場流量等,以及明年此刻預料面臨到的高溫考驗。最近,主辦單位才為開幕式進行彩排,屆時會有39艘船載著選手們出場,預估會吸引60萬人在塞納河沿岸觀看!
    2023/07/24 19:43
  • 飛天通勤2030年能實現?阿聯自駕計程車試行

    交通工具不斷革新,不管是無人駕駛,還是電動垂直起降飛行器(eVTOL)近年來都有不少企業投入研發。德國一間新創在西班牙測試「飛天計程車」,不只能遠端駕駛,還能耐極端高溫,目前已接到包括中國、義大利和瑞士的訂單;有專家預測,最快2030年,全球空中計程車載客服務就能普及。而在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則首次放行自駕車上路,目前在首都阿布達比,民眾已經能透過手機APP,叫到無人駕駛的計程車。至於,全地形車(ATV)也不斷進化,突破過往4輪限制,芬蘭有業者開發出18個輪子的原型機,能在基本上各類地形上平穩行駛。
    2023/07/19 19:55
  • 「空中小黃」巴黎奧運啟動載客 空巴拿史上最大訂單

    因為疫情停辦四年的巴黎航空展,再度回歸,德國研發的飛天計程車宣布,將在2024巴黎奧運,正式商業營運,提供載客服務。另外空巴拿下史上最大訂單,印度廉航一口氣訂購500架A320客機。
    2023/06/21 20:35
  • 巴黎航太展 法總統搭直升機現身!聚焦氣候、國防

    歷經疫情停辦四年,19日, 巴黎航太展盛大回歸,共2500多間廠商,在有18個足球場大小的占地空間,展出自家的飛機、無人機等最新機型,和飛天計程車的原型機。今年主題除了聚焦國防,包括空中巴士、波音等大廠,都將宣布數億美元訂單;另外,該如何削減碳排放量,也左右各家大廠的發展走向!
    2023/06/19 19:57
  • 複製人、鼻紋與飛天計程車 MWC大展飄濃濃科幻味

    全球行動通訊大會(MWC)主要是電信業大佬的交流大會,但主流之外還有一些隱藏版科技瑰寶,例如永恆複製人、鼻紋ID、飛天計程車及專陪老人的機器人夥伴。
    2023/03/02 17:39
  • 杜拜重啟飛天計程車!亞馬遜無人車載人上路

    全球氣候問題越來越急迫,歐洲議會正式拍板通過2035年禁售柴油新車法案;而各國也不斷創新突破,杜拜重啟「空中計程車」計畫,最快再3年問世;亞馬遜旗下Zoox的「無人計程車」,也在加州完成首次載客上路。
    2023/02/15 19:54
  • 夢幻飛天計程車有譜!最快2024年就能上路

    正在進行的COP27氣候變遷會議,積極推動快速而且環保交通方式。聽起來像科幻電影才有的飛天計程車,現在就準備達成這個目標。美國一間新創公司,不只打造飛天車,還進軍顧客服務。包括豐田汽車還有達美航空都宣布與業者合作,預計最快2024年就有機會上路,準備打造從出門到回家,都是利用飛行的快速交通模式。
    2022/11/17 13:53
  • AI眼鏡助指路讀書 迷你機場電動機專用

    防疫期間許多人抱怨生活不便,其實對於身障或感官障礙者來說,出行不便根本是日常生活。荷蘭一家科技公司推出視障者專用智慧眼鏡,不僅能根據資料庫辨識人臉、鈔票,還能視讀60多種文字,以及導航指路。澳洲坎培拉塞車狀況越來越嚴重,也引進交通即時監控系統,不僅警方能隨時調整號誌管控車流,民眾也能查看此系統避開塞車。但最迷人的避開塞車方式,是搭直升機逃走!英國科技廠商推出電動直升機專用的迷你機場,拆遷方便,搭配環保又安靜的輕量化載客「飛天計程車」,最快2024年開始營運。
    2022/05/30 19:55
  • 飛天計程車試飛成功! 2024奧運投入載客

    電動飛行器,將是未來的交通工具。德國廠商研發的飛天計程車,在法國成功試飛,可望在2024年巴黎奧運,投入載客服務。另外勞斯萊斯推出限量訂製車,一輛八億台幣,全球只生產八台。
    2021/06/22 20:30
  • 飛天小黃不是夢!   新創公司Archer飛天車商運倒數 

    人類實現飛行夢想的歷史已超過百年有餘,飛機更早已成為現代文明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交通工具。然而要像電影當中未來世界裡的人們搭乘(或使用)小型飛行器,在空中自由地飛行隨意起降,不論就法規或技術層面,都讓這進擊的飛行夢顯得遙不可及!儘管如此,許多對自由飛行充滿熱情新創公司在近幾年仍像雨後春筍一個個冒企圖透過愈趨成熟的飛航技術實現飛行夢,並且幫助大都會城市緩解擁堵的地面交通問題,畢竟空中要比地面空曠得多,是吧?
    2021/06/14 13:30
  • 車廠造飛機、地產巨頭造車 上海車展「跨界亮相」

    中國大陸今年第一場最具規模的上海車展,這兩天正式登場,令人特別關注的是,今年車展中出現不少跨界投入電動車產業的公司,包括科技業的華為跟恆大地產,都有參展,反而是大陸的吉利汽車展出了研發中的「飛天計程車」。
    2021/04/20 18:38
  • 俄將測試「飛天小黃」 英打造未來都會機場

    各國投入飛天車的研發,俄羅斯也加入戰局,最新研發的飛天計程車預計今年九月升空測試。另外英國將打造全世界第一個無人機停機坪,飛碟般的造型將成為未來的都會機場。
    2021/01/28 20:20
  • 杜拜領先全球! 飛天計程車預計年底試飛

    電影裡才會出現的飛天計程車,未來有機會在現實生活中出現,杜拜正積極打造智慧未來城市,不但有無人大眾運輸系統,還要推出全球第一的飛天無人計程車,預計年底就會在杜拜進行測試。
    2017/08/08 14: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