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白合草酸遊戲中央氣象署金牛座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游泳項目大陸花蓮假掰女
  • 搜尋:

    飛來橫禍 結果共254筆

  • 花蓮地震/天王星大樓「再1.5公分」就壓垮飯店 張齡予全家哭了:未脫離險境

    昨(3)日發生7.2強震,造成花蓮天王星大樓傾斜,而該大樓正對面就是前主播張齡予爸爸經營的花蓮麗翔酒店,隨著時間拉長,天王星大樓一夜位移6.5公分,只要再1.5公分,整棟樓恐怕就要倒塌,將會壓垮麗翔酒店。張齡予發文哀嘆,「花了大錢把自己結構補強,就為了經營百年事業,沒想到天外飛來橫禍」,全家人難過得夜不成眠。  
    2024/04/04 17:23
  • 飛來橫禍!美小飛機墜毀撞上人行道 2路人散步被打到重傷

    美國德拉瓦郡(Delaware County)本周驚傳1起離奇事故,有架小飛機在降落於機場前失控、墜毀於附近的人行道,除了駕駛受到重傷外,2名當時剛好在散步的無辜民眾也遭到波及,3人均被緊急送醫治療,相關單位也展開調查、試圖釐清事件起因。
    2024/04/02 18:01
  • 費城少年等公車挨9槍 紐約地鐵增千人安檢

    美國槍枝管制困境惡化,最近費城與紐約市都發生多起槍擊案,無辜通勤者成為槍下冤魂。費城3天內有11名中學生,在放學途中等公車時遇上飛來橫禍遭到槍傷,紐約市犯罪熱點則是地鐵系統,儘管有法令明白禁止公開場合攜帶武器,紐約地鐵還是槍擊案不斷,州長砸大錢開始實施多項地鐵保安新措施,其中較引起爭議的,是引進上千名國民兵與州警,在人潮多的地鐵站抽檢旅客隨身包包,以杜絕刀槍等危險物品被帶進地鐵系統。
    2024/03/07 19:26
  • 飛來橫禍!緬北砲彈擊中雲南小鎮 建物街道損毀5人傷

    緬北戰火波及中緬邊境,中國大陸雲南鎮康縣3日飛來橫禍,有一枚來自境外的砲彈落入街道,轟然一聲巨響、造成5人受傷。大陸外交部火速嚴正抗議,並呼籲緬甸軍政府和武裝份子立即停戰,避免殃及無辜。
    2024/01/05 12:55
  • 落石從天降!開蘇花回家 慘遭巨石砸中

    天外飛來橫禍!蘇花公路台9線117.1公里附近,今天清晨4點多,大量土石崩落,砸中一輛行經的轎車,廖姓駕駛當時是要從宜蘭回花蓮,碰到落石,人還一度受困車內,消防人員搶救後脫困,駕駛右大腿開放性骨折,緊急送醫救治。
    2023/11/11 12:13
  • 快訊/天外飛來橫禍!男騎車經過烏來 落石砸中慘摔

    新北市39歲謝姓男子,今(10)日下午獨自騎機車,沿途行經烏來區新烏路四段時,一旁的山坡突然土石崩落,掉落的石塊不偏不倚當場砸中謝男,導致他慘摔倒地,警消獲報到場,發現騎士的左小腿撕裂傷,所幸意識清楚,送醫後已無生命危險。
    2023/11/10 16:32
  • 飛來橫禍!卡車載大量木材超車 NIKE主管夫妻檔遭重擊慘死

    一對住在美國波特蘭的夫婦,近日前往加州納帕谷騎單車旅行時,不慎遭一輛卡車載運的木材擊中,雙雙喪命。據了解,兩人都是知名體育品牌Nike的高階主管,結縭20年仍相當恩愛。消息傳出後,讓親友悲痛萬分。
    2023/10/23 14:40
  • 除草到一半「被飛機撞死」!機翼瞬間爆頭 美女慘淪染血屍

    都說最怕遇到飛來橫禍,「意外」往往會在最令人措手不及的時刻發生;美國奧克拉荷馬州日前發生一起死亡意外,一名女子在地方機場推著除草機作業時,意外被降落到一半的飛機撞上,當場爆頭斃命,已經70歲的飛行員可能面臨起訴、詳情待調查。
    2023/10/02 22:15
  • 飯吃一半被撞!休旅車疑超速打滑衝入餐廳23傷

    美國德州休士頓的知名連鎖餐廳,在用餐時段遭到房車撞擊,造成23人輕重傷。有目擊者拍下事發後,餐廳內混亂的狀況,還說當時正在喝咖啡,沒想到飛來橫禍。只是肇事駕駛事後接受檢查,他不只沒喝酒、也沒吸毒,警方懷疑可能是車速過快導致車輛失控,才會整輛車撞進餐廳裡。
    2023/09/06 11:55
  • 等紅燈飛來橫禍 休旅車逆向暴衝騎士命危

    新北市新店晚間(22日)重大車禍!駕駛疑似癲癇發作,休旅車失控,逆向衝撞停等紅燈的4台機車,再撞上新店客運,包括駕駛在內,總共三人受傷送醫,其中1名騎士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目前仍有生命危險。
    2023/08/22 23:22
  • 郭台銘拋「關渡平原成AI科技谷」 吳思瑤點難題:認真就輸了

    有意參選總統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近日赴台北市北投區石牌福星宮參拜,並提出要將關渡平原打造成「AI科技谷」,朝全台灣人均GDP最高的目標發展,引發議論。對此,在地民進黨立委吳思瑤表示,過往政治人物對關渡平原有許多主張,但沒一個成真,且若要開發該地,主要是由台北市政府職掌,又關渡是台北之肺,也牽涉土地徵收問題,這樣天外飛來的政見,如同飛來橫禍般;她也呼籲,要選總統基本功還是要做,提政見不能信口開河。
    2023/08/14 15:49
  • 冷氣砸死21歲女大生!空調公司1原因拒答 急關臉書現況曝

    新北市板橋區1棟大樓17樓昨(20)日施工裝窗型冷氣時,疑似因裝修師傅未將螺絲鎖好,導致重達30公斤的冷氣掉落砸死一名等公車的21歲政大黃姓女大生,飛來橫禍的意外,引各界譁然。對於整起事件,師傅所屬位於桃園市蘆竹區的冷氣空調公司拒絕回應,臉書也關版。
    2023/07/21 07:43
  • 天外飛來橫禍!冷氣裝修17樓墜下 砸女大生頭送醫死亡

    新北市板橋新埔捷運站旁發生驚悚意外!今(20)日下午旁邊一處社區大樓17樓,正在進行冷氣裝修工程,工人站在屋內裝設窗型冷氣機,疑似以為裝好了就鬆手,沒想到整台機器往下墜落,砸中街上正在等公車的21歲黃姓女大生。她因此頭部重創,當場失去呼吸心跳,一旁姐姐全程目睹,嚇得急忙報警叫救護車,目前仍在醫院搶救中,但仍因傷重死亡,工人也已經被警方帶回派出所問訊。
    2023/07/20 14:40
  • 天外飛來橫禍!美卡車輪胎噴飛 18歲女大生遭擊中慘死

    美國肯塔基州(Kentucky)16日深夜發生一起嚴重死亡車禍,一名18歲的女大生柯林絲(Lauren Collins)當時駕駛在75號州際公路(Interstate 75)上,結果竟然遭到天外飛來的「輪胎」擊中汽車擋風玻璃,救護人員抵達現場後緊急將她送醫,但柯林絲最終仍在醫院宣告不治。  
    2023/07/20 11:50
  • 飛來橫禍!與父母登大凍山2女童遭枯樹擊中 8歲姊重傷

    台南白河大凍山傳出登山意外!2名女童跟父母一起登山,在下山途中,她們走在父母中間,轟然巨響,突然大枯木從天而降掉了下來,砸中6歲及8歲女童,其中,8歲姊姊頭部遭到重擊,意識模糊,傷勢較為嚴重,消防人員緊急上山救援。
    2023/05/29 14:43
  • 通車後首遇到「飛來橫禍」! 中捷「防撞、防出軌」機制無用

    發生死亡意外的中捷,其實本身就有設置列車,防撞及防出軌的裝置,另外也有行車監控系統應變,但卻無法及時阻止高空墜落的災難,雖然通車前,本身曾發生6次嚴重的工安意外,造成4死4傷,不過通車後,首次的死亡意外,卻是由外力造成。
    2023/05/10 19:13
  • 自撞分隔島「保時捷翻覆」! 噴飛再撞一車

    疑似路況不熟自撞釀禍!台北市內湖一輛保時捷從環東大道下匝道,原本要到濱江街保養車子,結果過程中撞上分隔島,整輛車翻覆,甚至還波及到一輛正在行駛的休旅車,肇事駕駛尾椎骨折,送醫治療,而其他受害轎車,車內一對夫妻原本要去百貨公司逛街,結果飛來橫禍,好險的是,兩人只受到輕傷,沒有送醫。
    2023/01/29 14:21
  • 4生肖癸卯年災禍臨頭!專家警告「這類人」慘破財遭小人迫害

    年關將近,許多民眾都盼望新的一年能有好兆頭,最怕犯太歲恐衰運降臨。命理專家周映君提醒,2023年屬兔、雞、鼠、龍這4個生肖的人恐怕得特別當心,恐怕會破財或有飛來橫禍,甚至是遭小人迫害,不可不慎。
    2023/01/12 11:33
  • 柯震東驚傳遭無人機炸臉「險毀容」 面部見血急送醫搶救

    男星柯震東近期與峮峮傳出靠曖昧小物在IG放閃的新聞,雖然女方已交代星星擺設的真相,但仍讓粉絲們相當期待兩人的後續發展。不過柯震東近期其實遭遇了臉部被無人機轟炸,「險毀容」的重大意外。而《TVBS新聞網》詢問柯震東經紀人,對方回應表示:「藝人日前拍攝時發生意外,造成臉部嚴重破相,目前正在積極治療中。藝人不是超人,專心工作是無暇應變身邊飛來橫禍,就是希望安心安全工作,生活早日回到正軌。其他就不多談,一切以劇組回應為主,謝謝關心。」
    2023/01/09 12:32
  • 太囂張!BMW高速公路上飆速 波及無辜車輛翻滾數圈 

    帶著老婆,出了城,開著車還唱著歌,突然就讓人給撞了!所謂路上飛來橫禍,大概就是這樣。馬路危險多不是嚇唬小孩子,有時候人真就那麼倒楣,即使乖乖按照速限開在自己車道上,也遵守防禦性駕駛原則。但架不住飆車亂開的其他用路人,這輛休旅車就是遇上這種可怕事情,被飆車急切入車道內的BMW 5系列掃到車頭,結果失控撞向路邊護欄導致連續翻滾數圈!
    2022/12/16 15:07
  • 中大獎秒辭職!男豪撒3.2億買法拉利 高調徵友:想戀愛

    如果有一天中了樂透頭獎,握有3億元獎金的你會想做什麼?此問題一出,相信許多台灣人都會覺得「低調」為上,避免飛來橫禍,甚至保守型民眾還會提醒自己存錢、謹慎理財,才能真正高枕無憂。不過,德國一位名叫Kürsat Yildirim的工人可不這麼想!在他9月買彩券獲得1千萬歐元大獎(約台幣3.2億元)之後,不僅買了法拉利、保時捷與名錶,還高調開了新IG來分享自己步入「上流社會」的生活,甚至直接登報徵女友。
    2022/11/14 21:20
  • 台中大風吹斷樹枝 直接砸中行駛中騎士

    颱風外圍環流,在中部造成瞬間陣風,路樹倒塌,招牌吹落,台中有騎士,行駛中被吹斷的樹枝砸中,彰化有等紅燈的女騎士,被倒下來紅綠燈砸中,天外飛來橫禍。
    2022/09/02 22:22
  • 飛來橫禍!卡車輪軸突斷 2大輪胎噴對向彈跳重砸3車

    2022/08/15 10:44
  • 印度男騎車遭風箏線割喉死亡 慘狀妻女後座全程目睹

    正逢當天重要節慶,卻沒想到天外飛來橫禍,讓家人親眼目睹父親死亡的悲劇。《印度斯坦時報》(Hindustan Times)報導,一名名叫庫瑪的德里居民,日前騎摩托車載妻子和8歲女兒前往親戚家途中,突然一條被風箏尼龍線割喉流出大量鮮血,雖然被緊急送往附近醫院救治,但抵達醫院後不久就被宣告不治去世,受傷致死的全程,妻女在後座都全程目睹。
    2022/08/14 13:42
  • 天外飛來橫禍!荷蘭翁散步路過運動會 遭飛越樹籬鐵球砸死

    荷蘭高地運動會(Highland Games)日前發生一起奪命意外!比賽當天一名65歲老翁散步剛好路過運動會,突然一顆10公斤重鐵球飛越樹籬,不偏不倚命中當場砸死老翁,完全沒預料到會發生這種事,儘管緊急服務人員趕到現場救治,但仍回天乏術,目前警方正調查具體死亡情形。
    2022/08/08 12: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