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雨量預報地震警察倒塌關說 木曜四超玩急性腎衰竭泱泱春雨輔導長
  • 搜尋:

    飄洋過海來看你 結果共6筆

  • 李宗盛〈飄洋過海來看你〉原型故事曝光 主唱親解心酸內幕

    北流2024年全新企劃「來一杯音樂釀的酒」,本週「我是女聲」系列隆重來到本季的最後一場,主持人李明依、北流董事長黃韻玲以及娃娃金智娟再一次以「三姊妹」之姿二度在北流公開合體,過程中三人除了互相爆料往事,現場也回顧多首經典老歌,包括金智娟當年經典的〈飄洋過海來看你〉、〈為何夢見他〉,還意外爆出歌曲背後的戀愛故事。
    2024/03/24 07:00
  • 李宗盛東京開唱悲嘆「母親已在天上」 3大咖登台全場嚇傻

    李宗盛昨(3)日在日本武道館舉辦「有歌之年」演唱會,他以「小李,來看你們了!」親切的開場白,道出見面的盛情。來到東京開唱,除了見見歌迷,他也在台上會會音樂上的老朋友,邀請〈飄洋過海來看你〉編曲者南部昌江同台演出,以及〈讓我歡喜讓我憂〉原唱周華健、作曲者飛鳥涼,3人世紀合體的珍貴畫面,讓現場充滿歡笑與感動。
    2023/10/04 14:26
  • 影音/品冠飆「招牌深情嗓」! 彈唱〈飄洋過海來看你〉

     
    2023/07/14 10:56
  • 王力宏風波有感!李宗盛開唱嘆:歌唱得好也會被緋聞摧毀

    華語流行樂壇大哥李宗盛昨(19)日晚間在台北小巨蛋舉行第二場演唱會,獻唱多首經典歌曲《生命中的精靈》、《領悟》、《飄洋過海來看你》等,演唱途中,李宗盛有感而發地說「就算歌唱得好,也會被緋聞給摧毀!」,恰巧近日又碰上「優質歌手」王力宏與前妻李靜蕾間的婚變私生活醜聞,立即讓台下觀眾聽了都會心一笑。
    2021/12/20 10:27
  • 快訊/籌拍音樂劇募資150萬 沈時華挨告 詐欺起訴

    曾經拿下金鐘獎、金馬獎的資深女藝人沈時華,被人指控,四年前,以製作海角七號音樂劇為理由,向一家媒體公司募資150萬元,但後來這齣音樂劇沒有下文,因此提告詐欺。台北地檢署偵辦後,約談沈時華出庭,她供稱,當找對方投資的是,飄洋過海來看你音樂劇,但劇本沒有完成,才暫停計畫,對此,檢方不採信,依法起訴。
    2020/07/06 16:04
  • 愛過殺人魔?女星認曾「飄洋過海」當小三

    53歲的資深歌手「娃娃」金智娟,今年8月她到大陸綜藝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2》,她被那英爆出曾是王菲在美國的同居室友。金智娟的代表作《飄洋過海來看你》,這首歌是由李宗盛根據娃娃的真實故事寫出,她也坦承當年的確愛上一名有婦之夫,對方還曾因連殺害4條人命被判死刑。
    2017/09/20 10: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