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租賃車孫藝真國外爆炸不認罪出國登錄鄭華娟巴格達邱昊奇寶林證據
  • 搜尋:

    颳強風 結果共56筆

  • 掛布條突颳強風!高雄工人跌落工作梯 「頭部重摔地面」身亡

    戴姓工人6日中午12時許在高雄市仁武區懸掛廣告布條時,疑因強風讓他重心不穩從約3公尺高工作梯上跌落,戴男頭部撞擊地面傷重不治,警方將報請檢方相驗並通報勞檢單位調查。
    2024/04/07 13:40
  • 羽田機場颳強風 日航、全日空取消49航班影響7500人

    日本航空公司(Japan Airlines)及全日本空輸(All Nippon Airways)今天受到日本東京羽田機場強風影響,總計已取消49個國內線航班,影響約7500名旅客。
    2024/03/12 17:42
  • 日本東部狂颳強風!行人寸步難行、6m電線桿倒下

    日本東部受到強烈低氣壓影響,出現相當於輕度颱風的10級強風,東京民眾在街上被吹得寸步難行,物品也被吹得到處亂竄,連兩層樓高的電線桿都應聲倒下,嚇壞附近民眾。至於羽田國際機場還因此取消多個航班,影響上萬名旅客。
    2024/02/28 14:08
  • 東京10級暴風迪士尼遊行停辦 交通大亂影響4萬人

    受到低氣壓影響,日本各地27日颳起暴風,羽田機場近百航班取消、部分電車路線停駛或延誤,交通大亂,約4萬人受到影響。日媒指出,關東地區等地28日上午仍會颳強風,呼籲民眾要多加留意。
    2024/02/28 11:59
  • 南韓冷到高鐵窗戶破裂! 濟州島強風亂近百航班

    強烈寒流襲擊,南韓首爾體感溫,降到零下18度。濟州島還因為颳強風,近百航班延誤或取消。天氣冷到南韓高鐵車窗破裂。另外澳洲也因為暴雨淹大水,機場跑道泡水,大街上居然還出現鱷魚。
    2023/12/18 18:29
  • 日本琵琶湖颳強風! 船翻多人落水、男未穿救生衣失蹤

    日本滋賀県知名景點琵琶湖今(5)日發生一起船隻翻覆意外。一艘帆船和一艘小艇因強風翻覆,總計有4人落水,目前仍有1名未穿救生衣的男性下落不明,警消人員正在搜尋他的下落。
    2023/10/05 17:02
  • 滿州17級強風電桿倒一整排 屏東4.5萬戶停電

    小犬颱風,屏東滿州地區凌晨三點開始颳強風,甚至測到17級強陣風,導致電線桿倒了一整排,由於大風吹,台電人員也無法靠近搶修,初步了解,颱風造成屏東地區一度4萬5千戶停電,陸續修復,中午前,還有2萬多戶停電中。
    2023/10/05 13:13
  • 台中颳強風路樹倒 外送員騎車撞上慘摔

    小犬颱風暴風圈襲台,中央山脈目前為中部擋去大部分水氣,雖然目前沒有下雨,但是中部還是傳出不少強風吹倒路樹災情,甚至有外送員騎車不小心撞上受傷
    2023/10/05 13:03
  • 颱風海葵吹倒花蓮卓溪路樹 小貨車遭砸2人獲救

    颱風海葵侵襲,花蓮間歇性颳強風下大雨,卓溪鄉省道台30線一輛小貨車上午遭傾倒路樹砸中,2人受困。警消獲報前往救援,受困2人意識清楚,送醫救治。
    2023/09/03 13:53
  • 颳強風電纜線斷 社區突停電警衛困電梯

    北部雖然沒有列入颱風的警戒範圍,不過還是颳起強陣風,在基隆安樂區一處大型社區因為電纜線被吹斷而停電,警衛還因此一度受困電梯內,另外還有招牌以及路樹不敵強風被吹落吹倒。
    2023/07/28 12:23
  • 有片/杜蘇芮變「超級颱風」 菲律賓豪雨淹水颳強風將威脅台灣

    杜蘇芮颱風目前正朝向呂宋島北部前進,菲律賓各地與氣象單位都不敢大意,25日上午最新消息指出,杜蘇芮颱風已經正式升級為「超級颱風」(super typhoon),根據菲國分級標準來看,當過境颱風最大風速到達185公里或以上,就會成為最高級的超級颱風。目前在社群上,已經能看到當地民眾分享的強風豪雨動態,菲國政府也對至少15個行政區發出警告,呼籲民眾高度提防連續18小時以上的狂風或豪雨侵襲。
    2023/07/25 10:09
  • 高雄市區颳強風!路樹、電桿全撐不住倒塌 壓人砸車

    瑪娃颱風尾的威力讓南部嘗到苦頭,氣象局發出強風特報,高屏地區有8到10級陣風,光是一個上午,高雄市就有8處路樹倒塌,陸續有汽機車被砸中,就連電線桿也被吹倒,害騎士慘摔,其中還有建商因為沒有加裝防護措施,鐵條被強風吹落,直接砸穿透天厝屋頂。
    2023/06/01 20:10
  • 屏東颳強風!女駕駛衰撞橫倒「病死樹」 公總竟回:她撞到落葉

    屏東今(1)日上午颳起強風,高屏大橋前的分隔島,一棵中東海棗疑似受不了強風吹襲,攔腰折斷,導致路過的鍾姓女駕駛閃避不及,發生車禍,事後還發現,該棵海棗早已枯死,但去年該路段平均1公里花5600萬的鉅資,執行路樹健檢、重新栽種的「種樹百里2.0」計畫,完工不到一年就發生樹倒意外。實際尋問主管單位,第一時間竟稱是「樹葉掉落」,後來才改口是「樹倒下被車撞到」。
    2023/06/01 17:54
  • 瑪娃影響!北部大雨樹倒塌砸車 南部颳強風鷹架砸屋頂

    中央氣象局雖然解除瑪娃颱風的海上警報,但連日在北部地區帶來的大雨,以及各地強風,陸續傳出災情,多處路樹倒塌,砸中車輛,高雄市區也吹起6級強風,有建案因為沒有防護措施,鐵條被吹落,砸中民宅,遭開罰18萬勒令停工。
    2023/06/01 14:00
  • 沒下雨又颳強風!高屏路樹連環倒 玻璃吹落砸爛整排車

    颱風瑪娃遠離,其外圍環流仍持續影響台灣周邊地區,位處被風側的南部地區,不僅降雨不理想,今(1)日高屏地區還陸續傳出路樹被強風吹倒,人傷財損的意外,包括潮州一棟大樓玻璃疑似被強風吹落,砸毀下方車輛;高雄苓雅、楠梓、小港則是有路樹倒塌壓到路過騎士,前鎮則是公園有樹根遭啃食,承受不了強風,硬生倒地。
    2023/06/01 13:54
  • 瑪娃散步中!蘭嶼颳強風 漁港遭強浪襲擊

    昨天走的好慢的中颱瑪娃,幸好在結構很強的時候,距離台灣東部還有一小段距離,沒有造成嚴重的災情,只有離島蘭嶼,颳起14級強陣風,有部分漁港受損,但今天外圍環流影響,還是會為宜蘭和中部山區,帶來豪大雨,預計今天會加快腳步,晚間可望解除海上颱風警報。
    2023/05/31 16:13
  • 快訊/初三走春颳強風!台中工地鷹架倒塌 道路雙向封閉

    今(24)日上午11點46分,大年初三有許多民眾外出走春,卻遇氣溫下降及強風吹拂,在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和大英路口,發生一起鷹架倒塌的事件,所幸無造成用路人傷亡,大墩所員警接獲通報後,趕抵現場支援,緊急封閉雙向,禁止人車通行,並進行管制,並疏導車流。
    2023/01/24 13:26
  • 高雄沒颳強風 2層樓高菩提樹轟然倒塌砸5車

    高雄楠梓今天(10/12)沒有颳強風,公園一棵兩層樓高的菩提樹,突然斷裂倒塌,旁邊就是收費停車場,總共五輛汽車被砸中,有的玻璃破裂,有的後照鏡斷裂,以及板金凹陷,幸好倒塌瞬間沒有人經過。
    2022/10/12 23:30
  • 軒嵐諾來襲颳強風!花蓮樹倒壓壞鐵路高壓線 一度冒火花

    颱風「軒嵐諾」逼近台灣,受外圍環流影響,全台出現強風豪雨,各地陸續傳出災情,其中花蓮沿海地區風雨明顯變大。今(2)日中午台鐵花蓮港支線鐵路發生一棵路樹遭吹倒,結果不慎壓壞高壓電纜,直接橫躺在鐵軌上,過程一度冒出火花,所幸沒有人員受傷。
    2022/09/02 19:02
  • 車棚被掀!軒嵐諾接近、高雄颳強風 貼圖氣球先放假避難

    中央氣象局於上午8點半,針對中度颱風軒嵐諾發布海上颱風警報,南部地區雖影響相對較小,但從昨(1)日晚間風勢就有增強的趨向,高雄新左營高鐵站外的民營停車場,機車棚擋不住強風吹拂,今日上午整個被掀起,多部機車因此毀損;另外,展在高雄愛河灣的「聊療漂漂河」,擔心原創貼圖氣球,發生上次「貓爪抓」事件,高市府也緊急宣布,暫時讓可愛動物們放颱風假。
    2022/09/02 10:08
  • 影/高雄颳強風「達輕颱等級」 樹倒砸車、工地圍籬也吹翻

    高雄今(7)日風勢強大,部分地區一度出現9級的瞬間陣風,達到類似輕度颱風等級,傍晚前金區更有路樹被強風吹到連根拔起,造成一輛轎車閃避不及被砸中,同一區還有另一處工地的圍籬也因為強風傾倒,所幸都沒有造成人員受傷。
    2022/03/07 18:41
  • 10年來首次!突颳強風 台東熱氣球著火燒破洞

    台東熱氣球嘉年華發生10年來首次熱氣球著火事故,昨天有熱氣球升空時,因瞬間風而著火燒出破洞,所幸是繫留而不是自由飛行,人員平安脫困,台東縣政府今天表示稍後將會說明。
    2021/08/11 11:17
  • 快訊/「盧碧」挾雨襲 高市仁武八德南路、澄觀路積水

    「盧碧」颱風帶來雨勢,一早,高雄市區颳強風大雨,目前了解,在仁武地區的八德南路,以及澄觀路上有多處道路積水,請用路人行經要特別小心。
    2021/08/05 09:08
  • 颱風烟花還沒到 楠梓颳強風吹倒10公尺高路樹

    中颱烟花逼近中,高雄楠梓科技產業園區旁上午突然颳起一陣強風,吹倒一棵10公尺高的路樹,警方立即拉起封鎖線疏導交通,高雄市政府工務局隨後將路樹移除,幸無人受傷。
    2021/07/22 13:14
  • 俄、德暴雨侵襲釀洪災 沖繩梅雨「名護」時雨量破6月紀錄

    俄羅斯莫斯科的夏季風暴為當地帶來暴雨,有車輛被卡在路中央,還有閃電打到變電箱,釀成大火。而德國也是颳強風下豪雨,有歌劇院的屋頂被整個吹翻。日本沖繩則受到梅雨對流影響,雨下不停,名護市一小時還測到73毫米雨量,創6月最高紀錄。
    2021/06/30 11: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