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五女童墜捷利國際餐飲集團0423地震富凱大飯店倒塌哈利波特停班停課愛情地震警報影片海溝巨型地震
  • 搜尋:

    颱風重災區 結果共11筆

  • 到處有人喊救命 哈吉貝毀千曲川水淹5.2公尺

    哈吉貝颱風重創日本,造成各地停水停電,家園全毀,河水淹沒311重災區福島,還造成長野市千曲川潰堤,120輛北陸新幹線成了泡水車,長野市幾乎全泡在水裡,居民爬到屋頂求救,到處都有人揮白布喊救命。
    2019/10/14 19:16
  • 清晨強震侯6點坐鎮柯沒動靜? LINE調度

    清晨5點多強震,伴隨強颱來襲,新北市長侯友宜今(8)天除了到過往颱風重災區的地方視察,一早6點就坐鎮災變中心,並透過網路社群報告最新狀況,不過台北市長柯文哲卻沒有動靜,柯文哲說他都用LINE掌握狀況。
    2019/08/08 23:05
  • 落石堵平廣溪釀堰塞 烏來居民憂淹水

    去年颱風重災區之一的烏來廣興里,最近幾天大雨不斷,山區落石掉到北勢溪裡,形成堰塞湖,當地居民目擊,河水傍晚一度淹出平廣橋面,居民擔心淹水噩夢重演。
    2017/06/17 23:24
  • 豪雨落石堵溪流 烏來廣興堰塞湖恐淹水

    去年颱風重災區之一的烏來廣興里,由於落石掉到溪裡,形成堰塞湖,傍晚一度淹出橋面,居民擔心淹水噩夢重演。
    2017/06/17 22:14
  • 菲飢餓災民搶糧倉 牆突塌壓死8人

    菲律賓遭到海燕颱風重創,週四進入第7天,重災區依舊是一團混亂,救災物資遲遲無法送到災民手上,不僅傳出有民眾持槍與警方駁火,囚犯越獄,甚至有災民搶劫米倉,卻發生牆壁倒塌,壓死8人的狀況,災區治安惡化,菲律賓總統小艾奎諾卻還說,政府的反應迅速,人民都很安心。
    2013/11/14 11:34
  • 屍臭撲鼻缺糧缺水 菲倖存者絕望

    海燕颱風重創菲律賓邁入第五天,雖然各國紛紛提供援助,但由於交通尚沒完全恢復,進到重災區塔克羅班市的物資跟人力,依然不夠多、不夠快,當地已經瀰漫屍臭,而且缺糧、缺水,屋漏偏逢連夜雨的是,當地郊區的菲國政府糧倉,由於太多民眾衝進去搶米,驚傳倒塌意外,壓死8人,隨著黃金救援時間過去,很多倖存者越來越絕望,哭到淚乾。
    2013/11/13 17:13
  • 菲總統:外界誇大 死亡人數不到萬人

    菲律賓遭海燕颱風重創,重災區塔克羅班死傷無數,根據紅十字會表示,死亡人數可能高達上萬人,但菲律賓官方公布的死亡數字卻相當保守,菲律賓總統小艾奎諾接受CNN專訪,竟然試圖淡化死傷狀況,強調死亡人數不像外界預估這麼誇張,應該在2000人到3000人之間。
    2013/11/13 07:51
  • 實施宵禁防盜糧食 TVBS重災區直擊

    菲律賓遭受海燕颱風重創,TVBS採訪團隊挺進重災區,持續有來自災區的最新報導,由於擔心有人趁亂打劫,晚上可能會到處偷糧食,塔克羅班市開始實施宵禁,晚間10點過後,一般居民不准任意上街。
    2013/11/12 22:37
  • 逢豪雨就釀災 發送15萬救難包自救

    日前蘇拉颱風重創宜蘭,好幾個鄉鎮成為淹水重災區,每逢颱風就災情慘重,因此縣府花費7000多萬,免費發送15萬個急難包,裡頭有簡易急救器材,還有吹氣潛水衣和瑞士刀,遭遇風災,民眾就可以先自救再求援。
    2012/12/05 07:23
  • 蘇拉颱風/「總統救命」 宜災情重治水成效遭疑

    蘇拉颱風重創宜蘭!宜蘭降下全台最大雨量,從冬山鄉、五結鄉、三星和壯圍,都成了淹水重災區,農損慘重,總統馬英九今天到宜蘭勘災,被質疑8年800億治水預算,到底用到哪?總統說治水預算早就已經追加到1400億,雖然還是有淹水的情形,但時間和程度都比以往減緩許多。
    2012/08/03 19:28
  • 地基嚴重沖刷 美濃溪畔民宅懸空

    莫拉克颱風重創高雄縣,不算重災區的美濃鎮,卻暗藏嚴重治水問題!美濃溪畔一整排民宅,河床土石遭到溪水淘空,2年內沖走農田和大樹,如今整排房屋地基裸露在外,6月才蓋好的中正湖擋土牆,到了9月已經完全被沖走。
    2009/09/04 18: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