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雷雨陸軍司令部急性腎衰竭汆燙交通車喵喵跑趴大陸強震
  • 搜尋:

    風采 結果共1,112筆

  • 朴寶劍帥氣現身台北101被問「地震還好嗎」 Danielle美炸天

    韓星朴寶劍和NewJeans成員Danielle,昨天(22日)晚間抵達台灣,今天下午現身台北101的精品店,現場湧入上百名粉絲搶看偶像風采,有人一早就來卡位,但也不禁擔心,活動會不會因為地震被取消。
    2024/04/23 19:56
  • 驚見啦啦隊女神「在餐廳洗碗」!真實原因曝光 短今戴口罩一樣美

    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人氣成員短今(胡馨儀)擁有可愛的外型跟魔鬼身材,還被封為「啦啦隊小巨人」,時常在社群平台和粉絲分享生活點滴的她,搞怪個性也深受球迷喜愛。近日格外引起討論的是,她低調現身媽媽的餐廳當工讀生,就算戴著口罩,也難掩她的女神風采。
    2024/04/21 16:13
  • 人生無常!梁詠琪開唱為花蓮地震遇難家屬祈福 56個字現場哭翻

    梁詠琪出道28年,今(13)日舉行「當時間遇上我們」台北小巨蛋站,出道至今累積逾40張專輯的她精挑細選出30首國語金曲,包括主打經典及非主打的愛歌都一網打盡,為萬名滿座歌迷設計台北場獨一無二的專屬「全國語」歌單,現場擠進11000名粉絲,為了一睹玉女歌手的風采。而台灣在4月3日凌晨發生規模7.2大地震,造成花蓮市損傷慘重,她也趁機為花蓮祈福,現場歌迷感動流淚。
    2024/04/13 20:18
  • 柯震東朝聖IU演唱會!「坐前排沒應援」被罵爆 本尊現身回應了

    南韓「國民妹妹」IU(李智恩)自本月6日起連續2天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演唱會,除了吸引大批粉絲前去一睹女神風采之外,就連台灣名人柯震東也現身演唱現場化身「小迷弟」。怎料,人紅是非多的他,一舉一動都被網友放大檢視,就有網友批評「明明位子超好卻沒有應援」。對此,他也透過Threads發文回應了。
    2024/04/08 15:57
  • 癡情男砸20萬「求IU演唱會票」!粉絲急勸出國聽:幹嘛給黃牛賺

    韓國歌手IU(李知恩)睽違5年再度來台開唱,除了許多粉絲瘋搶門票,更有不少人花上3天夜排,只為一睹偶像風采。然而,面對一票難求的情況,有粉絲願意砸下大錢求票,只為完成心願。
    2024/04/07 10:37
  • 女神大走鐘?波多野結衣「比基尼近照」曝光 他赴日朝聖崩潰了

    擁有「暗黑林志玲」封號的日本超人氣AV女優波多野結衣,雖然已出道多年,但依舊是許多人心目中的D槽女神。不過,大陸近日就有一名男粉絲直奔日本、近距離一睹波多野結衣風采後,竟發現女神的身材疑似嚴重走鐘,讓他忍不住直言「幻想破滅」。
    2024/04/06 23:01
  • 新加坡男神裸身「超狂大肌」全看光 林鶴軒驚呼:視覺衝擊

    TVBS愛情喜劇《完全省錢戀愛手冊》即將於4/14全球首播,網羅台灣、新加坡的優秀演員參與演出,劇中以電商公司作為故事舞台,不僅能看到美女如雲的會計部郭書瑤、周智慧、胡煜詩及潘映竹,業務部三大男神林子閎、林鶴軒(大鶴)及鄧偉德也是一大亮點,三人拍戲拍出好交情,甚至一起「蓋棉被、純聊天」,劇中,林子閎飾演剛到職的王牌業務「王海闊」,鄧偉德飾演的「陳實」是他的唯一搭檔,林鶴軒則演出號稱圈圈選物花美男的「Michael趙」,是業務二部的經理,因林子閎出現搶走自己的風采而感到危機感。沒想到,一次公司團健活動讓三人不但有了親密接觸,過程更是笑料百出,令人期待之後的播出。
    2024/04/06 12:28
  • 橫濱巨型鋼彈再見! 謝幕儀式湧入1500粉絲告別

    展出超過3年時間,18公尺高、位在日本橫濱的巨型鋼彈在週日正式落幕,不僅有上千人到場參加謝幕儀式,一睹鋼彈的最後風采,主辦單位還特別施放煙火,還出動千架無人機排出鋼彈圖案,與粉絲說再見。
    2024/04/02 18:14
  • 看媽祖進香影片「莫名痛哭」!一票人狂喊+1 信徒解答了

    2024白沙屯媽祖進香活動,18日凌晨起駕出發,活動將歷時9天8夜,不少信徒都想爭睹「粉紅超跑」的風采,不方便到場參與的民衆也能在YouTube上觀看直播。不過,就有網友分享,自己是個淚點很高的人,但每次看媽祖進香影片,就會情不自禁流淚,甚至哭到頭痛眼睛腫,讓他感到非常不解,貼文曝光後引發熱議。
    2024/03/20 18:10
  • 素顏照流出!野生佘詩曼搭機被捕獲 完美側臉展現女神風采

    佘詩曼藉由《新聞女王》人氣急遽攀升,成為首位「三料視后」,日前網友在飛機上捕捉到余詩曼身影,照片曝光後可見素顏擋不住巨星風采,引發網友激烈討論。
    2024/03/20 16:43
  • 搶拍白沙屯媽「天公爐當手機架」 網怒罵衰三年 命理師解釋

    一年一度的宗教盛事白沙屯媽祖進香已於今(18)日0時35分啟程,面對將近18萬信徒報名,拱天宮廟方也做足準備,多次宣導禁忌,避免參與者誤犯,破壞原本熱鬧氣氛。不過首日仍亂象頻傳,有民眾為了一睹媽祖風采,竟把神聖的天公爐當作手機架,讓不少人看了直搖頭,無言喊「有夠沒水準」。
    2024/03/18 13:00
  • 大谷翔平魅力橫掃韓國 道奇隊友驚嘆:我們好像披頭四

    道奇隊15日抵達首爾,準備20、21日與聖地牙哥教士的大聯盟開幕賽。許多球迷為了一睹球星大谷翔平風采,湧入機場接機。大谷與隊友貝茲(Mookie Betts)與弗里曼(Freddie Freeman),16日在高尺巨蛋受訪時,也擠滿大批記者,閃光燈閃個不停。道奇游擊手拉克斯(Gavin Lux)受訪時忍不住搞笑說「走下飛機時,我感覺我們就像披頭四」
    2024/03/17 14:27
  • 大咖雲集!泰勒絲演唱會明星穿搭一次看 LISA黑紗透視裝辣翻

    泰勒絲經濟學持續延燒,近期巡迴演唱會來到:新加坡站,吸引許多大咖明星前往朝聖!我們的女神們、男神們也變成迷妹迷弟,現身泰勒絲演唱會,特地搭飛機一睹他們心中女神的風采!本篇帶你一起來看看明星們的「演唱會穿搭」給你一些泰勒絲演唱會的穿搭靈感與認識演唱會「傳統」必須跟上!
    2024/03/11 15:05
  • 2024奧斯卡/《墜惡真相》狗演員「梅西」成功突圍! 萌坐觀眾席觀禮

    入圍5項奧斯卡的法國電影《墜惡真相》(Anatomy of a Fall)去年奪下坎城影展金棕梠大獎,片中7歲的邊境牧羊犬「梅西」因演技精湛,大獲觀眾喜愛,2月出席奧斯卡入圍午宴時,一登場就搶走所有人風采,許多大咖明星都搶著合照,昨(10)原本傳出他太搶鏡惹毛其他入圍者,向主辦投訴,恐被禁止出席,不過牠還是成功突圍,乖乖跟劇組一起坐在觀眾席觀禮,非常可愛。
    2024/03/11 08:35
  • 飛新加坡看泰勒絲班機延誤!空姐「出招」應對 乘客全氣消了

    美國流行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正忙著展開時代巡迴演唱會(The Eras Tour),最近來到了新加坡開唱,不少人專程搭飛機前往新加坡只為一睹女神風采。近日,就傳出一架從大陸江蘇無錫飛往新加坡的航班因為大延誤,造成乘客的不滿。沒想到,一名空姐竟「出大招」唱起泰勒絲的經典名曲《Love Story》,現場氣氛瞬間被炒熱,大家的情緒也似乎平靜了許多。
    2024/03/10 14:50
  • 《全明星》男神現身校園!帥氣走秀淪為「配角」:完全搶走我風采

    伊林全方位藝人王品澔因參加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3》受到矚目,日前受邀回母校醒吾大學,與該校伊林學院的學弟妹們分享這一路走來的演藝心得,並率領伊林男女模特兒示範指導同學們台步;有趣的是當王品澔抱著現場的小狗「寶妹」一起走秀時,暖男魅力爆表,他笑稱,走台步時耳邊一直聽到「好可愛、好可愛」的聲音,「我本來以為是在說我,後來發現其實是在誇小狗狗,哈哈哈,全場目光都在牠身上,完全搶走我的風采,心情有點複雜,哈哈哈。」
    2024/03/07 13:43
  • Lisa變身迷妹!嗨曬「與泰勒絲甜摟合照」 粉絲一看全暴動

    美國流行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正忙著展開時代巡迴演唱會(The Eras Tour),最近來到了新加坡開唱,除了吸引大票粉絲到場支持外,就連超大咖明星林俊傑、BLACKPINK成員Lisa都親臨現場一睹女神風采。在演唱會結束後,Lisa也在IG上PO出和泰勒絲的合照,引起粉絲的暴動。
    2024/03/04 17:50
  • 胡瓜講一半「大咖天后」衝上擁抱!親密關係不藏了 他認:風采讓我迷戀

    「綜藝天王」胡瓜攜手百萬網紅Sandra共同主持TVBS全新益智節目《拜託ATM》,今(4)日舉辦記者會,與胡瓜有40年交情的「藍教主」藍心湄驚喜現身並獻上大擁抱,她與胡瓜大方還原經典的「夫妻臉」,親民反應展現天后風範。Sandra本月2日生日,藍心湄貼心準備蛋糕慶生,對此Sandra難掩激動情緒,開心地說:「心湄姐是我心目中最堅韌、最具有女性魅力跟男子漢氣概的女子,妳是我最想成為的那種女性。」一席話讓藍心湄好感動。
    2024/03/04 16:12
  • 大谷翔平閃婚!連韓「全民表妹」李雅英也心碎 哀嘆:他不是我的男人

    台灣體壇近年吹起韓風,繼人氣女神李多慧、安芝儇加入啦啦隊後,現韓國「全民表妹」李雅英也來了!她自1月成為T1聯盟台啤永豐雲豹職籃啦啦隊「電豹女」一員後,已來台跳了4場應援,李雅英今(1)日和隊友艾融、草莓一起出席法國輕運動時尚ELLE Active活動,現場擠滿粉絲只為一睹她氣質又甜美的風采,說到MLB球星大谷翔平閃婚,連李雅英都不禁喊:「心碎了!」
    2024/03/01 18:51
  • 韓HMA音樂獎混亂!粉絲被推擠「當場挫X...」勇氣超大 網上承認

    韓國HMA音樂獎,17、18日兩天舉辦,但昨天的典禮現場卻是一片混亂,因為偶像都坐在舞台兩側等待上台領獎,於是粉絲就不斷往兩邊推擠想一睹明星風采,有粉絲想上廁所卻出不去,加上推擠,真的忍不住。
    2024/02/19 12:55
  • 林襄分手馬傑森!與「他」共度情人節 超短裙飛起「底褲意外露出」

    「啦啦隊女神」林襄與樂天桃猿的合約僅到本月28日,動向備受關注。她昨(14)日大年初五提前開工直播,首度獲邀擔任「2024台灣燈會」推廣大使,晚間現身台南安平燈區引起一陣騷動,大批粉絲為爭睹本尊風采而來;林襄以大紅毛衣搭配小短裙,隱約露出纖細小蠻腰,洋溢著青春與喜氣,臉上還不時掛著招牌笑容,直說主辦單位找她介紹燈區,開「襄」真的找對人!也俏皮地說龍年早早開工,「最大願望就工作行程滿檔」,才能跟粉絲有更多機會互動。
    2024/02/15 16:53
  • 神隱3年復出!林憶蓮「彩排照」曝光 網友驚呼:時裝車禍

    現年57歲的一代樂壇天后林憶蓮 (Sandy) 神隱3年,幾乎絕跡娛樂圈,對上一次公開露面已經是在2020年出席中國某直播活動。她的粉絲和不少網友都關心她的近況,希望可以再次一睹她現場演唱的風采。去年12月,林憶蓮終於開設官方IG帳號,2日內總共發出9個帖文,剛好拼成一個九宮格,是林憶蓮以長髮示人,托腮微笑的照片。她更寫上:「好久不見,time flies... It’s me...remember? #回憶總是溫柔的 #我是林憶蓮不是始皇帝!」令樂迷更加期待她復出。
    2024/02/14 08:56
  • 韓國黑鷹過境小港!航空迷1天前先卡位窩車上睡

    韓國空軍黑鷹飛行表演隊,要到新加坡參加航空展,大年初三上午過境小港機場,一共分成三批陸續降落,消息一出,許多航空迷都趕來朝聖,有的甚至前一天晚上就來等,窩在車上睡,一路等到天亮,就是為了提前卡位,一睹黑鷹的風采
    2024/02/12 13:26
  • 不斷更新/梅西沒下場「半額退款難平怒火」 杭州友誼賽也喊卡

    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所屬球隊邁阿密國際(Inter Miami)2日造訪香港、引發轟動,4日下午4時率隊與香港隊進行表演賽,除了吸引大批球迷到場一睹球王風采,諸多名人也現身球場,包括邁阿密國際主席貝克漢(David Beckham)、梁朝偉與妻子劉嘉玲、歌手鄧紫棋等人,而這場交流賽梅西跟其他三名曾效力過巴塞隆納的球星則都沒有擔任先發,而到比賽結束,梅西完全沒下場踢球,遭全場四萬觀眾噓爆。
    2024/02/09 22:46
  • 「沙丘2」墨西哥首映會!「甜茶」提摩西攜辛蒂亞亮相 粉絲嗨爆

    二月的新片強檔不斷,像是由影星提摩西夏勒梅主演的電影「沙丘2」,近期在墨西哥舉辦首映會,演員齊聚一堂讓粉絲不惜千里迢迢來到現場,就是為了要一賭明星風采,現場星光熠熠,非常熱鬧。
    2024/02/08 18: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