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Office 2019外交部追思紀念會Office 2016備份洗菜投資Microsoft鄭華娟邱昊奇
  • 搜尋:

    風波效應 結果共7筆

  • 八國同時斷交!罕見決裂 全衝卡達來

    中東小國卡達,已經傳出八個國家宣布達斷交,卡達民眾搶購食物,股市崩跌,卡達航空三成營收受到影響,風波效應可能還在擴大!卡達位於阿拉伯半島,波斯灣旁三面環海,遭到多國連續斷交,是因為傳出卡達元首公開表態支持恐怖主義!
    2017/06/06 20:40
  • 大巨蛋風波效應!遠雄撤健康園區 居民怨

    遠雄集團原本預計在苗栗後龍打造遠雄健康園區,民國100年還風光簽約,但在去年卻突然行文給苗栗縣政府,單方面要求解約,引起地方居民反彈,因為苗栗的醫療資源實在貧瘠的很可憐,每年約有200萬人次需要到外地就醫,立委跟前苗栗縣長劉政鴻都說,遠雄突然抽手,是因為台北大巨蛋案,柯P對遠雄的態度,讓趙藤雄對公共建設失去信心,但儘管苗栗縣府還花了6千萬公帑清理土地下的廢棄物,還做了很多努力,企圖力挽狂瀾,依舊無法改變遠雄的決策。
    2016/12/22 21:56
  • 〈獨家〉香精風波效應 胖達人左營店宣布關門

    胖達人麵包店使用香精的風波延燒至今,台北民生店和高雄左營店,都在這個月宣布關門,TVBS獨家直擊,胖達人高雄左營分店開始拆除裝潢和設備,胖達人麵包店表示,因為左營店業績表現不佳,才做此決定,對於可能會造成附近民眾退費的不便,胖達人麵包只回應,至少高雄還留了一家三多店。
    2013/11/05 18:04
  • 橘子風波效應 傳龔照勝遭清算?

    繼陳哲男後,金管會主委龔照勝也傳出可能被清算,而且打手就是台糖現任董事長余政憲。上午立法院財委會,就有立委問到這個問題,讓龔照勝一臉尷尬,通通以不清楚,不知道,回避問題。
    2005/11/21 12:27
  • 銷單風波效應 議員忙自清:幫忙申訴

    一般小百姓被開了罰單,即使心裡再不甘願,也只得摸摸鼻子去繳錢,可是有議員把銷罰單當成選民服務,台北市政府透露,今年1到10月,就有議員透過變相申訴銷了113張罰單,但是這位議員是誰,市府不肯公佈。
    2004/11/17 18:48
  • 內鬨風波效應 台聯黨慶延後舉行

    台聯內鬨效應並沒有因為開除蘇盈貴而結束,台聯黨中央今天宣布禮拜六的黨慶活動延後舉行,並且立刻向前總統李登輝報告,由於事出突然,部分台聯黨籍立委私下抱怨連連,表示這樣做,剛好落實外界說台聯內鬨。
    2003/08/06 15:44
  • 上海羈押風波效應 張瑞猛辭中保總座

    中興保全總裁張瑞猛今天起正式請辭,職務由公司董事長林孝信兼任,公司今天上午將召開記者會進行說明,據了解,張瑞猛日前傳遭到上海檢警單位羈押留置,雖然他本人表示並未遭逮捕羈押,但是中保公司考慮維護企業形象,因此張瑞猛回國後請辭總裁一職。
    2003/08/06 10: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