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預言餐廳倒閉血壓開刀房花蓮大家源餘震牛角燒肉專門店花蓮地震災情地震
  • 搜尋:

    風水大師 結果共15筆

  • 2工人陳屍掀床內!內湖新豪宅「還沒入住淪凶宅」 命理師1招化解

    台北市內湖區某新建豪宅在昨(2)日被發現,有2名工人在裝潢時離奇身亡、倒臥客廳掀床櫃內,引發各界一片譁然。對此,易經命理風水大師蔡上機就特別表示,案發地點雖在屋主入住前就成為「凶宅」,但由於2名工人屬於自然死亡,不會留下怨念等負面能量,故不太可能影響平常人體,但建議屋主入住前仍要請專業人士引魂。
    2024/01/03 17:33
  • 鳥界風水大師燕築巢報喜訊 民俗專家4生肖準備一飛沖天

    值燕子繁殖期,南投市賴姓民眾為防燕子在自家屋簷下築巢,刻意以膠帶將一些管線孔洞封住,怎料,仍未讓燕子情侶檔知難而退,還找來幫手,近一週來,常見群燕在屋簷下盤旋,並不時發出唧唧叫聲,好像人類在討論買房風水般,彼此就築巢位置交換意見,展現出不退讓的頑強意志,也感動了屋主,最後也決定任由燕子自由選擇築巢地點,而不予干涉。
    2023/07/17 08:01
  • 無預警現身《加油喜事》直播!「機智幫」齊聚留言區掀暴動

    周曉涵、周孝安在TVBS全新八點檔《加油喜事》買了新房,卻又成為陳亞蘭、王彩樺的新戰場,《機智校園生活》天團黃逸祥、山豬(陳俊甫)以風水大師、室內設計師身分客串演出,為兩位母后撐腰。天團一登場喜感十足,讓曾與兩人合作的周曉涵笑說:「大師怎麼有點眼熟。」
    2023/02/01 12:34
  • 有錢人每年必換新鈔?風水大師曝「接財氣」撇步

    農曆春節將近,不少民眾都會到銀行換新鈔來包紅包,討個喜氣!至於,為什麼會有換新鈔的習慣呢?風水大師表示,有錢人多喜歡換新鈔,因為新鈔沒有晦氣,另外將錢包裡的錢整理好,才能讓財氣與福氣進來。
    2020/01/21 19:25
  • 超靈驗!風水師曝「百元轉運法」消厄運 照做旺一整年

    2020新的一年到來,許多人都想討個吉利好運勢,網路上也流傳著不少轉運、贏好運的小秘訣。對此,風水大師太子真人就曝光1招「百元轉運法」,透露只需要1張百元鈔票,就能消除厄運、快速轉運,甚至透過這套簡單的小方法,還能讓2020年一整年都擁有超強大的運氣!
    2020/01/02 19:51
  • 狂!風水師曝3招鬼月開運法 紅包袋「裝這些」旺到年底

    農曆7月是台灣人俗稱的「鬼月」,據了解,坊間流傳著許多鬼月的禁忌,包括半夜別曬衣服、不能吃祭品等。不過1名風水大師卻認為,其實鬼月有好兄弟的幫忙,有時候可能比求神拜佛還有用,該風水大師也曝光3招「鬼月開運法」,讓你在鬼月開運直接旺到年底!
    2019/08/06 09:33
  • 花博吉祥物歐米馬化身風水師 傳授開運小撇步

    台中花博吉祥物歐米馬化身「風水大師」,在春節連假結束後,傳授辦公室各種開運招式,升官發財、招貴人、趕小人通通有,讓大家好運一整年。
    2019/02/13 16:39
  • 假的!LINE瘋傳明年2月 週一到日有4天誆分享財運

    最近在網路和LINE群組瘋傳一則訊息,裡面提到2019年2月份,星期一到日都有4天,還有香港風水大師說,是823年才會出現一次,稱為錢袋,還要民眾看到就要分享給5個人,財運就會降臨,但民俗專家說,根本沒有這回事,純粹是網路謠言。
    2018/11/24 09:29
  • 賭城裡的溫室花園 大型造景引民眾朝聖

    賭城的百樂宮裡,有一座秘密花園,裡面有大量用花朵或是種子組合而成的造景,景象非常壯觀。特別值得一提的是,每一個擺設,還經過風水大師的指點,也讓這座花園成了遊客必訪的地點之一。
    2018/07/23 13:35
  • 曾斷言遠雄被101煞到 風水大師愛子陳屍床上

    今日上午,新北市三峽區中華路某棟大樓傳出陣陣臭味,鄰居受不了報警破門後,才發現裡頭的住戶死亡多時,而警方在清查資料後,發現死者為風水大師張旭初的兒子,初判現場無外力介入,疑為心臟病發猝死,詳細死因仍待相驗釐清。
    2017/07/03 12:19
  • 蛇年運勢預測 經濟好轉多天災人禍

    今年是蛇年,CNN主播還特地訪問風水大師,預測蛇年運勢,他說2013年會是變動的一年,好消息是經濟將會好轉,尤其是金融業和房地產都很不錯,但要小心天災和人禍,天災包括地震和風災,人禍則是得小心流行傳染病和食物安全問題。
    2013/02/11 22:38
  • 「蘿蔔」文進課本 莫言家蘿蔔被拔光

    大陸作家莫言贏得諾貝爾文學獎,在大陸掀起各種「魔幻寫實」的另類追星潮, 他的山東老家最近出現一群人自稱風水大師,拿著羅盤到處勘查說是要分析「諾貝爾獎風水」,另外大陸中學也火速選定莫言過去的作品「透明的紅蘿蔔」, 編進高中教材,結果引發的效應是,莫言老家院子裡,不只是蘿蔔,其他所有植物也全被拔光。
    2012/11/04 18:39
  • 兆豐案 王金世英:相信會公正判決

    兆豐國際商業銀行跨海,向前「力霸公司」董事長王金世英追討債務的民事訴訟,今天進入雙方律師的言辭結辯;穿著米色外套白襯衫的王金世英,認為自己會得到一個公正的判決,有意思的是,她在洛杉磯的豪宅外,多了2隻石獅子鎮守,懷疑是請來風水大師幫忙改運。
    2008/02/20 12:09
  • 【新聞念真情】10年重聚台灣的家 杜雯、李建軍坎坷

    杜雯這個名字,對許多觀眾來說,可能已經是遙遠的記憶了,14年前,她是電視節目金曲龍虎榜的主持人,演藝事業當紅之際閃電嫁給來自對岸,人稱風水大師的李建軍,李建軍在台灣曾經出書批露,連戰以改風水力拼總統之路,在台灣引起喧然大波;而也在那之後,杜雯李建軍夫婦離開台灣,對這位洗淨鉛華的女星而言,11年沒有和丈夫一起回到台灣,在這之間,她和2個小孩跟著李建軍在各地堪與,過著家人在哪,家就在哪的生活,這次兩人短暫回到台灣,他們首次讓TVBS新聞,進到了他們11年前在台北的家,吐露這些年在外漂泊的故事。
    2007/08/20 19:31
  • 貪財! 富商迷信開「聚寶盆帳戶」

    人家說君子愛財,取之有道,要是財迷心竅,可能就會吃大虧了。福建有一名張姓商人,聽信風水先生的話,用風水先生的名字開人頭帳戶,存進人民幣7百多萬,還用風水大師說的幸運數字當密碼,結果被風水大師夥同張先生的朋友盜領。
    2007/03/31 18: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