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車禍過氣喵喵生子看診降雨高峰滅蟑螂敦化SOGO戲劇小兒科
  • 搜尋:

    風格男人 結果共7筆

  • GQ認證!新竹市獲選年度風格城市 林智堅「俏皮閉眼照」帥翻讓網友瘋狂

    GQ雜誌12月號公布2020十大風格男人名單,眼尖網友發現新竹市長林智堅也獲選,與伍佰、持修、許光漢同列榜單,是首次上榜的政治人物,新竹市也創全台之先被評為「最GQ的地方」,林智堅雜誌版面上一張「俏皮閉眼照」更讓網友笑說「是被市長耽誤的名模」。
    2020/12/12 14:55
  • 林依晨拍年曆「霸氣外露」 林柏宏健身有成「秀胸肌」

    2017年即將接近尾聲,藝人林依晨所屬周子娛樂連續六年策劃拍攝並製作年曆,2018年年曆延續以往的主題式風格,以「中國風」為概念,透過旗下藝人以不同的服裝及道具串連,包括重機、旗袍、滑板以及大紅燈籠等對比做出衝突感。林依晨紅唇搭配頭戴霞冠,以率性霸氣之姿呈現,突破以往柔美形象;張睿家特地騎著自己收藏的重機入鏡,性格男人味爆表,今年忙於兩岸戲劇拍攝,近期殺青的「動物系戀人啊」日前定檔2018年3月14日在搜狐開播,明年也即將推出寫真書。另外一舉拿下第53屆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的林柏宏,戲劇邀約不斷,近期也健身有成,連年曆都難得小露胸肌。明年已定了幾部大製作的電影,其中一部更是與日本影帝役所廣司和「小章子怡」張靜初共同合作的《冰峰暴》,林柏宏將在該片中挑戰動作戲。
    2017/12/15 11:19
  • 蔡凡熙燦笑甜對「她」告白:「最喜歡無害的女生!」

    年僅20歲的新人蔡凡熙,今年內就推出三部作品,除了獲得金鐘與金馬提名,更成為今年高雄電影節大使,堪稱近年來最幸運的潛力新人,可塑性超高的他獲得GQ青睞,拿下2017年度風格男人大賞Next Wave大獎。蔡凡熙接受TVBS新聞專訪,被問及今年無緣金馬最佳新演員獎,他坦言非常失落,但下一秒隨即自我安慰說沒關係,「因為馬上就看到周冬雨了」!
    2017/11/29 18:13
  • 盧廣仲穿裙領獎超怕走光 自嘲「帥」的方面沒啥才能

    「國民長孫」盧廣仲近期獲頒GQ年度風格男人大獎,昨晚(28日)他以一襲灰色西裝,搭配下半身短裙的造型驚豔全場。首次挑戰穿裙子的他,走到哪都被喊「好可愛」,卻在坐下接受訪問時超不自在,頓時了解女明星平時超怕走光的冏況。而盧廣仲昨天也接受TVBS新聞專訪,不只透露近期拍電影版《花甲》的秘辛,更在「快問快答」環節頻頻笑翻。
    2017/11/29 17:47
  • 吳慷仁獲頒風格男人好害羞 被問心目中型男指他們

    前年及去年兩度拿下金鐘獎項的金鐘視帝吳慷仁,今年又憑著電影《白蟻》,奪下台北電影節影帝,對投入表演奮不顧身、作品質量兼具的他,近日獲頒GQ 2017年度風格男人大獎。頂著捲捲頭加蓄鬍新造型的他帥炸全場,吳慷仁卻謙稱一開始得知獲獎非常疑惑,直到知道原因後,才「有點害羞」的來領獎。
    2017/11/29 17:02
  • 柯文哲帥登雜誌 網笑虧:阿北修太大

    向來裝扮隨興的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日以「另類政治家」的身分,和眾男星一起獲選成為時尚雜誌《GQ》的2017年度風格男人,手拿書本的他也拍攝帥氣宣傳照,未料相片出爐後,被不少網友笑虧「阿北美肌開很大唷!」
    2017/11/20 15:10
  • GQ風格男人! 陳柏霖、陳金鋒獲時尚圈青睞

    知名時尚雜誌舉辦年度GQ風格男人頒獎典禮,藝人陳柏霖還有柯震東;以及台灣巨砲陳金鋒等6人獲獎,鋒哥陳金鋒獲獎時直言,沒想到都已經退休還能獲獎,另外交情相當好的陳柏霖和柯震東則在台上不停咬耳朵!
    2016/11/18 23: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