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滅蟲劑責任感江國賓汆燙中央氣象署菠菜塑膠害蟲游泳禁賽警員輕生
  • 搜尋:

    風吹日曬 結果共102筆

  • 吃飯受限捷運站!女轟約會男「不開車」 全場不挺:公主病

    出門在外有車方便許多,除了免去風吹日曬也能節省許多時間,因此許多人約會時也會希望另一半能開車出門。不過就有一位女網友上網詢問,表示自己約會的對象明明有車卻不愛開,認為開車出去約會吃飯比較方便,此文一出網友們紛紛炸鍋。
    2024/03/21 18:23
  • 「啪!斷了」路牌底座生鏽 遭風吹斷砸壞車

    路牌每天在戶外風吹日曬雨淋,真的得要隨時養護,否則像今天(4日)小犬颱風來襲,花蓮颳起9級強陣風,結果在球崙街和華興街路口的一個指示牌,因為底部生鏽,直接被吹倒,一旁的小轎車也因此遭砸毀,而現在部分地區都下起間歇陣雨,開車騎車真的得小心,有飯店的接駁巴士失控撞檳榔攤。
    2023/10/04 18:44
  • 差點砸到我!違建鐵皮生鏽 狂下磚頭雨

    回家路上都得抱頭狂跑,因為可能隨時會被磚塊砸中。澎湖馬公市區,一棟四樓透天厝,頂樓違建先前被政府拆除部分,就擱置不管,3年多來無人居住,但天天風吹日曬雨淋,早就生鏽剝落,近期雨下不停,牆面也不堪沖刷,經常下起磚頭雨,發出巨大聲響,嚇壞附近鄰居。
    2023/09/10 19:31
  • 看嘸!鋁門牌生鏽掉漆 地址號碼霧煞煞

    門牌斑駁模糊不清,這裡到底是哪裡?基隆和平島附近的住宅,靠海多雨,長年風吹日曬,將近30年的門牌生鏽掉漆,幾乎看不清楚,基隆市政府日前預告,修正門牌編釘自治條例,將規費從50元調漲到60至70元,只是逾20萬戶的門牌全面換新,至少需要2千萬,市議員也建議,可以融入當地特色景點,設計吸睛的門牌。
    2023/09/06 19:29
  • 餐點已刷卡!刺青哥硬塞千元鈔逼找錢 外送員聽原因暖炸

    外送員風吹日曬雨淋也得使命必達,因此不少顧客都會給予小費表達感謝之意。但近日卻有一名男子,送餐時遇到一名全身刺青的大哥,對方明明已用信用卡付款,卻堅持掏出一張千元鈔要他找錢。雖他一開始感到困擾,但聽聞對方的原因後,才知道他是用「最兇狠的話語做著最暖心的事情」,令他相當感動。
    2023/07/20 18:12
  • 散步人間蒸發!網紅爆失聯3週 尋獲已成「亂葬崗腐屍」

    墨西哥驚傳一起恐怖兇案,當地一名網紅在被家人通報失聯3週後,被人發現陳屍於路邊荒地,警方更在死者身邊又發現了6具身分不明的遺體,由於經受風吹日曬影響,現場的7具屍體都已經嚴重腐爛,因此在耗時近一週的時間陸續確認死者身分後,警方也正接手調查案件細節。
    2023/05/19 09:58
  • 大便先擦防曬!她進摩鐵見「羞恥設計」 2萬人看到笑翻

    近日有1名女網友發文指出,她與家人外出旅遊時,老公訂了一間「非常特別」的汽車旅館。原PO透露,房間內的設計十分新奇,尤其廁所更是以「半露天」的形式設置在室外,因此不論是上廁所或洗澡,都得承受風吹日曬,也讓她不禁笑說:「大便得先擦好防曬。」
    2023/02/27 20:30
  • 生肉別再用水洗!1動作病菌濺滿手 專家教2招減少汙染

    買回家的生肉要洗嗎?不少家庭煮婦、煮夫都會有個錯誤的迷思,就是覺得菜市場擺在肉架上的肉品風吹日曬,而為了想清除掉沾附在肉塊上的髒污,大多都會在處理前直接用水清洗,然而就是這樣一個動作可能造成病菌隨著水花飛濺,後果更慘。
    2022/12/09 14:28
  • 男星海灘全裸野戰嫩妹 每日「濕漉漉交纏」自認圓夢

    去年甫以《家族極道物語》、《劇場版 昨日的美食》奪得日本電影學院獎最佳新人獎的男星磯村勇斗,在今年新片《性徒》突破演技極限,飾演恐怖邪教的忠誠信徒,不僅被施以酷刑,全身被埋到沙地裡,忍受風吹日曬,整個人憔悴到不行,他更挑戰從影來最大尺度,與年僅23歲的新銳女星北村優衣,在荒島上大打激情四射的沙灘野戰,兩人全裸入鏡、毫不遮掩,讓他事後回味直說:「全身濕漉漉地交纏在一起,太令我難忘了!」
    2022/11/13 12:53
  • 台北關新系統包裹「卡關」 收件已淋濕毀損

    台北關建置新的「空運快遞異常資訊揭露系統」,希望網路取代馬路,有效自動化取貨,不再讓貨運人員直接進入取貨,但是之前壓力測試,就出現許多問題,人手和系統運作都無法上手,導致包裹卡關,風吹日曬雨淋,收到已經濕了爛了。
    2022/10/28 20:46
  • 楊繡惠蓋紅頭紗「要嫁了」 阿翔狂奔急抓落跑男

    浩子、阿翔、楊繡惠、金淵珍和口水等日前錄民視、八大《綜藝新時代》,到雲林斗南體驗筍農工作,筍農提到烏殼綠竹筍十分嬌貴,只要稍微風吹日曬就會轉紅變黑,口感會變苦,品質大打折扣,所以筍農都會用黑布把竹筍蓋住,要採收時才會掀開黑布,阿翔聽完直呼:「這不就跟古時候結婚一樣嗎?紅頭巾一掀就得娶新娘。」話才說完,浩子便拿起紅頭紗蓋在楊繡惠的頭上,大喊:「繡惠姐已經準備好要嫁了!」
    2022/09/22 17:17
  • 如廁像登基!工地上廁所超克難 他嘆:做工人的辛酸

    電視劇《做工的人》當年一推出,引起許多觀眾共鳴,劇情呈現出所有做工人的辛酸與無奈。工地現場不但環境危險,還得忍受風吹日曬雨淋,出入時更要隨時注意安全措施,稍不留意就會受傷,留下職業傷害。最近有男網友分享,工地現場的廁所照片,簡直可用「克難」形容,讓他忍不住直呼,這就是工地人的辛酸。
    2022/07/14 17:16
  • 工地神祕傳說「黑桶別亂碰」 內行人急勸:看到閃遠點

    每種行業都有專屬於業內人士才知道的工作文化或禁忌傳說,特別是在建築工地內,工人們每天爬上爬下、風吹日曬雨淋,有著許多旁人看不懂的規矩與習慣。近日就有人上網分享一個工地的神祕傳說,引起話題。
    2022/07/06 17:54
  • 陸建15分鐘核酸採樣圈 竄出百億商機

    大陸官方下令建立步行15分鐘核酸採樣圈,讓核酸採樣亭成為另類商機,估計達100億人民幣的龐大市場,吸引哪些業者入場呢?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14日)於《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表示「大陸國家衛健委指示大城市建立步行15分鐘的核酸採樣圈後,多地可以看到一間又一間的核酸採樣亭。採樣亭是小小組合屋,避免採樣人員風吹日曬,也可以保障工作時跟民眾零接觸。據陸媒報導,一二線城市大約有5億人,總共需要約25萬個採樣點。若以每點放一個價值4萬人民幣的採樣亭計算,整個市場規模達100億人民幣。為搶此巨大商機,包括配件商、垃圾亭生產商、鋁合金加工甚至電動車公司,都紛紛投入生產。」
    2022/06/14 16:24
  • Netflix道歉了!酸「快篩買不到」遭嗆爆退訂 發聲4承諾

    知名影音平台Netflix台灣臉書粉絲專頁21日發出「快篩之亂」哏圖,以「風吹日曬還是買不到」嘲諷快篩一劑難求的窘境,連日來引發爭議和一波退訂潮。對此,今(23)日上午Netflix道歉了,並做出4個承諾。
    2022/05/23 09:20
  • 「青天白日滿地紅」毀損 南投簡易法庭掛破旗

    南投地方法院位在名間鄉的簡易法庭,屋頂上國旗,被發現長期風吹日曬雨淋,早已殘破不堪,沒有每天升旗降旗,也沒有更換,228也沒降半旗。上次升旗時間已經不可考。南投地方法院表示,這個地方比較危險,並未要求每天升降旗,沒降半旗是法警室疏漏,國旗也已經更新。
    2022/03/23 14:36
  • 原來這樣轉! 太平山蹦蹦車「轉頭祕技」曝光

    宜蘭太平山的蹦蹦車是人氣設施,不過因為是單軌,車頭如何轉向,民眾都不太清楚,直到園方最近公布影片,才揭開神秘面紗,原來是先將車頭開到轉車盤上,車長再親自下車轉向車頭;而另一邊花蓮林田山文化園區,同樣也有超吸睛小火車「加藤君」,過去長達15年,載送林場員工,直到民國73年才停駛,經長期風吹日曬,車體逐漸腐鏽,今年10月送修,這個月20日換了新裝,再度返回園區!
    2021/12/21 19:48
  • 買車副駕只給媽媽坐! 女友上網抱怨反被砲轟

    擁有一輛車之後就不用忍受風吹日曬雨淋,因此有不少人買車都是為了自己的另一半著想,不過近日有位女網友上網抱怨自己的男友買了車之後竟然變成了媽寶,因為這輛車她跟男友討論了很久才決定買下的,沒想到交車之後自己只做過副駕駛座一次,因為她的男友說副駕駛座是他媽媽的位置因此不讓她坐,要坐車的話只能夠坐後座,沒想到本來要跟網友取暖反而被眾人砲轟,如果沒出錢的話就不要再嫌了。
    2021/10/22 14:30
  • 你的這些行為可能會毀掉愛車! 盤點容易忽略的用車壞習慣

    愛車能夠扛住風吹日曬雨淋,帶著我們不分日夜寒暑平安抵達目的地,基本上應該可以算是耐用的機器。但是再耐用、強悍,也扛不住使用者胡搞一通。而且最可怕的是,有些行為是我們並不知道原來對汽車傷害很大,今天就讓我們來盤點一下,到底有哪些事情對車子來說其實是壞習慣!
    2021/09/06 18:21
  • 開東洋法拉利去露營! 超狂車迷用NSX打造露營拖車

    第一代Honda NSX素有東洋法拉利之稱,對於車迷來說如果可以擁有一輛,肯定會開心得睡不著覺,尤其這幾年日系經典老車,在各大拍賣會上成交價格屢創新高,也將日系跑車的地位拉抬到全新境界。不過這樣的狀況也讓許多收藏家更捨不得將自己的愛車開上路,畢竟待在自家車庫不用受風吹日曬雨淋,以確保車況良好。
    2021/08/09 10:50
  • 外送宵夜到摩鐵 男客喘喊「再等我幾分鐘」結局傻眼

    現在有愈來愈多人投入外送工作,不但得忍受風吹日曬雨淋,甚至還得不時面對奇葩客人的要求。最近有外送員分享,他專門跑宵夜時段的單,結果某次送餐時,遇到客人氣喘吁吁地要他再多等幾分鐘,最後還是一名衣衫不整的女子下樓取餐,讓他傻眼又抱怨地說,「可不可以等辦完事再點啊!」
    2021/07/07 05:11
  • 愛車防「中暑」! 夏天汽車保養小知識

    隨著夏天的到來,高溫炎熱的天氣,對於汽車的影響很大,若是不仔細針對夏季做好保養措施,車輛老化的速度將會加倍,讓你的車更容易貶值,不論是在外層的鈑金保養,或是內部的座艙皮革都會需要更仔細的維護,尤其是汽車停在外頭風吹日曬雨淋的車主更要注意,如果保養得當的話,可以讓你的愛車擁有更長的壽命。
    2021/07/06 14:49
  • 陽台地磚污漬洗不掉?內行狂推神物:縫隙再次發亮

    打掃時最怕遇到頑強的藏污納垢,尤其經過風吹日曬的污漬更難清理,對此一名女子便大力抱怨家中陽台的地板相當難刷洗,無論是用什麼清潔劑皆洗不掉殘留在磁磚上的髒污,趕緊發文請教過來人建議,問題曝光後也釣出過來人推薦這神物,要女子立馬去買。
    2021/04/23 15:21
  • 汽車與機車同時擁有 每月開銷有多大?

    眾所皆知,台灣是世界上機車密度最高的國家,機車儼然已成為台灣文化的一部分,但機車亦有些缺點,例如機車容易受到天候影響,騎士必須日曬雨淋,因此也有許多人會選擇開車。事實上,汽車及機車兩者各有優勢,因此部分民眾會選擇同時擁有,並依照使用情境挑選交通工具,例如在市區中就適合騎機動性較高的機車,而到距離較遠的郊區或其他縣市就適合開車,避免路途中風吹日曬等天氣狀況,《地球黃金線》主編阿源也對此分享了自己的經驗。
    2020/11/25 13:38
  • 「長輩免排隊!」 綠議員推「口罩預購」選服

    民代送防疫物資已經不稀奇,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發放酒精噴霧氣給社區大樓,幫忙公共區域的防疫,而因為不少民眾還是頂著風吹日曬去排口罩,民進黨北市議員陳怡君,則是幫忙長者上網操作訂口罩,省去排隊的麻煩。
    2020/04/13 18: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