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喪父李智凱台北101脫掉鞋子恢單4Men黃姵嘉Ahmad Abu Al Soud奧運門票PRADA經濟部汪小菲
  • 搜尋:

    風力將 結果共15筆

  • 有片/怪獸龍捲風襲田納西州至少6死 電線爆炸巨大火光

    美國田納西州(Tennessee)中部9日遭猛烈龍捲風和暴風雨襲擊,強大風力將房屋摧毀成破碎瓦礫,有卡車被吹翻側倒路面,還有電線斷裂導致爆炸,造成數千戶斷電;目前整場災難已造成至少6死,近20人受傷,搜救行動仍在進行。
    2023/12/10 15:48
  • 好天氣沒了!急凍「下殺14度」全台猛變天 連4天下雨

    隨著東北季風逐漸增強帶來海面上的水氣,今天天亮前在大台北、宜蘭等地陸續開始有降雨的情況,北部、東北部沿海的風力也明顯加大,觀測資料顯示苗栗以北到宜蘭沿海地區普遍已經有5-7級的強陣風出現,跟昨天清晨風平浪靜的晴朗天氣差異頗大,這些地方早起的朋友應該都可以明顯感受到天氣的轉變。中南部目前還是比較平靜,天氣持續晴朗,預期今天也不會有明顯的天氣變化,但是沿海的風力將會陸續開始增大,逐漸也會感受到季風增強的影響,氣象署持續針對桃園以南到雲林沿海、台東恆春半島屏東沿海以及外島地區發布陸上強風特報,提醒有機會出現8-10級的強陣風,務必要多加留意。
    2023/11/24 07:57
  • 颱風小犬襲港!今11:40發「3號風球」 恐山洪暴發

    隨着小犬逐漸遠離香港,天文台指本地風力將逐漸緩和,預告會在上午11時40分改發三號強風信號。天文台表示,過去數小時,小犬穩定地向西移動,開始遠離珠江口。但與小犬相關的強雨帶持續影響該區,本港部分地區仍間中吹烈風。
    2023/10/09 10:33
  • 小犬颱陸警解除今仍有短暫雨 國慶連假天氣出爐!

    根據中央氣象署最新預測顯示,小犬颱風已經解除陸上颱風警報漸往西移,較強的雨勢及風力將稍減緩,受颱風或其外圍環流影響,基隆北海岸、東南部及南部地區仍有短暫陣雨,並有局部大雨發生機率,其他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外出請攜帶雨具備用;氣溫方面,各地氣溫約25至31度,感受舒適至稍悶熱。
    2023/10/06 06:07
  • 小犬暴風圈觸陸!多良車站休園 遊客撲空

    颱風暴風半徑,一早接觸到東部沿海,預估風力將來到10級以上,台東一早有不少遊客,本來還想趁著風雨還沒那麼大時,多跑的幾個觀光景點,但有重機車隊,從台南來,眼看著沿海道路,風力越來越強,乾脆直接打道回府,儘管重機很重,如果被強風吹倒了,這要扶正,恐怕沒那麼容易。
    2023/10/04 15:43
  • 才要進入重頭戲!軒嵐諾原地打轉 明「風雨更強烈」防豪大雨

    颱風「軒嵐諾」強勢逼近台灣,受外圍環流影響,全台各地出現強風豪雨,陸續傳出災情,中央氣象局上午已針對軒嵐諾颱風發布海上警報,預計最快將在明(3)日凌晨2點30分發布陸上颱風警報。對此氣象局公布颱風最新資訊,軒嵐諾原地打轉滯留,預計今晚到明天雨勢和風力將逐漸增強。
    2022/09/02 21:14
  • 軒嵐諾逼近 高雄愛河最萌6員工搶先放「颱風假」

    因應颱風軒嵐諾逼近,氣象局預估南部海域風力將達7至8級陣風,高雄市文化局表示為確保安全,在愛河上展出的大型充氣裝置「聊療漂漂河」,全員今天起至4日「放颱風假」暫停展示。
    2022/09/02 16:25
  • 週二至週六防曬!易有霧 空品不佳

    週二至週六注意防曬,易有霧,空氣品質不佳。週二至週五晴到多雲,白天炎熱,早晚天氣舒適。週六晴到多雲,天氣熱,東台灣有零星雨。週日降溫,天氣轉涼,山區及北部、東台灣有雨。 明(30)日臺灣各地及澎湖、金門大多為晴到多雲,僅東半部地區及馬祖有零星短暫陣雨,午後北部山區亦有零星短暫陣雨。西半部地區、澎湖、金門、馬祖易有局部霧或低雲影響能見度,請注意。 西南風影響,明(30)日晨起臺灣北部海面、臺灣東南部海面及臺灣海峽北部平均風力將增強至6級,最大陣風8級,船隻請注意。廣東海面平均風力可達6級,最大陣風8級,船隻請注意。 29日環境風場為西南風,雲嘉南、高屏空品區位於上風處,擴散條件較佳,中部以北擴散條件較差,污染物可能累積。午後各地風速增強且垂直擴散條件改善,空氣品質逐漸好轉,惟北部須留意午後受光化作用影響致臭氧濃度上升。西半部地區及馬祖、金門、澎湖易有局部霧影響能見度。澎湖為「良好」等級。雲嘉南、高屏、宜蘭、花東空品區及馬祖、金門為「普通」等級。北部、竹苗、中部空品區為「橘色提醒」等級,午後可望好轉為普通等級。
    2021/03/29 18:02
  • 週五六非常寒冷 風強浪大防寒害

    週五、週六非常寒冷,風強浪大,防範寒害,週五北部、宜花及山區有雨,週六雨勢停止,週日溫度略為回升,天氣仍寒冷,下週一回溫仍冷,下週二再降溫,天氣寒冷,下週三起逐漸回暖。
    2021/01/07 18:11
  • 墾丁搭遊艇遇7級風浪 機艙進水19遊客驚魂

    屏東墾丁後壁湖附近,有一艘遊艇在出海時,突然機艙進水,失去動力,加上海象惡劣,最大風力將近7級,船上有19名年長的遊客,全都嚇壞了,海巡艦艇趕往救援,順利將19名遊客接回後壁湖港,不過本來開心出遊,卻經歷一場驚魂。
    2020/06/18 17:38
  • 快訊/蘇澳沿海浪平均將達6級 龜山島封島2天

    因為受到颱風影響,宜蘭蘇澳地區的浪,氣象局預估平均風力將會超過6級以上,龜山島明天30日起,以及10月1日兩天,將封島禁止遊客登島。
    2019/09/29 17:25
  • 濕濕冷冷!越晚氣溫越低 到週日各地有雨

    鋒面通過,大陸冷氣團逐漸南下,未來幾天(13日至17日)除了有冷空氣影響,華南水汽也會陸續移到臺灣上空,天氣轉為濕冷;今天(13日)北臺灣降溫幅度較明顯,高溫僅16、17度,中南部及花東高溫23至25度,感受還算舒適,不過入夜後也感覺越來越冷,今晚到明(14日)晨中部以北及東北部低溫在14、15度,北部空曠地區僅13度,相當寒冷,中南部及花東低溫17至19度間;天氣方面,由於臺灣附近水汽多,迎風面的北部、東半部下雨時間長且區域廣,中南部地區雖然上午以多雲的天氣為主,午後隨著水汽增加,也會有局部短暫雨。白天開始東北風明顯增強,臺南以北、東半部、恆春半島和外島沿海空曠地區及鄰近海域有8至9級強陣風,晚上風力將再增大,陣風來到9至10級,海面風浪大。
    2017/01/13 07:10
  • 鳳凰颱風/〈快訊〉鳳凰最新!持續增強  18:40觸地

    鳳凰持續增強,晚間18:40已觸及東台灣陸地,預計今晚開始,風力將逐漸增強,降雨也會逐漸明顯,今晚到明天會籠罩全台灣,中南部還是會有持續下雨,提醒民眾須嚴防強風豪雨。
    2008/07/27 20:49
  • 北部入夜13級強風 路樹連根拔起人難行

    中颱艾利暴風圈將籠罩北台灣,根據氣象局預測,台北基隆地區入夜之後的風力將達到13級,可能讓人站都站不住,路樹連根拔起,請民眾最好不要出門。
    2004/08/24 18:17
  • 輕颱莫拉克 今凌晨由台南將軍出海

    輕度颱風莫拉克昨晚9時50分從台東縣大武鄉附近登陸,成為今年第一個登陸台灣的颱風。在颱風登陸以後,整個南台灣隨即為強風豪雨籠罩,花東屏地區並有豪大雨發生,值得慶幸它已在今日清晨4點30分左右在台南將軍附近出海進入台灣海峽,繼續向西北移動,西南部沿海風力將逐漸增強,台灣本島預計午後將逐漸脫離暴風圈。
    2003/08/04 08: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