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條追思紀念會約會單親媽媽黃金徐巧芯老公男友鄭華娟居家LINE
  • 搜尋:

    風再起時 結果共26筆

  • 梁朝偉歡度61歲生日! 劉嘉玲「罕見放閃」曬嘟嘴萌照

    香港影帝梁朝偉今(27)日迎來61歲大壽,老婆劉嘉玲罕見放閃,曬出夫妻甜蜜慶生照及梁朝偉的嘟嘴萌照,並寫下「生日快樂,梁朝偉先生!」2人愛情長跑超過30年,感情卻始終如一,令人稱羨。
    2023/06/27 17:32
  • 香港金像獎/首次入圍就得獎! 80歲許冠文奪最佳男配角

    今年80歲的許冠文以《風再起時》奪下本屆香港金像獎「最佳男配角」,在片中飾演廉政專員的他,以長達5分鐘的流利英語獨白,鏗鏘有力又撼動人心,情感流動真切,精湛演技令人折服,拍攝時連導演翁子光都感動落淚。他上台領獎時表示:「很興奮,多謝大家,很高興《風再起時》獲得8項提名,我特別開心,多謝大家。」
    2023/04/16 21:28
  • 41屆香港金像獎!鄭秀文遇「2大勁敵」 許冠文再戰男配角

    香港電影經歷了高低跌宕2022年,由年初因疫情封院連賀歲片都無法上,到四月戲院重開後,多部港片累創票房佳績,而且叫好叫座,令入圍《第四十一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的電影,部部精彩每項都鬥得激烈。正式結果將於本周日(16)公布,《香港01》率先為大家分析走勢,看看五大演技獎項,誰是大熱,又有哪個會成為爆冷黑馬。
    2023/04/14 11:42
  • 資深影星逝世!3病痛纏身 出演郭富城、梁朝偉「這電影」成遺作

    香港資深影星吳耀漢在正式加入影壇前,創立先鋒影業公司,除演員外還身兼製作人,加入影壇後,主要以演出喜劇為主,因形象突出、頗具天分,塑造了許多影迷難以忘懷經典形象,如1980年代福星電影系列,與洪金寶、曾志偉、秦祥林等人被稱為「五福星」。豈料,今日傳出噩耗,家人在通訊群組證實吳耀漢離世,昨匆忙趕往醫院見他最後一面,享壽83歲,晚年的吳耀漢罹患腎衰竭、3病痛纏身。
    2023/04/10 13:49
  • 梁朝偉奪亞洲電影大獎影帝! 劉嘉玲頒獎喊:這名字好難念…

    第十六屆亞洲電影大獎頒獎典禮,昨晚(12日)在香港舉辦,最佳男主角由《風再起時》梁朝偉拿下,影后得主則是湯唯!另外,終身成就獎由71歲港星洪金寶獲頒,全場起立致敬。
    2023/03/13 11:45
  • 亞洲電影大獎登場!梁朝偉獲貢獻榮譽 王家衛讚:靠眼睛傳達一切

    第十六屆亞洲電影大奬於今晚(3/12)舉行,大會昨晚突發公布「亞洲電影貢獻榮譽大獎」,會頒予國際影星梁朝偉先生,以表揚其演藝魅力風靡全球。
    2023/03/12 11:09
  • 郭富城揣摩戒毒遭「壓制在床」狂翻白眼 認高難度:膽戰心驚

    香港巨製《風再起時》由兩大影帝郭富城及梁朝偉首度合作,郭富城在片中有許多挑戰,不僅有許多高難度動作戲,還要詮釋激情床戲、毒癮發作等橋段,他坦言最困難的就是抽鴉片和揣摩戒毒狀態,為詮釋渾身顫抖、大翻白眼被壓在床上的痛苦模樣,他為此還特別去看了紀錄片學習。
    2023/03/01 14:28
  • 香港影帝曾拒絕演出《風再起時》 「1原因」讓他點頭

    香港電影《風再起時》由兩大影帝郭富城及梁朝偉首度合作,在一字排開的金獎卡司中,80歲老將許冠文也有極為出色的表現,片中一段長達5分鐘的英文獨白戲,鏗鏘有力且撼動人心,連導演翁子光被他的演說感動。他表示「他的存在對香港人來說是具有特殊意義的。」
    2023/02/23 15:16
  • 梁朝偉演戲40年認這事「練到想跳樓」 1舉動洩影帝反差萌

    兩大影帝郭富城及梁朝偉首度合作的《風再起時》24日將在台上映,梁朝偉在片中除了施展電眼演技,更難得扮演起「神槍手」,不過,梁朝偉出道40年,各種槍戰都拍過,認為彈鋼琴才是此次最大的動作挑戰,他說:「練習的過程非常痛苦,練到我真的想跳樓,每天8小時這樣練,真的很難。」
    2023/02/21 16:37
  • 郭富城被威脅「鬥智林家棟」 《斷網》光特效砸逾7千萬

    男神郭富城近期接連推出新片!除了和梁朝偉在《風再起時》共同飾演警探,苦練鋼琴和踢踏舞;還有最新釋出預告的電影《斷網》,郭富城飾演受人脅迫的資安專家,合體林家棟、任達華等演員,卡司相當華麗。
    2023/02/18 14:49
  • 郭富城狠打梁朝偉巴掌! 自我催眠來真的「不聽話就是要打」 

    2大影帝郭富城、梁朝偉首度合作的電影《風再起時》,將於2月24日在台上映,一場郭富城暴怒甩梁朝偉巴掌的戲,本來還在說笑,下一秒就翻臉賞巴掌,接著馬上又和解,展現超神戲劇張力,有如「演技教科書」,但其實那場戲郭富城很糾結,是梁朝偉一直鼓勵他「不用留情打下去!」他直呼很,「大家都好愛梁朝偉的,我怎麼打得下手啊!」
    2023/02/17 12:25
  • 梁朝偉「睽違10年」傳低調來台 吳念真證實:有收到聚會邀約

    影帝梁朝偉繼2013年來台參加第50屆金馬獎及好友張震婚禮,傳出睽違10年再度來台!近期由他主演的《悲情城市》4K修復版及《風再起時》即將在台上映,應是為出席33週年《悲情城市》首映會做準備,不過片商表示他會不會出席仍在確認中,《風再起時》片商則表示並未邀請他來台。
    2023/02/13 16:33
  • 57歲郭富城驚傳中年發福 6塊腹肌崩壞炸出肥肚腩

    由郭富城、梁朝偉首度合作主演的電影《風再起時》,郭富城在電影中從年輕演到有肚腩的中年大叔,因電影跳拍,讓他只能靠自己飲食和運動控制,維持肚子時大時小。導演翁子光談到再度和郭富城合作,他表示郭富城一直是他想要再合作的演員,「在拍《踏血尋梅》時,有一天我在現場看到幾乎素顏的郭富城,心想他的五官怎麼可以如此精緻完美呢?看著他有種回到六十年代的感覺,帶著風流倜儻又英氣豪邁的氣概。」
    2023/02/10 15:18
  • 影帝這樣當!梁朝偉為戲彈琴「日練7小時」 郭富城合體秀踢踏舞

    日前因為逃稅陰霾沉寂許久的范冰冰,最近為了新電影苦練韓文,預告釋出令人眼睛為之一亮;至於梁朝偉、郭富城也替電影「風再起時」,苦練鋼琴和踢踏舞,最新花絮片段曝光,兩人也提到私下排練情況相當不容易。
    2023/02/09 14:37
  • 梁朝偉為新片苦練一技能 壓力山大每晚「打電話罵導演」 

    由梁朝偉、郭富城首度合作主演的《風再起時》,將於2月24日全台上映,兩大影帝互飆演技令人期待,梁朝偉飾演權謀十足的華探長,除了貪污之外還擅長彈鋼琴,為完美呈現彈琴畫面,他苦練3個月,日練8到10個小時,壓力大到每晚打電話罵導演翁子光,就連太太劉嘉玲也曾透露,那段時間家裡都是鋼琴聲。梁朝偉笑說:「練習不順時都會想殺了自己,想跳樓!」
    2023/02/08 14:35
  • 被郭富城呼巴掌! 梁朝偉笑曝「我有鼓勵他打下來」

    史詩電影「風再起時」由郭富城及梁朝偉,兩大影帝大銀幕交鋒,郭富城透露角色難度超高,跨越30年代的造型和演技,他在劇中與梁朝偉有激烈動作戲,兩人也在首映會上曝光拍攝花絮。
    2023/02/05 14:03
  • 郭富城一天穿越3個年代 換裝要花1小時「以為古裝才那麼久」

    由郭富城、梁朝偉合演的港片《風再起時》,今(3)日公佈電影正式海報,可以見到郭富城與梁朝偉各據一方,一個眉頭深鎖,一位面露微笑,似乎各有圖謀,更讓觀眾期待電影中兩大探長的恩怨情仇。郭富城也透露在片中扮演呂樂一角同樣難度超高,如何從不貪戀錢財的警察,演到成為叱吒風雲的人物,真的很有挑戰。
    2023/02/03 15:24
  • 大陸影后「暗挺白紙革命」疑遭封殺 與郭富城合作新片遭除名

    新生代大陸女星春夏2015年演出電影《踏血尋梅》,原本沒沒無名的她,靠著細膩精湛演技奪下香港奧斯卡影后,事業正要起飛,不過去(2022)年大陸爆發白紙革命,春夏發表敏感言論,寫下「害,什麼也做不了的我們,只能在家跺腳掉眼淚」,疑似力挺抗爭民眾、暗諷政府,引發一些網民出征,不少粉絲一度提醒她要為了事業著想,低調自保比較好,不料今日就傳出遭到大陸官方封殺,消失在新作品《風再起時》的演出名單。
    2023/01/30 11:35
  • 天王新片!郭富城、梁朝偉首度交手 劉德華合體林家棟喊怕死

    香港影帝郭富城和梁朝偉首度在大銀幕交鋒,在新片《風再起時》重新詮釋70年代四大探長傳奇故事,郭富城飾演行事果斷的磊樂,梁朝偉則是詮釋內斂善謀的南江,男神同台飆戲備受期待,另一部由劉德華監製警匪片《潛行》,將聯手林家棟、彭于晏主演,預告簡單對白,吊觀眾胃口。
    2023/01/18 13:39
  • 郭富城、梁朝偉首度大銀幕同框 大秀舞技琴藝畫面太美

    香港影帝郭富城及梁朝偉日前首度合作電影《風再起時》,在片中兩人將重新詮飾香港四大探長的故事。今(17)日該片釋出前導預告,影片中郭富城大秀舞技,梁朝偉更難得展現琴藝,編劇並執導本片的翁子光表示:「電影強調時代更替,風格帶有詩意,除了警匪片式的官能刺激之外,也著墨於怎樣看香港這個地方,以及香港人的心態。這是個百分百香港故事,充滿年代感,富有特別情懷的電影。」
    2023/01/17 16:16
  • 黑道、港警內容踩底線? 「風再起時」香港電影節停映

    由港星郭富城及梁朝偉主演的電影《風再起時》,呈現香港60年代,四大探長,縱橫黑白兩道的故事,原本是第45屆香港國際電影節,開幕電影之一,沒想到3天前,官方臉書突然宣布,因為技術問題取消兩場放映會,讓粉絲很錯愕,有人懷疑電影牽扯到香港警察與黑社會的敏感內容,踩到大陸的底線而取消播映。
    2021/03/31 14:46
  • 郭富城梁朝偉《風再起時》 涉貪警審查未過

    兩大影帝郭富城和梁朝偉主演的電影《風再起時》,2017年開鏡、2018年就拍完殺青,沒想到至今上映無期,因為故事內容涉及警察貪污和黑社會等題材,一直沒辦法通過大陸國家電影局審查。
    2020/01/13 12:32
  • 參加「太陽花」被指台獨遭封殺!金馬男星驚傳憂鬱症失聯

    出道超過30年、曾多次入圍金馬獎的41歲演員柯宇綸,今年3月被指參加過反服貿的「太陽花運動」,連同父親柯一正被冠上「台獨藝人世家」封號,此後就被大陸封殺。近日驚傳柯宇綸因演藝事業挫敗,憂鬱症復發,把自己關在家不與人接觸,外傳新片劇組還為他更改班表,讓他提早拍完。
    2018/07/18 15:03
  • 《風再起時》最新劇照簡介 柯宇綸不見了

    尚未上映的中港合資電影《風再起時》昨天在中國大陸公開最新宣傳劇照,原本列在演出名單的台灣影星柯宇綸已經「被消失」,置於電影網站的影片介紹也找不到他的名字。
    2018/03/29 12:11
  • 老虎裝助陣! 郭富城、梁朝偉大銀幕首合作

    警匪電影《風再起時》找來兩大金馬影帝梁朝偉和郭富城攜手演出,詮釋四大探長中的雷洛和南江,首度在大銀幕合作讓影迷相當期待,不過記者會上郭富城也爆料,兩人早再1988年的香港電視喜劇就同框過了。
    2018/03/20 20: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